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武,你怎么了?”青芸意识到周武的情绪不对,赶忙问道。

周武咬紧牙齿,冷冷的说道:“我的父母,就是死在花宗强者之手,是被一个手中拿着一朵花的女人杀害的。”

青芸一听,走到周武身边,拍了拍周武的肩膀,说道:“不管未来你要面对什么困境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”

周武抬起头,看向花宗的方向,说道:“我的妻子,被那个手中拿着花的女人带走了,我要去救她。”

“不可!花宗强者如云,别说是你, 即便是我,恐怕连花宗的外门弟子都打不过,你若去了,不但救不出她,你自己也会没命的。”青芸赶忙说道。

周武此时心中很乱,眼看着自己身处花宗境界,却不能去救妻子,心中的滋味,只有自周武自己最清楚,那种感受,犹如刀绞一般难受。

“青芸,你可有什么办法,能让我和妻子见上一面?”周武问道。

青芸想了想,说道:“办法倒是有,只是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。”

“不管如何,只要有希望,我就不会放弃。”周武坚定的说道。

青芸说道:“四个月后,是花宗的贡期,局时,整个中洲的宗门家族,都会向花宗进贡,那个时候,你也可以借助异龙门宗主之名,向花宗进贡,说不定,可以见到你的妻子。”

说到你的妻子几个字的时候,青芸心如刀绞,很不是滋味。

“四个月么?好,我等着。”说完,周武直接进了铁盒子,打坐修炼了起来。

自从被铁盒子镇压后,麒麟的伤势也恢复得差不多了,每日在铁盒子里,吃这吃那,家禽都被麒麟吃了许多,不过,如今的铁盒子,家禽遍地都是,繁殖的速度,比麒麟吃的速度还要快。

一个多月过去,周武一直处于修炼状态,在去花宗之前,时间不多了,只有将修为提高,哪怕一层,周武也多一分希望能够见到妻子。

筑基六层,或许是因为救妻心切,周武的修为,比平日修炼慢了许多。

傲风宗地界,青芸早早的就让青鸟降落,步行上宗门,这是对傲风宗的尊重,青鸾鸟则被周武收进了铁盒子里,毕竟傲风宗强者如云,青鸾鸟血脉尊贵,一身是宝贝,很容易招来傲风宗强者猎杀。

傲风宗,建立在一座山岳之上,宗门宏伟壮观,上万弟子,个个都是天赋出众,能入傲风宗者,皆是天才,不管,傲风宗也有很多天赋不行的弟子,偌大的傲风宗,也需要一些普通弟子做杂役。

“非傲风宗弟子,不得上山。”刚来到山门前,三人就被守山弟子拦住。

“金丹境!”周武眉头一皱,守山弟子都是金丹境,这傲风宗好大的手笔。

青芸赶忙说道:“傲风宗弃子青芸,携弟子青瑶,及夫君周武,有事拜山,还请师弟不要为难。”

听到青芸的话,两个守山弟子大笑了起来,谁不知道数十年前被驱逐出傲风宗的青芸和风清扬,那时的两人,号称傲风宗百年一遇的天才,可当灵根觉醒后,遭到宗门唾弃,两人也成为了傲风宗的笑柄。

“笑什么笑?”周武微怒道。

“哟呵?你就是她的男人?”守山弟子上下打量着周武,本以为周武是个强者,可当他们感受到周武筑基期六层的气息的时候,脸上的嘲讽,更加明显了。

“我还以为你有多强呢,小小筑基期,也敢在我傲风宗放肆?给我跪下磕头认错。”守山弟子不屑的说道。

“师尊,这两人好凶哦,我们快走吧,我不想待在这里。”请要哦拉着青芸的衣角说道。

青芸微微一笑,说道:“瑶妹,以后,这里就是你的家了,答应师尊,一定要好好待在这里,两位师弟,还请不要为难我夫君,此次前来,确实有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“师弟?呸!你一个宗门弃子,也配喊我们师弟?”守山弟子狠声道。

“师尊,我不想离开你,我不要留在这里,我要和你,还有大哥哥在一起。”青瑶终于知道,之前周武的话中之意,总算明白,他们这么大老远跑来这里,就是为了将她留在这里。

“瑶妹乖,听话,以后师尊会来看你的。”青芸说道。

瑶妹低下了头,她知道,不管自己是怎么说,都没有用了。

“小子,还不快点给我跪下磕头,否则,老子就送你归西。”两个守山弟子话语很凶很强势,根本没有把青芸这个出窍境的强者放在眼中。

“如果我不跪呢?”周武的脸色也冷了下来,冰冷的眼神,让两个守山弟子感觉凉飕飕的。

不过,站着傲风宗弟子的身份,两人根本不怕,朝着周武一掌袭来。

周武面不改色,别说是金丹境了,哪怕是元婴境,贴身肉搏,周武就没怕过谁。

“给我!滚开!”周武一拳出击,与守山弟子的掌心对上,只见守山弟子脸色忽然大变,变得扭曲,紧接着,就被周武拳头上爆发出来的恐怖力量给震飞了出去,重重的摔在地上,口吐鲜血。

“你!敢伤我兄弟,我杀了你!”另外一个守山弟子见状,知道周武的拳头厉害,祭出一把飞剑,朝着周武袭来。

周武面色冰冷,抬手一把抓住袭来的飞剑。

“什么?竟然徒手接住了我的飞剑!这不可能!”本想控制飞剑挣脱周武的手,但根本没用,就好像飞剑和自己失去了联系一般。

周武一用力,飞剑咔擦一声,就断成了两截,丢在地上,看向那守山弟子,沉声道:“给你个机会,回山禀报能做得了主的,否则,你的下场,和他一样。”

周武指着被他打伤的守山弟子说道。

“好好好,你给我等着,我这就去禀报。”这守山弟子也不傻,假装害怕,先回山门,心中却想着怎么将事情变本加厉的说出来,好让周武付出惨重的带价。

“武,你这样做,那回山的弟子定会将事情变本加厉的禀报师门,倒时候,恐怕麻烦就大了。”青芸说道。

周武说道:“随便他怎么说,总之,瑶妹是先天风灵之体,在加上天生神力,窥探别人的心境,试问,这傲风宗,有谁的天赋能与之比肩?如果我是傲风宗宗主,我可不会为了两个守山弟子,而得罪了一个天赋如此出色的弟子。”

青芸一听,觉得很有道理,也就没有多说。

大约过了五分钟,山上,传来一声厉喝:“何方鼠辈,竟打伤我傲风宗守山弟子,闯我傲风宗,就得付出带价!”

“好强的气势,这人的修为,至少也是个出窍境七八层的强者!”周武沉声道。

“傲风宗强者如云,我离开已有四十年了,当初的宗门出窍境的强者,如今恐怕都进入分神境了,我也不知道这出窍境是什么人。”青芸淡淡的说道。

两人话音刚落,就看到一个穿着青色道袍,六十出头的中年男子,从山上飞了下来,当他看到青芸的时候,眼神有些吃惊。

“是你!”中年男子惊讶的说道。

“师弟!别来无恙!”青芸微笑着说道。

“师姐!你总算回来了!快,山上在说。”中年男子赶忙说道,看得出来,他对青芸没有任何偏见,而且,青芸在他心中好像有着很不一般的地位。

“侯长老怎么对一个宗门弃子如此客气?”守山弟子不解的说道。

“平日里侯长老脾气是外门长老中最差最暴躁的一个,今日是怎么回事?”守山弟子本想着将此事说与外门长老中脾气最火爆的候青石,候青石会干掉周武,可谁曾想候青石竟然对青芸如此礼貌。

“此人名候青石,我在宗门时,曾是我的师弟,那时候他体格弱小,经常被欺负,是我和清扬师兄一直护着他,所以关系特别好。”青芸在周武耳边小声说道。

“师姐,这四十年,你到底去哪里了?我可想死你了。”候青石伸手去搂青芸的肩膀,但却被青芸避开了。

“师弟,请自重,这是我夫君。”青芸说道。

候青石一愣,在四十年前,他就一直都喜欢青芸了,如今在次见到,青芸却带着男人一起回来。

“师姐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结缘了,这小女孩,是你们的女儿吧?挺可爱的,和你当初一样。”候青石微笑着说道。

周武赶忙干咳两声,这什么都没发生,哪里的女儿。

青芸知道周武的意思,赶忙解释道:“师弟,他虽是我夫君,但我们还未结缘,这孩子,是我的弟子,这次回来,就是打算,带瑶妹去见宗主,让宗主收她做弟子。”

“还没结缘,这就好这就好,不过,这孩子已有十三岁,宗主应该不会收吧?而且,当年因为你和清扬师兄的事情,他心中,一直有个梗。”

“师弟,瑶妹绝非普通的孩子,她的天赋很强,希望师弟能帮我,我想见宗主一面。”青芸恳求道。

“这个!好吧!我尽量给你安排,不过,见到宗主后,你可千万别说是我安排的啊,不然,我就倒霉了。”候青石说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