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老大,小心!”岩石见状,祭出一把黄色的飞剑,迎了上去。

“叮!”飞剑相撞,顿时,岩石的飞剑被马腾的红色飞剑击飞了出去,红色飞剑变得迟缓了许多,朝着周武袭来。

“我来!”

“我也来!”

张德帅和胡二毛见状,几乎同时祭出法宝,胡二毛的法宝是一面盾牌,张德帅的法宝则是一把斧头,一攻一防,皆是下等玄器级别的法宝。

一斧一盾勉强挡住了马腾的飞剑。

“玄器!三件玄器!”

见识到三人的法宝,一众强者顿时兴奋了起来,要知道,强如彩云宗这样的宗门,也拿不出几件玄器来。

“玄器,是我的了 !”这时,王家强者王汉见状,率先冲了上来。

“给我滚开!”周武见状,一个闪身,来到岩石面前,只见他抡起右臂,真气灌注,朝着王汉轰了上去。

“小子,你这是找死!”王汉见状,拎起拳头迎了上去。

“轰!”

一声巨响,只见周武后退十步,稳住身形,而王汉,竟然倒飞了出去,重重的摔在地上,体内气血翻滚,这一击,让他受了不轻的伤势。

“怎么可能?”

这一幕,让现场所有强者都震惊了,练气一层对上筑基九层,这简直是天与地的差距啊,当然,这也有王汉轻敌的原因,若王汉用出五层以上的实力,周武自然不敌。

在加上周武这一击,动用了拳套,对自身的力量增幅极大,而且,伏龙诀作为炼体功法,对自身各方面提升巨大,在出其不意之下,才重创了王汉。

“好小子!你竟敢伤我家主!”王家另外一位筑基九层的强者见状,祭出一把极品法器,朝着周武袭来。

“哼!”周武冷哼一声,只见反手取镖,嗖的一声,飞镖掷出。

“噗嗤!”

只见飞镖贯穿了对方的胸膛。

一击必杀!

当场所有强者在次愣住,这一击,为了击杀对方,周武几乎用尽了所有真气,对方毕竟是筑基期九层的强者,周武可不敢掉以轻心,也就是这一击,震慑了绝大多数人,但也使王汉暴怒,朝着周武扑了上来。

关键时刻,叶修缘站了出来,只见他掏出符纸,注入真气,抛了出去。

符纸砸在王汉身上,顿时,激发出道道冰锥,刺穿了王汉的身体,王汉当场倒地,奄奄一息。

“哼!我们散修,也不是这么好欺负的!”叶修缘解气的说道。

“二阶巅峰符纸!这几个人身上的宝物还不少,刚刚击杀王家强者所用的法宝,威力至少达到了玄器层次,现在,他们归我了。”马腾冷笑着,朝着众人步步逼近。

“马腾,你可别独吞!”

十多个筑基期的强者扑了上来。

“怎么办?刚刚才得到的法宝,我可不想就这么拱手相让!”胡二毛咬着牙齿说道。

“拼了!二毛德帅,你们护住老大离开这里。”岩石刚要站出来,就被周武拉住。

“老大!”

“别拼命,我自有办法带你们离开这里。”

周武冷笑着,看向所有人,面露冷笑,道:“你们的面孔,我周武记下了,来日,我周武定会十倍百倍奉还。”

话落,眉心处,道道黑芒涌出,将岩石四人包裹在,下一秒,连同周武,竟然奇迹般消失了,只剩下一个铁盒子在原地漂浮着。

“靠!怎么消失了?”

“人呢?”

“那铁盒子什么东西?”

“他们消失,一定和铁盒子有关系,攻击铁盒子!”

十多件法宝轰在铁盒子上,顿时,溅起道道火光,铁盒子内,周武连吐十口逆血,脸色苍白如织。

“该死!他们在攻击铁盒子。”

“周兄,这铁盒子与你气息相连,莫非,你已经炼化它了?”叶修缘问道。

“废话,不然我怎么会受伤?走!”

周武驱动铁盒子,嗖的一声,飞向高空,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。

“吗的!这铁盒子是个宝物,竟然可以载人离开!”众人干巴巴的看来消失的铁盒子,没有去追,只是将目光看向其他从秘境出来的修士身上。

周武驾驭铁盒子飞到一处隐秘之地,才停了下来,运转功法,调理伤势。

他发现,受伤的身躯,伴随着调理,竟然比之前更坚硬了,真气的融入,让周武的身体素质成倍提升,否则十多个筑基期修士同时攻击铁盒子,周武早就丧命了。

“老大,你怎么了?”岩石关切的问道。

“我没事了!我得谢谢他们才行,若不是他们,我的修为,也不可能这么快突破。”周武面露笑意,没错,他的修为,终于突破了,达到了练气二层。

“练气二层,我都达到筑基期了。”叶修缘凑过来说道。

周武白了一眼叶修缘,说道:“筑基期二层又怎么样?你能挡得住我一拳?”

叶修缘一听,赶忙后退几步,警惕的看着周武,说道:“你这个小怪物,筑基期九层的强者都能秒杀,这次与王家的仇算是结下了,这王家,可比彩云宗强得多,以后,得夹着尾巴做人了。”

“王家,很强么?”周武轻声说道。

“这王家本身并不强,但他们有靠山,十个彩云宗,都比不了,不信,你问岩石。”叶修缘没好气的说道。

岩石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周武这才相信。

“这个世界本就是强者为尊,若有人要杀我,我岂会善罢甘休,王家的人若来寻仇,那就来吧,如今我周武了无牵挂,何惧他一个王家。”

“好气魄!我叶修缘没看错人。”叶修缘朝周武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“轰隆隆!”

就在这时,紫云山上,惊天巨响,下一秒,整个紫云山在这惊天巨响之中轰然倒塌,许多来不及躲避的修士被埋在碎石之中,那快要关闭的出口,竟然有一件散发金灿灿光芒法宝钻了出来,法宝之上,立着一黑蛇。

“重宝出世!是重宝出世了!”

“不久前紫云山便出现诸多异象,秘境之中必有宝物出世,果不其然,真的是重宝!”

这时,隐藏在暗处的强者一个个涌现,白城强者白英,金丹境二层,彩云宗强者李韵仙,金丹境一层,王家强者王眸,金丹境二层,天玄宗强者玄毅,金丹境一层,焚火宗强者烈苏,金丹境一层,蓝家强者蓝宝玉,金丹境一层。

六大金丹境强者齐齐出现,吓得一众练气筑基修士赶忙退开。

到了金丹境这个层次,哪怕在多的筑基期,也是枉然,筑基期和金丹境的差距,比练气和筑基的差距还要大无数倍。

“是紫云山的方向。”刚刚从铁盒子出来,周武等人就感受到了紫云山方向传来的恐怖气息,他们离紫云山本就不远。

“一定是有重宝出世,要不要去看看?”叶修缘说道。

“既然是重宝,那当然要去看看。”

周武关心的并非重宝,而是大黑蛇,他猜测,大黑蛇之所以不愿意和周武一起离开,极有可能是因为重宝还未出世。

五人御剑而起,周武由岩石带着,朝着紫云山方向而去。

六大金丹境强者就这样立于半空,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恐怖的气势,目光看向重宝。

那是一杆金灿灿的长枪,丈二长,黑蛇盘旋其上,恐怖的气势,让六大金丹境强者都不敢贸然靠近。

“宝物出世,必有灵兽守护,老夫还是第一次见黑色的蛇!”蓝宝玉沉声道。

李韵仙说道:“世间万物皆有灵,我等为见过的灵兽甚多,这大黑蛇,也不足为奇。”

灵兽具有灵性,不论是血脉还是其他方面,都远胜妖兽,黑蛇作为神龙后裔,本身充满了灵性,被众人当做守护宝物的灵兽也不足为其。

“诸位!此蛇好像在突破,一旦进入三阶,我等联手恐怕都不是其对手,不如趁现在,击杀它,至于这重宝,稍后在商议,如何?”玄毅沉声道。

“放屁!这重宝出现在我白城境界,自然是属于我白城的。”白英扫视所有人一眼,竟无一人敢吱声。

“别人惧怕你白城,我王家可不怕,白英,这重宝虽是在白城境内出现,但这杆长枪,怕是已经达到了极品魂器层次,你就不怕你白城人心不足蛇吞象么?”王眸冷声道。

“王眸,别以为你王家仗着有他们撑腰,我白英就畏惧你,这长枪属金,乃金属性极品魂器,而我正是金属性灵根,与我是完美之合。”白英说道。

“所谓宝物,有缘者得之,诸位尽管出手便是。”烈苏说道。

“先下手为强,这长枪,是我玄天宗的了。”玄毅率先出手,六大金丹境强者之中,玄毅也是金属性灵根,对长枪是势在必得。

“玄毅,你真狡猾!”烈苏也出手。

紧接着,李韵仙,白英,王眸,蓝宝玉也相继出手,朝着长枪扑了上去,丝毫没有顾忌到大黑蛇的威胁。

黑蛇吐着蛇信子,面对率先扑上来的玄毅,黑色的瞳孔不断放大,下一刻,只见黑蛇卷起长枪,朝着玄毅撞了上去。

“这孽畜,竟然用长枪攻击我!”玄毅大惊,赶忙侧身躲开。

“不好!那孽畜,要逃跑!”

“这孽畜竟然在突破的时候逃跑!难道就不怕境界混乱爆体而亡么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