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小子,你就不怕我得到下面的宝贝后,杀了你,然后霸占你身上的宝物么?”老汉沉声道。

周武嘿嘿一笑,道:“你都活了一千多年了,该不会不讲信用吧?”

老汉眉头一挑,陷入沉思,喃喃自语,道:“信用?算个屁,曾经老夫就是相信了那个王八蛋,才落得今日下场,不过,你放心,我黑鸦道人,绝不会忘恩负义,小子,我知你身上必有重宝,但老夫绝不会对你有歪心思,三年过后,老夫自会离开。”

“黑鸦道人!这名号不错,小弟周武,该怎么助你得到这宝物?”

黑鸦道人站了起来,捡起黑棍,说道:“此棍乃铁木所制,本身坚硬无比,乃老夫本命法宝,名降龙。重比寒铁,硬如金刚,它,可以打开阵法。”

说完,黑鸦举起手中降龙棍,真气注入,顿时,蓬勃的煞气疯狂席卷而出,只见黑鸦挥舞手臂,降龙棍朝着地面狠狠的砸了下去。

“轰隆隆!”

顿时,地面摇晃,阴宅倒塌,周武见状,赶忙跑了出去,站在空地上,下一秒,地面裂开一道黑色的口子,刹那间,蓬勃的能量,如同火山喷发一般,从裂缝中喷涌而出,道道黑色的煞气,宛如海啸,疯狂的涌出,光是那气浪,就将周武震退数百米之外。

“这么强的煞气!这便是仙器的气息么?”

“周武!精血!”这时,身处裂缝口的黑鸦赶忙朝着周武大喊道。

周武赶忙咬破手指,运气将一滴精血逼出身体,送到黑鸦面前。

黑鸦接过精血,只见他捏出几个复杂的手印,随后一口精血吐出,与周武的精血混在一起,将其送入裂缝之中。

不多久,地面在此剧烈摇晃起来,堪比八级大地震,周武连连后退,直到退出数里之外,震动才减弱了一些。

“仙器出世!天生异象!”

整个天空,变得无比压抑,天空中,黑云涌动,月色被黑暗笼罩,由于是晚上,异象并不明显,但在九洲各地,仿佛被笼罩了一层阴气,惊动了诸多强者。

......

“炎炎夏季,阴气缭绕,必有魔物出世!”

“阴气盘踞,魔修横行,看来,这世间不太平了!”

......

“周武!血不够!震不住这仙器!”黑鸦朝着周武再次大喊道。

“靠!你干脆杀了我得了!我的精血都快用尽了!”

周武拖着疲惫的身躯,在次必出一滴精血送了过去。

精血,乃修士之根本,以周武练气二层的修为,能凝聚出十滴精血已经很不错了,一旦精血耗尽,自身的本源就会破损,轻者境界不稳,重则修为尽毁,甚至危及生命。

“老黑,这可是我最后一滴精血了!在不行,你就干脆杀了我得了。”周武虚弱的说道。

黑鸦眉头一皱,一脸沉重,最后一滴精血送入,黑鸦也将自身最后一滴精血一并送了进去,

“轰隆隆!”

顿时,一道黑色的煞气光柱冲入天际,紧接着,只见一个黑漆漆的罐子从裂缝之中缓缓飘出。

罐身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符文,奇形怪状,在符文中央,两只血红色的牛相互跪地,血牛下方,红牛两个大字特别显眼。

“成了!宝物出世!哈哈!我的了!”黑鸦兴奋的大喊着。

而周武,当他见到罐子的时候,差点没气晕了过去。

“这就是所谓的仙器?这明明就是!红牛罐子啊!靠!”

没错,那所谓的仙器,正是一个铁罐子,而且还是一个被开了盖的红牛罐子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这时,黑鸦一把握住罐子,顿时,两声震天的牛吼声响彻天地,在那吼声之下,整个天地仿佛在震颤,周武险些被震得形神俱灭,幸得有铁盒子护住周武,才幸免于难。

周武惊叹道:“靠!这玩意威力还不小,差点就丧命了!”

黑鸦激动得全身颤抖,双手捧着铁罐,颤抖着说道:“周武!多谢!”

周武翻了个白眼,说道:“别急着谢我,这玩意动静这么大,咱还是快点走离开吧。”

黑鸦这才意识到,赶忙将铁罐子收起来,点了点头,说道:“仙器问世,比有异象,虽然这方圆千里内无人,但对于我强者而言,瞬息之间便是千里之行,我已感觉到有几股气息朝着这边过来了,快走。”

黑鸦一把抓住周武,划破长空,扬长而去。

就在两人离开不久,数道破空声陆续而至。

“老黑,我们去哪?”周武还是第一次被金丹境强者带着飞,和御剑不同,被带着飞的感觉很好,周武很享受。

“你去哪,我便去哪。”黑鸦淡淡的说道。

周武想了一会,说道:“那我们去白城吧。”

周武依稀记得,受伤时,叶修缘他们还在紫云山,也不知道自己受伤后,在铁盒子里待了多久,他现在,只想找到叶修缘,在他心中,早已经将叶修缘当做亲人了,在这个世界,他无亲无故,老叶是他唯一的牵挂。

“白城?距离这里有数十万里之遥,以我的修为,需要十日。”黑鸦说道。

其实,叶修缘已经不在白城了,周武在白城寻了半个月,都没有找到,又去了彩云宗,依旧无果,从李韵仙口中得知,夜修缘在紫云山就和岩石几人离开了,他们分散了,目的是为了寻找周武,而杨紫澜,从圣龙秘境出来后,就闭关了,直到一年前才出关,也离开了彩云宗。

周武算了算时间,自己在铁盒子里已经待了三年了。

“三年了,也不知道老叶他们怎么样了!”

离开彩云宗,周武对月感叹,人世间的悲欢离合,相聚总是那么的短暂。

“老黑,我累了!”周武说道。

黑鸦笑了笑,看向星空,说道:“修炼一途,本就枯燥乏味,有的人日夜苦修,体累,有的人耐不住岁月,心累。”

“我本不属于这个世界,奈何时间不能倒流,老黑,我想开宗立派!”周武突然说道。

“开宗立派?”黑鸦惊讶的看着周武,这几个月的相处,他对周武也有所了解,周武无亲无故,得了一场奇遇,身怀绝世宝物,这就是他对周武的了解。

“恩,与其流浪,不如寻一宝地,静心潜修,你觉得如何?”周武问道。

“这倒是不处,我知道一个地方,灵气充沛,资源丰富,当然,在这种地方开宗立派,会招人嫉妒,你想好了?”

“这不是还有你在吗?”

“老夫虽强,但以我现在的境界,元婴期之下,无惧。”

“只能抗衡金丹境么?”

想到这里,周武灵机一动,只见一枚土豆出现在手中。

“老黑,这玩意可以帮你恢复多少修为?”

黑鸦见到周武手中的金疙瘩,眼睛瞬间瞪得老大,说道:“这是五阶培元果!你哪里弄来的?”

周武嘿嘿一笑,道:“从我老家带来的。”

培元果,固本培元,能快速恢复内伤,且可以固本培元,巩固肉身的逆天功效。

“哈哈!好东西!这玩意,完全可以让我恢复到金丹境九层的修为!只是可惜,若能在多几颗,三年内,老夫便可以恢复至元婴境界。”黑鸦说道。

“炼化这一枚培元果,你需要多少时间?”

“十日。”

“好,那我就等你十日,这玩意我们老家多的是。”

黑鸦一听,眼神古怪的看着周武,喃喃自语:“这培元果虽然只是五阶灵果,但极其稀少,这小子竟然说他家乡多的是?”

黑鸦并未多想,感激的看着周武,并未多言。

周武也朝着黑鸦点了点头,转身就朝着白城的放心走去。

“十日,就在白城好好消遣一下,开宗立派,也需要大量的资源。”

周武虽有铁盒子,不缺资源,但他本身不太喜欢炼丹,而且,铁盒子虽然可以提供无限的修炼资源,但功法,法术,法宝,需要周武自己解决。

不过,有铁盒子,这些东西也不是问题,圣龙秘境也得到了一些灵器,玄器,但数量有限。

白城,灵药店,周武将准备好的一些一阶,二阶灵草装了满满几个储物袋,换了整整十万灵石,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毕竟能一次性拿出这么多灵草的人,绝不简单,周武也引起被盯上了。

“几个跳梁小丑,居然跟了一路。”从灵药店出来,周武就发现身后跟着三个练气期的修士。

“正好,开宗立派需要人手建设宗门,就拿你们开刀。”

周武走进一个死胡同,三个修士见状,兴奋的跟了上去,可刚进入巷子,就被人从后面狠狠的来了一下,晕了过去。

酒楼客房内,周武用铁盒子将三人带到了房间内,三个年龄都到了三十多岁,也仅仅是练气一二层的修为,天赋平平,但用于建设宗门,也足够了。

“该死!是谁下的手!这么狠!”三人相继醒来,当看到周武的时候,三人一脸警惕。

“放心吧,若要杀你们,你们就不能站在你这里了。”周武淡定的说道。

“小子,你想怎么样?”

周武笑了笑,道:“这话,应该是我问你们才对,跟了我一路,你们想怎么样?”

三人一听,顿时一脸惊恐,看着周武。

“哈哈,不用惊慌,我知道你们的意图,不就是求财么?我给你们就是了。”

说完,周武将一个储物袋丢在地上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