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AHQ的教练绿茶却是眼前骤然一黑,差点晕倒在原地。

敲尼玛!

就知道这个大嘴选错了,如果AD选维鲁斯,前期还能和德莱文抗衡一下,但大嘴这不是纯纯的受气局么?一个搞不好,下路就很容易被爆线。

而且到了游戏后期,打野的伊泽瑞尔原本还能兜底一下,结果IG拿出了泰坦这个无脑锁头怪,伊泽瑞尔早早的就必须先出水银,否则团战根本就没有生存的空间。

除了这些问题外,还有一个最关键的点,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个泰坦要走哪条路。

到底是上单还是辅助?

在当前版本,泰坦和大树一样完全可以摇到上单。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中,都有战队这么选!

如果泰坦上单,那么下路就是滑板鞋辅助。

如果泰坦辅助,那么滑板鞋就是上路。

这两种情况下,AHQ上路的英雄选择完全不一样。

如果泰坦走上路,那么上路就完全可以出进攻型上单打出优势后期进行41分带。

可如果滑板鞋走上路,那么就需要选扛压型上单,防止早早的养个大爹出来骑脸其他路。

按道理来说,泰坦这种英雄不在TheShy的英雄池内,但TheShy和Rookie连塞恩这种东西都能玩,谁知道林蕟煜有没有对他们进行特训,扩充英雄池将泰坦纳入其中?

“上路选纳尔行不?”绿茶望向了自己的上单Ziv,轻声解释了一句:“如果泰坦上单,你需要打优势。如果滑板鞋上单,你需要扛压!”

听到绿茶这话,Ziv忍不住回头,神色怪异的看了绿茶一眼,脑门上有‘#’在疯狂跳动!

你在开什么玩笑?这说的是什么话?

面对Ziv怪异的目光,绿茶也有些汗颜。

Ziv一直都是AHQ这支战队中的大腿之一,按道理来说他应该受到BP照顾才对,结果这局反而因为自己的BP失误,导致Ziv成为了被牺牲的那个点。

“你放手一搏,这局如果输了,我的全锅!”绿茶无奈的拍了拍Ziv的肩膀,沉声说道:“对面的BP太特么的离谱了……哎!还是我心存侥幸,应该一开始就直接将这B毫不犹豫给Ban了。”

说到最后,绿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“行吧,我知道了!”Ziv作为职业选手,自然明白绿茶的难处。

其他的不说,假设……假设他如果能掏出上单卢锡安或者上单滑板鞋并且打出绝佳效果,绿茶的BP自然不会这么难做。

不过让他和TheShy选上单AD来Solo,他自认自己完全不虚TheShy。

问题是上单选AD,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玩的好就行,而是一个体系需要队伍其他人配合。

“选吧!”绿茶望向了五楼的辅助Albis!

“你今天的BP好机车喔!”Albis扭头看了绿茶一眼。

“……”绿茶面色一黑:“废话少说啦,快点选!都给我好好打,不然今天晚上我要你们的菊花喔!”

Albis忍不住鄙夷道:“就你那种毛毛虫,我都毫无感觉。”

“能不能别说啦。”

“真的好恶心哟。”

“你们要‘柯基’单独去‘柯基’,别人膈应我们了。”

AHQ其他的队友顿感恶寒。

不过那种因为BP吃亏笼罩在心头的压抑感,却是悄然消散。

“干他们!”

“没错!今天一定要狠狠的教育一下这群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家伙!”

“教导他们一下什么叫做尊老爱幼喔!”

……

当红色方的AHQ在五楼选下纳尔后,双方的阵容全都确定,立刻开始互相换英雄。

IG这边却全都是自己选自己的英雄,根本不需要换英雄。

但是就在这时候,林蕟煜却是突然来了一句:“宋义进,你和西皇换一下英雄。”

“干嘛?”宋义进听到林蕟煜的话微微一愣,一个夏季赛长久以来的配合,早已让他习惯听林蕟煜的指挥去做事,本能的就和西皇交换了一下英雄。

顿时!

泰坦换到了中单位,小炮则是换到了辅助位!

“TheShy!你和西皇换一下!”林蕟煜继续说道。

“干嘛?”姜承録脸上写满了疑惑。

而这个时候,宋义进也反应了过来,顿时大惊失色:“你要小炮走上?滑板鞋辅助?”

“你真聪明!”林蕟煜笑嘻嘻的看了宋义进一眼。

“开什么玩笑?那不是泰坦走中?这英雄怎么走中?”宋义进顿时就急了,面色绿的可怕:“我可不会玩泰坦这个英雄!换回来,换回来啊!”

“很简单啊,技能好了就用技能推线,推了线就去游走!”林蕟煜一本正经的胡言乱语。

“卧槽尼玛……”高振宁一拍大腿,兴奋的喊道:“这个完全可以啊!”

“不玩,不玩!那你让TheShy玩滑板鞋去下路打辅助,我去玩上单小炮,让西皇用泰坦来走中!”宋义进连忙再次和西皇申请换英雄,并且整个人上半身都前倾,扭头对着西皇喊道。

“狗……都……不去!”姜承録自然能听懂宋义进的话,连连摇头。

他倒是不抗拒去打辅助,只是好不容易拿到一局上单滑板鞋,打野还是香炉豹女,这局肯定可以好好爽一波,这种阵容简直可遇不可求,他才不去辅助。

五人身后的Mafa张了张嘴吧,他有心劝阻林蕟煜,一时之间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要不,还是换回来吧?”西皇扭头望向了林蕟煜,神色有些担忧的问道:“宋义进真没玩过泰坦!”

“急了急了!”林蕟煜调侃了宋义进两句,这才是笑着点头:“换回来吧,不然宋义进真的要急了。”

他只是突然想起猴子的中单泰坦,所以打算调戏一下宋义进罢了。

毕竟在原本的历史中,如果不是那年猴子的逆天英雄池刚好克制宋义进,那支IG有很大的概率能够两连冠。

就算真的要玩中单泰坦,也需要通过训练赛来练习。这种英雄算是一个体系,对其他队友同样有着很高的要求。

当然,林蕟煜从来不会做无意义的事情。

除了单纯的调侃宋义进之外,林蕟煜此举也是在给AHQ埋下一个雷,至于AHQ会不会踩,那就要看AHQ了!

听到林蕟煜说换回来,包括教练Mafa在内的IG众人都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。

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林蕟煜这一手操作直接让正在观赛的解说观众,还有各大战队选手以及教练都当场目瞪狗呆。

“咿?IG这边是不是换错人了?”正在IG准备将英雄换回来的前一刻,瞳夕发现了问题:“他们怎么将泰坦换到中路去了?”

“泰坦换到中路去了?”正在分析着双方阵容的记得顿时一愣,旋即瞪大了眼睛:“难道说……IG这个泰坦是走中的?小炮辅助?”

“小炮辅助,我觉得没有滑板鞋辅助好啊!小炮推塔快,可以更早的推防御塔吃经济!”瞳夕立刻说道:“中单泰坦不管是帮上还是帮下,确实比较容易建立优势!”

现场顿时再次响起了恐怖的呐喊声,欢呼声,口哨声……

最后化作一阵阵呐喊!

“IG!IG!IG!”

小炮上单!

泰坦走中!

下路德莱文加滑板鞋!

这种阵容别说比赛了,路人局都很难见到,观众们怎么可能不激动?

至于直播间的弹幕则说什么的都有,吹的有,欢呼的有,喷膨胀的也有。

倒是不少选手和战队教练,都纷纷面露惊异之色。

AHQ的教练只感觉眼前一黑,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晕倒在地。

AHQ的选手们也是懵逼了,搞不懂IG到底想干什么。

不过就在这个时候,IG却是再次进行了换人,又将小炮换到了中路,泰坦换到了辅助!

解说:“?”

观众:“?”

AHQ:“?”

其他战队:“?”

……

所有人的脑门上,全都忍不住打出了一个巨大的黑人问号,脸上的兴奋之色全都是瞬间僵硬。

这种感觉就跟女朋友今天特意穿了情趣Cos服,还准备了泡泡浴并且吃了冰棒,将男朋友伺候的舒舒服服。

男朋友的兴致已经彻底被调了上来,结果女方说今天来了亲戚。

那种感觉就和吃了屎一样难受!

本来可以好好的运动一番,结果只能让女朋友吃冰棒。虽然吃冰棒也勉强能接受,但夏天嘛终究不如自己‘打一场篮球’流一身汗,然后洗个澡舒舒服服睡觉。

“敲尼玛!退钱!!!”

比赛场馆的现场,不知道是谁,突然大喊了一声。

这一声格外的清晰,大家几乎都听到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比赛场馆顿时被一阵哄笑声给笼罩。

官方直播间中也是再次狂刷各种问号,以及666!

不过这次的问号和刚才的问号,则表达的不是同一种意思。

“啊哈!哈哈哈……”记得回过神来尬笑两声:“看的出来,观众们还是很希望看到IG拿一次中单泰坦!

我觉得大家如果真的感兴趣,可以去IG的微博超话下面留言,等IG第二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后,再来整活一波给大家来点节目效果,现在还是稳扎稳打拿到小组第一再说!”

“没错!我知道大家都很着急,但大家真的先别急,只要Atower还在IG,以后肯定有机会看到!”瞳夕也是出言安抚大家。

虽然退钱只是一个观众的玩笑话,但如果真的让这个节奏起来也会造成不小的麻烦,作为LPL的官方主持人他们的工资都靠这些门票呢,自然要岔过节奏。

在各种欢声笑语中,双方阵容选定,一同进入召唤师峡谷!

(蓝色方IG)vs(红色方AHQ):

上单:【复仇之矛】vs【迷失之牙】

打野:【狂野女猎手】vs【探险家】

中单:【麦林炮手】vs【正义巨像】

ADC:【荣耀行刑官】vs【深渊巨口】

辅助:【深海泰坦】vs【幻翎】

双方其他位子的召唤师技能几乎都一样,唯有IG的辅助泰坦召唤师技能是闪现和传送!

没错,泰坦带的就是传送!

这是林蕟煜特意嘱咐西皇换的!

AHQ的辅助洛的召唤师技能则是闪现加治疗。

双方出门后都没有打一级团的打算。

AHQ这边就不用说了,要是一级团被德莱文拿到一个头,下路会直接带上痛苦面具。

IG则是担心被AHQ的洛W抬,配合加里奥W嘲讽到多个人,也很容易造成一级团炸裂。

不过林蕟煜却没有闲着,他对着红色方AHQ下路进入河道的长条草丛中P了一个信号:“西皇你去这里蹲着!”

“行,我过去!”西皇没有迟疑,立刻前往河道。

“老宋,你一级不要露头,放线让加里奥推!”林蕟煜又对着宋义进说道。

“可以!”宋义进点头表示没问题。

小炮打加里奥,双方水准差不多的情况下,其实比较吃双方的操作手法。

但他这局打野是香炉豹女,对方却是大概率会选择红开的伊泽瑞尔,6级之前反正拿不到线权,一级让加里奥推线也没事。

伊泽瑞尔选择红开,豹女则是选择蓝开,防止伊泽瑞尔拿了红后,搞一波2级抓上这种事情。

很快双方发兵,随着兵线的交汇,双方全都上线,不过AHQ却是发现泰坦和小炮都不见身影!

“小炮不在中路!”Westdoor立刻将这个信息传递给队友。

“泰坦也不在下路!”Albis立刻做出回应。

“难道……”Mountain眼前一亮:“他们应该打算让泰坦和小炮互换!”

“泰坦这局带的是传送,难道真要互换?”Westdoor有些难以置信。

“W他,趁小炮赶来之前打他一套!”An立刻喊道,同时他控制着大嘴前压,并且学了Q技能,希望在德莱文被抬到空中时,尽可能的多打一些血量。

“你就一个人啊,装什么机车?”Albis大喊一声。

洛顿时W【盛大登场】冲向了德莱文脚下,甚至担心德莱文扭掉自己的技能,特意选择了德莱文脚下靠后一些的位子。

然而!

德莱文在洛W出手的那一刻,却是直接选择向前大步前进,和同样前进的大嘴来了个近距离贴贴!

“找机会可不是你们这样找的!”林蕟煜脸上露出了一抹肃杀的表情:“西皇闪现,大嘴如果闪现就杀洛!”

同时开启德莱文的Q技能,【旋转飞斧】!

A!

德莱文一刀狠狠的砍在了大嘴的身上,砍掉了大嘴一格的血量。

而在德莱文和大嘴贴贴的同时,河道草丛中的泰坦几乎同步闪现了出来,来到了大嘴的身边!

嗡!

当泰坦闪现自己面前,眼见泰坦的平A即将落到自己脸上,An瞬间反应了过来,立刻按出了自己的闪现。

见到大嘴交出了自己的闪现。

德莱文一斧头狠狠的砍在了错不及防的洛身上。

泰坦立刻接平A,将洛控制在原地!

A!

A!

靠着泰坦的控制,德莱文再次砍了洛两一斧头,两人的伤害已经将洛的血量打到半血以下。

嗡!

洛同样交出了自己的闪现!

不过因为他之前W技能来到了德莱文的身后,此刻依旧靠近IG这边,就算交出闪现也并不安全!

他只能闪现到了一个己方小兵的身后,防止泰坦Q他。

不过早有准备的泰坦立刻平A小兵,利用圣物之盾将小兵斩杀,立刻Q技能出手成功命中洛。

A!

A!

A!

……

每一斧头下去,洛的血量都会掉一截!

不过这个过程中,大嘴同样一直在输出德莱文。

治疗!

泰坦带的是传送,所以德莱文召唤师技能带了闪现和治疗。

德莱文和洛同时使用了治疗,双方同时获得加速,德莱文继续追着洛砍!

终于是在追到塔下时,成功将洛砍死!

一血拿下!

林蕟煜BP换人调侃宋义进时,顺手给AHQ埋下的雷,AHQ到底还是主动踩了!

First Blood!!!

IG丶Atower(荣耀行刑官)击杀了AHQ丶Albis(幻翎)!!!

德莱文拿下一血!

现场的观众顿时陷入沸腾,疯狂的呐喊。

直播间的观众同样高潮,一个个都在狂刷‘德莱文King’!!!

这局比赛明明才刚开始,气氛却已经直达顶峰!

求月票!

还有一更迟点发!本来准备5点前写完一起发,一看都5点半了,就先发一部分了,出门吃个早餐再继续写完就发!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