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不行,要走一起走!”周武喊道。

青芸脸色露出笑容,说道:“快走!”

周武冷静了下来,抱起瑶妹,离开了竹林,朝着山下而去。

看着周武离开的背影,青芸虽然很绝望,但至少心里踏实了。

离开傲风宗,周武赶忙带着瑶妹进入铁盒子,用自己的真气,帮青瑶疗伤,在真气的疏导下,青瑶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。

而青芸返回傲风宗的事情,触犯了傲风宗宗规,三日后,将在宗门广场处决青芸。

这一消息,让傲风宗弟子都为之震颤,但也庆幸,他们在傲风宗规规矩矩。

候青石得知消息后,后悔不已,但他还不敢出面求情,毕竟是他把青芸带上山的,守山弟子没有出卖他,就已经是万幸了。

三天三夜,周武一直处于修炼状态之中,只有修为保持在最佳状态,他才有更大的把握救出青芸。

看着一眼还在昏迷之中的青瑶,周武出了铁盒子,朝着傲风宗而去。

傲风宗的广场上,人山人海,留在宗门的所有弟子几乎全部到齐,将近八千傲风宗弟子,齐聚广场。

青芸被铁链束缚,跪在广场正中央的台子上,脸色苍白,嘴角还有血迹,这三天,她被百般折磨,身上早已经是遍体鳞伤,她眼神空洞,早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。

外门八大长老,出窍境强者,执法堂长老,分神境强者,以及一众执事管事,修为都不弱。

周武穿上了一身傲风宗的服饰,站在人群之中,感受着在场数十个强者的气息,他没有一点把我能够救走青芸,但他毫不畏惧。

“傲风宗宗主并没有在,只有那几个修为高深的老家伙!”周武沉声道。

“吉时已到,斩!”执法堂长老严肃的喊道。

锋利的砍头刀一挥而下,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一柄金色的长枪划破长空,将砍头刀击碎。

“什么人?”这一幕,让傲风宗的所有弟子都感到惊讶,赶忙朝着天空看去=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周武御剑飞在空中,一脸冷漠,扫视所有傲风宗的人。

“那是谁的弟子?敢在法场闹事!”

“这小子面生,身上穿着宗门服饰,好像,宗内没有这么一号人物!”

执法堂长老见状,一脸严肃的站了起来,说道:“扰乱法场秩序,按照宗规,与罪徒同罪!浩二,拿下!”

执法堂长老身旁的青年脸色冷漠,只见直接飞起,一把金色飞剑祭出,直逼周武。

“金丹境九层!”周武脸色一沉,对方显然是小看自己。

“圣龙枪!”周武大喊一声,圣龙枪在次化作一道金色光芒,带起阵阵龙吟。

“不好!浩二小心!那是魂器!”执法堂长老沈沉脸色大变,赶忙高呼,但为时已晚,圣龙枪噗嗤一声,击碎浩二的飞剑,刺穿对付肩头,整条手臂,在圣龙枪的爆发之下,化为粉碎。

“啊!”浩二痛苦的哀嚎一声,身体坠落在地。

这时,沈沉亲自出手,分神境一层的修为瞬间爆发开来,顿时,整个傲风宗,空气中弥漫着沉沉的压抑,周武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宛如被沉重的锁链锁住一般。

“武!别管我!你快跑!”周武的出现,青芸心中万分感动,可是,她不能看着周武死在这傲风宗。

“该死!身体动不了了!就连铁盒子,都用不了!”关键时候,周武赶忙联系铁盒子,虽然用不了,但好在还可以联系上。

下一秒,黑色的光芒从铁盒子之中喷涌而出,紧接着,嘹亮的鸣叫响彻整个光芒,青鸟那庞大的身躯出现在空中。

“五阶初期青鸾鸟!”沈沉脸色一边。

当青鸾鸟看到青芸身披枷锁的时候,愤怒无比,双翅拍动,一阵阵劲风如暴雨一般,席卷整个傲风宗。

“快!擒住那孽畜!”一众外门长老见状,纷纷出手,他们都是出窍境强者,联起手来,一时间倒也将青鸟压制住。

趁着青鸟的出现,周武的身体总算可以动弹,赶忙祭出铁盒子,朝着邢台上的青芸飞去。

“哼!想在我的眼皮底下救人?白日做梦!”沈沉见铁盒子飞来,正准备将其击飞,但下一刻,一股狂暴的气势从铁盒子上涌来,紧接着,通体红彤彤的麒麟从铁盒子中钻出,直接扑在沈沉身上。

“铁盒子!收!”周武意念一动,将青芸收进了铁盒子,就在这时,傲风宗的弟子,法宝法术,朝着周武铺天盖地的袭来。

那漫天的法宝法术一旦落下,周武绝无生还之机,想都没想,周武一头扎进铁盒子之中,那法宝法术轰在铁盒子上。

铁盒子内,凭借铁盒子的坚硬,虽然扛住了,在数千修士同时出手铁盒子内的世界,宛如爆发了八级大地震一般,山峰倒塌,地面塌陷,而周武,哇的吐出一口逆血,紧接着,脸色苍白无比,若不是意志力坚定,周武直接就被震死。

“铁盒子虽然能够挡住他们的攻击,但它与我息息相关,我的身体,已经无法承受任何攻势了!得找机会逃走才行!”

想着,周武赶忙驾驭铁盒子,试图冲出傲风宗,但傲风宗数千修士,怎能让铁盒子飞走,眼尖的修士,已经看出了铁盒子的不凡,赶忙出手,挡住了铁盒子的去路。

“该死!难道今日就要死在这傲风宗么?”周武面如死灰,面对数个出窍境修士的堵截,铁盒子根本逃不出傲风宗。

另一边,麒麟被沈沉打得哀嚎不断,虽然血脉尊贵,但修为上的差距实在太大,麒麟攻势虽猛,但对于分神境的强者来说,如同天地一般。

青鸟也被制服,伤痕累累。

“武!你不要命了吗?”青芸急道。

周武看了一眼一身是伤的青芸,微微一笑,说道:“你是我的朋友,我怎么会看着你被他处死,相信我,只要有希望,就不要放弃,我周武,绝不会抛下任何一人!”

青芸敢动不已:“都怪我,就不应该来这里,是我害了你,武,对不起。”

“别这样说,如果我连这傲风宗都敌不过,将来又如何面对更强大的花宗呢?”

话音刚落,傲风宗内院之中,一个个强者飞出,当他们看到青鸟和麒麟的时候,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。

整个中洲,傲风宗绝对能排的上前十,却被两只妖兽闹得如此狼狈,这消息要是传出去,傲风宗颜面尽失。

“杀了那两只孽畜!”尽管他们看出了麒麟和青鸟血脉不凡,但唯有杀之,才能傲风总的脸面。

“等等!”这时,宗主吴启看出麒麟的不凡,叫住众人。

“那青鸾鸟虽然珍贵,但杀之亦不可惜,这红色的妖兽,我还从未见过,四阶巅峰,气血之力强盛,攻击凶猛,我想要它当坐骑。”

吴启身化青风,顿时,青风旋转形成的漩涡,冲天而起,连接这天地,整个天空,都变得昏暗,那肆虐的狂风,将整个傲风宗都笼罩在内,傲风宗的弟子们见宗主亲自出手,赶忙远远的退避。

暴风漩涡将麒麟困住,将其镇压。

吴启,傲风宗宗主,青芸曾经的师傅,手段狠辣,当初就是因为青芸和风清扬两人天资出众,才收他们为徒,两人筑基之后,觉醒了四品风灵根,心胸狭隘的他,将两人逐出了宗门,直到现在,他都始终觉得,收两人为弟子,是他一生中做错误的决定。

“孽畜!服不服?”吴启冷笑着看着被镇压的麒麟,一道道风刃切割在麒麟身上,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麒麟身上就沾满了血液。

麒麟被镇压得趴在地上,一双黑色的眼睛,满是不屈,只见它昂起脑袋,愤怒的怒吼,那声音中,满是不屈。

“大红!”周武在铁盒子内,大呼着。

“在这样下去,大红和青鸟必死无疑,老黑!”周武赶忙召唤出大黑蛇。

“老大!”

“铁盒子交给你了,带他们离开这里,如果!我不幸死在这傲风宗,记住,我们身上的使命,还有救出我老婆。”

青芸一听,赶忙拦住周武:“不行!武,你不能去,大红和青鸟只是妖兽,不值得为它们送命。”

周武笑了笑,看向青芸,说道:“对于我来说,它们不仅仅是妖兽,更是我的好兄弟。”说完,周武开启铁盒子,朝着外面飞去。

“老大!你死了,我也活不了,所以,不管如何,你一定要好好活着。”黑蛇和周武有契约在身,若是周武死了,大黑蛇自然也会死去,这一点,周武很清楚。

周武飞出铁盒子的时候,朝着大黑蛇做了一个OK的手势。

“芸,就让我送你一程吧。”刚出铁盒子,周武一脚就踢在铁盒子上,嗡的一声,铁盒子便朝着山下飞去。

“不好!那小子在干什么?那铁盒子可是好东西!”

先前见识到铁盒子的外面长老们,赶忙朝着铁盒子追去。

周武见状,早就蓄势好攻势。

只见圣龙枪化作一道金龙,阵阵龙吟,响彻整个傲风宗,下一秒,圣龙枪化身的金龙,挡住了一众出窍境强者的去路。

“恩?”

周武的出现,引起了吴启的注意。

“是你救走了青芸?”吴启冷声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