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三人被吓得面面相觑,周武身上感受不到真气波动,但带可以带给他们三人一股沉重的压迫感,看着地上的储物袋,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“小子,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,请不要戏耍我们。”王强说道。

周武笑了笑,道:“戏耍?我闲着无聊,戏耍你们?实话实说吧,我需要大量的法宝,法术,功法,这储物袋里,是十万灵石,我想请你们,帮我购置这些东西。”

三人一听,惊讶的看着周武,王强是三人中的老大,试探着问道:“你就不怕我们拿着你的灵石,跑了?”

周武站起身,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,真气运转,右掌上的枪印顿时绽放出一股凌厉的气势,吓得三人直接蹲在地上,双手抱头,瑟瑟发抖。

“这三个家伙的举动,和地球犯了错的犯人好像。”看着三人的举动,周武瞬间就感觉格外亲切。

沉着的脸,在次露出笑容:“我相信你们,但你们只有三天的时间,三天后,来这里找我。”

王强三人一脸错愕,不敢置信,只见王强捡起沉甸甸的储物袋,双手都颤抖了起来,十万灵石啊,这可是十万灵石,他们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的灵石。

“好,既然你这么相信我们,那我王强一定不辜负你的期望。”说完,王强三人离开了房间。

送走三人,周武将门反锁,进入了铁盒子,只有在这里,周武的修为才能有所提升,虽然很慢,但三天的时间,也可以提升。

目前周武的修为是练气二层巅峰,想要步入练气三层,以周武自身的修炼速度,恐怕得用三五个月的时间。

三天后,周武从铁盒子里出来,又采集了一批资源,大多都是升灵草,铁盒子里,最多的也就是一阶升灵草了。

“三天了!这几个家伙也该回来了吧?莫非,他们真的带着灵石跑了?”周武皱起了眉头:“看来,老叶说的没错,在这个世界,不能轻易相信别人,以后这种事情,得我自己亲力亲为才行。”

说着,周武打开屋子门,只见王强三人蹲在门口,身上都带着伤,被打得鼻青脸肿。

“啊!你终于出来了,我们,我们,被抢了!”王强赶忙将事情经过简单的说了一遍。

原来,三人将周武所需的东西购置好后,引起了其他修士的注意,毕竟三个小散修,根本那不愁这么多灵石。

就在三人带着东西准备回酒楼的路上,被人给抢了,还把他们打成了重伤。

“谁干的?”周武沉声道。

“是!是白家的人!”

“白家?白城白家?”周武脸色一沉,白城白家的实力,不在彩云宗之下,拥有金丹境强者坐镇,以周武的实力,对手筑基期,尚有一战,但金丹境,毫无胜算。

不过,周武也不是好惹的:“我周武一阶散修,势单力薄,你们便欺我,今日若不出头,来日开宗立派,岂不是欺我全宗?今日这口恶心,必须要出,你们三个,是否要跟着我去白家讨个说法?”

王强三人面面相觑,就算给他们一万个胆子,他们也不敢和白家作对,但东西是在他们手上丢的,他们虽然不强,但也无惧。

“好,我王强!跟你去。”

“我叶林也跟你去。”

“还有我曹炎。”

周武心中微微一惊,三人之中,只有王强是练气二层,曹炎和叶林都是练气一层,却敢和他一起去白家,足以说明三人的品性。

周武身边缺的正是这样的人啊,显然,三人也基本上通过了周武的考验。

白家,强者如云,可今日,却有四人在府外叫嚣,惊动了白家强者。

周武带着三人打进了白家,数十个修士将周武几人围住。

“难道白家就只有你们这些垃圾么?”周武扫视一圈,基本上都是练气期的修士。

“四个练气期的小虾米,也敢在我白家闹事,直接干掉。”

二十多个练气期修士纷纷祭出法宝,朝着周武几人砸来。

王强几人哪里见过这种阵势,吓得躲在周武身后,反观周武,傲立于地,就好似一根柱子一般不可撼动,面对砸来的法宝,周武冷哼一声,抬起右拳,真气灌注。

“轰隆隆!”

只听一声巨响,所有法宝皆掉落在地,数十个练气期的修士,个个口吐鲜血,脸色苍白,仅一击,这些法宝不同程度的受损。

“这不可能!练气二层巅峰!一拳击溃我们这么多法宝!这小子!妖孽!简直就是妖孽!”重伤倒地的修士一个个惊骇的看着周武。

周武沉声道:“白家!也不过如此!”

“何方宵小!动我白家子弟!”这时,一声历喝传来,只见一个八十出头的白发老者从内阁冲出。

“筑基九层!”周武眉头轻挑,随后,五个筑基期的高手跟在老者身后相继冲出。

“总算来了几个能打的了!”

“筑基期!是筑基期的强者!”王强三人见到筑基期的高手,吓得大气都不敢喘,作为散修,这是他们有生以来见过最厉害的修士。

“那个人!就是抢我们东西的混蛋!”曹炎指着一个五十出头的筑基期修士说道。

“认出就好, 你!给我滚出来。”周武指着对方骂道。

“小小练气二层,也敢放肆!”这时,对方老者朝着周武一挥衣袖,一股无形的压迫力,形成一个巨大的掌印,朝着周武扇来。

周武见状,冷哼一声,一脚跺地,运转伏龙诀,一股无形的气势悄然升起。

老者眼中闪过惊讶之色:“这小子,练气二层,竟要硬抗我气势凝聚的攻势!”

下一秒,那掌印被周武身上的气势挡住,不过,周武可不轻松,练气二层对上筑基九层,周武完全是凭借伏龙诀的强势,自身的强悍,硬是接住了这一击。

“你是什么人?”白杰沉声道。

周武看向白杰身后的白波,冷声道:“我是什么人?那你得问问你身后的那个人。”

白杰转头看向白波,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白波不以为然,冷笑一声,道:“不就是白天夺了那几个小子手中的东西么,都是些垃圾货而已。”

“才不是垃圾货,那可是一百多件法器,几十本功法法术,上百颗一品丹药。”曹炎直呼道。

“一百多件法器!几十本功法法术,一百多颗一品丹药!”白杰脸色一沉,白家虽强,但这么多东西,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。

“把东西还给我,否则......”周武冷声道。

“否则什么?你一个小小的练气期,我白家会怕你不成?”白波抢先说道。

周武冷哼一声,大步向前,朝着白波而去。

白波见状,嘴角上扬,满脸冷笑,道:“既然你想死,那我便成全你,说不定你身上,还有更值钱的东西。”说着,白波祭出飞剑,筑基四层的修为,飞剑威力不弱,直逼周武面前。

周武面带冷意,不退反进,当飞剑划过面门时,竟用右手将其死死抓住。

自从右手融入了圣龙枪,周武的右臂,力量极其恐怖,手掌的硬度,也堪比一般的法器。

别看白波的飞剑锋利无比,放在周武面前,还不够看。

“什么?竟然徒手抓住了?”一众白家强者目瞪口呆,练气期二层的修士,竟然抓住了筑基期四层高手的飞剑,这让在整个九州大地,几乎没人敢这么做。

“喂!小子,你想做什么?别!不要!我的飞剑!”白波惊恐的看向周武。

只见周武掂量了一下飞剑,下一秒,双手一用力,飞剑竟然被周武咔擦一声,撇成了两截,丢在了地上。

“哇!”白波脸色一瞬间就变得苍白,一口逆血吐出,看向周武,满眼杀意。

“这小子不好对付!结阵!”白杰一声大喊,五个白家筑基期高手御剑飞起,只见五人同时祭出飞剑,五把金灿灿的飞剑,组成一个剑阵,瞬间,剑光冲天,剑气纵横,一阵阵剑气风暴,席卷而上,朝着周武扑了上来。

周武见状,早早将王强三人送出剑阵笼罩的范围,下一秒,圣龙枪从右掌之上冲出,刹那间,金色的枪芒冲天而起,如光柱一般屹立在阵中,那扑面而来的剑气风暴,在枪芒之下,尽皆破碎。

“该死!这小子的法宝好强!”

“那杆长枪!好像是!圣龙秘境出来的那杆!”

“这小子!竟然得到了那杆枪的认可!”

“魂器!极品魂器!这小子竟然拥有极品魂器!”

“等等!我记得!这小子还有只三阶蛇类妖兽!大家小心!”

感受着圣龙枪的气势,五大筑基期的高手小心谨慎,一轮又一轮的剑气风暴,朝着周武压了上去,又被圣龙枪一一粉碎。

阵中的周武,脸色沉重, 以他练气二层的修为,根本无法长时间使用圣龙枪,也无法将圣龙枪的威力发挥出来。

“只能主动出击,破掉这剑阵!”周武握住长枪,真气灌注,往高空抛去。

“不好!这小子!来真的!”白杰脸色大变,圣龙枪气势凌人,他根本无暇躲避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枪尖不断在自己眼中放大,恐惧!死亡!恐怖的气息越来越近。

“何方强者!闯我白家!”这时,虚空中,一道女声传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