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大家投了月票后,有一个月票的证明。

如果找不到的可以随便进入一个章节,点投月票,然后右上角有一个【月票纪念册】!

点进去后,有投票记录!

大家以前投过的也都可以截图发到书评区,比如有书友1月投过,也可以发进去的。

当然,得是投给本书的才行啊,别给投到别的书的月票也发过来了,橘猫可不认!

记得发到【才不是卖萌的小明】那个帖子中,就是有一只猫图片的帖子里面。qs

发到外面的,一律不认哈!

然后,橘猫每个月12号,会在群里发红包!抢到的三个群友,QQ号的最后一个尾号,以抢到红包的金额从大到小,排序组合成一个三位数。

这个三位数和谁的月票序列号后三位一样。(如果没有一样,就选最接近的!)

就奖励一个200的现金红包哈!(需要提供ID和投票截图,不是要你的密码哈!)

每个月的12号发放红包!(橘猫每个月12号发稿费哈,呜呜呜……橘猫穷人!)

目前可以确定,5月份的名额1到2个!(第一次试验,先搞1到2个试试水,后续再慢慢加哈!)

5月12号开始第一次抽。

然后,大家不要P图哈,橘猫作者后台都有投票记录,如果中奖了橘猫肯定要在后台认真核对,一旦发现P图,就永久取消这个活动的资格哈。

而且那个截图上有一个扫码验真伪,得扫出来的信息都对得上才行。

以上!大家投了月票的,动动小手,说不动中奖了呢?就当橘猫请大家吃饭了……呜呜!

《这个AD太稳健了》搞个月票抽奖活动哈!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