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风清扬出窍境九层巅峰的修为,由于急于突破,本源受损,若找不到能够固本培元的灵果,终此一生都恐怕无法进入分神境界。

培元果虽然是固本培元的灵果,但风清扬的情况和黑鸦不同,需要六阶级别的灵果才能做到。

铁盒子里,正有几株六阶灵果灵草在孕育,以铁盒子内充沛的灵气,最多一年,便能成熟。

距离秘境开启,还有十个月,这段时间,周武每日都在铁盒子里修炼,有了五行诀辅助,周武也顺利突破,进入筑基二层,来到筑基境,没提升一层,实力都能大幅度提升,周武完全有自信挑战一般的金丹境强者。

青瑶每日都粘着叶修缘,在清源山中玩耍,而青芸,每日照顾周武的起居,渐渐的,周武也习惯了有青芸陪在身边的日子。

并非周武贪恋美色,而是做为一个男人,每日有倾国倾城之姿的绝色陪在身边,谁不心动,只是在周武内心深处,最重要的那个位置,永远都是留给结发之妻的。

一转眼,半年过去,距离情愿秘境开启,还有两个月,许多想要进入秘境的修士,也陆陆续续来到清源山,清源山在外历练的弟子,也回来了大半。

“这清源山如此清贫,秘境还有两个月才开启,怎么住人?”

这一日,山上来了三男一女,男的英姿飒爽,女的美艳娇贵,二十出头,且都是筑基九层境界。

“这山中清贫,若四位嫌弃,大可以下山便是。”叶修缘微怒道。

“小小筑基二层,也敢朝本姑娘发脾气?”那女子一个箭步来到叶修缘面前,一巴掌就扇了下去。

叶修缘虽然见识丰富,但在打架方面,算是个菜鸟,直接被女子一巴掌扇翻在地。

这时,一个男子面带嘲讽的笑,走到叶修缘身边,蹲下身子,嘲讽道:“我师妹乃是金云宫宫主的女儿,你竟这般无礼,这副老骨头,怕是活到头了,今日,我就送你去归西。”

说完,男子抬起手,运转真气,朝着叶修缘的面门一掌拍下。

“哼!我的人!岂是你这个黄毛小子能动的?”这时,一声浑厚的声音,在四个年轻人的心头响起,那浑厚的声浪,震得四人摇摇欲坠,下一秒,只见一道身影急速而至,一股青色的劲风,将叶修缘身边的男子击飞出去。

“什么人?敢对我们出手?”另外两个男子一脸警惕,这才发现,一个青年站在叶修缘身边,负手而立,一脸严厉之色。

“你是谁?”女子蛮横的问道。

周武嘴角上扬,用不屑的眼光扫视几人一眼,然后转身扶起叶修缘,问道:“老叶,没事吧?”

周武来到,叶修缘哇的一声就假哭了起来,哭丧着脸,说道:“周兄,那小娘们好生无礼,怎么说,我也是她爷爷辈的人了,竟然对一个老爷爷出手,还这么狠,你看看,我这脸,又肿又红,你是宗主,你得为我做主啊。”

“宗主?不可能,这小子仅有筑基三层的修为,怎么可能是这清源宗宗主?”

几人把周武和叶修缘当成了清源宗的人,毕竟他们身上都穿着清源宗的服饰。

“小小筑基期三层,怎么可能会是这清源宗的宗主,我看啊,他们这是招摇撞骗的,看我怎么收拾他。”这时,女子出手了,还是同样的招数,朝着周武一巴掌甩了上来。

周武目光上扬,不急不慢的抬起手,一把抓住了女子的手腕。

“啊!”

周武只是轻轻一用力,女子就惊叫出声,疼得脸色都扭曲了。

“大胆!竟然伤她!找死!”两个男子齐齐出手,朝着周武扑了上来。

周武见状,根本不理会他们,而是抬起另外一只手,朝着女子的脸狠狠的扇了下去。

“你敢!”被周武踹飞的男子爬了起来,看着周武抽下去的手,脸色惊恐到了极致。

“啪!”清脆的响声,只见女子被周武一巴掌扇飞了出去,另一边,两个青年也扑了上来。

只不过,周武根本没有理会他们,在这清源山,没人能动得了他,因为,他身边,有一个护夫狂魔。

“本女子的夫君,我动得,你们,动不得。”青芸一抬手,两阵青风卷起,将两个青年摔在不远处。

“老叶,我给你抽回来了,怎么样,爽不爽?”周武看向叶修缘。

叶修缘解气的说道:“爽!只是没有亲手抽回来。”

“要不,你在去补一刀?”周武贼兮兮的说道。

叶修缘看了看女子,回想起之前男子说的话:金云宫!

“不好!周兄,我们闯祸了。”叶修缘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惊恐了起来。

“金云宫!很厉害吗?”周武问道。

这时,青芸开口道:“金云宫不大,但宗主乃是返虚境强者,宫中强者如云。”

“返虚境强者!确实很强,不过,动了我的人,难道我周武会置之不理么?”

青芸一听,脸上露出笑意,这才是他的男人,顶天立地,不惧强势,不畏风险,她的选择,没有错,三世情缘,在这最后一世,她总算遇到了对的人。

“怎么?现在知道怕了?从小到大,父母都舍不得打我,你是第一个打我的人,清源宗,你们给我等着。”女子狠声道。

“等等。”周武赶忙叫住准备离开的四人。

“怎么?害怕了?想认错?我告诉你,今天就算你跪着死在我面前,我也不会放过你们的。”女子说道。

周武笑了笑,说道:“我们并非清源宗弟子,我叫周武,异龙门宗主,如果金云宫想要报复,大可以到云龙山便是。”

“云龙山?异龙门?这修真界,好像并没有这样一个宗门!”

“没听说过,那是你们孤陋寡闻,日后,异龙门之名,定会响彻整个修真界。”叶修缘说道。

“好一个异龙门,给我等着。”四人这才离开清源山。

“打扰我清修,走吧,吃饭去。”周武双手背在身后,转身离开。

青芸站在原地,看着四人离开的背影,眉头轻挑,看向叶修缘,说道:“这金云宫可不好对付,那宫主上官青云极其疼爱女子,如今打了他的女儿,恐怕,用不了多久,异龙门就要出事了。”

叶修缘甩了甩手,说道:“哪来这么多忧愁,宗主的命格,福祸相依,总有办法能够面对,走吧,干饭去,今日宗主亲自下厨,据说是要款待贵客,你还没尝过那小子做的菜吧?很棒的。”

青芸一愣,自语道:“这家伙还会做菜?可这大半年,都是我做给他吃的。”

另一边,李韵仙,杨紫澜,南宫残,南宫麟早已在木屋等候。

见到熟人,周武也很开心,当即就决定亲自下厨做几个小菜,这可把四人给乐坏了。

杨紫澜看周武的眼神,总是带着暧昧,见周武要去准备食材,赶忙说道:“我帮你。”

周武蹬了一眼杨紫澜,说道:“我自己可以,你们是客人,等着吃就行。”周武这才离去。

“这小子和清源宗的关系似乎很好,居然是他接待的我们,怎么不见清源宗的弟子?”南宫麟说道。

李韵仙说道:“清源宗弟子本就少,秘境开启在即,都在忙着维持秘境的稳定,我记得上一次秘境开启,也是没有人接待我们。”

很快,周武就带着几种食材回来。

众人见状,一个个差点惊掉了下巴,周武怀中,哪里是食材啊,明明就是四阶的灵草。

“四阶百叶花,四阶墨元果,四阶木林果。”南宫残惊讶的说道。

“不就是大白菜,黑茄子,黄瓜么?这么惊讶的?”周武翻了个白眼。

“等等!那只妖兽!好像是!八宝鸡!”这时,李韵仙看到周武手中还提着一只老母鸡,顿时双眼放光。

“老叶,这鸡就交给你处理了。”周武将老母鸡丢给叶修缘,叶修缘见有好东西吃,赶忙屁颠屁颠的去处理老母鸡。

“这些东西,能做菜?”青芸疑惑的问道。

“在我的家乡,这都是家常菜。”周武嘿嘿笑道。

“我倒是忘记了,你不属于这。”青芸善意一笑。

“起锅!烧油!”周武大喊一声,铁锅铁勺从体内飞出,顿时,银光灿灿。

自从周武进入筑基期之后,铁锅铁勺也得到了滋养,灵根的觉醒,让这套法宝直接进化到了中品法器层次,威力虽然不强,但炒菜,绝不粘锅。

“这是!本命法宝!”

“我的天!本命法宝只是用来炒菜的工具?”南宫麟虽然见过,但在次见到,依旧掩饰不住眼中的震惊之色。

很快,食材在周武手中变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,看得众人咽口水。

“红烧鸡,白菜汤,麻辣茄子,凉拌黄瓜,开饭吧。”周武说道。

“这一桌饭菜,恐怕是老夫吃过最豪华的套餐了!”南宫残抚摸着胡须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“不说这三种四阶灵草,每一种都需要上万灵石,光是这只八宝鸡,虽然还没有觉醒血脉,但却是无价之宝,其珍贵,堪比灵脉。”

“而且这八宝鸡中,有火云晶和墨玉琼浆的味道,简直是,太奢侈了!”南宫残深吸一口气。

“不就是三菜一汤么?一荤三素而已,见笑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