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S7时期的EDG实力确实一言难尽,全靠明凯和李汭燦这对中野,‘撕破伤口’。

刚刚登场的Iboy经验太少,过于稚嫩,心态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。

就连出道即巅峰拿下MSI的冠军的田野,在经历了S5和S6的接连失利后,同样一脚踏入了混沌泥潭之中,S7堪称EDG最大的罪犯。

至于EDG的上单,只能说懂的都懂。

Mouse在S8转会到RW后,可是活出了第二世,以一手进攻型上单杀穿了LPL的绝大部分战队上单,但在EDG只能是正手大树反手茂凯。

就算偶尔能拿到一些兰博这种上单Carry英雄,也始终无法成为EDG的进攻核心位。

S7以前的EDG就是一个主打防守反击体系的战队,但到了S7以后他们却是一改常态,变成了以中野进攻起节奏的战斗。

然而明凯的进攻性,只能说懂的都懂!

明凯的盲僧,就是EDG整个S7世界赛表现的缩影。

这也是为什么EDG在S7总喜欢设计一些一级团的缘故,他们必须要靠一级团来获得前期的优势,来为进攻奠定优势。

上一世的RNG之所以能在小组赛双杀SSG,除了SSG的版本理解有问题之外,主要还是靠下路撕开了SSG的缺口。

EDG的中野却根本无法在SSG中野手上占到便宜,而上路虽然前期能抗住压力,但下路同样无法拿到优势。

这样的EDG又怎么可能赢呢?

每当EDG拿到优势时,现场就会响起阵阵的欢呼声,仿佛他们的加油声能给EDG提升战斗力一般,让EDG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。

可更多的时候,还是SSG占据上风。面对这种情况,现场的粉丝则会寂静无比,明明是江城体育中心却犹如江城图书馆!

现场观众那种揪心的感受,官方直播间的观众却是感受不到,各种弹幕简直不堪入目。

最后游戏时间来到45分钟,SSG凭借四一分带的拉扯成功拿到了双龙,一波0换5团灭EDG拿到了比赛的胜利。

当SSG破碎掉EDG水晶那一刻,无数的粉丝以及观众全都是沉默了。

‘渔’论也是因为RNG的失利,以及EDG的糟糕表现彻底逆转,网上的谩骂铺天盖地而来。

“笑死!我真的笑死!这就是LPL!还尼玛今年是夺冠希望最大的一年,这是哪个傻屌说出来的?”

“我只能说你太心急了!作为EDG的十年老粉,EDG打不过LCK的战队不是题中应有之义?”

“没错!我想说RNG大概率应该能出线!EDG想要出线则要拼一下。”

“真是给我看乐了,这就是EDG的粉丝?这种没有心气的逆天言论也能说的出来?”

“你应该是新粉丝或者黑子吧?我有啥说错了?EDG和明凯,就不能对他们抱着很大的期待。”

“没错,反正EDG就是来陪跑的。真正要看成绩还是得看IG。嘻嘻嘻……”

“还搁着吹IG呢?打了RNG和EDG两个臭鱼烂虾,真不知道自己是谁了?”

“我预测待会IG会输C9,兄弟们肿么说?”

“那可太有意思了!”

“不要尬黑啊,兄弟们!IG输C9也太离谱了!”

……

网上全是喷EDG和RNG的,就连IG被都连带着被各种骑脸输出。

关键是在赛后采访,SSG的上单Cuvee还很搞心态的来了一番发言。

“我们之所以能赢EDG,就是IG用41分带战胜SKT给了我们灵感,让我们找到了版本答案!结果没想到同为LPL的队伍,EDG居然并没有学习IG的战术。可能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吧?”

Cuvee这番话也没有出言嘲讽,他确实只是说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只是他这番话一出,EDG的‘渔’论环境顿时就更差了。

LCK的队伍都表示在学习IG的版本理解,结果LPL的战队EDG和RNG却不选择跟进。

在EDG之后的一场比赛则是SKT对战AHQ。

面对AHQ,SKT一手同样一手41分带教AHQ做人。

不得不说Huni虐菜确实有一手,在SKT当肉盾扛压了一整个赛季的他,如今成为了队伍的C位,在小花生的帮助下将AHQ的Carry点Ziv打的是头晕眼花。

最后轻轻松松的就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。

这次赛后采访的是李相赫,以他如今的地位自然不需要嘲讽谁,他只是表示41分带体系他们SKT要更加擅长,拼41分带他们自信不输给任何队伍。

李相赫的采访让不少LPL的观众和粉丝,反而将矛头指向了IG。责怪他们这么早就掏出41分带体系,加强了LCK战队的战斗力。

总之一句话,电子竞技成绩说话。

站在巅峰时,各种‘十年老粉’不请自来。可是失败时,这些‘十年老粉’就会变成各种喷子和小黑子。

IG对战C9的比赛时间,是在晚上8点。

7点45,IG就在准备上台。

不过他们刚出门,就刚好遇到了已经收拾好东西,准备离开比赛场馆的EDG战队。

“加油!”明凯有些牵强的笑了笑,声音有些低沉向着林蕟煜说道。

“我觉得今年的EDG有希望拿一个亚军,真的!”林蕟煜却是上前一步,拍了拍明凯的右臂,神色格外认真的说道。

嗯?

EDG众人都是面色微微一愣。

IG的众人面色却是骤然变得怪异了起来。

这话,这场景……怎么那么熟悉?

好像在哪里听到过?

“因为今年的冠军只会是我们IG,我觉得7酱你今年是除了高振宁之外的最强打野,只有我们IG有资格打败EDG,你和EDG不应该倒在其他人脚下!”林蕟煜继续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这话一出,所有的人都是面色古怪的看着林蕟煜。

西皇更是小心翼翼的用手肘捅了捅林蕟煜,示意了林蕟煜一下:“那边都录着呢!”

录着?林蕟煜微微一愣,下一刻这才是反应了过来,面色顿时一僵!

糟了!

怎么忘记这个了?

林蕟煜顿时变了又变,最后一脸的大义凛然之色,义正严词的说道:“我说的是真心话,加油!”

林蕟煜说完不等明凯和EDG的众人说话,一溜烟就转身跑了。

IG的众人对着EDG众人笑了笑,转身跟着林蕟煜前往舞台。

倒是EDG的众人看着IG众人的背影,相顾无言。

最后还是明凯低声骂了一句‘这小B崽子!’后,这才带着EDG的众人转身离去。

而这个时候IG众人已经来到了选手席,当IG到来后现场顿时响起了一阵阵的欢呼声,IG的几人却没心情关注热情观众们的加油,全都是面色怪异的望向了林蕟煜。

“您就是电竞渣男,Atower?”西皇第一个开口。

“不是!稳健哥,你先是说Uzi是亚军AD,明凯是亚军打野,那他们又不在一个战队,到底哪个拿亚军?”高振宁满脸的黑人问号。

“别问,问就是主打的就是博爱。”宋义进则是笑嘻嘻的说了一句。

“明年!一个队……亚军?”姜承録冷不丁的来了一句。

“……”众人沉默了片刻,然后齐齐打出一个:“6!”

“那是明凯去到RNG,还是小狗去到EDG?”高振宁双眼放光的说道:“你这么一说,我突然就好想和他们交手了!”

“这不是妥妥的LPL顶流战队?”西皇感叹一句。

“不!全球都顶流!”宋义进自然清楚明凯和乌兹在其他赛区的名气。

“电竞这个东西,外人可能不懂,但你们应该能懂,其实心态真的很重要!”林蕟煜同样跟着大家打趣了一会后,这才是认真的解释道:

“我只是不想他们的心态受到影响而已,我觉得以他们的实力保底八强吧,拿个小组名额完全没有问题。如果心态受到影响小组都不能出线,那我觉得会留下遗憾!”

“所有你就给他们打鸡血是吧?”高振宁一脸恍然。

“别问,问就是鸡血打满。”西皇笑嘻嘻的做出了总结。

“以后别叫稳健哥了,干脆叫鸡血哥怎么样?”宋义进给出了一个提议,大家顿时又是一阵大笑。

而IG选手席上众人的状态,也是同步被播放到大屏幕上。

“看的出来啊,IG并没有受到RNG和EDG双双失利的影响,他们的心态真的很好!”今天解说这场比赛的还是海尔兄弟,娃娃和米勒。娃娃开口说道:

“刚才我在看到网上有一种说法,今天的RNG和EDG双双失利,现在压力来到了IG这边,IG能不能抗住压力为LPL撑住这片天,保住粉丝们心头最后希望呢?”

“我觉得这种说法不对!”米勒反驳了娃娃一句,声音格外认真的说道。

“那你的看法是什么?”娃娃和米勒老搭档了,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,开口问道。

“我的看法是,这场比赛C9能在IG的手中坚持多久!”米勒的声音微微提高:“昨天稳健哥可是在赛后采访中向LZ可汗发出了竞赛挑战。

虽然这样说有点侮辱人,但这足以证明在稳健哥的眼里,A组的战队和B组的战队没有本质的区别,都是IG可以随手乱杀的‘猪’!否则稳健哥不可能向可汗提出挑战。”

“哇!兄弟你这……”饶是娃娃此刻也瞪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着米勒,不知道如何接下面的话。

娃娃是真的没有想到,在如此‘渔’论环境下,米勒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一旦IG这场比赛输了……

米勒必然和会IG一同承受铺天盖地的谩骂。

“牛逼!米勒疯了吧?”

“IG这是给米勒送了多少钱?居然这样吹IG?真的是逆天!”

“笑死,要是IG这场比赛输了,那就请大米老师原地退役吧!”

“看的懂比赛的都知道IG打个C9真没问题。”

“没错!你让米勒在打SKT时这么吹试试?”

“IG超强的个人能力搭配稳健哥这么一个超级大脑,真的是无解!”

“希望IG赢下这场比赛吧,已经连续输了两局,我真的不想看到IG再输了。”

“稳健哥今天一定要赢啊!我女朋友说了,只要这场比赛IG赢了,她就带着她的女朋友今天来我们家睡觉!”

“稳健哥!只要你赢了,我可以让你感受一下,什么叫做仙女味道。”

……

“在这种时候,我们作为LPL解说的一员,要做的就是选择相信IG!”米勒不等娃娃说话,就举起双手高声喊道:“现场的观众们,让我们为IG送上最炙热的欢呼声。”

“IG!IG!IG!”

“相信IG!相信IG!相信IG!”

在米勒的呼喊下现场顿时响起了一片IG的呼喊声,后面则是变成了相信IG的呐喊。

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,大屏幕上的画面一转进入到BP界面。

“之前因为IG是一号种子的缘故,前两天对阵SKT以及AHQ的比赛,都是处于蓝色方!”娃娃立刻说道:“这局和C9的比赛,IG则是来到了红色方。接下来让我们看看,红色方的IG会如何进行BP!”

“蓝色方的C9上来就Ban了杰斯以及女警!IG则依旧是选择从上路开刀,Ban掉了慎和皇子!”米勒说到这里,忍不住握住了双拳有些兴奋的喊道:“双方都没有Ban版本强势的英雄,滑板鞋,霞洛,还有加里奥现在全都在外面!”

“这就是IG的BP,他们和其他的队伍不一样!”娃娃同样哈哈大笑:“我们可以看到,其他的比赛中全都是红色方承担滑板鞋的Ban位。

但是IG却是不需要Ban滑板鞋,正如昨天赛后采访稳健哥说的,IG有足够多对手处理不来的体系英雄来交换!”

就在这时候,蓝色方的C9在第三手主动Ban掉了滑板鞋!

“哈哈!这就是IG,逼的蓝色方自Ban滑板鞋,算是本次世界赛绝无仅有的BP!”米勒同样激动的恨不得跳起来:“我给你拿滑板鞋又怎么样?你敢放我IG下路的霞洛么?”

“没错!IG可以凭借超强的个人对线能力拿加里奥,但你C9敢在前三手抢加里奥?”娃娃高举右拳:“IG的中单可是Rookie,就连Faker的加里奥在Rookie面前都飞不起来。

虽然不得不承认C9的中单很强,但再强还能强过Faker不成?Rookie根本不会等到团战,在对线期就会将加里奥的翅膀打断!想飞起来英雄登场?在IG对面的加里奥只能狗熊登场!”

见到C9自Ban滑板鞋,宋义进向着Mafa问道:“三楼Ban什么?Ban洛么?”

“不用Ban洛,Ban霞,我们用洛交换加里奥就行!”Mafa迟疑了片刻,说出了自己的想法:“这局不打后期,前期就解决他们,不用拿霞!”

宋义进闻言微微颔首,不过他并没有立刻Ban霞,而是静静的等了片刻,见到林蕟煜没有别的意见后,就Ban掉了霞!

Ban人结束,如今放在外面优先级最高的英雄,除了洛就是加里奥。其次就是肉肉打野酒桶猪妹,以及剩下的香炉怪。

C9面对这种情况,自然是毫不犹豫的抢下洛!

红色方的IG则是反手锁下加里奥,以及维鲁斯。

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,IG这两手选人中弥漫出来的杀意!

求月票,求月票!

今天还有更新!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