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EDG最后决定不接这个先锋团,小炮因为先做了攻速鞋,所以目前连第一件成装都没有做出来。

卢锡安的大招也在中路用掉了,对上有破败有香炉的滑板鞋,确实不太好打。

EDG选择让下路双人组处理中路兵线,小炮占中拿了兵线外,还可以吃一些野怪,早点合成装备。

纳尔将上路被塞恩推进来的兵线推出去,大树开始刷野,他先合成了CD鞋,还差点钱给绿打野刀附魔熔渣巨人。

卢锡安则来到了下路防守林蕟煜的霞。

「EDG不打算接先锋团?」林蕟煜露出了讶异的神色。

「放,就硬放,拖,就硬拖!」Ng王笑嘻嘻的说道:「LPL的战队不学LCK厉害的地方,拖字诀倒是学的麻溜!」

「他们不来更好呀!」宋义进同样笑着说了一句,就去上路守被纳尔推过来的兵线。

林蕟煜摇摇头没有说话。

EDG这个阵容理论上来说,如果真的能拖到大后期,确实能比IG厉害。

但!

IG可不是一般的队伍,EDG有什么资格在IG面前拖到大后期?

只要等到霞两件套加攻速鞋,滑板鞋破败分裂弓攻速鞋水银,再加上一个香炉加CD鞋的璐璐。

IG会迎来最强势的阶段,到时候光是阵容带来的战斗力,都值3000经济!

假如再让IG打出一些实际的经济领先,游戏20分钟IG的实际战斗力,完全可以当做相同阵容领先5000经济去打。

再加上霞和滑板鞋组成的双矛(毛)体系,EDG连看一眼中立资源的资格都没有。

大龙加号令之旗的双Bff,EDG根本防守不住。

拿了先锋之后,IG四人直接来到中路,明牌要去撞EDG中路的防御塔。

EDG早就知道IG的动向,将五个人都号召来到了中路。

「你们在中路多拖一会!」林蕟煜收掉了蛤蟆后,再次开始狂推被卢锡安送过来的兵线:「我直接开始推对方的下防御塔。」

「好!」

「OK!」

IG的四人也不着急,直接就在中路不停的消耗,但偏偏就不放峡谷先锋。

IG这边四个人吃中路的兵线,但主要吃兵线经济的只有滑板鞋一个人,其他的三个都跟着混的。

反观EDG这边,吃经济的则有中下双C。

「阿光,你去下路守霞,如果打起来了,就TP上来!」双方在中路纠缠了三波兵线后,明凯知道这样的情况不能继续下去了,继续拖着双C的经济会被越拉越大。

「好!」阿光点头,纳尔向着下路走去。

EDG的下路双人组现在的经济已经追了上来。

小炮回家就可以做出无尽,洛回家就可以合成香炉。

可问题是……

IG的四个人此刻就守着不走。

下路双人组自然也不能走,否则中路放了先锋一塔肯定得掉。

最让EDG难受的是,他们这时候还不能开团。

一旦现在开团,团赢了那还好,团输了那不光中路的一塔难保,二塔都得掉。

此刻如果开团,那还不如去刚才去接峡谷先锋团。

EDG不开团,IG自然不着急!

EDG现在就属于是骑虎难下的局面。

但观众可不管你这么多。

「这是什么情况?双方就这样直接在中路拉扯起来了?」娃娃明显有些懵逼。

「IG手握峡谷先锋,属于是掌握主动的一方!」

米勒开口说道:「在中路四个拖EDG五个,让霞在下路推塔带线发育,自然不可能开团!EDG也意识到这样不行,让有TP的纳尔去下路防守IG的霞。」

「EDG这是不想放这个中塔啊!」娃娃点头颔首道:「让峡谷先锋撞一头可以,但绝对不能让IG推掉!」

「没错!只要这个峡谷先锋不将中一塔撞掉,那EDG就不亏!」米勒赞同娃娃的观点。

「拖……就硬拖!」

「上一局还打的有来有回,这局就只知道拖了?」

「就是因为上一局没打过,这局才开始拖的啊?」

「我寻思着对面拿到洛的时候,各种天秀!Meko拿到洛,怎么玩的跟坨屎一样?」

「你是个***吧?不让对面秀,不就等于我秀了?」

「放了,放了,都放了!放了也不亏,老子听见就烦!SKT都在IG的面前拖不起,你们这些垃圾凭什么和IG玩拖字诀?」

「这才对味嘛!EDG的怂,IG的运营!回来了,一切都回来了!」

「对线对不过IG,打架打不过IG,运营运营不过IG!确定这是LPL的总决赛,不是吊打小朋友?」

「R尼玛,退票!」

「纳尔来了下路?」当林蕟煜即将给下路推掉时,发现纳尔居然从野区绕来了下路。

「我们开?或者放先锋?」见到纳尔去了下路,Ng王当即就来劲了。

「别别别,宋义进,这波是炮车线,你开疾跑去给上路,给炮车一个号令之旗的Bff然后再回来,尽量卡着视野给,别露面!接着开大回中路。」林蕟煜对着宋义进说道。

EDG的上路没有外一塔,兵线真正出于蛤蟆处,有号令之旗的纳尔来了下路,只要去给炮车一个号令之旗,让兵线进了上路的二塔,滑板鞋就能TP过来给二塔推了。

游戏时间才15分钟出头,如果上路的二塔就掉了,那EDG可有的受了。

起码上半野区的视野会极其难做,而且大龙也必须要争夺,否则就会被破路。

「好!」宋义进点点头。

塞恩开着疾跑就去了上路,追上炮车给了号令之旗的Bff后,就开大回到了中路。

EDG和IG在中路拉扯了许久,之前做的饰品眼早就到时间消失,塞恩的这一番操作EDG根本就没有发现。

宋义进做完了这一切后,顿时露出了一个偷偷摸摸干坏事得逞的笑容。

导播刚好给了宋义进一个特写镜头,现场的观众顿时都发出了一阵善意的笑声。

这个时候,面对依旧不断拉扯的IG,EDG明显有些急了。

「你们现在回城,下一波兵线我开大清,然后再一波卢锡安开大清,等你们来!」明凯思索许久,给出了这么一个对策。

原本明凯是想着,自己和卢锡安的大招都留着,等下路双人组回家补了装备后,就可以直接去打第二条小龙。

「行!」胡显昭和田野一同点头,两人退后开始回城。

就在两人回城时,大树站在一个侧面直接释放了大招,打算将兵线清掉。

只要将兵线清掉,峡谷先锋撞过来,也只是撞一头而已,不足以将防御塔推掉。

然而,就在大树释放大招时。

一道冲天的光柱在上路的炮车兵上亮起。

镜头瞬间就锁定了滑板鞋!

「哇!滑板鞋TP到了上路!!!」娃娃顿时大喊:「峡谷先锋是在滑板鞋身上。」

「滑板鞋释放了峡谷先锋!除了卢锡安之外,EDG刚刚回家的下路双人组和大树,全都向着滑

板鞋包了过去。」米勒同样激动的喊道:

「璐璐不在滑板鞋身边,此刻滑板鞋只有孤身一人,这是击杀滑板鞋的好机会。

不过滑板鞋明显很懂,释放了先锋后头也不回的就向后跑,先锋撞在了EDG的上二塔上。IG的中路则是借此机会转向了小龙,配合下路的霞开始拿小龙!」

「IG四个人拿小龙,EDG下半区只有中上两人,这个小龙只能放了!这才是IG的运营嘛!」娃娃笑呵呵的说道:「这波明显是稳健哥指挥的。」

弹幕顿时都狂刷「稳健」!

明明打团大概率能干碎EDG,但IG偏偏选择了最稳健的方式——运营!

「IG这波就太赚了啊!」米勒感叹道:「上路的防御塔虽然没有推掉,但毕竟只剩一丝血量,二塔一掉那EDG的兵线压力就太大了!」

「最离谱的是,滑板鞋和璐璐同步进行了回城!」娃娃同样惊叹道:「猪妹守了一波中路的兵线后,滑板鞋和璐璐又来到了中路,而且霞和塞恩还将下路血量并不多的外塔给拿下了!」

「其实我觉得EDG这个时候,完全没必要让下路双人组继续来中。可以直接推上路线,然后拿掉IG的外一塔!」米勒微微蹙着眉头说道:「这样起码可以置换掉一个防御塔。」

「EDG这明显就是全都想要,但协同做的没有IG好!」娃娃则是帮EDG解释:「所以次次都慢IG一步,才会导致这种结果。」

「问题是,还有不到两分钟,大龙就即将刷新!」米勒笑着说道:「IG会不会也和E一样,来一个点爆炸果实进龙坑打大龙?」

「那不至于,大龙坑中可是有EDG的真眼,EDG明显早有防备!」娃娃同样笑呵呵。

拿掉了下路的防御塔后,林蕟煜回家购买出了吸蓝刀,还有比尔吉沃特弯刀以及反曲之弓,还差几百的合成费,就能合成破败。

毕竟接近8分钟的下路单人发育,线野双收,经济自然相当可观。

而在中路拉扯了这么久,滑板鞋的装备领先也慢了下来,他卢安娜的飓风刚刚合成。

要知道,破败这件装备的价值可高达3300,而卢安娜的飓风才不过2600而已,其中差了700的经济。

按道理来说,这个时候滑板鞋身上还要多一件水银,才是正常的发育该有的装备。

此刻游戏时间19分钟出头,双C这个装备其实已经算是发育不良了。

正常的C位,18分钟就有两件套了,稍稍有点人头或者防御塔这些额外经济,甚至能将鞋子做出来。

不过相比之下,EDG这边则要更穷一些。

卢锡安回家后只补了一个暴风大剑和十字镐。小炮无尽攻速鞋,身上还有两把长剑。

这就是双C被限制在中路抢经济的下场。

小炮有了无尽加香炉后,清线的速度比没有分裂弓的滑板鞋都还要快上不少。

EDG见状则是动了心思,让卢锡安去带上路线,纳尔则是继续带下路线。

滑板鞋的TP在上一波运营中用掉,EDG此刻还领先一个TP差。

林蕟煜见状就知道EDG在想什么,他也不惯着EDG,开口说道:「我们直接去大龙!」

「去大龙?硬打?」Ng王询问了一句。

「逼TP为主,如果来的慢了,就以大龙为主!」林蕟煜沉声说道:「要注意大树的大招,宋义进你帮璐璐挡大树大,滑板鞋的大招不能直接丢,不然璐璐容易被秒,璐璐的大招只能给滑板鞋!」

「OK!」

「知道了。」

几人说着就向着大龙靠了

过去。

见到IG的举动,EDG的这边的众人顿时懵了。

「什么意思?对面要直接逼大龙?」阿光有些愕然的说道:「塞恩居然守都不来守下二塔?」

「你继续带下,我们靠过去。」明凯冷笑一声:「我这局可是大树,敢打大龙这不是纯纯找死?你看着我,我放大你就TP,注意控怒!」

「没问题!」阿光连连点头。

「来了,来了!BP埋下的伏笔,现在终于要填坑了么?」胡显昭笑着说了一句。

大树的大招因为速度太慢,如果直接拿来开团其实并不是特别合适。

光靠走位就很容易躲掉,大多数都是起到团前逼对方站位的作用。

但如果对面人都集中在龙坑中大龙,那大树的大招就是瓮中捉鳖,而且洛的在大龙坑中无疑也很好使用。

大树大招,再加洛的!

这才是EDG选择放滑板鞋加洛,这一对双矛(毛)体系的根本原因。

「打!」来到大龙坑后,林蕟煜果断的说道。

五人立刻全都开始打大龙。

「哇!游戏刚20分钟,IG居然就要打大龙了!!!」娃娃极为不可思议的喊道:「刚刚出生的大龙虽然比较弱,可对不到两件套的IG众人来说,却依旧很强大!」

「双AD打龙的速度好快!!!」米勒猛的站起了身子,提高了声音:「不过一个照面,大龙的血量就只有6000不到了,这就是香炉双AD的魅力么?

EDG靠了过来!大树直接在龙坑外丢了大招,纳尔亮起了TP,卢锡安在三角草隔墙向着龙坑里面扫大招!洛正在找着进场的角度,完了!IG这波要被关门打狗了。」

「Ng王,惩戒给了!TeSy,团战交给你了。」林蕟煜喊完,顶着卢锡安的大招,迎向了大树的大招!

【漫天飞羽】!!!

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。

霞向着自家的中路方向来了一个反向大招。

嗡!

瞬间!

霞身上闪过耀眼的金色光芒。

他闪现来到了卢锡安的背后,大招喷射出去的羽毛伤害全都打在了卢锡安的伤害。

不过卢锡安明显不惧霞的皇城PK!

他血量还有接近三分之二,霞被他扫了一套大招,只剩三分之一不到的血量,凭什么和他打?

真是不长记性了啊!

林蕟煜心里微微叹息。

S7的小学弟到底还是太过稚嫩,远远不如S11那般,能做到凶悍与稳健并存。

就在霞落地的瞬间,使用了E技能!

倒钩!

这一发倒钩犹如抽血汞一般,瞬间将大招还有存在大龙坑之中的羽毛都拉了过来。

这可是霞存了好几套技能的毛。

霞毕竟一个人在下路线野双收,发育了好几分钟。

单人线发育除了经济外,经验也是很重要的一点,等级高技能CD短、伤害高!

正是因为等级高,霞存的毛才更多。

这一抽,不但抽走了大龙2000的血量,还将卢锡安抽成残血。

平A!

平A!

平A!

在E技能将卢锡安禁锢时,借助璐璐给的香炉被动,霞不停的输出卢锡安,再加上比尔吉沃特弯刀的吸血效果,霞的血量再次获得回升。

卢锡安醒来后!

反手就是一套Q点点点点……然后用E技能拉开,甚至为了安全,卢锡安还将闪现用了出来。

不得不

说,即将两件套的破败卢锡安伤害确实高。

一套技能瞬间将不到三分之一血量的霞秒杀。

见到霞死亡,小学弟李汭燦的脸上露出了大仇得报的喜悦之色。

不过卢锡安的血量之前也被打成了残血,他输出霞的时候,同样也在被霞输出。

而在卢锡安一套连招即将打结束时,霞的技能CD终于是转好。

霞的攻速突然加快,以极快的速度,在临死之前打出了一发平A。

这一发平A最后落到了闪现后的卢锡安身上,带走了卢锡安的生命。

李汭燦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。

他目光中闪一丝无奈之色。

他一直关注着霞的平A出手速度,以及自己的血量流逝速度!

他就是卡着霞最后一发平A不能出手的情况下,才极限按的闪现。

结果没想到……霞的技能CD好了。

不但平A在他闪现前打了出来,甚至因为攻击的提高直接带走了他。

就在霞闪现上墙,和卢锡安皇城PK的同时,Ng王按下了惩戒压低了大龙的血量,加上霞抽掉的大龙血量。

此刻大龙的血量已经不足3200!

塞恩主动前顶,吃下了大树的大招,帮璐璐挡下控制。

洛终于是进场,技能【盛大登场】将滑板鞋抬起。

不过就在洛准备继续使用大招魅惑滑板鞋时,璐璐立刻接大招R技能【狂野生长】给到滑板鞋,反而是将洛撞起。

滑板鞋并没有理会洛,继续开始输出大龙!

滑!

滑!

滑……

连续几次平A后,林蕟煜的喊声响起:「拔矛!!!」

换做其他人,这时候第一反应必然是使用E技能拔矛。

但TeSy并没有这么做,因为洛已经开启了大招冲了上来。

同时,TP落地变大的纳尔跳了进来!

嗡!

滑板鞋闪现躲避洛的大招,并且调整角度!

Q技能出手,斩杀大龙的同时,还和纳尔来了一个互换位移,站于EDG四人的中间。

TeSy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!

你们四个!被我包围了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