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第一局游戏结束后!

关于这场比赛的各种关键词,瞬间将各大社交媒体的LOL板块覆盖。

‘双射手体系原来只是IG战术体系的一块拼图之一?’

‘炙热香炉搭配双射手体系’

‘落霞和孤鹜起飞原来在这里等着呢’

‘号令之旗+炙热香炉,将洛抬到了不属于他的高度’

‘看来IG真的在研究世界赛的对手’

‘我们归纳的那些战术体系,原来只是IG真正战术体系中的一部分’

‘他们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才拿出来,是因为IG的目标一直都是世界赛’

……

WE的俱乐部中。

Homme同样和队员们一起看比赛。

当看完这局比赛后,Homme的面色格外复杂。

那些普通的观众都能想明白的问题,Homme又怎么可能不明白呢。

IG的双射手体系,AD上单体系,中路塞恩号令之旗体系,还有所谓的野核三步走……

这些看起来无比厉害的体系,都只是为了让IG这局战胜EDG的体系,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。

号令之旗加炙热香炉让洛成为了版本T0的英雄,而软辅却可以在对线期很好的克制洛,而射辅则可以压着软辅打。

IG之前用的那些体系,都是对于这个逻辑的补充。

更多的体系,让IG的下路双人组在这个逻辑的闭环中,一直都能处于优势方。

“Condi!”Homme开口喊了一声,打断了WE选手们的讨论,笑着问道:“最近豹女玩过没?手感如何?”

听到Homme这话,Condi面色微微一变。

豹女?

他对这两个字的感觉可不太好,毕竟夏季赛对阵IG的比赛中,他操刀的就是豹女,被Ning王青钢影都打的快自闭了。

“玩的不多。”Condi有些纳闷的说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这两天好好的练一下豹女和千珏!”Homme说了一句。

“?”Condi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。

接着,Homme就将目光放在兮夜的身上:“最近多练练卢锡安和璐璐!”

“?”兮夜的脑门上也缓缓露出了一个问号。

不过腿哥的反应速度很快,瞪大了眼睛问道:“让中路和打野出香炉?”

“没错!”Homme笑着说道。

“我不会被要求练女警吧?”Ben忍不住出声问道。

“那倒不用!”Homme摇摇头:“如果会的话会更好,不会也影响不大,对面软辅香炉怪,我们下路直接硬辅干他们就行,所以其他位置需要一个人来出香炉。”

“我上路也可以上单卡尔玛的!”腿哥连忙说道。

“那也可以,不过不到关键局还是不要用了,少一个前排阵容曲线会差很多,团战不是很好办!”Homme沉吟了片刻说道:“你别花费太多的精力在这个上面,不如多练练滑板鞋!”

“OK!可以的!”腿哥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知道。

假如Condi真的选出来豹女,他上单滑板鞋就猛了啊。

……

在解说事后诸葛亮的闲聊中,时间悄然流逝,双方的选手纷纷回到台上。

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赛前录制的花絮。

首先是Meiko,他神色有些认真的说道:“两年前S5的Msi上,我们EDG虽然获得了冠军。但说实话除了高兴之外,我个人当时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触,整个人都是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。

毕竟……我那个时候才刚刚出道嘛。在4个老大哥的带领下,换个其他人过来其实都有可能夺冠。但经历了这两年的职业生涯后,我才真正的意识到,想要拿到冠军有多难,需要付出多少。

今年,就在今年!我真的很想很想在这片土地上,和4个队友一起努力拿下冠军奖杯。并且将这个奖杯送给明凯,作为这么多年他对我帮助照顾的回报!”

说到这里,Meiko的面色严肃了起来:“相信每一个打进世界赛的队伍,他们不会觉得四强就是成功,目标一定会是冠军!我们EDG的目标也一直都是如此。所以,IG这道坎,我们EDG一定会跨过去!”

这段花絮一播出,现场的观众顿时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,直播间的观众也是狂刷各种支持的弹幕。

当然,也有嘲讽EDG年年八强,以及明凯马踏飞箭,4396,朝鲜飞行员,闪击波兰……之类的弹幕,不过都被庞大的祝贺弹幕给掩盖。

而在EDG的花絮结束后,就是IG的花絮。

EDG选择的人是Meiko,IG这边选择的人则是Ning王。

Ning王一开始的神色显得有些忧郁:“我成为职业选手后,早期是在LDL的YM打比赛,但每次即将触碰到冠军时,我都失败了!后来我运气好来到了IG,而春季赛的IG成绩并不理想。

在这种成绩并不理想的情况下,让我感触最大的是,不管输赢Rookie一直都在鼓励我们。当队伍围绕他打时,他可以站出来。当需要围绕其他人打时,他也能当绿叶。

我曾经问过,他为什么可以做的这么这么多。Rookie当时只是仰起头笑呵呵的看着我,他说他只是想拿个冠军而已。

那一刻,我真的真的真的……很想给Rookie一个冠军。

但是我却做不到,只能在心里想想而已。那一刻,我好恨,并且第一次觉得自己还不够强!我到现在也忘不了心里的那种不甘和无力感。”

Ning王说到这里,脑袋已经彻底低下,让人看不清他的面色,只有那有些哭腔的声音在回荡。

不过下一刻,Ning王却是仰起了头,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脸。

就仿佛是一个在漆黑的夜幕中,蹉跎了许久的人,终于迎来了黎明。

Ning王的声音明显激昂了起来:“好的是……上天永远都会眷顾爱笑的人,大家都知道我们IG在夏季赛迎来了稳健哥,稳健哥经常笑着说他是完全体IG的最后一块拼图。

我觉得这话说的很对,我们IG现在就是五个最正确的人。所以……从现在开始,今年我们还能一起和Rookie拿下两个冠军!”

“Ning王,Ning王,Ning王,Ning王……!!!”

“Meiko,Meiko,Meiko……!!!”

“IG,IG,IG,IG……!!!”

“EDG,EDG,EDG……!!!”

“冠军冠军冠军!!!”

这两段花絮一出,不少现场的观众全都被Meiko和Ning王的话打动。

Meiko是一个出道即巅峰的少年,他的旅途起落落起落落落落……但却一直都在努力向着最高峰攀登。

Ning王则是一个从未成功的少年,他只想获得一次成功,站在聚光灯下绽放自己的光芒,让全世界都高看自己一眼。

他们身上承载的东西截然不同。

但目标,却完全一样,都是世界冠军!!!

“哇!双方的目标都是世界冠军!”娃娃激动的喊道:“所以这一场Bo5,他们都有不得不赢下来的理由!”

“少年当有凌云志,万里长空竞风流!!!”米勒同样喊道:“我们LPL有这样的战队,这样的职业选手,这样的夺冠之心……

我们凭什么不能赢?今天不管谁获胜,我觉得双方都是今年世界赛的夺冠热门!来!Bo5的第二场即将开始BP,让我们为双方加油!”

现场顿时爆发出山崩海啸的呐喊。

2W人的场馆,这一刻绽放了他的魅力。

呼喊声配上那闪烁的聚光灯,让所有人的血液都隐隐有沸腾的趋势。

直播间中的观众同样激动了起来。

“说的我都上头了,立刻打了我家狗一顿!”

“楼上虐狗狂魔!!!恶心,恶心……吐!”

“我家的狗是个娃娃狗,沙比!”

“狂狂狂!!!他们的目标居然都是世界冠军!”

“EDG加油!IG都跨不过去,谈什么世界冠军?”

“IG加油!灭了EDG,到世界赛绽放你们真正的风采吧!”

“区区LPL还不够IG杀,LCK勉强能与之一战。给爷杀……!!!”

“Meiko好帅啊!妈妈爱你!”

“那种小奶狗有什么帅的?Ning王才帅!放在古代就是战场上带头冲锋的大将!”

“Ning王可是北方人,在古代他是塞外人!他冲锋过来杀我们?”

“Ning王=匈奴,笑死!”

……

在充满欢乐的傻屌网友讨论下,节奏瞬间就从EDG和IG的大战,变成南北大战。

“对了,我们这里播报两个消息。第一个消息是IG这局将Baolan选手,替换成了West选手!”娃娃开口说道:“再一个就是上局失败的EDG,这局主动选择了蓝色方!”

“一般近况下,赛场临时换人可是大忌!”米勒笑道:“不过IG却不存在这个问题。”

“IG换人不但不会有丝毫的问题,反而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麻烦。”娃娃笑呵呵的说道:

“IG应该是知道这局肯定拿不到洛了,所以将打出过‘洛霞和亚索齐飞’这个世界名画的Baolan换了下去。”

在海尔兄弟毫无营养的闲话中,游戏进入了到了BP界面。

EDG上来第一手就Ban了杰斯。

这个是必须Ban的,否则IG拿到了中上摇摆,还全都能打出绝对的压制效果,谁也顶不住。

IG还是常规Ban,上来就是一个酒桶!

这个版本,打野刀附魔溶渣巨人的收益实在太高。

“双方的第一轮Ban都没变化!”米勒开口说道。

“话说!”娃娃突然话题一转:“我突然很好奇一个问题!”

“什么问题?”米勒一愣。

“IG不管是打WE还是打EDG,前三手Ban人完全一样,这明显就不是战术体系针对,而是常规Ban!”娃娃嘿嘿笑道:“IG只是想让TheShy在上路发挥出作用,给对面更大的压力。”

“好像确实是这样,上路想混?IG不可能让你混的!”米勒深以为然的点头:“不过我觉得IG这局的Ban人就会发生变化,他们不可能让EDG一抢洛!”

“没错,能完美适配炙热香炉和号令之旗的洛当前版本太强了!EDG在第二手Ban了加里奥,IG则是皇子。

接下来应该就要Ban滑板鞋和洛了。”娃娃说到这里,看到EDG的第三手Ban人突然一愣:“等会……EDG怎么第三手Ban女警?”

“不Ban滑板鞋?”米勒也是露出了愕然的神色,选择他眼前一亮猛的提高了声音:“EDG这是打算用滑板鞋来和IG交换洛么?”

“看来EDG确实是这个意思,既然你红色方不Ban洛和滑板鞋,那我就都开出来一人一个!”娃娃赞同道:“这个时候,IG也没办法了,只能全都开出来了。”

“不过这对其他队伍来说是个麻烦事,但IG的滑板鞋,只能说懂的都懂,上下辅摇摆……”米勒说到这里,猛的回过神来:“啊!我现在有些明白IG为什么要换下Baolan,上West了!

EDG第三手Ban女警的原因也在这里……既然IG不Ban洛和滑板鞋,EDG自然不可能自掏两个Ban位。但偏偏EDG也不可能自抢滑板鞋,将霞洛全都给IG拿了。

给了滑板鞋后就必须Ban女警,否则别谈什么炙热香炉和号令之旗,只要你敢放出滑板鞋和女警的下路组合,下路很有可能就直接被IG爆破掉!”

“IG要怎么选择呢?还是选择了慎?”娃娃开口说道。

……

“那我拿洛了?”EDG的语音麦克风中,阿光在一楼亮出了洛,开口再次确认。

“拿!”阿布肯定的说道:“田野,这局你们下路前期就稳着发育,早点出炙热香炉!”

“没问题,我洛比宝蓝还厉害。”田野自信的说道。

“他们大概率会直接拿滑板鞋和霞!”阿布开口说道:“我们就拿卢锡安和大树。”

阿布话语声刚落下,红色方的IG果然秒锁了滑板鞋和霞。

“牛逼,布哥!”

“您就是韩布?决胜千里?”

“这段语音放出去,估计节目效果不错!”

……

“别皮了,拿吧!大树和卢锡安!”阿布没好气的笑骂道:“都给我严肃点。”

阿布虽然在笑骂他们,但见到选手们的心态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,心里还是挺高兴的。

同一时刻,IG的语音麦克风中,Ning王同样在溜须拍马。

“不愧是稳健哥,对面的BP全都在稳健哥的预料之中。”Ning王笑呵呵的说道。

“我觉得这个大树,下一场可以第三手Ban了吧?”Mafa开口提议道:“毕竟这大树完全可以中上摇摆。”

“不行!这个版本对方一旦拿卢锡安加挖掘机的中野,前期不管是Rookie线上还是Ning王野区的压力都太大了。”林蕟煜摇头说道:

“相比有位移的皇子和酒桶,这个大树给他们中上摇摆也问题不大。否则前面中野节奏压力太大,上路的日子同样会很难过!”

“也对!”听到林蕟煜这么说,Mafa顿时回过神来,神色恍然的说道。

这局上路拿了滑板鞋,下路没有洛!一旦中野都拿了肉盾,那么面对卢锡安加挖掘机的中野,确实很容易被突破。

“三楼选什么?选豹女?”宋义进开口询问。

“三楼不能选豹女,豹女太早选出来没有战术效果,除非暴露我们的上单豹女体系!”林蕟煜还没说话,Mafa就摇头说道。

“行!”宋义进当即就选择了塞恩。

“二轮Ban挖掘机和兰博!”Mafa继续开口说道。

他毕竟是专业的教练,在林蕟煜的熏陶下学了一整个夏季赛的时间,如今BP方面的能力确实成长了许多。

挖掘机不用多说了,防止EDG中野太过强势。

兰博则是杜绝EDG补足AP伤害。

大树加洛的组合的双前排开团组合,完全有让EDG上路出兰博的空间。

但是,EDG的二轮Ban人却让很多人都惊掉了眼睛。

Ban风女还可以理解,一句香炉怪就可以解释。

至于为什么不Ban其他的香炉怪,却偏要Ban风女?

在目前还能出的香炉怪中,璐璐在对线时期中其实并不是很搭配霞。

毕竟璐璐选出来就要打线上压制,但霞前期很难打出压制效果。

相反风女加霞只要前期在线上苟住,一旦过渡到团战,则是一对自保能力几乎无敌的组合。

Ban风女可谓是摸准了IG的命脉,可豹女这一手却完全没有道理。

海尔兄弟直接表示了疑惑,弹幕大军直接开喷。

不过不少正在看直播的教练们,却是纷纷露出了讶异的神色,均是高呼EDG这一手豹女Ban太绝了。

一旦IG在四楼出了豹女,那么EDG后续两手的选人就会很难受。

在不确定滑板鞋是上还是辅助的情况下,不光AD位会选的无比难受,上单位也不好决定。

而按死了这一手豹女,则是彻底将滑板鞋按在了上路。

见到EDG按掉了豹女,林蕟煜不自觉的挑了挑眉头,笑道:“哟呵,不愧是阿布教练,这BP做的真不错!”

“我们接下来拿什么?”Mafa明显被EDG这一手豹女搞的有些乱了阵脚。

他们最开始设计的战术是,让Ning王拿豹女打野出香炉,上野打突破,让塞恩去下路辅助,再给中路拿瑞兹。

瑞兹毕竟是个远程,线上打卢锡安要更加舒服,就算出了号令之旗后面也依旧可以补输出装。

最重要的是,瑞兹一旦拿出来,可以开车带霞和滑板鞋去拿龙,霞和滑板鞋对中立资源的斩杀能力,就会导致EDG中期的压力特别大。

“那就拿猪妹吧,我们再不拿就会被EDG抢了!”林蕟煜轻声笑道:“最后五楼就选璐璐了。”

“OK!”西皇和Mafa同时点头。

“本来准备留着下一局再用的,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提前掏‘双圣物之盾’的战术了!”林蕟煜轻声说道。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西皇笑道:“兄弟萌,这局好好教育他们!”

见到IG四楼选下了猪妹,EDG这边的选手都大笑了起来。

“哈……哈哈哈哈!布哥真猛,对面选什么都拿捏的死死的,说他们选猪妹就选猪妹!”阿光哈哈大笑。

“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们在给IG做BP呢?”胡显昭笑嘻嘻的,心情看上去也格外不错。

“这一下IG引以为傲的BP在我们身上占不到丝毫的便宜,兄弟萌这局能不能拿下就看我们的了!”田野也是笑呵呵的说道。

“好了,你们两个别皮了,上单先选纳尔吧!有Q有位移,这局给我稳住!”阿布的心情也格外不错。

他这局的BP到目前为止,其实并没有占到便宜。但能不被林蕟煜压制BP,对他……不,对目前和交手过的所有教练来说,就是最大的胜利。

IG为什么那么厉害?评价那么高?就是因为IG总能在BP上就占到便宜,选手们又能完美将BP优势发挥最大,这才是IG无往不利的根源。

“放心,这局稳不住顶头来见!”阿光嬉皮笑脸的说道:“我可是特意找了扣肉大将军请教了纳尔的心得!请神……我这局可是请了神,懂不懂击败SKT,拿到Msi冠军扣肉大将军纳尔的含金量啊?”

在如今这个时期,SKT依旧是那个大魔王!

“行!”阿布见到阿光这么说,也不再多说转头望向了胡小昭问道:“这局你们下路基本没什么对线压力,小炮,大嘴,老鼠……你选一个吧!”

“小炮吧,我选小炮!”胡小昭想也不想的说道。

大嘴和老鼠后期的输出能力或许会更强。

但小炮有大有W,进可攻退可守,爆炸火花在前期也能拿到线权,在线上不至于被璐璐恶心的太难受。

“那就选小炮!”阿布点头。

EDG在四五楼选下了纳尔和小炮。

在EDG选人完毕后,IG那边五楼秒锁璐璐!

“兄弟萌,我能做的都做了,这局就看你们的了!我这么说不是给你们压力,相反是希望你们这局毫无压力的去打,IG没有BP优势,你们的实力并不比他们差!”阿布挨个拍了拍选手的肩膀,给予选手们鼓励。

“放心,这局必拿下!”

“你在后方提前烧好热水,我要第一时间喝到35摄氏度的温水!”

“乱杀就完了!”

“好耶!终于可以真刀实枪的和IG干一场了。”

“听说你们15连胜?别忘了,我们EDG才是内战幻神哒!!!”

……

在选手的吹嘘声中,阿布的脸上难得的露出了自信的笑容,雄赳赳气昂昂脚下带风,走到舞台中央和Mafa握手。

看着如此自信的阿布,Mafa的脸上则是露出了一抹玩味的笑容。

他当然知道阿布为什么会这么自信。

不过他很好奇,10分钟……不,5分钟后阿布还能不能露出这么自信的笑容。

双方阵容此刻确定完毕,进入召唤师峡谷!

(蓝色方EDG)vs(红色方IG):

上单:【迷失之牙】vs【复仇之矛】

打野:【扭曲树精】vs【北地之怒】

中单:【圣枪游侠】vs【亡灵战神】

ADC:【麦林炮手】vs【逆羽】

辅助:【幻翎】vs【仙灵女巫】

进入峡谷后,霞和璐璐一同购买了一件相同的装备!

圣物之盾!

而早就注意着IG的导播,瞬间就给了霞和璐璐一个大大特写!

求月票啦!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