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蕟煜的大嘴在这波团战结束后,就回去购买了卢娜的飓风小件狂热,就是俗称的黄叉。随后开始在队友的保护下不断蚕食地图上的中立资源。

RNG的阵容在前期确实有一定的战力优势,可当IG的阵容经济领先这么多后,双方的战力差距基本上就被抹平,甚至IG还有一定的领先。

游戏时间越往后走,RNG的阵容战力会不断降低,反而IG的阵容战力开始提升,所以面对IG的步步蚕食,RNG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。

22分钟出头拿了两个外塔经济,以及无数中立资源的大嘴身上就有破败,分裂弓,攻速鞋加水银……装备堪称豪华。

大嘴从家里出来,配合队友将RNG野区的视野全部清理干净,就开始大龙逼团。S7的大龙要比后世的大龙厉害许多,正常情况下的25分钟不到打龙的速度其实并不快,不过这局大嘴的装备太好,硬打也并没有什么问题。

野区一片漆黑的RNG被迫摸黑出来看大龙,被Ning王扎克果断闪现拉近距离大招开团,最后再次打出一波0换3的团战,IG拿下大龙提前结束游戏。

当屏幕碎掉的那一刻,从大屏幕中可以清晰的看到RNG的队员们都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,纷纷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,离开选手席。

IG这边则是无比高兴,电子竞技实力说话,LOL毕竟是一个五人的游戏,每次战胜一个强队,无疑会给队伍带来一定程度的升华,就如那战场上的军队不断凝练自己的战魂。

“好!恭喜IG战队在与RNG的Bo3中先拔头筹,拿下第一局的胜利!”记得对着IG就是一连串的恭喜:“你觉得RNG这局的失利主要在什么方面?”

“RNG这个阵容拿的太极端了,进攻压力太大,如果前期打不出一定的优势,后面面对IG这个阵容,其实很难发挥。”苏小妍摇摇头笑道:“如果将两队的对标遮住,我甚至会认为蓝色方是IG,毕竟只有前10分钟节奏无敌的IG喜欢拿这样的极端阵容!”

“确实,RNG前期必须要进攻,否则和平发育到后期,只要IG这边不失误RNG没优势根本没得打!不过面对RNG的极致进攻,IG这边明显做的要更好,不但将RNG的进攻全都防下,大嘴更是两次肉身勾引,第二次还成功拿到五杀!

不过哪怕是大嘴拿到五杀,RNG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,真正杀死比赛的是大嘴提前掏出来的水银!”记得激动的脸都有些红了,哪怕是到现在他都觉得那波大嘴五杀简直太过激动人心。

“稳健哥对局势的判断能力简直恐怖,和其他人就好像处于两个维度!”苏小妍突然话题一转:“这局比赛的局势也刚好证明,之前提出的IG这局要教其他人前10分钟如何打的设想成立。其实我有些不懂,RNG为什么放弃他们擅长的一套打法,去和IG在前中期硬碰硬?”

“那这就要说到BP了啊,上路的TheShy不管对哪个队来说都很恶心!”记得嗤笑一声:“你抓他吧?Ning王一定会在其他的地方出击,下半区必定会遭殃。Rookie和Atower又都是对线王,面对他们正常对线能稳住都很难得,更不要说被打野搞。

而且在TheShy拿长手上单的情况下,你抓死他一波还没用,他上线能够继续打压制。必须要连续抓他几波,抓死他后还要将他的闪现和TP全都抓出来,彻底将他抓炸裂才能起到效果。但这样玩,下半区肯定就炸了。

目前看来,Atower出道以来,在他上场的情况下,IG打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,就是洲际赛对阵SKT的第二局。

中路的faker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拿大后期飞机扛压对线,发育却丝毫不落后。下路也拿能抢线权的体系和IG下路对着发育。如果不是上路炸的太厉害,导致小炮的发育获得加速,那局打到后期恐怕会不太好打!

最后一波团战,小炮五杀除了IG这边的众人有意让人头之外,IG那个阵容也占据了很大的原因!说到这里,又不得不说Atower对局势的判断,正是他女警的肉身勾引,才在那个时间点引诱SKT打出了这样一波团战,让小炮有了杀死比赛的能力!”

“杀死比赛,Atower一向可以的!呵呵……”苏小妍顿时笑出了声。

“比赛杀手是谁?Atower!!!”

“帅帅帅!!!请神上身!!!”

“RNG就这?Uzi就这?对线被打爆,SOLO冠军?”

“伱哪里看到是对线被打爆了?不是IG的几个爹,你Atower打的过Uzi?”

“Uzi亚军AD,你Atower什么AD?”

“笑死?没打爆,没打爆。也就是全程被智商碾压而已,没脑子的狗!”

“确实没脑子,就连毫无操作只有脑子的4396都干不过,还想干青出于蓝的Atower?”

“你喷洗澡狗就喷洗澡狗,你这里带上你稳健哥的大爹厂长干什么?”

“草尼玛!厂长有什么资格当稳健哥的爹?往脸上贴近呢?”

“别吵别吵,不管谁在喷洗澡狗,我白猪一定来帮帮场子!更不用说白猪白鸡本就是一家人了啊!”

……

而此刻全世界的教练组赛训组,都开始对这场比赛进行研究。

经过S3、S4、S5、S6……这么多年的发展。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来到今年的S7,已经可以说各种东西基本上都被研究到透彻。

常规的比赛阵容,理论上是应该有双前排加双开团,以及一个AD,予以保证阵容在团战中的容错率,就算死了一个,其他人也能完成开团,而且也不容易被盯死。

这里的双开团和双前排并不是说四个人只能固定这么选,很多时候这个功能可以由不同的位子承担。

比如能开团能前排的皇子和酒桶,他们一个英雄就能承担两个职责。

而寒冰之类的AD,虽然本职是ADC,但他却可以承担开团的功能,也同样可以承担两个职责。

倘若当下情况不允许做不出这么完美的阵容配置,那么最不济阵容也要1+2!一个开团加两个前排,或者一个前排加两个开团。

而往往前排都必须有一个要求,那就是必须足够肉,所以很多时候前排都必须由上单或者打野承担,至于辅助大多数都没办法充当前排,只能起到开团的作用。

这也是为什么纳尔,发条,瑞兹,酒桶,皇子……都是赛场上常青树的缘故。

他们基本上都能承担两个职责,所以只要其他的英雄稍稍一削他们就有了上场的空间。

IG以前的阵容选择,不管是上单射手,还是青钢影打野,亦或是小炮中单,或者射辅体系……却是违背了这个阵容构建的逻辑!

IG之所以能赢,靠的就是那强大的个人对线实力,以及毫无破绽的运营,才有10前十分钟无敌这样的说法。

这样的英雄选择,在对线期确实很具备优势。可一旦到了团战,IG哪怕经济处于领先情况,阵容的容错率其实远远没有正常的阵容高。

这也是为什么……IG基本上每局都要养出一个大爹来的缘故。

只有在这种超越时间线发育的大爹面前,阵容的差距才会被降到最低,前期就能凭借等级和装备干死对面,杀死比赛。

IG虽然力压SKT拿到双杀成就,但很多LCK强队其实并不算太过担心。

本质上,IG的阵容选择其实就是SKT那个阵容体系的变种,相比SKT那个全员加速拉扯POKE阵容体系,IG的体系则要更加的极端。

不少赛训组都提出了一套理论,只要能限制住Ning王,不让他乱搞给三条线拉开单打的机会。然后三条线能打出一劣一均一优的对线结果,就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后期。

只要劣的不是大后期核心,一如faker那局的飞机,那么战胜IG也就不是一句空话!

但是此刻,IG却是掏出了一套常规阵容!

扎克是前排和控制,锤石则是加强控制。

妖姬和杰斯则都能承担输出加弱控的职责,再补上一个大嘴。

如果能打分的话,IG这局选出来的阵容在这个版本能打98分,简直堪称完美。倘若中单妖姬换成加里奥,那就是100分的阵容!

全世界的教练组都想看看,当IG拿到常规阵容体系的时候,要如何运营以及赢下游戏。

可当他们看完这场比赛后,全都是沉默了。

明明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阵容体系,IG却依旧打出了相同味道。

第一眼看上去就好像四保一一样,不过这些赛训组和教练组都不是傻子,自然不会将IG的阵容体系和打法,简单的归类为传统四保一打法!

正常的四保一就好像一个汽车带着四个燃油储存车,一边跑的同时四个人不断的给汽车加油。

简单来说就是……一个人吸收了所有的经济,这样团战的容错率其实也很低,大爹死了团战就没了。

但IG的阵容体系则更加合理,在某个英雄的强势期给他经济优势,然后通过这个英雄的强势以及经济优势来反馈到最终的那个一之上。

就好像田径比赛中的接力赛,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人接过接力棒,来完成自己的任务。

发育到极致的大爹会很强,但那些接力过的人也不弱。

比如这局的妖姬和杰斯,在前期对线辛德拉劣势的情况下,他会尽可能将人头收入禳中,来加速自己的发育完成对辛德拉的反超。

而到了最后,他就会将接力棒交给林蕟煜的大嘴,主动放弃人头加速大嘴成型的速度。

杰斯那就不用说了,前期强势的杰斯第一波TP下来打满了伤害就主动卖掉自己,换取双C的收割,将自己的优势过渡给妖姬和大嘴。

第二波更是打出了对位优势后主动走下来,将自己的优势再次过渡给大嘴。

如果说传统的四保一,直接去围绕某一个人打他们还有办法针对。但IG这种打法,他们就很难找到办法针对。

IG三条线每局一定能有人站出来打出优势,再将这种优势过渡给队友。

就算能靠着BP和队内大腿的发挥打出一劣一均一优的对局也没用。一旦IG开始优势过渡,那么均势和优势路也会被影响。

IG本身三条线都是线霸,想打出一劣一均一优的局势就已经很难了,SKT那种队伍也才能勉强打出这种效果而已,结果尼玛现在还要在联动端比IG做的更好?

这怎么可能有队伍做的到?

全世界的教练组和赛训组,此刻都是感觉自己人麻了。

而此刻回到休息室的乌兹,进门就走到了风哥的面前,开口第一句话就是:“教练,下一局我想选女警!”

风哥原本以为乌兹会发火,却没想到乌兹不但没发火,反而第一句话就是这个。

“你确定要选女警?”风哥沉默了片刻,缓缓站起身说道:“女警体系我们现在除了练习的还不够熟练之外,还有一点也很重要,如果我们现在拿出来了,那季后赛我们就毫无底牌了!”

“与其等到季后赛再去赌女警体系的不确定性,我们还不如现在就让这个体系的起源……IG,亲自帮我们检测一下。”乌兹目光格外认真的说道:“Snake不愿意IG帮他们检测,是因为他们想进季后赛都很难,但我们进季后赛并没有压力。早点找出问题尽早解决不好么?”

风哥沉默了一下,转头望了香锅一眼!

女警体系的核心虽然是女警,但想要真正打出效果,靠的却是打野。

只有香锅真心愿意帮助下路,一整局都围绕下路做事,女警体系才能走起来。

“我没问题呀!”香锅摊了摊手,他不可能在这种时候拆台。

风哥有些讶异的看了香锅一眼,微微颔首道:“好,既然你们都决定要打,那我就支持你们的选择和决定,下一局我们就选择红色方。”

“选红色方?”见到队内三个具备话语权的人决定一致,其他人有些焦躁慌乱的心,都逐渐沉淀了下来。

不过在听到风哥说他们下局要主动选红色方时,全都是愣了一下。

“女警体系,打野的权重一点也不在女警之下,我们在蓝色方就不能一选女警,而必须一选打野,保证下路3V3有绝对优势。”风哥见到大家的表情,解释了一句:

“之所以选蓝色方是为了一抢T1英雄,可面对IG的BP位不够,一旦IG都开出来我们反而吃亏,这局不就是这样?我们这局之所以会输,IG在红色方一二手拿到的锤石和扎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
除此之外,我们还必须要防止IG在红色方的counter掏出什么骚东西。如果被骚东西套路就起不到验证的作用,其他的队伍一般情况下可不会和IG一样突然掏个骚东西出来,所以打IG其实选红色方反而更有效!”

听到风哥这般解释,大家都是纷纷点头露出恍然之色。

RNG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赛事组的人员沟通,下一局他们要选红色。

“IG这边前三Ban大概率还是会以Ban上单为主!”风哥望向了上单严君泽letme,认真的说道:“如果这局打女警体系,那么你上单就只能靠自己,你这局想玩什么?”

“拿酒桶或者慎吧,酒桶好歹有位移,出肉我自己能混,我这边自己扛压就行,团战还能当前排!”严君泽迟疑了一下说道。

他其实很想说一句,他这局能不能拿青钢影或者剑姬,但最后还是在心里默默叹息一声。

除了不敢挑战老大哥们的威严之外,他对自己的信心也不是太足,打爆了LPL所有的Huni都被那个男人干懵逼了,他可不想赛后背锅,对目前的他来说坐稳首发这个位置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酒桶或者慎?没问题!”风哥点点头又望向了小虎:“那中单呢?”

上一局酒桶和慎虽然都被Ban了,但这一局双方换边,Ban人自然也会出现变化,酒桶或者慎应该能放出来一个。

“既然要打女警体系,那就岩雀,或者卡牌也可以……卡牌上个版本被削了,对线会难受一些,当然辛德拉其实也可以!”小虎给出了自己选择。

在主动围绕女警打的情况下,他中路肯定不能拿后期大核或者C位,尽量是能跑线的英雄最好。

“行!我知道了,那我们在红色方就Ban加里奥,锤石,滑板鞋,把卢锡安和扎克放出来。IG这局应该会自Ban扎克,然后一选卢锡安,我们就拿蜘蛛加女警没问题吧?”风哥开口询问:“相信在有卢锡安的情况下,IG不可能不要卢锡安反而一手拿女警。”

众人全都是点头,表示没问题。

“还有几个细节和你们说一下,那就是IG的眼位和防Gank眼位的真空期。下路因为辅助经常轮换,两辅助的习惯不同,中路则是会根据战术体系的不同将视野做到不同的地方,不管是时间还是位子,目前的数据都还太少,都没办法给出准确的数据。

但是上单的TheShy,他在2分20秒,以及3分35秒两个时间节点前后10到15秒,都会一个视野的真空期!”风哥望向了众人:“这个时间下路如果拿到线权,你们能在下路将兵线送进塔内的时候,同步对上路动手,其实就很容易成功。”

听到这话,乌兹微不可觉的蹙了蹙眉头!

他没想到自己在做出了让步之后,连打女警体系都要配合其他人,而不是其他人配合他。

“没办法,IG的联动太过天衣无缝!”风哥叹了口气,拍了拍乌兹的肩膀:“你也不想你下路这边还没打出优势,一个上路的大爹就从天而降给你几个大比兜吧?”

“我明白了!”乌兹攥紧了拳头,目光格外的坚定。

只要能赢游戏,他愿意做出让步。

IG丶Atower!

这个ID就像一座大山慢慢压在了他的心头,这个心魔不除他寝食难安。

……

IG的休息室中众人也接到了赛事组的消息,RNG下一局主动选择红色方。

选红色方?

听到RNG这个选择,IG这边的众人也都愣了一下,然后将目光全都集中在了林蕟煜的脸上。

林蕟煜挑了挑眉头笑道:“RNG选红色方无非就是拿点体系出来,以RNG现在的人员配置,不是中野就是下野或者是特殊的下路组合……但特殊的下路组合他们应该不会一选,大概率就是中野有什么体系或者下路的体系。”

“这版本中野能有什么体系?飞机扎克?或者小虎的发条吸血鬼或者卡萨丁?”Mafa开口说道:“我觉得还是主打下路的可能性会大一些。”

“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!”林蕟煜笑了笑,对着宋义进笑道:“对了!我之前让你练的东西你练了没有?”

“练不会啊!!!”宋义进原本笑吟吟的面色顿时就苦了下来,对着林蕟煜大吐苦水:“鳄鱼克烈也就算了,泰坦和塞恩是什么东西啊?这种东西也能拿来打中单么?之前的杰斯卢锡安我还能接受,但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我真的练不会啊?”

“我不是和你说了么?与其让上路的TheShy拿个肉肉对着混,不如让他打压制,但我们那种阵容太极端了。”林蕟煜也知道其中的难度,苦口婆心的劝说:“一旦团战炸一波后面就很难打了,你选个战士能打能抗很不错的。克烈鳄鱼玩不明白,我不强求。泰坦要求也不高,对线不炸就行,但这个塞恩一定得玩明白。”

很多人都说S8的春季赛是号令之旗的版本,但他们并不知道S8版本才发光发热的号令之旗,早在7.13就获得了更新,变成了最终形态。

没错!就是7.13!

林蕟煜他们现在正在打的比赛,使用的就是这个版本。

克烈和鳄鱼林蕟煜没太做指望,但能搭配号令之旗的塞恩,林蕟煜觉得宋义进一定要能掏出来才行。

他也没打算牺牲宋义进绝强的对线能力,让其逐渐变成毒硬币的形状,但关键时刻能拿出来在Bo5中会给对手造成不一样的压力。

战术体系越充分,Bo5的胜率也就越高。

也就是号令之旗在S8被RNG玩没了,否则这东西到了S9的毒硬币手里,那才叫一个恶心。

“最近做梦都在开车!”宋义进一脸的绝望之色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做梦都在开车也太秀了!”Ning王差点笑岔气了。

“好了,别笑了,我再提醒你们一下,这个真眼……”Mafa拍了拍手,继续开口。

林蕟煜虽然是IG的核心和大脑,但这种眼位和时间的细节信息,还是需要教练组去统计给出结论。

休息的时间很快就过去,双方选手再度登台。

“好!稍作休息之后,双方选手再次回来!”记得开口说道:“我们得到工作人员的消息,RNG这局主动选择了红色方!对于RNG的这个选择你怎么看?”

“这个版本其实选蓝色方会更占优势,但不知道是不是IG之前在洲际赛打SKT时,体会了一把红色方候选拿两个版本强势英雄的感觉,上一局直接就不Ban版本强势英雄了!”

苏小妍明显做足了功课:“你只管拿版本强势的英雄,你拿一个我能拿两个,还有两个counter位以及二轮Ban后一个先手选人权,搭配IG的各种体系以及特殊英雄池,红色方的IG简直将BP玩出来花。”

“看RNG这局准备拿出什么样的阵容应对IG吧!”记得话语声落下,画面开始进入BP界面:“IG也不废话上来就一Ban皇子,看来IG也是打定主意,不管是蓝色方还是红色方,我就Ban你能上野摇摆的皇子!”

“RNG一手居然Ban了锤石?”苏小妍顿时愣了一下,她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:“还有一Ban肯定要给到加里奥,那滑板鞋和卢锡安就肯定要放出来一个……等等!RNG打的好算盘啊,你IG不是不喜欢Ban版本强势英雄么?那我也不Ban,滑板鞋卢锡安扎克挖掘机全都放出来,你拿我也拿!”

正在BP的Mafa见到RNG一Ban锤石也是愣了一下,他有些懵逼的问道:“RNG这是什么意思?打算放卢锡安或者加里奥我们?”

“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!”林蕟煜也是挑了挑眉头:“继续Ban他们的酒桶和慎就行!”

说话的同时,Ning王毕竟是打野位,在打野英雄里面秒找到了酒桶将酒桶Ban掉。

IG这边Ban掉酒桶后,RNG反手就将加里奥送上Ban位。

宋义进这时候已经找到了慎的画面,林蕟煜连忙开口喊道:“义进哥,等一下!”

“什么?”宋义进手上的动作一顿。

“对面如果Ban滑板鞋,那就没办法Ban女警了!”林蕟煜脸上露出了一抹笑意:“我总算知道RNG想干嘛了。”

他们这局的辅助可是上的西皇West,如果上宝蓝不Ban女警还说的过去,但在上西皇的情况下,还主动放出了女警……

“他们难道想拿女警?”IG众人这时候也反应了过来,Ning王有些不解的问道:“那他们难道不怕咱们拿了?”

“乌兹可不是蛇队的O皇,和EDG的Z皇可以相提并论!”林蕟煜提了一嘴,并没有多说。

蛇队的O皇和EDG的Z皇,在各自的战队中都不是处于核心地位,对面辅助女警的越兵线压制,会以保证自身的不死发育为主。

甚至包括SKT的bang也是同样逻辑,他们承担的是后期兜底位,前面线上不可能去和射辅女警拼命,就算拼赢了也很容易被打野搞炸。

但乌兹和阿水可不同于上面的三位ADC,只要敢拿出射辅女警搞他们,他们肯定要拼个你死我活,要么他们炸要么对面炸。

乌兹是因为操作自信,再加上队内核心,从来只有他压别人,哪能被别人这么搞心态?

阿水则是纯粹的头铁小王子,只有他骑在别人头上拉屎的道理,什么时候别人在他头上拉屎了?一言不合就是干,这哥们连职业生涯都敢赌,还怕在区区常规赛被你射辅女警打爆?

在当前没有丛刃以及镰刀的S7版本,射辅女警面对某些特定队伍和ADC,绝对不能先手出。否则双方如果不换线,下路就必须抬走一对。

“他们想逼我们Ban扎克?”宋义进这个时候也意识到了RNG的意图:“那我们怎么Ban?”

宋义进分别看了Mafa和林蕟煜一眼。

Mafa摊着双手耸了耸肩,一脸无辜的神色,你看我做什么?看我没用,问稳健哥啊?

“既然对面要拿女警,那我就成全他们!”林蕟煜沉思片刻,笑着开口说道:“女警给他们,我们继续Ban慎,把扎克放出来,我看你是愿意Ban扎克还是Ban滑板鞋。”

“那他们拿了扎克,我们岂不是会很被动?”Mafa忍不住开口提醒了一句。

他们在洲际赛打FW其中一局虽然也放了扎克给对面,但那局是因为IG自己拿的阵容也很超模。

上单滑板鞋,打野青钢影,中单加里奥……

这局可没有这么超模的阵容选择,扎克放出去恐怕不太合适。

“这个版本扎克本身削弱了一些。”林蕟煜露出了洁白的牙齿,露出了一个大大笑脸:“如果对面真要拿女警,就需要队友围绕女警来做事,绝对不可能搭配扎克这个‘扎克王’口中的弱势打野。”

“稳健哥你过分了?我上局才刚给你当了狗,你转头就阴阳怪气我。”Ning王的脑袋上顿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黑人问号:“好好说话不行么?”

“我都说你是扎克王了,这明明就是极高的赞誉,你居然说我阴阳怪气你?”林蕟煜一脸难以及受的反问。

Ning王的脸色顿时一黑,不再说话。

他知道林蕟煜在阴阳怪气他,其他人也都知道,但……没有证据!

“OK!”

宋义进闻言,选择Ban掉了慎!

而见到IG第三首依旧Ban掉了慎。

RNG那边正在说话的风哥面色顿时一僵,话语声也骤然停了下来。

“IG这什么意思?这是逼我们Ban扎克么?”风哥面色无比的懵逼。

如果这里换一个战队,正常的Ban人思路,这个扎克的Ban位是必须由红色方的RNG来承担,否则蓝色方能够一抢扎克。

可对面此刻是IG,这里就必须要自Ban扎克,否则一旦RNG也将滑板鞋开出去,IG这边能够肯定会拿能上下摇摆的滑板鞋。

那么RNG反手扎克加发条的中野,只要中野前期不崩的特别厉害,到了先锋团光凭这一对中野,RNG的团战胜率都要高个百分之二十,更不用说中后期的团战。

懵逼了片刻的风哥很快就回过神来,对着小虎说道:“我们Ban滑板鞋,扎克放给他们!”

“那我中路拿发条?”小虎愣了一下。

“你只能拿发条了。”风哥点点头:“否则滑板鞋放给TheShy,这局打野住在下路,我们上路得炸穿!”

“这……”小虎明显有些犹豫。

“没事!扎克前期战斗力比较弱,你们这局和上局不一样,这局下路控制拉满打3V3肯定有优势,只要女警体系能走起来,后期处理扎克问题其实并不难。”风哥神色极为镇定的说道。

“好吧!”小虎看着风哥极为镇定面色,选择了相信风哥。

然而,回过头去的小虎却是没有注意到风哥脑袋上那密密麻麻的冷汗。

CPU超载,需要降温!

求月票,求推荐!

然后今天厚着脸皮,求一波打赏,不知道会不会被打。

Or2!(鞠躬)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