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正当周武要调动铁盒子的时候,远处,五道身影急速而至,五人清一色元婴境一层,个个仙风道骨,黄闲,寒锋,定方,布云,韩火,五人弃至,只见定方祭出盾牌,挡在周武面前。

“轰隆隆!”飞剑威力强盛,金属性的飞剑,在加上九大金丹境组阵,威力无穷,仅凭定方一人,根本无法抗衡。

“这女人的剑阵很强,结阵!”定方大喊一声,四人站成一排,真气一一输送,刹那间,那盾牌放大数倍,将白英的飞剑挡了回去。

“下等玄器!这!不可能!”白英脸色火辣,当她看清楚挡在周武面前的盾牌之时,才注意到,周武身后,竟站着五人,个个都是元婴境界。

“四个元婴境!你们是谁?”白英冷声道。

黄闲五人没有理会白英,而是静静的站在周武身后。

此时,只见周武全身上下,绽放出金灿灿的光辉,手中的圣龙枪,枪芒绽放,只见周武掷出圣龙枪,龙吟声响彻天地。

“伏龙诀第二式:圣龙出击!”这一击,消耗了周武所有的真气,其威力,比第一式恐怖不止一倍。

“这小子当初要是用出这一击,恐怕我们五人联手,都要陨落在其枪下。”定方沉声道。

圣龙枪,化做一条三丈长的金龙,张牙舞爪,冲入人群,九大金丹境强者,被搅得天翻地覆,慌乱之中,九人在结剑阵,可面对那气势汹汹的金龙,仅一击,剑阵被震散,九大金丹境,一个个面如死灰,脸色苍白,从空中跌落。

这一幕,直接吓傻了三十多个筑基期,王家剩余的三个金丹境,更是掉头就跑,面对如此强悍的周武,已经在他们心中种下了恐惧的种子。

“嗷哦!”这时,远处,传来一声咆哮,紧接着,铺天盖地的妖兽,遮蔽了半个天空,乾坤鸭,八宝鸡飞在最前面,身后是数十只飞行妖兽,巨蝇那庞大的身躯格外显眼。

地面,旺财,龙鱼两大妖兽冲在最前面,身后依旧是数十只妖兽奔涌而来。

“这么多妖兽!这云龙山!竟被这小子完全征服!此战!我们败了!”白英面如死灰,身受重创,已无再战之力。

“一个!不留!”周武冷冷的说道。

大黑蛇率先扑了上去,冲入筑基期修士之中,横扫间,三个筑基期直接殒命。

半空中,两大元婴境修士见势不妙,赶忙潜逃,还不忘卷其金丹境的修士,逃之夭夭,只剩下一众筑基期,被妖兽大军淹没。

“哎呀呀!这几个月不见,那旺财, 八宝鸡,乾坤鸭,龙鱼皆已是二阶境界!这山间妖兽,竟以那旺财为王!真是太好了!”叶修缘激动的说道。

三十多筑基期的修士,顷刻之间,就被妖兽们孽杀殆尽,场面虽然血腥,但周武知道,今日若不立威,往后,会有更多的宗门踩在他的头上,这一战,异龙门名震四方,周武仅凭一人之力,击杀金丹境强者的同时,力战九大金丹境,振奋人心。

“胜了!我们胜了!”练气期的修士,激动无比,第一次见识到周武的强悍,更加坚定了他们追随周武的决心。

“漂亮,这次白王两家损失惨重,没有几十年的时间,根本无法恢复元气。”叶修缘也很激动。

“几位,谢了!”周武朝着黄闲五人说道。

黄闲走上前来,说道:“这次来,正好赶上罢了,这次救你,算是还你赠药的恩情,从洗灵塔那边,我知道了你的天赋,周武,若你能答应我们一个请求,那我们兄弟五人,甘愿追随你。”

周武心中欢喜,赶忙问道:“什么要求?”

黄闲说道:“那日,我们打劫你,也是为了快速提升修为,目的就是,解救被困的师傅们,从师傅他们传出的消息,我们得知,他们最多还能坚持十年,而要解救他们,必须达到返虚境九层巅峰才行,我兄弟五人皆是六品灵根,若时间足够,踏足返虚境不是问题,但时间显然不够了,我们唯一的请求,就是,十年内,助我们解救师尊。”

周武笑了笑,道:“你就不担心,我五行灵根,走不远吗?”

“这个,大可不必担心,我们兄弟五人,可以帮你解救属性相克的问题。”

“即便如此,你们又怎么相信我,十年内,可以救出你们的师尊?”

“是啊,镇压师尊们的宗门不止一个,都是九州大地最顶尖的宗门,强者如云,但直觉告诉我们,你可以。”

“哈哈哈哈,你们也太看得起我周武了。”周武仰天狂笑。

黄闲几人本以为周武没有这个自信,正准备离开之时,周武开口了 。

“诸位,若看得起周武,这云龙山的资源,几位可随意使用,异龙门,欢迎你们。”

“他这是!答应了!”黄闲几人激动不已。

“我是答应了,但我可不会用自己的生命去冒险,但我可以答应你们,十年内,若我拥有解救他们的实力,那我周武,义不容辞!”

“如此就足够了!五散人!拜见宗主!”五人单膝跪地。

“诸位,在这云龙山,不需要这么多繁琐的礼节,把这里当做家,宗门弟子,是家人,就行了。”

“宗主心胸广阔,异龙门,必将崛起于这九州大地。”

这一战,异龙门名震四海,收获也不小,三十多个筑基期陨落,储物袋里可有不少好东西,周武分给了众人。

这一战过后,异龙门也迎来了难得的平静,周武每日在铁盒子里闭关,灵根觉醒后,周武发现,吸收灵气的速度很快,但十大灵根分摊下来,也和一般的修士修炼的速度相差无几,而且,每一种属性之间,都会排斥,特别是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,排斥极为明显,这种排斥,在突破的时候,极为明显。

一转眼,三个月过去,周武白天在铁盒子里修炼,晚上陪在儿女身边。

“宗主,睡了吗?”屋外,传来了黑鸦的声音。

“老黑,有什么事吗?”周武轻声问道。

周武走出房间,黑鸦一脸笑嘻嘻,说道:“宗主,有件事,我想征求你的意见。”

“咱两的关系,直接说就行了。”

“好,那我就说了,那个,这段时间我发现周浩这小子的体质,特别适合修炼我的功法,我想收他为亲传弟子,宗主意下如何?”

周武眉头轻挑,心中道:“老黑这家伙修炼的功法虽然邪恶,但本心并不坏,况且老黑曾经也是个强者,周浩跟着他,或许,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“这个,我同意了,不过,你还得征求小浩自己的意思,他若同意拜你为师,你就收他呗。”

“多谢宗主,对了,黄闲他们也出关了,有宗主的灵果,他们元婴境的修为也稳固了,有修炼上的问题,可以去找他们。”

周武点了点头,送走黑鸦,就直接去找了五散人。

五行相生相克,若没有正确的修炼方式,根本解决相克的特性,而五散人的功法,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

“你们的意思是,我还是以伏龙诀功法修炼,以五行诀功法引到真气,这样,就可以避免五行属性的冲突?”

“没错,五行诀本是五种不同的功法,从古至今,虽有五行灵根觉醒,但天赋都不符合修炼五行诀,宗主的天赋,修炼五行诀绰绰有余,但我们也研究过宗主的伏龙诀,这功法,比五行诀精妙数倍,宗主只需以伏龙诀为主导,五行诀为辅导,就可以避免五行属性的冲突,当然,五行诀,只能助宗主进入分神境,超越分神境之后,或许,也只有我们的师尊才有办法解决了。”黄闲说道。

周武笑了笑,道:“看来,想要生存下去,必须要将五散道人解救出来才行,诸位,多多休息。”

离开五散人的房间,正准备回去陪儿女的周武,遇上了叶修缘。

“老叶,你还没睡?”

叶修缘赶忙朝周武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说道:“周兄,我有事找你。”

“什么事?”周武赶忙问道。

叶修缘神秘一笑,道:“是关于黑鸦的,这家伙,一身魔功,你是怎么遇上的?你要知道,在数千年前,九洲大地曾遭遇一场浩劫,源头,就是这些邪修在作祟,留他在云龙山,必会招来横祸。”

周武瞪了一眼叶修缘,道:“老叶,以后别说老黑的坏话,他本性不坏,多次救我于危难中,我相信他的人品,而且,我把小浩交给他了。”

“既然宗主信任,那我叶修缘无话可说。”叶修缘显然有些不高兴。

“没事的话,我先去睡了。”

“等等,还有一事。”

“恩?”

叶修缘正色道:“一年后,清源山秘境将会开启,宗主有没有兴趣去历练一番?”

“清源山秘境?和圣龙秘境一样?”周武好奇的问道。

“理论上是一样,但这清源山秘境之中,妖兽特别多,一阶到四阶都要,甚至有几只五阶妖兽,当然,机遇与危险并存,这清源山出产的法宝,比圣龙秘境好得多。”

“这清源山,我听老黑说过,距离云龙山有数十万里之遥,以我目前的修为,需要九个月的时间才能抵达。”

“去不去?”

周武想了想,道:“去。”

“带谁?”

“就我们两去,老黑和五散人留在宗门,我也可以安心离去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