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好一个三菜一汤。”李韵仙喝下一口白菜汤,顿时,入腹之后,暖流从腹中升起,瞬间,体内的真气躁动了起来。

“好精纯的能量,这百叶汤经过法器的烹饪熬煮,竟比丹药的效果还要好,只可惜,以我的修为,一口汤下肚,瓶颈竟已松动,我先去了。”李韵仙赶忙离开,找了个安静的地方,修炼了起来。

南宫麟和南宫残两人各夹起一块鸡肉,吃了下去,两人都是火灵根,鸡肉里放了辣椒面,顿时,那火辣的口感,让两人额头冒汗。

“果然是火云晶粉,徒儿,快跟为师走。”南宫残赶忙拉着南宫麟离开了,就只剩下杨紫澜和叶修缘,青芸和青瑶也走了进来。

“武,这是你做的菜?”青芸诧异的说道。

周武点了点头。

“周武,这位是?”杨紫澜本就是姿色出众,有着冰美人的称号,可当她看到青芸的容颜之时,她感觉自己在青芸面前,逊色得多。

周武还没介绍,青芸就抢先说道:“我是武未过门的妻子,武,你怎么把灵草做成菜了?”

听到未过门的妻子这句话,杨紫澜愣了一下,眼中泪珠滚动,手中的筷子掉在地上,幽怨的看了周武一眼:“周武,祝你幸福。”说完,杨紫澜就离开了木屋,只剩下周武尴尬的站在原地。

周武无奈的摇了摇头,说道:“浪费了这一桌子的菜,老叶,吃吧。”

叶修缘赶忙摆摆手,说道:“除了这八宝鸡,其余的都不敢吃。”叶修缘吃了一口鸡肉,就去突破去了。

“哇!好香啊。”这时,青瑶吃了一块鸡肉,又吃了一块,其他菜,也是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

“咦,瑶妹修为很高吗?可以不受影响?”周武好奇的说道。

青芸笑了笑,说道:“瑶妹乃是先天风灵之体,而且天生神力,八品风灵根,能够承受四阶五阶丹药的能量。”

“先天风灵之体?”周武不解的看向大口吃肉的青瑶。

青芸解释道:“在这九洲大地,有许多体质,极为强大,而这些体质的拥有着,都是宠儿,就好比瑶妹,先天风灵之体,她是风的宠儿。”

“那为何,她没有修为?”周武问道。

青芸说道:“瑶妹天资出众,八品灵根,未来成就,不可限量,若在我的教导下,必然影响未来上限,我打算,等清源秘境结束之后,将她送到......”

“送到哪里?”周武追问道。

青芸眼中闪过一丝抗拒之色,或许是因为那个地方,给她的内心带来了悲痛。

“那个我想留下,却不能留下的地方,只有在哪里,瑶妹的天赋,才能被完全开发出来。”

“我懂了,这种情况,在我们家乡,叫师资力量不够,一般都会送去实验中心学校就读。”

“算是吧,瑶妹是我捡回来的,但愿,她在那个地方,能够得到重视。”

青芸也坐了下来,出窍境一层的修为,完全能够承受这三菜一汤带来的能量。

“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了,没想到你做的菜,这么好吃。”

“喜欢吃就多吃点。”

“恩。”青芸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很快,一桌子菜大部分都进了青瑶的肚子,最后还意犹未尽的看着周武,说道:“哼,只吃了一层饱,一点都不舒服。”

“瑶妹,不要为难武,不饱的话,一会让叶爷爷带你去山间找些吃的。”青芸说道。

青瑶干巴巴的走了出去。

周武赶忙追了上去,说道:“瑶妹,今日就由哥哥带你去找吃的,如何?”

“好耶好耶,叶爷爷厨艺不行,做的东西都没你做的好吃。”青瑶高兴得手舞足蹈。

“芸,那我就带瑶妹去找吃的去了。”

“恩,早些回来。”

清源山很大,山清水秀,很多野味,上山的各宗弟子,也都居住在清源山之中,自行解决吃住问题,伴随着上山的人增多,清源山也热闹了起来,山中的野味,也变成了抢手货。

“瑶妹,不如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,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有好吃的吗?”青瑶问道。

“当然有,但是,你得保密才行,就算是青芸,也不能说。”

“好,但是,你得让我吃饱。”

“没问题,你闭上眼睛。”

青瑶赶忙闭上眼睛。

周武眉心黑芒闪过,包裹着两人,进入了铁盒子之中。

“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青瑶睁开眼睛,看到漫山遍野的灵果灵草,顿时双眼放光。

“大哥哥,这是什么地方,这么多好吃的,那些灵果,看着特别好吃。”青瑶兴奋的说道。

“这里嘛,是......”周武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
“我明白了,大哥哥身上,只有眉心的地方,我看不透,这个地方,一定和大哥哥的眉心有关系,对不对?”青瑶说道。

“算是吧,其实,这里面的世界,处于一个法宝之内,所以,我才让你保密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恩,我愿意替你保密,但是以后,你得经常带我进来。”

“好,成交。”

来到铁盒子内,周武也开始了修炼,半年时间过去,凭借着铁盒子的优势,哪怕身环十种灵根,修炼速度比同等灵根慢十倍,但也依旧进入了筑基期三层境界。

青瑶漫山遍野的吃水果,一个又一个,直到吃得肚子鼓鼓的,才停了下来,吃饱就困,只见青瑶躺在草坪上,睡了起来,就在她睡着之后,周武也苏醒了,直接回到木屋,将青瑶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。

“周兄,大事不妙,白家和王家的人,也来到了清源山了。”这时,叶修缘慌慌张张的冲了进来。

周武撇了他一眼,说道:“来就来呗,你慌什么?”

叶修缘赶忙说道:“这次他们有出窍境强者坐镇,若是出手,我们必死无疑,我看,这清源秘境不去也罢,我们还是会云龙山去吧。”

“回去?来都来了,难道你不想见识一下清源秘境么?在说,这里可是清源宗的地盘,即便他们有出窍境强者坐镇,也未必敢在这山上动手。”

叶修缘说道:“这倒也是,不过,还是小心为妙。”

“无妨,我去会一会他们。”周武当即离开木屋,在一出山坳处,看到了白家和王家的人,自从上次在云龙山吃了大亏,两家的关系就亲密了起来,因为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灭掉异龙门。

五散人的加入,在加上有元婴境的黑鸦,他们也不敢贸然出手,不过,却找到了一个强大的靠山,这次前来清源山,也是为了帮靠山在清源秘境寻找一件宝物,只要能够找到,他们就答应出手,灭掉异龙门。

“此次清源秘境开启,一定要找到那件东西,这对我们宗门来说,极为重要,若是找到,宗门定不会忘记这份恩情,不但帮你们除掉异龙门,每年,你们两家可以各送一名弟子进入宗门修行。”

白英和王向一听,顿时开心不已。

“前辈放心,这次我们两家把筑基境的弟子都带来了,一定为前辈寻得那件东西。”

“若不是清源秘境有规则限制,只有筑基境的弟子可以进入,老夫也不会答应帮助你们,我已有感应,那东西,在秘境最东方,具体在什么位置,还需要你们的人去探寻。”

“什么人?”

这时,一道沉闷的声音响起,顿时,滔天气势如同海啸一般,朝着周武涌了上来。

周武一愣,被气势压迫,已经无法逃走。

这时,帐篷内,白家和王家的人都走了出来,还有一个看上去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。

“十八个筑基境!上次在异龙门损失惨重,这些筑基境,已经是你们两家最后的压箱底了吧?”周武强顶着压力,轻蔑的说道。

“就是这小子!还请前辈出手,帮我们两家报仇!”王向赶忙说道。

中年男子撇了一眼周武,沉声道:“能够干掉他们两家这么多修士,我当以为你的实力有多强,原来只是一个小小的筑基期蝼蚁,老夫一根手指,便能杀了你。”

说着,中年男子抬起手,指尖火光涌动,只见一个篮球大小的火球,燃烧着熊熊烈火,朝着周武飞了上来。

“该死!光是这压迫力,我就无法抗衡,这火球温度至少三千度以上,一旦砸在我的身上,不死也要脱成皮!”周武挣扎着,但在对方的压迫之下,根本无法动弹身体。

“我的人,谁敢动?”这时,青芸娇喝一声,只见一道青风吹过,将火球瞬间吹散。

“出窍境!”中年男子脸色一变,看向不远处,只见青芸凌空而立,身前,一柄青色的飞剑,散发着阵阵青芒,气势逼人。

“你是青鸾道人!”中年男子沉声道。

“既知我名,为何不退?”青芸冷声道。

“哈哈哈哈,我也是出窍境,为何要退?在说,世人皆知青鸾道人之名,却不知,青鸾道人乃是丧家之犬,只不过是个被人遗弃的弃子而已。”中年男子嘲讽道。

“你!住口!”青芸大怒,身前飞剑嗖的一声,带起一连窜的残影,朝着中年男子刺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