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【IG战胜SKT的这一局比赛怎么看?】

【这才是IG真正的运营能力?除了打架外,IG算是第一次证实了自己的运营能力!】

【相比于单纯的对线打团干爆SKT,我觉得这一局胜利对IG来说要更加重要!】

【如何看待Rookie的这一局的杰斯!】

【谁说LPL不会41分带?上单不会的41分带,我中单来!】

各种各样的帖子以及热搜,犹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出现在了贴吧,虎扑,抖音,B站,微博,天涯……这些地方。

讨论的热度高达了上百万!

这一个Bo1算是LPL的战队,第一次以运营的方式打赢了SKT。

至于洲际赛的那两场比赛,不管是第一场的德莱文砍翻全场,还是第二局的‘大爹’小炮屠杀全场,要说IG没有运营自然是不可能,但更多的还是对线团战的操作碾压。

不少教练以及职业选手们,纷纷跳了出来开始大吹特吹IG的运营,希望蹭到这一波热度。

而这个时候,IG的上中则是在赛事组的安排下,分别前往LCK以及LPL的赛后采访。

姜承録被安排到了LCK的采访,而宋义进则是被安排到了LPL的赛后采访。

今天LCK的采访小姐姐是金敏娜,金敏娜是LCK今年的一位新人主持,加入LCK就是为了填补赵恩静不再主持的空缺。

“你好!”金敏娜先是用韩语和姜承録打了个招呼,然后向姜承録示意了一下镜头,笑道:“和LCK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IG的上单TheShy!”姜承録也没有搞什么离谱的操作,用韩语打了个招呼。

这次世界赛LCK那边的转播权,在LCK最大的直播平台老鼠台手里。此刻,LCK的无数网友正在狂刷弹幕!

“判国贼!滚出克!”

“你以后最好一直待在LPL,千万别回LCK,否则你一定要小心人身安全!”

“大韩培养了如此优秀的伱,你为什么要去LPL?”

“笑死!你们在说什么啊?要不是当初SKT不要TheShy,TheShy会去LPL?”

“要Huni不要TheShy,不愧是宇宙第一战队SKT!嘻嘻嘻……别跟我说什么其他路的差距,IG能3:0SKT,Huni出了大力。”

“Huni?他要给Zz1tai磕一个!青钢影打不过卢锡安就算了,杰斯居然打不过薇恩,真是吃屎啦!现在大虫子还打不过瑞兹,玩尼玛的LOL?老子撒点米键盘上,我家的鸡都比你玩的好!”

“SKT!呜呜呜……我的SKT!这是LPL的战术!他们从S5就开始埋下伏笔,故意送给Huni杀,给我们一种Huni很强的感觉,然后我们买了Huni就跪了!”

“LCK四大上单?笑嘻嘻啦?Huni就算去了LPL也只有一个中游的水准,凭什么成为LCK的四大上单?”

相比LPL这边只敢网上重拳出击,线下唯唯诺诺的臭弟弟们,LCK的网友可是要猛多了,喷起来那是丝毫不含糊。

或许很多不关注LCK的观众都不清楚,在Uzi风评急转直下最难那两年,Faker因为成绩的下滑在LCK那边的境遇比Uzi好不到哪里去,Deft的境遇亦是同样如此,否则‘金猪猪’也不敢将他们两个按在替补席上。

甚至有LCK的网友,特意根据Uzi的‘孤泳者’,为Faker改编了一首歌曲‘裸泳神’,嘲讽Faker没有了大腿后,就现出了‘原型’!

‘裸泳神’在LCK的热度可比‘孤泳者’在LPL高多了,毕竟faker在LCK的地位,比Uzi在LPL高多了。

“看的出来,TheShy赢了比赛后,显得比较高兴!”在姜承録和观众们打了招呼后,金敏娜继续问道:“那不知道TheShy选手,对自己这局比赛的表现如何评价呢?”

“我?这局比赛的表现?”姜承録有些诧异的看了金敏娜一眼,然后沉默了片刻后有些无奈的说道:“就自己一个人在上路补补刀,这局比赛就结束了啊?”

“啊?这就是你10分钟就压了Huni差不多35刀的原因么?”金敏娜眼见姜承録脸上的诧异,新人出道的她也有些懵逼了:“35刀都差不多将近两个人头的经济了吧?”

姜承録此刻正在心里吐糟林蕟煜呢,说好了世界赛要让自己打穿对面上单,结果第一局就搞了个瑞兹给自己玩,自己只能补补刀,一点意思都没有,林蕟煜真是个大猪蹄子,就知道忽悠人。

心不在焉的姜承録听到金敏娜这句话,本能的就脱口而出道:“Huni……是谁?”

姜承録这话一出,不但金敏娜懵逼了,就连老鼠台无数看直播的LCK观众也懵逼了。

好在姜承録很快就回过神来,立刻组织语言按照林蕟煜之前教导的采访逻辑,不知道怎么说的时候一律吹对手就行了。

只要给对手吹的够厉害,那就证明自己比对手还要厉害,开口说道:“哦哦哦……你是说大虫子啊?他是一个比较厉害的上单选手!”

金敏娜的脑门上忍不住浮现几条黑线,她立刻转移话题:“想必你也知道,观众和粉丝们自发评选的LCK四大上单,这次世界赛来了三个!不知道你如何评价他们?”

“他们都是比较厉害的上单选手!”姜承録遵循林蕟煜的教导的采访逻辑,想也不想的立刻开始吹对手。

“那你觉得谁最厉害呢?”金敏娜紧追不舍。

“……”姜承録沉默了片刻,直接来了一句神发言:“他们都有谁来着?我刚打完比赛太紧张,突然想不起来都有谁了!”

“?”金敏娜漂亮大眼睛中,一下子全是不可思议之色,她的脑门上缓缓的凝聚出了一个巨大的问号。

这是什么奇葩?

“666666……真的牛逼!”

“他们都很厉害,但我想不起来都有谁!”

“牛批!是真的牛批!”

“狂狂狂狂狂!太狂了!”

“他是真有狂的资本,自从林蕟煜登场后IG进入完全体。他上路就从未吃过亏,凭什么要记住弱者?”

“是啊!LCK的夏决上,SKT虽然输给了LZ,但是Huni上单对位可没有输给Khan!”

“就这还LCK四大上单,笑死!”

“你们别搞错了一个点啊!TheShy可是能将Duke都按在替补席上的猛人啊!新一代的LCK四大上单,除了Smeb谁能打过Duke?连Duke都打不过,凭什么能打将Duke按在替补席上的TheShy?”

……

姜承録的这番采访很快就开始传播,不但在LCK那边掀起了腥风血雨,在LPL同样造成了极大的震动。

IG的休息室中,高振宁瞪大着眼睛,指着屏幕中的姜承録,满脸不可思议的问道:“这个人为什么可以骚的这么离谱啊?”

或许其他人会认为姜承録只是很狂,狂到真的不知道LCK四大上单是谁。

但作为队友的高振宁却是无比清楚,LCK四大上单是谁姜承録还真的有可能不知道,但世界赛三支LCK的队伍上单是谁,姜承録不可能不知道。

姜承録不但知道他们是谁,甚至在林蕟煜的调教下,连他们的插眼时间,走位习惯,对兵线的把控程度,小兵还剩多少血才会进行补尾刀……这些细节到不能再细节的东西,姜承録都一清二楚。

那么采访中姜承録所说的话,在高振宁看来自然就成了骚话!

“……”林蕟煜同样嘴角抽了抽。

他上辈子见到姜承録那个采访的时候,就觉得这个人比较离谱,但是现在的他觉得姜承録要更加离谱。

为什么?

能说这种骚话本就已经足够离谱了,但以姜承録这时候略显茫然的表情看来,他明显没有在说骚话。

毫无疑问,他的大脑一定在想其他的事情,才会说出这种逆天的采访发言。

而相比姜承録的逆天发言,宋义进的发言则是让他无数的粉丝感动,同时圈粉无数。

“那么请问,Rookie选手对这次世界赛有什么展望?”余霜笑嘻嘻的对着Rookie问道。

面对余霜的问题,Rookie则是笑着回答:“相信有很多观众会好奇,我为什么这么渴望一次冠军!除了我本人本身确实特别渴望之外,我有一个铁粉!每次别人嘲讽我的时候,他都会站出来维护我。

其实我被喷嘛很正常,打的菜就应该被喷!但是有一次,这个铁粉给我发了一条语音,他说‘Rookie啊,每次我只要说你比较厉害,就有人嘲讽你没有冠军!我一开始还会争辩,但这么嘲讽的多了,我真的……真的有些坚持不下去了’!

他这段语音说到最后,几乎哭起来了要。我当时就在想,我一定要拿一个冠军,既是为我拿的,也是为支持我的粉丝拿的!我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关注我,但是我想告诉他……

你现在喜欢的Rookie选手,已经成了LPL的第一中单!并且,我还会尽全力在一个月后,让自己获得‘世界第一中单’的荣耀!以后,你可以大声的告诉别人,你喜欢的Rookie选手是最‘胖’的!”

“哇!好感人的发言,作为Rookie选手的粉丝一定很幸福!”余霜立刻装作‘大受震撼’的样子,脸上写满了‘崇拜’!

和姜承録那边的情况不同,宋义进这边可是在主场采访,观众们大多数原本已经准备退场,有些甚至已经走到了后台上。

但听到宋义进的这番话,无数的观众却又全部站定,纷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。

“Rookie!Rookie!Rookie!”

“冠军!冠军!冠军!”

“Rookie我爱你!”

“宋义进我爱你!!!”

“IG一定会夺冠的!加油喔!!!”

……

宋义进的这种发言实在太让粉丝们感动了,在粉丝们看来,这已经算是双向奔赴了。

“那么请问,为什么打其他战队的时候,你大多数都会选择功能性的肉坦英雄!但只要每次遇到SKT反而都会掏出小炮,妖姬,杰斯这些进攻性拉满的英雄呢?”余霜继续开口问道。

“这主要是因为我的队友都很厉害,我们经常都会开玩笑,什么野区、AD、辅助牵条狗都能赢比赛!其实啊,中路牵条狗,IG一样能赢比赛!”宋义进笑了笑继续说道:

“当前的版本需要前排,那么就总要有人来牺牲,为什么这个人不能是我呢?当队伍需要我来打输出,我就能打输出,当队伍需要我来41分带,我就41分带,当队伍需要我当混子,我就来当混子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……!!!”

现场顿时又响起了阵阵的欢呼声,全都在大喊Rookie的ID。

他这番发言实在太圈粉了,让无数的观众看到了他对获得胜利的渴望,同时这一番发言展现了宋义进的全面性。

不管是功能性的英雄,还是Carry选择,甚至就连41分带,他都能很好的去执行。

采访结束后,贴吧立刻出来了一系列的动图。

第一个就是打WE的加里奥【英雄登场】时的动图,并且配上文字‘打野带不动的节奏,我中单来带’!

第二个则是打SKT第二场时,小炮拿五杀的动图,并且配上文字‘AD位Carry不了的对局,我中单来杀死’!

第三个则是塞恩各种开车时的各种动图,甚至通过西游记后传的剪辑方式,剪辑成了各种闪烁画面,并且配上文字‘辅助不敢开的团,我中单来开’!

最后一个则是今天打SKT时41分带的节奏,并且配上文字‘上单拉扯不好的41分带,我中单来拉扯’!

今天注定是一个不眠夜,属于LPL的狂欢之夜。

无数的观众和粉丝真的看到了夺冠的希望,甚至已经开始展望鸟巢中,是否能上演LPL的决赛。

第二天小组赛的门票价格,今天晚上就在各大论坛以及各种二手交易平台被炒的翻了个倍。

这还仅仅只是小组赛而已,很难想象后面的淘汰赛,甚至鸟巢的决赛门票会被炒到如何恐怖的价格。

比赛结束后林蕟煜信守承诺,带着大家在附近找了一个烧烤店吃了一顿后,就立刻回到了酒店开始进行今天比赛的复盘以及明天的战术安排。

他们明天的对手,正是在原本历史上,连SKT以及EDG都能干碎的AHQ!

世界赛无弱旅,就算是打‘月男’都不能掉以轻心,否则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‘腐乳’!

更不要说比‘月男’要更猛一些的AHQ!

而当天晚上,LPL赛事组就放出了语音麦克风!

最受关注的自然是IG的语音麦克风,当无数观众粉丝打开后,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林蕟煜那句……

‘兄弟们!属于我们IG的世界赛之旅,正式开启了!就让SKT成为我们登顶的第一块垫脚石吧!’

将SKT当做垫脚石!

无数观众只感觉一股难以形容的热血,悄然在心头激荡涌动!

(PS:晚上还有一更,已经写了一半,本来想写完一起发,但12点前写不完了,就先发一部分!)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