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呸,这金云宫真不是人,不就是挨了一巴掌么,居然想灭我整个宗门。”叶修缘朝着众人离开的背影吐了一口唾沫。

周武无奈的笑了笑,说道:“这金云宫,早晚得有一战。”

“宗主快看!”这时,黄闲指着远处喊道。

周武定睛一看,只见一个修士御剑而来,正是彩云宗杨紫澜,一身血迹,脸色难看,御剑都有些不稳。

“周武!救救我彩云宗!”杨紫澜刚刚来到,直接晕倒在了周武怀中。

“紫澜,彩云宗出什么事了?”周武查看了一下杨紫澜的伤势,发现她只是消耗过度昏厥过去,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彩云宗怎么了?”叶修缘皱着眉头说道。

周武想了想,说道:“不管如何,这彩云宗与我们交好,不能不管,吴天前辈,得麻烦您,带这他们先回青鸾峰,我得去一趟彩云宗。”

“武,你一个人行吗?”青芸担心的问道。

周武点了点头,说道:“彩云宗并不强,紫澜筑基期修为都能逃出来,那说明,为难他们,最多不过元婴境而已,以我现在的实力,对战元婴境,完全有足够的实力将其......”

说道这里,只见众人屏住了呼吸,看向周武,还未进入金丹境的时候,周武就拥有对战元婴境的实力,如今步入金丹境,他们都不敢想象,周武的战斗力将恐怖到何种地步。

周武眼中杀意乍现,缓缓吐出两个字。

“秒杀!”

五散人顿时倒吸一口凉气,能够秒杀元婴境,他们都感觉背脊一凉,毕竟他们曾经还打劫过周武,也是元婴境层次。

“宗主,我和你去。”叶修缘赶忙说道。

“好,老叶,就我们两,其他人,先去青鸾峰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那它们呢?带着他们迁移至青鸾峰,目标太大了。”吴天指着一众妖兽说道。

周武笑了笑,说道:“它们就放在盒子吧。”

“如此最好,万一彩云宗遇到不可知的危机,它们也能帮得上忙。”青芸说道。

一伙人分开,周武将一众妖兽放进了铁盒子,带上叶修缘,往彩云宗方向而去。

以周武现在的修为,御空飞行消耗太大,若赶到彩云宗,真气也耗完了,只得御剑飞行,拥有风灵根的加持,御剑的速度也不慢,仅三天的时间,就抵达了彩云城。

此时的彩云宗,一片寂静,修真界战斗,那些平民早就逃出了城外,街道上荒凉一片,位于城中心的彩云宗,更是凌乱不堪,到处都是战斗过的痕迹。

此时,宗门内,只见李韵仙脸色苍白,站在一个护罩之中,护罩内,王当伤痕累累,他是彩云宗仅存的炼丹师。

护罩之外,只见数十个修士,金丹境就有十个,其余皆是筑基期八九层,为首的,是一个元婴境一层的强者。

“李韵仙,你不断收缩这个阵法,已经坚持了七日了,我倒要看看,你那徒弟到底能不能搬来救兵。”薛强冷笑着说道。

“薛强,你害我彩云宗上上下下数百弟子,掳走我宗门女弟子无数,老祖为了保我,不惜牺牲自己,开启这个阵法护住我,这笔账,我会记在心底,终有一日,我彩云宗,一定要让你们付出代价!”李韵仙冷冷的说道。

薛强哈哈大笑了起来,说道:“我知道,那蓝家,玄天宗,焚火宗,与你们彩云宗交好,若彩云宗有难,他们必回援救,但是,我大元宗,同样派出了强者,对付他们,现在,他们的下场,可能比彩云宗还残吧。”

“呸!大元宗!你们就不怕遭天谴吗?”李韵仙怒道。

在修真界,宗门之间的吞灭,每日都会发生,毕竟作为宗门, 占据一方,都想着掠夺资源,抢占其他宗门的地盘,扩大自己的实力,想彩云宗这种仅靠一城的宗门,被其他宗门灭掉,只不过是寻常之事罢了。

“天谴?修真界弱肉强食,这是天理循环,只要本身强大,又何惧天谴?李韵仙,这护罩的力量已经很弱了,你的死期,到了!”薛强抬起手,一把飞剑,对准李韵仙,狠狠的刺了下去。

李韵仙脸色难看,一把推开王当,道:“你是炼丹师,他们不会为难你,我死后,一定要找到紫澜,助她为我彩云宗上上下下报仇。”

“宗主!”王当大吼着,被推出了护罩。

“咔擦!”

飞剑将护罩直接击碎,下一秒,飞剑直奔李韵仙胸膛。

李韵仙自知不敌,闭上眼睛,展开手臂,等待着死亡的来临,可是,她只听到叮的一声金属碰撞声,等待了许久,都没有感受到被飞剑穿胸的感觉,赶忙睁开眼睛,只见一把金灿灿的枪插在自己面前,顿时,激动的泪水顺着脸颊流淌而下。

“是谁!是谁出手了?给老子滚出来?”薛强看向四周,空空如也,根本没有人,但却是被一杆金灿灿的枪,击碎了他的飞剑。

“是他!是他!是他来了!紫澜没有看错人,他真的来了!”李韵仙激动得流出了泪水。

“他?他是谁?”薛强听得一头雾水。

“他!是能让你们大元宗颤抖的人!”李韵仙道。

“呸,我大元宗有返虚境强者坐镇,在这中洲,傲风宗都要给几分面子,谁能让我大元宗颤抖?”薛强不屑的说道。

“现在不行,以后,他肯定行,不仅仅是大元宗,整个大陆都得为之颤抖。”李韵仙说道。

“李韵仙啊李韵仙,你真是老糊涂了,什么人,能让整个大陆都为之颤抖?这话说给三岁孩子听,或许他们还会相信,说给我听?你觉得,我会信吗?哈哈哈哈。”说完,薛强大笑了起来。

“噗嗤!”就在这时,一把银白色的飞剑,从后背,刺穿了薛强的胸膛。

“我告诉你,你大元宗,还不配成为我的敌人,今日,你们,都得死!”周武凑到薛强耳边,轻声说道。

“不!这不可能!你只是金丹境,怎么能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我身后?”薛强瞪大了眼珠子,不敢相信的看着穿过自己胸口的飞剑。

就连薛强身后的数十个修士,都未曾看到周武是如何出现在薛强身后的,即便周武出手,也没有任何感知,就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人。

金丹境,能够调动天地灵气,便可以研习大部分法术,只有步入金丹境,才算得上是真正的修真界,而练气期筑基期,只能被叫做修士,周武十大灵根,几乎所有的法术,都可以学习,而他的本命法宝铁锅铁勺,在融入灵根之后,周武就拥有了一项技能,空间跳跃,是融入灵根之后,灵根赋予铁锅铁勺的技能,以周武那强大的精神力,可以很好的操控这项技能,一般的元婴境,根本无法察觉,除非对空间之力有着造诣的修士。

“师傅!”杨紫澜和叶修缘两人御剑而至,落在李韵仙身边,赶忙上前搀扶。

“好好好,回来就好,我彩云宗,总算有救了。”说完,李韵仙直接昏厥了过去。

“这小子杀了薛长老,杀了他,为薛长老报仇。”

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句,数十个修士朝着周武祭出了法宝飞剑。

周武推开薛强,只一个眼神,那飞来的数十件法宝,竟然悬空停住,这时,插在地上的圣龙枪嗡嗡作响,枪鸣声清脆悦耳,这是周武自突破金丹境所领悟的枪意,以枪意,震慑住了那数十件法宝,使其悬空止住。

“这小子!好强!那杆枪不对劲!快跑!”一众修士发现不对劲,赶忙朝着四面八方逃命。

周武怎会让他们这样离开,只见他意念一动,圣龙枪瞬间化作一道金龙,带着激荡的龙吟声,所过之处,奔逃的修士,纷纷被刺穿了胸膛,数十个修士,竟无一人幸免,尽皆倒地不起。

做完这一切,周武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,这是他步入金丹境第一次出手,对自己的实力也基本上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。

“快走!有强者正朝这边赶来。”周武脸色一沉,赶忙将众人装进了铁盒子,一人一枪,飞了出去。

彩云城之外,只见十多个修士,为首一人依旧是元婴境一层的强者,其余都是金丹境。

“也不知道老薛那个家伙逮到了几个彩云宗的女弟子,有没有给我们留一个。”

“这彩云宗的娘们,个个水灵得很,要是能弄上一两个玩玩,啧啧,此身无憾呐。”

周武立于众人上方,眉头一皱,自语道:“还有彩云宗的女弟子被掳,看来,刚刚是我鲁莽了,应该留个活口,逼问出女弟子囚禁之地。”

就在周武思索着的时候,一个身形出现在身前,正是从玄天宗赶来的大元宗修士。

“金丹境一层!若不是你气息外露,我还真没有察觉到你在我们上面,小子,你是什么人?”

周武皱了皱眉,看向前方,正是刚刚赶来的十多个修士,将自己围住。

“在下周武,路过这彩云宗,看这整个城中荒凉一片,不敢踏入,不知几位,可知这城中为何如此荒凉?”周武故作疑惑的问道,也是想从几人身上,寻到一些彩云宗女弟子被囚禁的线索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