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夜晚,四人找了一颗高大的大树,准备休息一晚,深夜,很平静,但众人都没有睡意,只有周武,坐在树端打坐入定。

“有动静!戒备!”这时,叶修缘沉声道。

十里之外,只见一道道五颜六色的剑气冲天而起,紧接着,是一声妖兽的怒吼,震慑四方。

“三阶巅峰的妖兽!”周武睁开眼睛,精神力散开,将战场覆盖在精神力之中。

“是 一只三阶巅峰的火狮,五个金丹境四五层的修士。”周武沉声道。

叶修缘皱了皱眉,说道:“火狮凶猛无比,三阶巅峰,已经成年,对于火灵根修士来说,火狮身上一身都是炼制法宝的材料,一只火狮的价值,堪比一件灵器。”

“上去看看。”周武率先冲了出去,杨紫澜,叶修缘,周岩赶忙跟了上去。

就在周武几人刚刚离开,孔山的身影出现在周武几人修士的树端:“妖兽森林外围人多眼杂,若贸然出手,难免被人看到,如此一来,火云那老家伙有迹可寻,倒是一件难事,只有等他们到了无人之地,我在出手,只要能做到悄无声息,谁又会知道他们是我杀的呢?得到阳剑和阳火,或许,我就能进入大乘境,倒时候,我还会怕你火云不成?”说完,孔山冷笑了起来。

五个金丹境修士,皆是五十出头,从他们使用的法器来看,都是贫民修士,而且,五人各怀鬼胎,是临时组队的,都想着最后得到火狮,可是,火狮凶猛无比,即便五人全心全意联手,也被火狮打得节节败退,而且,这么大的动静,周围的妖兽都朝着战场靠近,也吸引来了两批探险的修士。

离得近了,众人才看清,那是一只体长超过五丈,全身红色的威猛雄狮,五大金丹境修士,竟然被火狮追的四处乱窜。

“这火狮一身都是宝贝,若能将其拿下,也可以为我添一件不错的法宝。”看着火狮,叶修缘双眼放光。

“老叶,你是火灵根,要不要我帮你拿下这家伙?”周武问道。

叶修缘想了想,说道:“一头火狮,最多可以置办一件灵器级别的法宝,若是能驯服当做坐骑,啧啧。”

看着周武拥有几头坐骑,叶修缘甚是羡慕,也想拥有坐骑,火狮上限不高,但对于叶修缘来说,也是最完美的坐骑了。

“三阶巅峰的火狮,想要驯服,很难。”周岩说道。

叶修缘和杨紫澜看向周岩,就像看白痴一样,对于别人来说,哪怕是元婴境,出窍境,都很难驯服一只三阶巅峰的妖兽,但对于周武来说,别说是三阶了,四阶,甚至是五阶,都有可能驯服。

“小岩啊,我跟你说啊,别看咱们宗主只有金丹境的修为,对付妖兽,可是他最拿手的,等以后你和我们一起回到宗门,你就知道了。”叶修缘搂着周岩的肩膀说道。

此时,火狮扑上了一个金丹境修士,正当火狮抬起前爪一抓拍向对方的时候,只见一道金芒急速而至,嗖的一声,将火狮逼退。

火狮见状,赶忙转身,正好看到周武一步一步朝着它走了过去。

作为三阶巅峰的火属性妖兽,周武在它眼中,简直是自寻死路,高高的昂起脑袋,低沉的咆哮着,似乎是在宣示着自己的主权。

“孽畜!”周武抬起手,圣龙枪回到手中,枪在手,金丹境二层的气势,如同海啸一般爆发开来,吓得围攻火狮的五个金丹境修士张大了嘴巴。

“金丹境二层!气势为何这么强!”

“那小子是什么人?身上的气势为何这般凌厉!”

远处,赶来的两批修士,也都只是金丹境修士带队,当他们感受到周武身上的气势时,一个个惊讶不已。

远处,孔山也是一脸惊讶,自语道:“此子不简单,区区金丹境二层的修为,这气势堪比一般的元婴境一二层修士!”

就在众人惊讶的时候,周武朝着火狮扑了上去,圣龙枪也收了起来。

“那小子找死吗?有这么强的法宝都不用!”

“难道这小子想用拳头对付那只火狮?”

“碰!”周武一拳轰出,强悍的力量,将火狮直接轰飞了出去,这一拳,让所有人都感觉自己在做梦。

“周大哥好强的力量!”周岩看得热血沸腾,握紧了拳头。

硬挨周武一拳,高傲的火狮满眼恐惧,原本力量是火狮的优势,但在周武面前,竟然一点优势都没有了。

只见火狮张口吐出一个篮球大的火球,朝着周武轰来。

周武不慌不忙,一拳击碎火球,直接跳到了火狮背上。

“孽畜!服不服?”周武一边挥拳轰在火狮背上,一边大喊着。

“那小子的战斗力这么生猛!”

“那小子似乎要驯服那只火狮!”

“仅凭力量,就能碾压火狮!那小子的力量究竟有多恐怖!”

“吼!”火狮被周武接二连三一拳一拳轰在身上,痛苦得乱蹿,试图将周武甩下去,但周武死死的骑在火狮背上,任由火狮如何,都甩不掉。

“哼!给我趴下!”周武运转伏龙诀,顿时,澎湃的真气喷涌而出,朝着火狮一拳轰了下去。

感受到了伏龙诀的气息,火狮吓得立马趴在地上,身体瑟瑟发抖。

碰,这一拳,带着真气,狠狠的砸在火狮脑地上。

叶修缘赶忙冲了出来:“靠!可别把我的心肝宝贝砸坏了。”

“老叶,驯服了。”周武从火狮背上下来,看着趴在地上瑟瑟发抖的火狮,满意的说道。

叶修缘赶忙跑到火狮面前,蹲了下去,看着火狮,心疼的说道:“疼不疼啊?要不要我帮你教训一下那小子?”

火狮看了看周武,又看了看叶修缘,委屈巴巴的趴在地上。

其实,若只是武力,周武在强,也无法让火狮臣服,他之所以畏惧周武,是因为它到了伏龙诀的气息。

伏龙诀,是龙神功法,乃是妖兽的克星,龙神能够承受万兽之首,除去本身的血脉强大之外,是唯一一个可以修炼功法的兽类,伏龙诀,对一切妖兽都有着克制作用。

“驯服了?”周围的人,一个个目瞪口呆。

特别是之前围攻火狮的五个金丹境修士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们五个金丹境五层,都不是火狮的对手,周武仅凭金丹境二层,就能碾压火狮,一时间,他们开始质疑起了自己的实力。

“这小子!真的是金丹境二层的修士?”

“年纪轻轻,金丹境二层,独自一人打服火狮,此子天赋极强,假以时日,必定震撼修真界。”

“你好,我叫候关,请问兄弟?”这时,围攻火狮的五人走了过来。

“周武,来自异龙门。”周武简单的说道。

“异龙门?这宗门好像没有听说过,是这样的,刚刚见识到了周武兄弟是实力,我们五人,想邀请你加入我们的队伍,历练所得,我们六人平分,如何?”候关说道。

“平分?我们可是有四个人,平分似乎有些不妥吧?”周武说道。

候关看向叶修缘三人,说道:“两个筑基期九层,一个练气期九层,你看这样行不,你们四个人,分三层,剩下的七层,我们五个人平分,如何?”

“四个人只分三层?”杨紫澜质疑道。

“哼!你们三个连金丹境修为都没有,分你们三层,已经是很大方了。”这时,候关身后的洪飞说道。

“三层已经很多了。”周岩赶忙凑到杨紫澜耳边,小声说道。

在他看来,对方是五个金丹境的强者,而他们,只有周武一个金丹境,分三层,已经是占了便宜了。

“三层很多吗?我们大可以自己行动,何必和他们一起,还要分他们七层呢?”杨紫澜不屑的说道。

“就你们几个?独自行动,除了周武兄弟,你们三个,在这妖兽森林寸步难行。”另一个修士说道。

“七三分,我们七,你们三,同意的话,就一起,不同意,那就各走各的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什么?别以为你驯服了火狮,就有和我讲条件的资格,你只是金丹境二层的修士而已。”苏灵说道。

“金丹境二层怎么了?不知道是谁刚刚被这火狮扑倒在地,若非我出手,现在恐怕已经是一具尸体了。”周武冷笑着说道。

“周武!你!”刚刚就是苏灵被火狮扑倒在地,若不是周武出手,小命就没了。

“哼!驯服一只火狮算什么,运气好而已,咱们走。”候关带着四人,气愤的离开了。

这时,叶修缘也得到了火狮的认可,骑在火狮身上,开心得手舞足蹈,就像个孩子一样。

“老叶,我们也该走了,有几只三阶妖兽,正朝着这边赶来呢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吼。”这时,火狮低沉的吼叫了一声。

“宗主,火狮说,它可以带我们去它的巢穴休息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“也行,至少,在它的地盘上,不会遭到其他妖兽的侵扰,走吧。”

四人跳上火狮,只见火狮展开身形,嗖的一声,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