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调整好状态后,四人在次朝着妖兽森林深入,趁着周岩不注意的时候,周武将火狮装进了铁盒子内。

“叶前辈,您的坐骑呢?这一路上都没看见,去哪呢?”路上,周岩不解的问道。

叶修缘摆出一副前辈的姿态,说道:“小岩啊,我可告诉你,老夫的坐骑,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呢,在需要的时候,自然会出现。”

“这么神奇?”周岩惊讶不已,继续问道:“叶前辈,火狮到底去哪里了嘛,我很想知道。”

叶修缘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周武,说道:“秘密,这可是秘密,以后有机会,会让你知道的。”

经过几天的相处,周岩和三人也混熟了,整天屁颠屁颠的跟在叶修缘身边,请教各种修真界的见闻,修炼心德等等。

叶修缘也不嫌烦,整天讲解一些修真界的奇闻异事给周岩听。

“我 说老叶,你哪里听来的这么多修真界奇闻异事?”周武问道。

叶修缘赶忙挺起胸膛,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,说道:“老夫闯荡修真界五十余载,遇到的奇闻异事多了去了。”

周武脑门掉下三条黑线,说道:“呸,你就吹吧,我遇到你的时候,你还只有练气期一二层的修为呢,还闯荡修真界,我看啊,你就吹牛逼厉害。”

叶修缘摸了摸脑门,说道:“宗主,可不带这样诋毁人的,怎么说,在你们面前,我也算阅历丰富了吧。”

周武前进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,赶忙示意众人蹲下:“有动静!”

“动静?哪有动静?”叶修缘赶忙四下查看,寂静一片。

“静的可怕,确实有些不对劲。”杨紫澜说道。

“看到那个土包没有,里面藏着一只妖兽。”周武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土包说道。

“土壤新鲜,有妖兽在筑巢,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妖兽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“老叶,你不是阅历丰富么,你来猜猜,这是什么妖兽。”周武笑眯眯的看着叶修缘。

叶修缘说道:“靠!我哪知道,我又没看见。”

周武看向周岩,说道:“周岩,你的机会来了,那只妖兽,应该适合给你当坐骑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周岩激动的说道。

“宗主,那土包里,藏着什么要收不?”杨紫澜问道。

杨紫澜虽然隐藏得好,但周武看得出来,叶修缘得到火狮的时候,她眼中的那种羡慕。

周武笑了笑,说道:“土系妖兽,正好适合小岩,而且,小岩是天生神力,这妖兽力量方面的天赋,丝毫不弱于小岩的天生神力,这妖兽,想要驯服这妖兽,只能靠小岩自己。”

“靠我自己?”小岩一愣,本身出自贫民窟,天生的自卑,虽然拥有练气期九层的修为,但遇到对手的时候,周岩就会质疑自己。

“小岩,记住了,自卑源于你自己的内心,若是我帮你驯服这只妖兽,来日,这妖兽也不会彻底臣服你,若你能战胜这只妖兽,消除内心的自卑,你未来的成就,绝对不比那孔山弱。”周武说道。

周岩一听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周武,孔山是什么人,归虚境九层巅峰的恐怖强者啊,在周岩眼中,那是一个连仰望都不敢仰望的恐怖存在。

“小岩,信宗主,得永生,信宗主,能变强,我看好你。”叶修缘赶忙搂着周岩的肩膀,马屁一阵一阵的拍。

“老叶,你这马屁拍的一点都不响,小岩,我送你件法宝。”说完,周武意念一动,拳套飘飞而出。

“靠!这拳头你也舍得送!这可是极品玄器!”叶修缘惊讶的看着周武手中的拳套。

“法宝虽强,但也要用在合适人的身上,才能发挥出它的威力,老叶,你还记不记得当初我把水果刀给你,你用不了它。”周武微笑着说道。

“记得,是老夫无能,挨,小岩啊,这拳头,可是宝贝,别看它只是极品玄器,但你加上它,效果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“周大哥,谢谢您。”周岩激动的将拳套接了过来,捧在手中,激动得眼泪汪汪的。

“趁现在,赶快炼化拳套吧。”周武微笑着说道。

周岩点了点头,赶忙运转真气,盘膝坐下,炼化拳套。

拳套在周岩的真气中,泛起了阵阵光芒,两者气息紧密相连。

“这小子是没有见过法宝么?居然要把这拳套炼化成本命法宝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周武只是撇了一眼周岩,说道:“老叶,我记得你曾经说过,本命法宝不在乎强弱,只要是最适合自己的法宝就行。”

“宗主,我是说过,但法宝太弱,对未来是有影响的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“那我用铁锅铁勺做本命法宝,岂不是影响更大?”周武说道。

叶修缘翻了个白眼,说道:“谁能和你这个变态比啊,比不了比不了,你就是个妖孽。”

“小岩的法宝也快炼化了,我这就去把你家伙引出来。”说完,周武嗖的一声,就蹿了出去,来到土包上方,朝着土包,一拳轰了下去。

“碰!”只听见一声闷响,下一秒,土包被轰得下沉了下去,周武赶忙飞身而退,静静的等待着妖兽出现。

“吼!”低沉的咆哮,从土包内传来,下一秒,轰隆隆一生,下沉的土包炸开,只见一个脑袋露了出来,那是一只黑色的蜥蜴,拳头大的眼珠子,散发着淡淡的黑芒,下一秒,蜥蜴扭动身躯,被埋在土里的身子露了出来。

叶修缘和杨紫澜见状,不禁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这么大的土蜥!”

周武沉声道:“这不是一般的土蜥!这蜥蜴血脉很强,拥有龙族血脉!”

“龙族血脉!地龙!不可能!这妖兽森林怎么会有地龙?”

“二阶初期的地龙!怎么可能在妖兽森林生存下去?”

地龙,是拥有部分龙族血脉的妖兽,所谓地龙,就是龙族与各种妖兽的结合,龙族本性淫,一旦遇到异性妖兽,就会与之结合,地龙一族,就是龙族与其他妖兽结合的后代。

只是,地龙也分强弱,这土蜥蜴的龙族血脉极其薄弱,但周武拥有龙神传承,对龙族血脉极其敏感。

“周大哥,我好了!”周岩一脸激动,拳头炼化完成,他的修为,竟然也突破到了筑基期,觉醒了土灵根。

“恩,不错,让我看看你的灵根。”

周岩点了点头,抬起手,一根土色灵根从掌心之中钻了出来,黯淡无光,看上去品质极低。

“黯淡无光,这灵根比我的还弱。”叶修缘吐槽道。

周武笑了笑,说道:“老叶,有句话叫朽木可雕,没有天生的天才,但一定有后天的努力,小岩,别在乎他人对你的看法,只有你自己认可你自己,抹去自卑,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修士。”

“恩,我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,哪怕天赋在差,我也会努力修炼,周大哥,谢谢您。”周岩感激的说道。

土蜥蜴见众人根本没把它当回事,愤怒的咆哮着,朝着众人冲了上来。

众人见状,赶忙朝着树上跳去,只留下周岩一人应对。

“小岩,看你的了。”周武喊道。

“周大哥,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周岩自信满满,面对冲撞上来的土蜥蜴,只见它唤出拳套,顿时,凝重的气息扑面而至。

周武一拍脑门,说道:“天啊,这一上来就用拳套,这小子,怎么打得过土蜥蜴。”

“这拳套是极品玄器,以他筑基期一层的修为,一击过后,就很难在凝聚第二次攻击了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“看来,这小子战斗方面的经验,太欠缺了。”周武无奈的苦笑道。

另一边,周岩凝聚真气,注入拳套,下一秒,凝重的气势,宛如火山一般爆发,朝着土蜥蜴轰了上去。

“碰!”

土蜥蜴力量本就相当恐怖,但周岩也不差,天生神力,在加上拳套的加持,这一拳,威力恐怖至极,将土蜥蜴震飞了出去,重重的砸在地上。

而周岩,体内真气几乎被抽空,根本无法在次使用拳套,拳套自动回到体内,大口大口的喘息着。

而土蜥蜴,翻了个身,站了起来,这一拳,只是将其震飞了出去,并未受伤。

土蜥蜴,土系妖兽,防御力极强,即便有玄器的加持,也很难打伤它,因此,土蜥蜴的攻击手段,也仅有自身的力量而已,当然,若是能够步入三阶层次,那么,土蜥蜴也可以操控大地之力。

当然,拥有龙族血脉的土蜥蜴,若能步入三阶,实力就能突飞猛进,即便比不上金刚泰坦那般凶悍,也差不了多少。

自古以来,地龙蜥蜴也出现过不少,但大多都活不到三阶,就被人类猎杀了,哪怕进入三阶,也是被猎杀的,因此,三阶之后的地龙土蜥蜴,历史上也没有出现过几只。

“吼!”土蜥蜴站了起来,目光凶狠的看着周岩。

“这小子,真是鲁莽,一上来就用光了真气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周武笑了笑,说道:“如果他连这只蜥蜴都对付不了,又有什么资格成为我的弟子呢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