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打完小龙后,早有准备的塞恩使用大招R技能【蛮横冲撞】冲向下路。

正在IG塔下的RNG下野辅面色大变,史森明大喊:「我卖,我卖,你们直接走!」

这波他们下路只有三个人,IG这边却是有四个人,岩雀的大招C虽冷却已经完毕,但岩雀现在身在大龙坑上方,根本来不及支援。

史森明的机器人开启技能主动靠上去,硬吃塞恩的大招,以免女警以及蜘蛛被撞到。

「我TP能支援,我TP能支援!」严君泽连连开口喊道。

「这波不能打,我闪还没好,泰坦有锁头卢锡安也有TP,打输了要炸的!」乌兹低喊一声,向后退去的同时接连放下了三个技能的夹子。

塞恩将机器人撞到后,秒接技能再次将机器人减速,塞恩这个技能并没有蓄满再使用。

一旦机器人落地后,不管是用技能还是使用E技能都能打断塞恩正在蓄力的技能。

乌兹想走,Ning王却是不同意,E技能超远距离开团飞向女警,女警闪现C目前没有转好,使用一个反向E技能躲避了扎克的E技能。

蜘蛛人形态结茧提前丢向扎克,扎克落地后被蜘蛛结茧命中,女警和蜘蛛对着扎克就是一顿输出。

另外这边,泰坦和德莱文也赶了过来,泰坦技能命中机器人配合德莱文和塞恩的伤害,将机器人击杀,这次人头则是给到了德莱文。

女警和蜘蛛也将扎克的被动打了出来,Ning王变成了四坨答辩。

乌兹和香锅心里其实很想拿下扎克的人头,但IG这边的三人已经靠了过来,他们只能放过Ning王的小命。

IG丶Atoer(荣耀行刑官)击杀了RNG丶Ming(蒸汽机器人)!!!

德莱文的人头和女警持平,2-1!

击杀了机器人后,IG这边的4人组并没有立刻回家。

游戏时间刚好来到10分20,炮车线10分18就已经抵达线上。

号令之旗对小兵加强的主动效果C,在这个版本是120秒。

塞恩身上号令之旗的主动效果已经冷却完毕,TheShy再次选择加强了炮车。

接着四人带着加强了炮车的兵线进塔,塞恩直接前顶,RNG原本还想守一下。

不过IG根本不给RNG丝毫机会,上路的卢锡安回家补了一波后直接TP了下来。

游戏10分钟,卢锡安的发育虽然谈不上好但也2个人头在手,为了做出破败甚至将身上的真眼以及多兰剑都卖掉,而且连鞋子都没有,但卢锡安终归还是合出成装破败。

女警身上的经济也足以让女警将无尽之刃做出来,但经济终究只是经济而已,他现在的战斗力远远不如卢锡安。

卢锡安下来后也不迟疑,配合其他几人的技能伤害,一套技能将RNG刚刚来到塔下的兵线全部清理完毕。

德莱文前面已经提了一波赏金,IG这波根本不打算杀人,目标就是推塔!

面对IG这样强硬的进攻,RNG只是选择退守。

虽然岩雀有大,大虫子也有TP,但尼玛游戏都10分钟了,大虫子身上居然只有一件正义荣耀的合成小件冰川护甲,以及一个草鞋再加上多兰盾和复用药水,最关键的是大虫子现在才7级,和双人人路A的等级一样。

这样的大虫子下来战斗力如何?不用想都知道,在破败卢锡安面前一碰就碎。.

面对IG在下路的进攻,RNG选择了中上反击。

岩雀开始狂推中路兵线,并将其推进防御塔内消耗防御塔的血量,上路大虫子也将兵线推进IG防御塔内,不过

和IG相比他们此刻推塔的速度属实太慢。

防御塔的攻击一直落在强化炮车上,不过炮车在被强化后抗塔的能力提升不少。

正常情况下,在双方一塔都没掉时,双方的兵线无论怎么屯进塔,只要对方有人消耗一下小兵,都很难能够坚持下一波兵线进塔。

可IG这一波愣是凭借强化炮车的帮助,等到了下一波兵线进塔,在女警技能不断的消耗下,硬生生的将RNG下路几乎满血的一血塔推掉。

推掉防御塔后,卢锡安向中路走去守中路的线。塞恩回家开疾跑前往上路,看到塞恩再次出现上路,上路的严君泽简直都快感动哭了。

他很想和TheShy说一句,你以后能不能别去中路了?

林蕟煜回家合成了无尽之刃,就选择前往中路去参加先锋团。

正常10分钟补刀数是107,游戏时间已经来到11分钟出头,德莱文的补刀数量却只有90刀出头。但德莱文毕竟拿到了两个人头提取了被动赏金,再加上下一血塔的经济,发育已经不逊色女警多少。

女警同样做出了无尽之刃,甚至两个人头在手的女警还合出了攻速鞋。女警出门后却并没有去中路,他这局的发育虽然还不错,可是谈不上超前。

现在如果去参加先锋团,只要死了那这局也就没了,还不如现在继续发育一下,等队友和自己都提升一些容错再继续打团。

来到中路,林蕟煜也不着急,推了一波线后就和扎克和泰坦一起去将视野抢到手。

德莱文来到中路,卢锡安则是前往了上路。

IG上路两人,剩下三人消失,上路大虫子直接放弃抵抗,退守自闭草丛。

RNG上路的防御塔血量本就不多,在塞恩和卢锡安的联手下,不费吹灰之力将其推掉。

上路破塔的同时,抢完视野的下野辅三人再次回到中路抢线权。

塞恩也来到中路,清掉了蜘蛛一组F6!

一连串的连续转线运营后,再次使用号令之旗刚刚冷却的主动效果,加强了抵达中路的近战兵。

四个人配合之下,当着岩雀和蜘蛛的面将兵线推进中路塔里,然后一同前往大龙坑帮已经打了先锋不少血量的卢锡安将先锋收下。

这时候,女警也将IG下路的外一塔推掉。

IG这边拿着先锋也没有等,选择将中路血量并不健康的防御塔一头撞掉。

至此!

RNG三条路的外塔全部被推掉。

卢锡安回家后补出攻速鞋前往下路,守被女警推到二塔的线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泰坦回到家中掏出了一件装备——军团圣盾!

当泰坦合出军团圣盾的刹那,导播很懂的同样给了泰坦一个军团圣盾的特写。

这是号令之旗的合成小件,显然泰坦这局大概率会合成号令之旗。

这个特写让记得和苏小妍一阵讨论,弹幕大神们同样纷纷开始发表自己的见解。

而全球LOL的各大俱乐部和职业选手们和教练组,见到泰坦的军团圣盾,纷纷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

IG和RNG的这局游戏,很有可能彻底改变英雄联盟比赛的生态。

当前的S7版本,是一个大后期版本。

为什么会是大后期版本?因为这个版本的中立资源竞争并不强烈。

在没有镀层的情况下,峡谷先锋的优先级自然不高,如果不是IG的横空出世,甚至根本就不存在峡谷先锋团这个说法,很多时候只是用来止损的中立资源。

至于小龙?确实有一定的属性加成,但这种加成影响前期并不明显,必须要

不断的累积甚至到35分钟后的远古巨龙加成,才能影响比赛的走向。

而且因为20分后的主要运营点都在大龙身上,小龙的地位也同样变得有些尴尬。和峡谷先锋一样,成了丢大龙时的止损选项。

可当前版本的大龙坦度却完全不是后世那个男爵可以碰瓷的,他们除了名字一样,几乎可以说是两种生物。

在20分钟出头这个时间段,想要击杀大龙会特别伤。这也是为什么EG总是靠大龙拉扯粉丝的缘故,不是他们不想打,而是打大龙实在太伤。

只是对手比粉丝机智,不上EG的当!

而在这样的版本逻辑下,所谓的运营到底是在运营什么?

对线期优势,换线期的优势扩大,中期的小龙大龙争夺,后期的远古龙争端。

这个一套运营逻辑中,视野成了极为重要的运营点。

那么视野如何争夺?

线推先动方便做视野,人数优势以便守住视野。

根本的问题,最终还是回归到了兵线上。

从这局中路的情况来看,双方同样是能够游走支援的中单,塞恩却是通过号令之旗,对岩雀完成了绝对的线权碾压。

当然……这种情况是还有很多限制因素,比如上路被打爆,比如双方打野都被下路绑架。

但依旧体现了号令之旗的强悍之处。

如果真的运营到了后期,那么拥有号令之旗更多的一方,将拥有绝对的线权压制。

线权压制后将是视野压制!

视野压制也就掌握了游戏的主动权,更容易获得游戏的胜利。

LCK俱乐部!

Kko目光在一众队员脸上扫过,轻声说道:「你们现在怎么看?」

一众队员面色凝重。

他们原本还想着林蕟煜这局德莱文,会用如何方法砍翻RNG!

结果没想到……

林蕟煜这个德莱文不但没有和砍他们一样砍翻RNG,甚至还一度陷入了劣势。

当然,他们也不是没脑子的人,不会因为林蕟煜的德莱文这局没有砍翻RNG而看不起他。

只不过他们心里却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,感觉心中的心魔隐隐有散去的迹象。

可是当此刻泰坦也准备合成号令之旗时,他们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

为了获得兵线的胜利,才有了所谓的四一分带战术。

可一旦场上同时出现了多个号令之旗,那么四一分带战术将被极大的程度限制。

特别是游戏后期,两个乃至三个号令之旗同时存在,那么将极大程度影响单带的那个一。

这无疑会制造出更多的正面团战碰撞机会,而正面团战碰撞又是LPL和欧美队伍最喜欢的。

「其实Atoer这个选手,虽然操作和反应对线团战各种细节都很厉害!」Kko轻声说道:「但最厉害的还是脑子和游戏理解,这也是我希望他来SKT的根本原因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