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下路的团战成功打出了一波大获全胜后,妖姬扎克帮着林蕟煜将下路靠近IG这边的兵线,推进了RNG的防御塔下!

“兄弟们,这波起飞。”林蕟煜笑嘻嘻的说道:“滑板鞋的前期优势这下彻底没有了!”

“养爹,我Ning王是专业的!”Ning王当即就回了一句。

“我这局就住在下路了!”妖姬这波拿了两个人,不但将前期被辛德拉抢走的主动权全都拿了回来,甚至买出了邪术秘典一个合成小件以及鞋子。

“TheShy,加油,这局我来C!”林蕟煜对着TheShy说了一句。

杰斯这波TP下来不但将闪现用掉,就连一个人头也没有拿到就死了,简直血亏。

“没事……我阔以压……优势优势……”TheShy笑了笑,买了鞋子后又买了两把长剑就直接出发,他清楚这局的情况,所以打算直接出小饮魔刀!

“就喜欢你这种,明明死了还是优势的自信。”林蕟煜笑了笑。

在操作的巅峰期,有这种自信那就是真优势。可如果操作和游戏理解下降,那么这种自信就是及时雨……!

如今的TheShy虽然还未成长到巅峰期,但同样,他的手还未受伤。

有很多人说TheShy受伤,对TheShy的职业生涯影响不大。毕竟从他后来的比赛可以看出,他一样很能秀。

但作为分析师的林蕟煜,却是通过TheShy受伤前后的英雄池看出了许多问题。

在受伤之前,TheShy其实更多的时候都会拿一些特别能秀的英雄。但受伤之后,TheShy更多的选择则是重装战士。

版本偏向重装战士时拿重装战士其实正常,可有些版本明明可以做出其他选择,他大多数时候却依旧拿重装战士,可见端倪。

或许有战队战术体系的缘故,但受伤的影响肯定也很大。毕竟从偶尔流露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到,手术留下的伤疤几乎占据了整个右臂。

如果能保证TheShy的手不受伤,上限会不会更高林蕟煜不清楚,但巅峰期的保持时间应该会更长。

说话间……41个补刀在身,手握两个人头的大嘴购买了比尔吉沃特弯刀,立刻从泉水出发。

一血的经济虽然被他买了萃取,不过后来拿下的人头以及助攻还有工资刚好超过1600+!

滑板鞋第一次阵亡因为林蕟煜回家购买了萃取,所以当时战力并没有什么落后,但这波回家,双方的装备差距就会被拉开。

不管怎么说,滑板鞋都被推了两拨线,他此刻身上的补刀才只有36刀,经济估计只有1000出头,关键的是这波团战中滑板鞋第一个阵亡,复活出门会比大嘴更快。

这会导致滑板鞋出门时,经济刚好会卡在一个很难受的节点。

当林蕟煜出门时,滑板鞋已经来到了线上。

滑板鞋身上却只有一个鞋子,显然他此刻身上的钱并未全部用完。

这就是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所谓的节奏!

早一分钟回家和晚一分钟回家,可能就会产生天差地别的影响。

如果能再补一波线,甚至哪怕是半波线,加上系统工资,滑板鞋这波回家都有可能直接合出攻速鞋,战斗力和此刻装备的滑板鞋根本不在一个档次。

如此一来,在滑板鞋回家补出攻速鞋或者破败小件之前的这个阶段。大嘴这个英雄前期相较滑板鞋的英雄劣势,就会因为装备和等级经验的领先,被追回一些。

再加上锤石装备和经验的领先,此刻双方下路在下一波回城之前,基本就处于五五开的均势局面。

当大嘴来到线上时,滑板鞋正好将兵线推进了IG的塔内。

一般的人这种情况下,肯定都会优先补塔刀。但林蕟煜却没有站在塔后静静补刀,而是向前走去开口示意锤石靠前:“拦住他们,拦住他们!别让他们回城!”

上一波团战刚刚结束,中上肯定都会选择上线,打野也会在这个时候准备拿自己的第二轮Buff。

正常情况下,打野这个时候都会尽量避免出击,一旦自己在线上露头就很容易被反掉新刷新的Buff。

如果线上需要越塔或者被越塔,还有可能去Gank一下帮线上也就等于帮自己,成功了大家一起起飞。

可此刻的情况是绝对不可能Gank!

作为一个线霸滑板鞋这个时候正常来说,一定会在塔下消耗骚扰影响大嘴补塔刀,但他此刻却退去……

只有一个可能,那就是Uzi想要回城去补装备!

一旦让滑板鞋回去补出攻速鞋,再加上牛头闪现CD即将转好,那么IG下路又会处于劣势。

“滑板鞋就一个鞋子,别怕去找他,这波绝对不能让他们回城!”林蕟煜说着跟着锤石一同靠了过来。

“我去找,我去找!”West直接向着草丛走去。

“我来了,这波我可以来。”Ning王这时候开口喊道。

这局扎克是蓝Buff开,他此刻正好在下半区刷蛤蟆,准备拿自己即将刷新的二轮蓝Buff,见到下路即将打起来,他主动就靠了过来。

“行,那我给你留灯笼。”West说着就丢了一个灯笼在大嘴的脚下。

“我也可以来!”中路的Rookie先手技能推掉中路的线后,就向着下路靠了过来。

上一波团战,他为什么能拿到两个头?这是赛前就制定好的作战计划,只有中路的妖姬前期拿到足够多的经济优势,才能对下路的AD造成威胁。

假设中路每隔一分钟就大喊MISS,人不见了,问去哪里了就不知道,那两条边路面对妖姬肯定就会战战兢兢。

而此刻RNG的语音中,小虎的迟疑的声音响起:“妖姬MISS了,这波真的要打么?扎克肯定在准备打蓝,妖姬要是去了下路,岂不是又是4个人?”

“这波大嘴拿了装备优势,一定会上头阻止滑板鞋回城!我先手!”Mlxg大声喊道:“这波如果不打,妖姬推了线就会来下,等到大嘴萃取一爆,峡谷先锋团我们怎么也打不过。小狗这波为了勾引甚至没买装备,必须打!”

“大嘴屏障在CD!!!先秒大嘴!”Uzi同样开口喊道。

“锤石丢了灯笼可以接过大嘴,这个距离开不到大嘴!”牛头做在靠近IG草丛中的视野,见到锤石和大嘴一前一后,保持着安全距离靠近RNG这边的草丛,史森明有些焦急的喊了一声:“他们只是想打断我们回城,不会和我们纠缠!”

“那就开锤石!!!”Mlxg和Uzi一同开口:“杀了锤石,起码能缓解中下的压力!”

“好!我开了!”史森明大喊一声,牛头酋长顿时低下了脑袋,并没有等到锤石走去他们所站的草丛,卡着草丛视野就WQ二连将锤石顶飞了起来!

大屏幕上,导播也很适时的将画面切换到下路。

“锤石和大嘴这是……准备过来打断RNG下路双人组的回城么?”记得的声音骤然提高,兴致盎然的喊道:“看来这波滑板鞋的勾引成功了啊?就算是Atower也根本不可能想到,RNG的杀心会如此之重。

螳螂复活后野都不刷了,直奔下路而来,将螳螂这个英雄这么玩的,也就只有香锅了,换一个打野玩螳螂,断然不可能有如此离谱的行为。”

“RNG这边香锅之所以这么玩,主要还是有xiaohu和Uzi这一对中下双C兜底!”苏小妍接过话题,甜美的声音响起:“牛头开了,WQ二连准备命中锤石,将锤石击飞!”

“滑板鞋开始在锤石身上叠矛,螳螂为了避免夜长梦多,并没有走上来输出,而是选择跳了上来,一套连招打出雷霆将伤害打满!”团战开启,记得化身喷射战士开始疯狂速度:“牛头平A还触发了滑板鞋的W被动,锤石的血量已经所剩无几,即将达到滑板鞋的斩杀线。”

“看我看我看我!!!”当被开到的那一刻,West的喊声骤然响起。

林蕟煜并没有着急丢技能,而是横向位移靠近河道那边。

他们所在的草丛中明显有RNG的视野,而他们却没有RNG所在草丛的视野,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引导对面的人离开草丛!

锤石落地后,反手一个Q技能甩向了滑板鞋的落地点。

锤石此刻血量已经不多了,还被叠了许许多多的长矛,如果再让滑板鞋叠两下,配合螳螂牛头的平A,QE就能带走他,所以必须限制滑板鞋他才能多活一会,更有操作空间。

不过RNG这边也不傻,在锤石出Q的瞬间,牛头一个细节走位主动吃了锤石的这个Q技能。

牛头主动吃了这个技能,West也不失望,瞬间利用二段Q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子,反手一个E技能将牛头和螳螂向着IG塔下的方向摆了回去。

就在这个关键节点!

野区的扎克E技能飞到了锤石之前留下的灯笼上。

看到这一幕,RNG众人面色大变,台下的观众以及解说全都是惊呼出声。

他们以为这个灯笼是给大嘴的,却没想到真正的目标其实是扎克。

“RNG的小崽子们,你野爹扎克王来了!”Ning王在语音麦克风中大喊一声。

扎克乘坐着灯笼飞了过来,一坨答辩落到了牛头和螳螂身前,早就准备好的Ning王秒用W技能,投下一坨坨绿色的答辩!

今天还有一更,可能会晚点,大家可以早上起来看!

前面说有更新的时候都更了,没有食言过!

请了两次假,就发了400红包!

本书首发起点,大家可以来起点加群,后续请假依旧会群里发红包!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