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拿到一血塔后,游戏才15分钟不到,IG的经济领先已经接近3000!不管是上路的瑞兹,还是下路的维鲁斯加洛。面对SKT的上下路,英雄强度上其实并不占据多少优势。但IG下路稳住了对线,上中还都拿到了优势。”

管泽元深深吸了一口气,才是继续说道:“这完全就是靠选手的个人实力差距,打出来的优势。说实话,今年真的是LPL夺冠希望最大的一年。”

“没错!”良小伞很是认可的说道:“只要IG能够在小组赛打出在LPL时的统治力,就证明IG适应甚至可以说领先了版本,那么IG最少都能走到4强。”

“我们常说每个队伍都是双C,最经典的就是那句‘得此双C,夫复何求’!但IG却是一只4C的队伍,不……就凭宝蓝的一手绝活洛,在这个版本,IG甚至可以说是一只5C的队伍!”

管泽元继续开吹,刚成就解说不久的他,希望通过吸收IG的粉丝来快速让自己站稳脚跟:“每个位子都是能C,但不C的时候又特别能当狗!这就导致IG的BanPick风格,以及战术体系太过多样性,对手根本没办法做出有效的应对。”

“作为一个前AD位的职业选手,我只能说稳健哥实在太伟大了,在一个凭借炙热香炉让AD站上神坛的版本,稳健哥却愿意去成为绿叶!”良小伞感慨良多:“稳健哥就是上天派来拯救LPL的!IG的救世主?不!他应该是LPL的救世主!”

“Atower!Atower!Atower!”

“IG!IG!IG!!!”

现场的观众全都被两位解说带动了情绪,顿时响起了阵阵的呼喝加油声。

直播间中的弹幕则是‘祥和一片!’

“小组赛还一场没赢呢?这就四强了?”

“还尼玛LPL的救世主,这话说的真是离谱!”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怎么了?韩孝子跪久了站不起来了?你SKT爹10分钟被领先3000经济,坐不住了?”

“我是IG的粉丝,但我还是觉得吹的有点太离谱了,真的。SKT毕竟只是LCK的二号种子,IG可是LPL的一号种子,一号种子打二号种子打成这个样子不是应该的?”

“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?什么时候LPL的能够和LCK实力相同了?S5和S6时LPL什么成绩忘记了?今年要不是IG出了个逆天的Atower,IG八成世界赛都进不了。就EDG那个B样子,要是以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世界赛,他绝壁打不过SKT信不信?”

“卧槽,楼上的老哥你难道也是穿越回来的?还是靠自己分析出来的?伱这游戏理解可以啊。”

“我觉得叭!IG今年是第一年进世界赛,其实能打到四强就算成功了!”

“LCK的教练组太顶了,LPL根本比不了!差距太大!”

……

瑞兹开着大招带着杰斯来到三狼处,杰斯和瑞兹提前上线。

“对面瑞兹怎么会这么快上线?瑞兹用了大招?”Huni有些疑惑的说道。

“确实快了一些,但用没用大招还没办法确定!”Faker微微摇头说道。

听到faker这么说,Huni也就不说话了。

在对方在防御塔推掉后,就失去了对方的视野,无法预判对方的回城时间,也就没办法判断瑞兹是否用了大招。

游戏时间已经来到了16分钟左右,杰斯成功的做出了魔宗,不过魔宗还差接近100的层数才能进化成魔切。

杰斯毕竟不是伊泽瑞尔,叠女神之泪的速度远没有伊泽瑞尔那么快。

鬼书加CD鞋的瑞兹上线对着兵线就是一套连招,然后人就消失在了线上,前往蓝区去刷皇子的蛤蟆和蓝Buff。

瑞兹从上路一消失,在不确定瑞兹大招是否使用的情况下,中路的发条站位就得保守一些,帮助杰斯更加轻易的获得了线权。

杰斯推完中路的线后向下路走去,配合下路将兵线推出去的双人组,以及刷了红区的皇子去拿小龙。

因为小炮上一波还差钱合成无尽,趁着IG这边拿了下一塔后回城的机会,推了下路线后就回城合成无尽,导致IG将下路兵线推到了二塔附近。

面对IG的四人拿小龙,SKT的中下都会慢上一步,根本赶不及过来阻止IG拿小龙,17分钟出头的时间节点,这条风龙被IG顺利拿下!

而这个时间点大龙即将刷新,SKT并没有去和IG在小龙上做争夺,而是选择了去做大龙的视野。

辅助,上单,打野……除了中单外,三个真眼全给到大龙坑附近,一个在大龙坑里面,一个在IG蓝Buff对面的草丛中,一个则是在SKT自己野区的红Buff背后,而中单发条则是将真眼放在了河道草丛中。

这四个真眼除了防IG打大龙之外,还有一点则是因为上路的瑞兹对中路发条限制太大了。

大虫子已经是属于推线比较快的英雄,但和瑞兹比起来却是远远不如,根本无法通过推线来限制瑞兹。

IG这边打完小龙后,将下路的双人组换到了中路去争夺线权推塔,反而让杰斯一个人在下路发育。

洛现在已经做出了炙热香炉,清线能力本就不错的维鲁斯现在清线能力更上一层楼,清了中路的兵线后就开始吃皇子的F6以及三狼。

皇子打完了小龙则是进入了SKT的蓝区,狐假虎威的直接反了SKT的蓝Buff。

按照正常的换线逻辑,当IG的下路双人组来到中路时,SKT的下路双人组也必须来到中路。

但SKT的下路没有了一塔,此刻只有一件鬼书以及法穿鞋,第二件装备还没做出来的发条如果去了下路,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杰斯卡个视野杀了。

而且上路一塔和二塔之间的距离过长,腿短没有位移的发条同样没办法去到上路,然后将大虫子换到下路去对位杰斯。

没办法之下发条只能待在中路,然后让璐璐帮忙在中下做好视野,放小炮一个人继续在下路发育。

按道理来说,璐璐这个时候其实直接在中路帮发条清线会比较好,但璐璐如果在中路清理兵线,就会分走发条的经验甚至一小部分钱。

这是打算依靠发条和小炮翻盘的SKT,不希望看到的局面。

双方平稳的发育了几分钟后,游戏来到了20分钟大龙刷新了出来。

“动手,动手!”在游戏刚到20分钟的一瞬间,下路守在防御塔内的杰斯选择了对正准备推塔的小炮动手,远程形态的杰斯卡了一个角度,QE一炮狠狠的轰在了小炮的脸上,然后开始了冲向小炮的同时走位拉扯,这明显就是动手的信号。

导播瞬间将大屏幕锁定了下路,不过下一刻导播又将直播画面进行了分屏,一半镜头给到下路,另一半镜头则是给了上路的瑞兹。

可以看到,刚好将大龙坑中真眼排掉的皇子,在中路露头和下路双人组站在了一起。

而上路的瑞兹则是当着SKT的兵线使用了TP。

不过瑞兹TP的目标,却是中路的兵线。

“杰斯开始消耗小炮,瑞兹TP到了中路的兵线,不过这一切都被SKT看在了眼里,IG这波是要再次明牌包下么?”管泽元的声音骤然提升。

“如果IG这次包下成功,SKT很有可能是要掉高地的!”良小伞则是直接点出核心问题。

在无数观众紧张的情绪之中,SKT的语音麦克风同样响起了急促的话语声。

“下路能不能走?能不能走?”小花生的急促声响起。

“Huni你TP下来!”Wolf立刻指挥Huni。

“那如果对面趁此机会打大龙怎么办?”Huni立刻指出了问题的核心。

SKT的众人又不是傻子,自然明白IG在大龙刷新的这个时间节点动手,心里必然没安好心。

“Huni你TP下路,我留TP走下去,旺呼你去大龙坑补眼,下路先防守一波。小龙还没能刷新,下路线权给他们他们也就顶多拿点野区资源!”faker心中瞬间有了决断:“下路这波不能打,否则就很有可能丢一路高地!”

Faker说完就控制着发条前往下路,不过他并没有直接从河道走,而是选择了从三狼处绕向下路。

“好!”

“行!”

“我给你套盾,直接W跳走!”

即将走到蓝Buff处的猪妹,立刻掉头前往大龙坑。

在SKT做出决定的瞬间,瑞兹的TP也落到了中路。

IG中路的四人立刻当着SKT的向着下路走去。

“跟我走,跟我走!跟我走!”林蕟煜连连喊道,同时向着下河道走去。

“IG的四人向着下路走去,是打算瑞兹开车带着队友来一波五人包下么?”管泽元的声音依旧在响:“不过SKT这边也意识到了IG众人的意图,甚至IG众人的动向被SKT尽收眼底!

下路的杰斯已经锤到了小炮的脸上!闪现!杰斯为了留下小炮甚至用出了自己的闪现,就为了使用近战形态的E技能将小炮锤回来!

IG是不是出现了沟通失误?IG这边另外的四人明显跟不上啊,就算瑞兹开车也不一定比发条先到!等等……IG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IG四人在河道绕了一下,居然又回到了中路!”良小伞喊声都嘶哑了起来:“开车!瑞兹开车进入了大龙坑中,大龙才是IG真正的目标,杰斯只是一个引诱SKT上钩的诱饵。

小炮担心自己被包死,有着璐璐保护的他明明可以稳定拿下杰斯,但小炮和璐璐两人面对强势的杰斯,却只能且战且退!IG的计划成功了啊!”

维鲁斯在中路叠了不少被动,有着洛的加成,IG打龙的速度极快。

而下路的杰斯却是丝毫没有退去的意思,仿佛身后有十万大军,明明自己都只剩三分之一的血量了,还在向着小炮的脸上肿。

“兄弟萌,看我,看我!我演的像不像?”宋义进甚至笑嘻嘻的说道:“你看这个小炮被我追的跟耗子似的……”

不过当宋义进说到这里时,他的声音却是骤然一顿。

却是他被TP下来的大虫子Q技能给抬了起来,然后大虫子冲了上来,一口狠狠的将杰斯给吞掉。

SKT丶Huni(深渊恐惧)击杀了IG丶Rookie(未来守护者)!!!

击杀的音效声在峡谷中响起。

但SKT众人的心却是沉了下去,因为IG的另外四人到现在都还未出现,这明显就是不正常的情况。

“大龙!”faker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然后喊道:“我们四个速度推下路的防御塔,不能让IG利用下路的兵线优势继续这样拉扯我们了,旺呼你去抢大龙坑,看能不能抢到大龙。”

Faker说话的同时,连忙用技能帮助下路的双人组,以及上单大虫子清理下路的兵线。

“好!我去抢一手!”Peanut立刻点头表示自己去抢。

他这局玩的猪妹本就是SKT这边的第二辅助,就算抢龙失败了丢掉了小命对局势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。

猪妹说着就一颗真眼插进大龙坑,将IG正在大龙的四人给点了出来。

而这个时候,大龙的血量被IG四人打的已经只剩下四分之一!

小花生并没有太着急,而是选择在龙坑的上方走动,来寻找最好的抢龙角度。

“龙只剩下四分之一的血量了,SKT的其他四人拿下了杰斯之后并没有来看大龙的想法,反而是选择推掉IG的下一塔,小炮的推塔速度好快!!!龙的血量已经接近斩杀线了,猪妹要抢龙了!!!”管泽元的声音越发激昂。

“这条龙的归属,将很大程度的决定这局比赛后续的走向!!!”良小伞的声音同样无比激动:“如果SKT的猪妹能够抢下大龙,那么他们就能将比赛继续拖下去,甚至有可能将经济差距追平。而IG拿下大龙,他们并不好推进的阵容就有了办法继续扩大优势!!!”

不少现场的观众都能感受到那种紧张的气氛,甚至有些人心跳加速忍不住屏住了呼吸。

直播间的观众,则是瞪大了双眼,紧紧盯着屏幕画面,生怕错过任何的细节。

伴随着解说的呐喊,大龙的血量已经到了斩杀线。

嗡!

猪妹瞬间闪现下龙坑的同时,R技能大招也飞向了皇子。

不过皇子同样选择了闪现!

嘭!

嘭!

两个惩戒几乎同时落下的瞬间,维鲁斯手中的箭也同样射出。

IG丶Atower(惩戒之箭)击杀了纳什男爵!!!

【PS:从5月1号开始爆更,每天日万一个月!每少一天,就群里发200红包!酱紫!】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