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见到洛选择TP回线,成功逼出了洛TP的滑板鞋和布隆也打消了越塔的念头,两人双双消失在了线上。

「EZ估计还在上路!」兮夜标记了一下刚刚离开了许久的塞恩开口说道:「塞恩大概率是去蓝Buff做眼了。」

「蓝Buff……打不?」Myst看了一眼复活出来,正在打F6的酒桶。

「那我就直接TP防御塔了,不能给EZ机会!」957开口说道。

作为如今LPL的连胜冠军,所有的队伍都对IG做足了研究。

这局塞恩牺牲自己,帮伊泽瑞尔打红Buff的骚套路他们没见过,中招了说得过去。

可如果被Ning王连续抓上搞崩了,那就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了。

好在刚才亚索为了击杀纳尔,E了两下小兵。导致现在正在形成纳尔的回推线,他TP防御塔也问题不大,在塔下等一下兵就可以。

「反蓝Buff没有意义!」Condi眯着眼睛说道:「直接来中路***这个塞恩,先杀人再反蓝Buff,你们把这个蓝Buff拉扯一下,布隆直接来中!」

Condi说完,将回家特意购买了一个真眼放在了F6出口处的河道草中,确定了没有视野后,酒桶来到了河道靠近中路的草丛中。

比赛不是路人局,一般情况下,中单选手基本不会将视野做在靠近中路的草丛中,布隆贴着小龙坑这边靠近中路!

「对面下路双人组MISS了!」林蕟煜补着塔刀,开口提醒了一下。

「在打我的蓝Buff。」刚刚回家的Ning王标记了自己的蓝Buff,立刻向着蓝区跑去:「你们下路的线处理了,来帮我守一下这个蓝!」

「OK!没问题!」宝蓝开口说道。

「卧槽……」TheShy这时候却是突然喊了一声。

他此刻等级即将达到5级,正打算利用血量换取线权好回家补给一波再出门,到了6级方便用大招支援边路。

却没想到河道中冲出个酒桶和布隆。

布隆用技能挂上被动,飞机直接骑脸输出,酒桶技能减速塞恩,布隆跳到飞机身边打出布隆被动效果。

塞恩为了推线,将技能全都交了此刻技能全在冷却,根本没办法操作。

酒桶跟上E技能顶起塞恩,开启技能打满伤害,在三个壮汉的输出下,塞恩的人头被飞机拿下。

E丶Xiye(英勇投弹手)击杀了IG丶TheShy(亡灵战神)!!!

「啊……抱,歉!」TheShy有些歉意的说道。

「没事!这局Ning王C!」林蕟煜安慰着TheShy。

「没错,这局我C!」Ning王笑嘻嘻的说道:「我要全世界都知道,我Ning王不但打野厉害,AC也超猛!」

「当年YM打不过别人一定不会是你的问题是吧?」宝蓝开口调侃了Ning王一句。

「废话,哥们什么成绩,他们什么成绩?这虽然不全是哥们一个人的功劳,但哥们能有今天常规赛15连胜的成绩,怎么也不至于背锅吧?」Ning王没好气的说道。

「Ning王……」宋义进突然开口:「你,是不是被夺舍了?」

「什么意思?」Ning王开始控制伊泽瑞尔拿自己的蓝Buff,闻言愣了一下。

「你以前都是天老大,你老二……你突然低调起来我有点不太习惯!」宋义进说了一句。

「你这叫什么话?明明是天老大,稳健哥老二,我老三!」Ning王想也不想的就反驳。

「这才对味嘛!」宝蓝煞有介事的点点头。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

……

「上野被IG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后,E和Condi直接来了一手变速怪抓,同样打了IG和TheShy一个措手不及!」米勒笑着说道。

「看的出来,E是IG是做过研究的!」P很是认同的说道:「IG这支队伍怎么说呢,不少人都认为他们是一支集合了LPL和LCK优点的队伍!LPL的打团,LCK的运营IG都做到了极致。IG会将比赛中的所有信息都收集起来,然后进行判断接下来的行动!

这里E可能猜到了蓝被Buff有眼,所以故意去拉扯了一波蓝Buff,给了TheShy一种他们入侵野区,我中路很安全的感觉。这一波并不是简单的变速怪抓,在塞恩5级回家的这个节点出手,应该是赛前就进行的设计!」

P毕竟是职业选手,对游戏的理解根本不是海尔兄弟可以相提并论的。

「一波看似简单的Gank,居然有这么多的小细节和博弈,这就是LPL的强队!」米勒毕竟是老解说了,被P反驳丝毫不以为意,直接通过一波吹捧化解了自己的尴尬。

不是我不行,而是这样的队伍太厉害了。

「不过这局如果真的被E拖到了中后期,IG这边其实团战容错率要低不少!」娃娃这时候开口说道:「E有纳尔可以打三环,还有酒桶可以出AP,中野就很立体。但……IG这边毕竟是菜刀队,如果前中期无法终结比赛,那么到了中后期会很难受!」

「这确实是一个问题……」米勒微微颔首:「如果是其他的队伍操刀这个阵容,我们肯定会更看好E,但此刻操刀这个阵容的毕竟是IG!我们可以期待一手。」

……

塞恩复活后,双方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和平发育期。

亚索在上路持续着对纳尔的压制,中路塞恩也老老实实的补刀。

塞恩毕竟死了一次,飞机回家补给了一番,他中路拿不到线权,根本没办法支援。

酒桶没有闪,自然希望和伊泽瑞尔对着刷野,等到自己的闪现转好,再继续去线上Gank带节奏。

伊泽瑞尔则是没有红Buff,也同样不好Gank,不过除了红Buff之外,对此刻的Ning王来说,还有一件事情要更重要。

那就是叠女神泪!

「兄弟们,这局稳着发育一下,等我女神泪叠起来,好好教育他们!」Ning王狂野怪,笑嘻嘻的说道。

在7.12版本,女神之泪刚刚获得了加强。

每10秒2次的叠加C,加强成了12秒3次的叠加C!

和后世那个400就能买到手的女神之泪不同,当前版本的女神之泪需要蓝水晶加仙女护符才能合成。

加上合成的费用,总价高达750!

自然没办法出门就购买女神泪!

作为拳头的亲儿子,基本每年的世界赛期间,伊泽瑞尔这个黄毛都会得到加强。

在7.16版本中,伊泽瑞尔同样获得了加强。

不过就算是获得了加强,想要出现在下路依旧比较难,毕竟伊泽瑞尔这个英雄很吃操作手法。

前期线上很难拿线权,中期没伤害,后期伤害起来了,却远远没有老鼠大嘴这些A大核,打团伤害高和稳定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才有了伊泽瑞尔打野的说法。

灵活的位移,加上红Buff后能够大大提高Gank成功率。

在原本的历史线中,明凯就说过,他的伊泽瑞尔打野在Rank中嘎嘎乱杀。

而在如今历史轨迹受到林蕟煜影响,号令之旗提前出场的情况

下,打野的伊泽瑞尔就能和下路的A组成双射手体系,在Rank中一旦拖到后期,基本就很难输游戏。

不过伊泽瑞尔虽好,大多数时候都是配的AP法师中单。

不管是配A中单,还是肉盾混子中单,后期输出都会显得特别乏力。

对此……

林蕟煜自然就提出了双女神泪EZ!

女神泪的叠加虽然是唯一被动,但当前版本在女神泪合成其他的装备后,再次购买一个女神泪则能够继续叠加。

前期利用第一个女神泪合成魔宗后,再买出第二个女神泪合成大天使之杖,巨额的蓝量可以支撑魔切提供高额的攻击力。

而且EZ的技能是APA双向收益的,大天使之杖因为有了蓝量的加成,所以法强收益也会很可观,这让本就以Poke为主的伊泽瑞尔如鱼得水,更别提出了这两件装备蓝是根本用不完了!

两件装备全都叠满后,一个就能够打掉脆皮三分之一以上的血量。

不过这样的套路并不太适合线上,假设伊泽瑞尔正常战斗力是50,叠满第一个女神泪后战力暴涨到500,叠满第二个女神泪后战力则暴涨到5000。

每一次虽然都是恐怖的暴涨,但和其他的A对比起来,变强的曲线其实很差。

都是职业选手的情况下,在下路这么对线很容易被对线打穿撕破伤口。

但这种情况转移到野区也就不存在了,有红Buff有机会就抓人,没机会就狂叠女神泪!

英雄联盟这个游戏,就是一个版本游戏。

无论是谁,逆版本都休想获得游戏的胜利。

林蕟煜重生而来,虽然有着领先数个版本的游戏理解,却也从未有过逆版本而行的想法。

他做的事情,从来都是在顺应版本的情况下,将一些体系结合到起来,从而发挥出1+1大于3的效果。

就比如如今的伊泽瑞尔打野。

在原本的历史中,伊泽瑞尔打野LPL的队伍只有E的Condi在世界赛上拿出来过两次。

毕竟世界赛乃是香炉版本,在下路出软辅的情况下,打野就必须要出前排,否则一旦中下辅都没办法出前排的情况下,阵容曲线就会显得很差。.五

但如今不同……

林蕟煜提前开发出了号令之旗。

在原本的历史上,只有滑板鞋一个T0英雄,不能放。

而今年的世界上,洛恐怕会成为比滑板鞋更加T0的英雄。

因为洛是除了宝石之外,唯一一个出香炉和号令之旗都能有巨大收益的辅助。

上单滑板鞋TheShy,洛的绝活哥Ban!

世界赛还未开打,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大幅度倾斜向了IG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