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LZ俱乐部中,可汗自然也在观看IG对阵C9的这场比赛。当他见到C9掏出炼金加男枪的黑科技时,心中其实忍不住有些窃喜。

就算后来IG的上单伊泽瑞尔加豹女,也只是在BP上不落下风罢了,阵容整体的曲线面积依旧不如C9这边。

可是很快可汗就知道自己错了,C9居然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弱上不少,甚至还被IG刷洗了最短比赛的记录。

正所谓外行看热闹,内行看门道。

作为一个进攻型上单,他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进攻型上单和非进攻型上单的差别在哪里。

其实很多人在比赛中都会见到很多明明前期对线打出了优势,或者是打野帮忙抓出了优势,但后面却出现了打不过的情况。

这其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,有的英雄某个等级会特别强,有的英雄出了某个装备会特别强,或者是其他的类似原因。

但能上场比赛的英雄,基本都会有自己的优点,大多数所谓的进攻型上单只是将这种‘强势期’利用的很好罢了。可当他们遇到对手的‘强势期’时就会选择避其锋芒。

所以很多对线单杀,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优势。

在可汗的理解中,‘真正’的进攻型上单,却是可以做到自己的‘强势期’极限压制乃至击杀别人。

在遇到对手的‘强势期’,却是能够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和对手五五开,将这个时间段拖过去造成巨大的对位差距!

这……

才是真正的优势!!!

但是可汗通过这两天对姜承録的研究,却是发现姜承録和他所理解的‘进攻型’上单全然不同。

这个B弔人,不但可以在自己英雄的‘强势期’压制别人,甚至就连对手的‘强势期’他都能压制别人。

而且最特么离谱的是,姜承録这个B弔人居然能够打出‘一条命打两条命’这种逆天的对位优势。

一条命打两条命是什么概念?

击杀或者将对手状态打的很差不得不回家。

正常情况下对手这个时候消耗了经济补充了状态,除了经验的差距外应该全方位的领先姜承録。

姜承録居然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和对手打个五五开,甚至还能再次打出对位压制。

C9的上单Impact,以及AHQ的上单Ziv都是队内的大腿,实力本身并不弱。但打他们能打出这种效果,可汗也不是不能理解。

问题是姜承録对上Huni时,却同样是这种效果。甚至因为Huni同样想要进攻的原因,崩的比他们还要更加厉害。

Huni那是什么水平?

和他同样都是LCK四大上单之一,实力就算有细微的差距,也一个级别的上单。

这样的Huni却是被姜承録各种爆杀。

简直就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,离谱到家了。

而且最让可汗无法理解的是,当姜承録拿到长手英雄时和近战英雄简直判若两人。

近战英雄的姜承録已经称得上最顶尖的上单之一了,当他拿到长手英雄时,可汗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打,各种细节的处理简直堪称极致。

按道理来说一个队伍中有一个这样的队友,全队都应该围绕他去打以便更好的赢得比赛。

可是在IG这支队伍,这么的姜承録则是经常作为牺牲位去牺牲。

什么对位打出巨大优势,结果一血塔给其他人吃。

什么塞恩走中路去给下路当狗,可汗简直无法理解。

可汗只是在心中庆幸,还好自己没有选择应战。

开什么玩笑?

当前的S7可是一个大后期版本,就算是对上‘月男’战队,他都没有信心二十分钟内结束比赛。

十五分钟?

去吃屎吧!

抹了抹额头的冷汗,可汗望向了一旁的打野,心中暗暗盘算。

还是Huni那小子聪明,知道将打野绑定在自己的战车上,哥们怎么就没想到呢?

看来得好好巴结一下打野‘大爹’了!

……

可汗自然不清楚,姜承録在原本的历史中,他的长手英雄就要比短手英雄玩的更好,他在这方面的天赋极为出众。

更不用说遇到了林蕟煜后,每天除了训练外,姜承録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找林蕟煜Solo!

哪怕只是吸收了林蕟煜一部分的理论知识,配上姜承録这方面的天赋都足以产生难以想象的化学反应。

即便是原本历史中S9的姜承録来到S7,对所有的上单来说都称得上是降维打击,更不用说获得了从S13回来的林蕟煜,部分经验的姜承録。

SKT的俱乐部中!

刚好这时候大屏幕上给出了这局的MVP!

赫然就是姜承録的上单伊泽瑞尔!

这局伊泽瑞尔一个人打了百分之七十一的伤害占比,数据更是豪华无比。

9-0-1!

一次不死直接超神。

Huni看着这个伊泽瑞尔的数据,就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和姜承録对位时,那些被吊起来爆锤的画面。

顿时跑到了小花生的身后,舔着笑脸给小花生捶着肩膀笑嘻嘻的说道:“旺呼啊,哥平时对你不薄吧?”

“那是!”韩旺乎自然清楚Huni在想什么。

“那后面对阵IG的比赛,多来上几次?哥这次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帮助!”Huni笑呵呵的说道:“让他们体会一下,世界第一上野组合的超级战斗力!”

“抱歉哦……”韩旺乎露出了一副我也无能为力的表情,摊着双手摇头说道:“教练说下一局会让善久哥上场。”

“纳尼?”Huni的笑容瞬间就僵在了脸上:“善久上场?”

“嗯呐!”韩旺乎带着温和的笑容点了点头。

“可恶!”Huni的面色顿时一黑。

小花生口中的善久就是SKT目前的另一位打野,Blank!

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小黑。

小花生好歹也是今年才到SKT的‘外来人员’,这点和他一样。所以他们之间平素里也走的比较近一些。

而这正是SKT找他们的原因,上野上野!

当小花生上场时主打的就是上野。

选择Blank上场时,则是主打中野。

上一局和IG的小组赛,扣马还特意嘱咐过小花生,让他多照顾中路一些。却并没有打出扣马想要的‘中野联动’,所以他选择下一场对阵IG时让Blank上。

当可汗和Huni都在想对策时,SSG的上单Cuvee则是默默的打开了‘孤儿之巅’点开了排位。

这个时候,高振宁则是开始了赛后采访。

按道理来说,这局的MVP给到了上单伊泽瑞尔,应该安排姜承録来采访。

姜承録在得知自己需要去接受采访时直接表示拒绝!

上次的采访他真的不是故意嘲讽人,最后却愣是阴差阳错下给了一种他在嘲讽别人的感觉。

作为曾经的韩服三大喷王之一,他倒不是有什么‘圣母婊’的心理。他只是单纯的喜欢‘主动’一些,而不是这种阴差阳错下造成的误会。

苏小洛反复询问了姜承録确定了他不去后,就指派了高振宁上去参加采访。

有这种装逼的机会,装逼王高振宁自然不会拒绝,当即就笑嘻嘻的点头同意了。

面对朱贞的问题,高振宁前面还回答的中规中矩。

然而,当朱贞问到‘IG目前已经一只脚迈进了淘汰赛,IG有没有做什么相关的准备,以及比较希望淘对汰赛会遇到哪只战队’时!

高振宁直接就开始整活了。

“作为一个职业选手,我个人觉得能进世界赛的没有弱队,能进淘汰的队伍每一支都有夺冠的可能。但是我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,是LPL的网友转发的LCK帖子。

他们说除了LCK外,其他的赛区全都没什么区别,想拿到LCK的冠军比S赛冠军还要难。这个帖子在LCK那边很火,这个观点获得了很多LCK观众的认同。

原本我个人对淘汰赛遇到什么队伍都无所谓,但现在……我只想说,既然LCK的大部分网友都认同这个观点,那我就请LCK的队伍在遇到我们IG之前一定不要输给其他的队伍了。

如果有可能,我希望我们淘汰赛能一路打三个LCK队伍获得冠军!毕竟我真的很担心,我们IG下个月获得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后,有人跳出来说什么IG只打了一个LCK的队伍,这个冠军没有含金量!”

高振宁这话一出,原本准备散场的比赛场馆气氛骤然凝固降到了冰点。不过下一刻就爆炸反弹,彻底沸腾起来!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!!!”

沸腾的比赛场馆中,呐喊声,口哨声,咆哮声,敲打声……

震耳欲聋直冲云霄。

远在比赛场馆外的机械工厂内,都能听到这边传出来的呐喊声。

高振宁的这番发言实在太逆天了。

大家虽然猜到高振宁会整活,却没有想到高振宁居然会整这么大的活。

“卧槽!Ning王这个B是什么意思?”

“IG打三个LCK的战队拿到冠军,那RNG和EDG呢?”

“这有什么好问的,肯定就是淘汰了啊!”

“我觉得Ning王说的没问题啊!EDG输了三号种子SSG就足够逆天了,结果RNG还能输都没听过的战队!这种货色有什么好叫的?”

“Ning王的观点大概率就是IG内部的观点,他们认为RNG和EDG大概率不是LCK队伍的对手,才会有这种发言。”

“我寻思Ning王又没说EDG和RNG打不过LCK吧?他只是表示希望LCK的队伍不要输了而已!”

“太特么的膨胀,小组赛还没出线呢?就叫着要考虑冠军了?”

“别人都一只脚小组赛出线了,这叫膨胀?世界赛都没打就选皮肤才叫膨胀!你是看不到昨天IG疯狂Rank训练的新闻推送是吧?”

……

见到高振宁的采访,选手休息的酒店中,RNG的队员正好和EDG的队员一起吃饭。

他们今天都输了比赛,所以约了一波训练赛,打算一起吃完这顿饭看IG打完比赛后,再一起去打个Bo3的训练赛。

他们原本都已经准备起身离去,不过在听到了高振宁的采访发言后却是停下了脚步。

两队的选手脑门上全都是忍不住缓缓升起了许多的黑人问号。

“刚才林蕟煜还在和我们说,看好我们RNG会拿下亚军呢?这高振宁是什么意思?公然叫板林蕟煜?”香锅是个急性子,第一个跳了出来。

“啊哈?”听到这话,阿光愣了一下:“林蕟煜和你们说能拿下亚军?”

听到阿光反问,EDG和RNG的选手全都愣住了,心中意识到了什么的双方忍不住面面相觑!

“卧槽!”严君泽一脸惊讶的出声喊道:“林蕟煜该不会和你们也说这话吧?”

乌兹和明凯对视一眼,脑门上纷纷有着###疯狂跳动。

田野有些无奈的一巴掌拍在了脑门上,简直无力吐槽!

“这个B真是个渣男!”史森明突然来了一句,大家的目光一下子都集中在了他的脸上。

“你是不是知道一些什么?”田野挑了挑眉头,目光在史森明的屁股上扫来扫去。

“艹!”史森明被田野看的忍不住跳脚,僵着脖子大喊:“我就是随口一说,你这么看我干什么?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,EDG和RNG两队的人一起离去开始了训练赛。

不过仔细看却能发现,他们的脚步都明显有些沉重。

他们一开始还以为林蕟煜是真的认为自己能拿亚军,心里还挺高兴的。

但通过高振宁的这一番发言,以及林蕟煜对两队都给了同样的‘爱’,其实就可以看出来,林蕟煜其实并不看好他们。

IG后台的休息室中,林蕟煜忍不住一脸蛋疼的捂住了面庞吐槽道:“这B高振宁,到底是谁教他这样采访发言的?简直尼玛逆天!”

大家都没有说话,只是目光定定的看着林蕟煜。

“草!”林蕟煜急的跳脚反驳:“你们这是什么目光?我可没有教过他这个!”

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,IG众人开始了庆功宴。

他们第一轮小组赛全胜,拿到了3-0的好成绩。

今天是10月7号,从明天开始一直到10月15号他们才会迎来他们小组赛的第二轮,这中间他们有7天的空窗期是不用比赛的。

这7天的空窗期自然需要好好的训练,以便应对接下来的第二轮小组赛。

但并不妨碍今天晚上好好的放松一下!

家里停电了,第三更写不出来了!大家别等!

15号星期一三更补!后面会尽量多多爆更。

在写完世界赛前会一直爆更!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