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我明白。”青芸赶忙点点头。

本以为候青石会带着上宗门,但从半山腰,就选择了一条小路,朝着后山而去。

“我们不是去宗门么?带我们来这里做什么?”周武不解的问道。

候青石半天没有说出话来,青芸说道:“武,不要为难师弟,若是我们进了宗门,为给师弟带来麻烦的。”

“多谢师姐理解,还得委屈师姐,先住在后山的竹林,那里是我平时闭关的地方,不会有人打扰的。”候青石说道。

“不委屈,师弟尽快为我安排就好。”

来到后山,是一片很大的竹林,竹林里有一间竹屋,生活用品齐全,安顿好后,候青石就离开了。

这一等,就是半个月,候青石期间也来过两次,只是说让他们在等等。

这一日,周武无聊,便从铁盒子里找了些菜,做了起来。

顿时,整个竹林香气四溢,青瑶期待的守在周武身边,口水流了一地。

“瑶妹别急,这是黄焖鸭子,快熟了,去,喊你师尊出来吃饭了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恩恩,我这就去。”青瑶赶忙朝竹屋跑去。

很快,青瑶和青芸两人就走了出来,可是,当他们看到周武的时候,就愣住了。

只见周武对面,站着一个衣服破烂的老头,直接用手在周武的窝里抓起一块又一块的鸭肉,就往嘴里塞。

一边吃着,还一边嘟囔道:“好吃好吃,这是老夫吃过最美味的东西,真是太好吃了。”

周武就像根柱子一般站在原地,他发现,自己的身体被一股奇怪的力量束缚住了,动弹不得,就连铁盒子,圣龙枪,都联系不到。

“小伙子,你手艺不错,不过,我看你好像并非傲风宗弟子,这次,就饶你一命,不过,他们嘛,老夫饶不得,傲风宗弟子,必须要死。”

说完,老者就朝着青芸青瑶冲了上去,速度之快,如一道青风,一呼而过,直指青芸。

青芸根本来不及反应,老头就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,将其举了起来。

青瑶抱住老头的大腿,想要使劲,但根本用不出力气。

“她们不是傲风宗的人!”周武身体动不了,但却说话,赶忙喊道。

“恩?不可能!这两人都是风灵根,这女娃儿更是先天风灵之体,怎么可能不是傲风宗的人?”老头沉声道。

“她们确实都是风灵根,但你觉得,如果是傲风宗弟子,会住在这破烂的竹林之中吗?还请前辈饶了她们,我这里,还会做很多好吃的。”周武赶忙说道。

老头一听,顿时来了兴趣,放下了青芸,嗖的一声蹿到周武面前,说道:“小子,你做的菜确实好吃,不然,刚刚第一个死的,会是你。”

“前辈,不知你和傲风宗有何仇恨,为何见到傲风宗弟子,就要杀呢?”周武试探着问道。

老头冷哼一声,一股强盛的气势爆发开来,就连青芸,在这气势之下,都被压得喘不过气来。

“老夫的事情,休要多问,你只管给我做好吃的就行,我还没有吃饱,这样的菜,在给我来一锅。”老头指着黄焖鸭说道。

“风灵根!”在老头强大的压迫力下,周武能够感受得到风的轻灵,猜测老者是风灵根,而且,他那磅礴的压迫力,周武还从未在任何修真者身上感受到过,重如泰山,深如大海一般。

周武赶忙说道:“食材需要时间准备,前辈可否稍等片刻。”

老头皱了皱眉,说道:“做多给你五分钟去准备,五分钟若不回来,我就杀了他们。”

周武根本不需要五分,只是,铁盒子不能在这等强者面前随意显露罢了。

周武赶忙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刚刚进入铁盒子,老者就皱起了眉头。

“咦!这小子的气息,竟然在我的窥视下消失了?莫不是这小子拥有隐藏气息的本事,亦或者是这小子身上有什么秘密不成?”

老头没有轻举妄动,而是静静的等了五分钟,看到周武提着两只鸭子回来,怀中还捧着一些土豆配料。

老头眼中闪过一丝惊讶,心中自语:“刚刚我吃的,莫不是这五阶培元果熬制的?他手中的动物,看似平凡,却又不凡。”

“前辈久等了,我这就为前辈做刚刚的菜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喂,小子,那培元果我认识,你手中那两只玩意,是什么妖兽?”老头突然问道。

周武赶忙说道:“此乃鸭子,在我的家乡,是人类口中的肉食。”

“鸭子?我怎么总觉得,这种鸭子好像一种妖兽,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?”老头自语道。

周武赶忙处理好鸭子,然后祭出铁锅铁勺,掌心抬起,一绿火焰冒出。

“以本命法宝烧菜,这火焰,应该是器火,用器火为引,很不错,恐怕,也只有这本命法宝,能够承受那器火的温度了 !”老头惊讶的说道。

“让前辈见笑了。”周武微笑着说道。

在这种强者面前, 周武也只能奉承,一边做菜,周武忽然灵机一动,赶忙说道:“前辈,晚辈有一事相求。”

老头问道:“何事?”

周武赶忙说道:“不知以前辈的实力,那号称中洲第一宗门的花宗,去得否?”

听到花宗两个字,老头猛然站起身,无形的气势爆发而出,顿时,周武的铁锅摇摇欲坠。

“前辈!别!我的菜,要洒了!”周武赶忙喊道。

老者见状,赶忙收起气势,沉声道:“以后别在我面前提花宗这两个字,总有一日,花宗的债,我得亲自收回来。”

“看来,这老头和花宗有仇恨,有戏,有戏!”周武心中欣喜不已。

还有两个多月,就是花宗贡期,倒是,周武会去花宗,正好可以借助老头之力,不过,周武也没有把握将老头骗到花宗。

“菜好了,前辈请用。”周武恭恭敬敬的将一大锅黄焖鸭端到老头面前。

老头大快朵颐吃了起来。

就在老头刚刚吃完,周武准备以美食为诱,诓骗老头的时候,一股强盛的气势,朝着竹林而来。

“何方强者到访我傲风宗!”

老头猛然抬起头,眼中惊讶不已,自语道:“没想到关押了老夫五百年,这家伙的修为竟已经这般强了!”话才说完,老头就化作一道青风,消失在了竹林。

“靠!谁啊!把我的人都吓跑了!”周武心中暗骂道。

“是宗主!”这时,青芸激动不已,赶忙朝着天空跪了下去。

“弟子青芸,拜见师尊!”

下一秒,一道青风而至,只见一个中年男子般模样的男子出现在青芸面前,看到青芸,中年男子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去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师尊,弟子这次回来,是想......”

青芸话还没有说完,男子就愤怒的转身:“够了!给我立刻离开傲风宗。”

“师尊!”青芸还想苦苦哀求,谁知男子一甩手,一道青风从衣袖中射出,轰在青芸胸口,只见青芸被青风卷起,重重的摔在地上,嘴角流血,脸色苍白,受伤了。

“你打我师尊,我和你拼了!”青瑶赶忙冲了上去,抱住男子的腿,下一秒,青瑶无法撼动男子,竟一口咬了下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