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当IG回到酒店开始复盘今天的比赛,以及准备明天的战术时,LCK的三大教练组却是聚在了一起。

今天只是小组赛的第一天,LCK的头号种子LZ虽然顺利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,但对方毕竟只是LCS的二号种子本身就比较弱。

LCS赛区的情况懂的都懂,打比赛完全就靠选手的个人实力,和以前LPL的队伍赢比赛的方式几乎一模一样,根本就没有成熟的体系。

在没有成熟体系的情况下,Bo1的战斗力和Bo5的战斗力完全不在一个层次,自然不被LCK放在眼里。

坐在酒店偌大的会议室之中,三支LCK的教练都陷入了沉默!

今天的几场比赛打了下来,各个战队乃至各个赛区的版本理解都已经初露端倪。

首先自然是LZ战队的版本理解,他们当前的版本理解其实很简单,前期打野以中路为中心,帮中路建立优势后,中期将中路的优势反馈给上单的Ka,让Ka打出优势,再来反馈给团战。

LZ虽然前期是以上路为核心在打,但本质上LZ执行的却并不是41分带体系,而是围绕AD打团体系。

毕竟在当前的版本,号令之旗虽然被削弱了,但被削弱的点只是拿下大龙后的双Bff推进,号令之旗对41分带造成的影响依旧存在。

其次则是SKT的中下双C体系!

中下出大核前期运营扛压发育,只要保着中下双C发育起来,最后一定能终结比赛,因为SKT要比其他的队伍多一个C位。

主打的就是一个拖字决!

SKT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版本理解,除了号令之旗给了他们能拖下去的资本外,很大程度其实说明了除了Faker外,其他选手的实力得不到信任。

否则在谁先合成号令之旗以及炙热香炉,谁就能手握主动权的当前版本,在除了构建阵容时必不可少的肉盾以及前排外,理论上前期起节奏的点越多,谁就能更好的掌握游戏的主动权。

至于SSG目前的版本理解,则是完全效仿了RNG的打法,主打的就是一个相信尺帝,打4保1体系。

「现在看来,瑞兹成了世界赛上一个很关键的点!」SKT的主教练扣马主动开口说道:「相比同样能支援的岩雀以及加里奥,瑞兹的大招不管是搭配号令之旗,或者是在上单拿到一定的优势后,表现出来的效果会更好!」

今天的SKT之所以会被IG运营至死,外界将宋义进的杰斯都已经吹到了天上,几乎可以说是世界第一杰斯,但作为SKT的主教练,扣马自然清楚今天真正麻烦的却是这个瑞兹。

「岩雀的优先级确实可以下调,但加里奥可不好说!加里奥的大招除了打团的时候能保护香炉,还能保护单带的那个1,甚至前期要比岩雀更好联动打野起节奏!」目前LZ的主教练金晶洙微微颔首,比较认同扣马的观点。

作为老SSG系培养出来的教练,金晶洙在洲际赛上的一番发言让圈内无数从业人员刮目相看,他也在之后的日子里,从LZ教练组的一员成为了LZ的主教练。

金晶洙之所以更看好加里奥,完全是从Ka的角度出发,毕竟Ka即便是在LCK四大上单中,进攻能力都堪称独树一帜。

「确实!」扣马闻言,目光中闪过一道思索之色:「在上单出单带选择的情况下,队伍就需要一个前排,那么中单加里奥如果选择出肉,可以让阵容的选择更加完整!」

「没错!这也是为什么IG之前总喜欢出中单塞恩的缘故!」金晶洙点点头。

「那这么说来,这个版本其实真正比拼的是中上野的碰撞?」SSG的主教练He闻言,忍不住蹙了蹙眉头。

相比于声名远扬的H以及Ka,SSG的Cvee虽然个人实力丝毫不弱,但SSG在夏季赛可是并未练习过41分带体系。

「从IG今天的表现来看,确实是这样!」扣马沉吟道:「香炉的削弱导致ADC发力期的延后,在ADC能够彻底发力之前,单带的那个1就显得格外重要,前期必须尽可能的帮他建立优势。」

「是的。」金晶洙再次点头,对扣马的说法表示赞同:「RNG则是通过U超强的个人对线能力,以及队友的帮助,将ADC的发力期大大提前来逼团。

他们的体系更加注重炙热香炉,而选择忽略号令之旗,如果下路能抗住他们的进攻压力,他们的上中野甚至不用怎么针对,很简单就能打崩!

就算是他们的另一套下野双C体系,也基本是同样的逻辑。不过如果他们打下野双C体系,倒是可以让打野去41分带,但是这样中立资源的压力又会很大。所以不管是四保一,还是下野双C体系,都是中期逼团然后通过团战获得游戏的胜利。

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在入围赛中,一次都没有选择维鲁斯的原因。相比中后期才能发力的大嘴小炮,维鲁斯对线期明显要更好拿优势!但他们更需要小炮的逼团以及推塔能力。」.

「呼……」扣马深深的吸了一口气:「目前看下来,41分带体系确实要比RNG的体系更加合适!不愧是Aoer和IG,仅仅只是一个号令之旗的冷却CD时间增加三十秒,就立刻找到了更加契合的版本答案。」

「看上去只是增加三十秒,但实际上却是间隔足足有一波兵的时间,对单带的牵制力就会小很多!」金晶洙神色同样感叹,饶是他这种无比自信的人,此刻心里都相当佩服林蕟煜。

「假设!我说个假设!」SSG的主教练,He这个时候却突然来了这么一个问题:「假设当你中路出加里奥,或者是出瑞兹这种游走资源功能性中单的时候,我中路来个马尔扎哈,直接将你中单限制在中路,你该当如何?」

「卧槽!」

「西八!」

扣马和金晶洙顿时惊为天人,一脸震惊的看着SSG的主教练He,为什么你的思路如此异于常人?

其他人都是想着如何主动出击帮队伍拿优势,而你却是想着将对方拉着和自己一样混呢?

「上中野变成了上野?」金晶洙立刻望向了扣马:「或者说……上中野变成中野?」

「所以IG提前出了中单杰斯?」扣马同样望向了金晶洙:「就是防着中单马尔扎哈?我提前告诉你,如果你中单出马尔扎哈,我就中单杰斯***?西八?」

「怎么可能?」He满脸的不可思议:「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?Aoer都已经想好了解法?中单杰斯,我随便来个皇子猪妹配合马尔扎哈不是三下五除二给就他抓崩了?」

「你家上单Cvee线上,能抗的住IG上单TeSy么?」扣马幽幽的说道:「H打Cvee最多就是46开吧,至于谁4谁6还要看具体的状态!但你看H和TeSy的交手记录?H今天都被打的去看心理医生去了!」

「你如果中路出马尔扎哈,那么上路就肯定要出Carry选择!你不怕中单杰斯,怕不怕上单剑姬?上单卢锡安?上单杰斯?上单薇恩?」金晶洙点头附和:「上单被打废,中单工具人,那怎么玩?团战一碰就碎裂!」

「西八!」He再次暗骂一声:「变态!那怎么办?」

「从现场的情况来看,EDG的版本理解其实和RNG有点类似,只是他们没有RNG那么极端!」扣马沉默许久,才是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He,再次开口说道:「我们需要你们队伍用41分带去和EDG碰一下,帮我们获

得更多的版本数据。」

「哈?」He的脑门上缓缓露出了一个巨大的问号:「尼玛我们这组不但有EDG还有G2,真正的死亡之组,每一分都至关重要,我们可不敢试验!」

「行吧!」扣马望向了金晶洙:「那我们训练一下?」

「OK!」金晶洙顿时点头。

而不同意他们提议的He,自然而然的被排除出去。

He满脸的无奈之色,他也不是故意拒绝,但他是真的不敢试啊!

10月6号!

小组赛的第二天!

今天场馆的热度比昨天只高不低。

毕竟小组赛的第一天,LPL的两只战斗都拿下了比赛的胜利,这自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。

其实很多体育项目以及竞技项目,都有很多云观众!

每次到了世界杯期间,很多人都会在朋友圈发布各种买球,预测比赛胜负的言论。

甚至到了酒桌上灌了几杯猫尿,说到世界杯的战术体系,以及明星选手,都能侃侃而谈高谈阔论。

但是这种人里面,十个有八个连越位是什么都不清楚。

电子竞技同样的道理!

很多不玩LOL的都知道说一句「在?为什么不Ba加里奥?」

很多不玩Doa2的同样也会说「在?为什么不Ba猛犸?」

今天来的观众里面,云观众的占比增加了不少。

IG昨天因为需要参加小组赛开幕式,所以早早的就到了比赛场馆。

今天除了比赛外,并没有其他的额外活动,IG的比赛又在晚上八点,他们自然没有早早的就前往场馆,而是在酒店中通过Rak来保持手感。

至于和其他的战队约训练赛?

在有比赛的当天,基本都是不约训练赛的,毕竟打比赛是一件很消耗体力和精力的事情。

认真打训练赛会影响比赛状态,不认真打训练赛就算赢了也是无效训练,如果输了则会很搞心态。

大多数战队世界赛期间,基本都是在淘汰赛期间才会打训练赛。

今天的第一场比赛,乃是F对战TSM!

他们都是各自赛区的头号种子,算得上强强对决,算是比较有看点。

在今年的季中赛小组赛加赛中,TSM被F送走无缘淘汰赛,不少观众都戏称这是一次「恩怨局」!

最后TSM爆种,干掉了F,完成了季中赛被F送走自己这一行为的复仇。

第二场比赛则是RNG对阵MSF,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兔子队。

在原本的历史中,兔子队最终干碎了两个赛区的头号种子F以及TSM,以小组第二的排名出线。

当大家以为他们只是一个经验宝宝时,他们却是一如当年势不可挡,剑指冠军的RNG一样,和SKT如胶似漆的打满了五局。

这支队伍实力不可小觑!

比赛中这支队伍确实给RNG带来了很大的麻烦,在所有人都拿软辅的情况下,他们却是反其道而行,掏出了硬辅直接配合打野硬抓下路,在面对U以及史森明的下路组合,硬生生的抗住了对线期的压力。

好在最后,RNG还是凭借着U的超神发挥,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。

不过这一局比赛的BP以及局势,却是给了很多队伍不小的启发,在其他人下路想当混子的时候,直接选择突破对方的下路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。

毕竟这样一来,不管是BP还是战术体系都要更加多变一些。

随后便是IMT和FNC之间的战斗,IMT有惊无险的拿下了FNC

再之后则是LZ对阵GAM,也就是后世让无数观众所熟知的那支「月男」战队。

更是铸造了让无数云观众谈笑的明梗——如果说闪现向前的暴击是对勇士的嘉奖,那么安魂曲下沉默的饮魔刀就是对傲慢者的惩罚!

LZ今年可是LCK的头号种子,可不是那支「腐乳」战队。自然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。

LZ的上野将GAM的上单直接抓爆,让无数看到了Ka的风采!下路的玄冥二老更是拿到了霞洛组合,简直就是一场爆杀!

刚刚抵达比赛场馆的IG,在比赛场馆外的马路上,远远的就听到了观众们送给LZ战队的欢呼声。

当IG来到休息室时,入眼的便是屏幕中,那个还未猴化意气风发的Ka,极具个人风格的发言:「TeSy?就是在LCK混不下去,不得不去LPL的新人小将?我听说他进攻性很强?那是因为他以前一直都在LPL!

LCK的四大上单任何一个到了LPL都会显得进攻性很强!如果,我是说他如果……在遇到我之前他侥幸没有被淘汰,我会让他知道什么是LCK土生土长的进攻型上单。」

此言一出,全场皆惊!

Ka这番话不但明着嘲讽TeSy,暗地里更是将H也嘲讽了一番,暗示H不是土生土长的LCK上单,而是欧美上单。

【两更送上,明天就这个点两更合一起发了!】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