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我先回城!”林蕟煜说着就B回城,此刻游戏的时间刚12分钟出头,女警的补刀数量达到112刀,加上中路防御塔的钱,以及人头和系统发放的工资,刚好能够做出无尽和攻速鞋。

有了无尽和攻速鞋后,在这个时间点女警的战斗力也初步迈入强势期,林蕟煜直接向着下路正推着二塔的飞机冲去。

SKT的下路双人组身影终于是出现到了中路,正常回城的他们速度比TP杰斯要慢上很多,SKT的中二塔都被消耗了三分之一的血量!

“我们从野区去上,杰斯肯定不敢从野区走,推了上路小炮你回城然后TP来下,他们都回家补了装备和状态,这时候别和他们打架!”林蕟煜使用Q技能消耗IG下路二塔的地方小兵,开口说道。

“走走走,遛狗遛狗遛狗!”

“小心点,挖掘机应该活了。”

“推了上路二塔,我们就直接走!”

“跑的慢的是后排!”

“你这说的是什么话,蓝哥你卖!”

……

几个人说着,就抱团从SKT的上半野区前往上二塔!

之前为了抢峡谷先锋,小花生自然在野区做了一些的视野。不过那时候中一塔还没掉,小花生在红区做的视野,基本都在靠外围的F6,以及红Buff背面。

IG此刻从靠近SKT高地的岔道口前往上路二塔,SKT这边毫无办法。在他们的视野中,野区不说黑暗一片,但IG的人却丝毫不见身影,就连上路的薇恩都消失在了视野中。

他们这个时候根本不敢贸然进入野区,谁知道IG是前往了上二塔还是在野区埋伏他们?就连清理中路二塔兵线的烬,站位都及其靠下,生怕走位一个失误,被黑暗中的几个人冲出来秒杀。

复活的挖掘机直奔上路,但杰斯却只能从高地绕到上路去。

正在IG下路推二塔的faker,见到女警的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去将女警换掉。不过在见到女警的装备后,faker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飞机的身上的钱虽然是够出到三相之力,但钱毕竟不是装备。就算炸药包再身,只有散件在手的飞机都不一定打的过这女警,更不要说此刻炸药包已经消失了。

溜了溜了!

faker念念不舍的看了血量只剩五分之一的IG下二塔一眼,毅然决然的转身离去。他目前是SKT最后的希望,绝对不能出问题。

当飞机转身退去后,林蕟煜就开始狂推下路的兵线。他也丝毫不担心会不会留下来埋伏自己一波。

即便是飞机埋伏他,女警无尽攻速鞋在手,再加上闪现净化,他就算阵亡也有绝对的信心可以将飞机带走。

飞机回城的同时,IG中野辅的身影出现在了上路二塔。被薇恩消耗了这么久,只剩三分之一血量的上路二塔被小炮挂上E技能后,在几人的输出下瞬间崩碎。

推掉上路二塔,IG的四人一同回城!

三个人头在手,一个一血塔,两个防御塔,再加超越时间线的133个补刀,以及峡谷先锋以及系统发放的工资,小炮回家之后并没有选择攻速鞋,而是直接买出了电刀,为了购买电刀Rookie甚至将身上的一个真眼卖掉。

游戏13分钟,草鞋加两件套,小炮的发育完全超越了时间线。

“宝蓝伱和TheShy去中路把线带过去,Ning王你保护一下他们!”林蕟煜开口说道:“Rookie你直接来下路放峡谷先锋!”

“我来了!”Rookie闻言,就向着下路跑了过来!

SKT这边显然也看穿了IG的意图!

“Huni,你把上路线带过去,逼IG分人过来接线!”faker接过了指挥大权:“中路的兵线我来守,你们双人组先去下路,对面大概率要召峡谷先锋,你们处理兵线就行。记得把蓝区的视野做一下,防止IG再次从野区转线运营!”

“好,我们去处理视野,守下路的兵线。”Wolf点头表示自己去做视野。

“西八……我怎么感觉野都没时间刷?对面青钢影特么的不刷野?就跟着线上的人满地图跑?”小花生则是心中暗骂了一句,对面是个什么J8打野?游戏时间都13分钟多了!

结果等到小花生打开面板一看,青钢影的补刀数赫然只有特么的40多刀!小花生脸都僵了一下,这特么的打野有你这样玩的?还是个青钢影?你玩个酒桶皇子这样的功能型肉肉打野,这样绝食也就算了,你特么玩个青钢影这种东西也这么玩?有没有一点追求?

不过不得不说,搭配上IG严丝合缝的运营,再加上三条线都极为强悍的打线能力,Ning王这么玩确实会给对手难以想象的压力。

就比如这局……小花生感觉自己连打Buff的时间都快没了,就更不要说刷野,突出的就是一个离谱!

当小炮赶到SKT下路一塔时,烬和卡尔玛也靠了过来。

“先推掉一塔,强行推掉一塔!”林蕟煜开口说道。

“好!”Rookie点头应允,SKT的下路一塔之前就被林蕟煜消耗了不少血量,配合着兵线小炮挂上E技能,加上女警的输出,眨眼间SKT的下路一塔顷刻之间就彻底崩碎。

“我在下路继续推,你TP去中路召峡谷先锋,直接推高地!如果他们敢守就直接开,现在飞机炸药包还没刷新,杰斯也在上路,中路最多只有两个人!”林蕟煜说完就跟着兵线向前走去。

“眼给了,眼给了,可以TP可以TP!”中路将兵线推到SKT二塔下的宝蓝,一个饰品眼就放到了脚下开口喊道。

“我来了,兄弟萌!”Rookie按下了TP!

“对面小炮TP来中了,他肯定要召唤峡谷先锋马上回来!”faker的注意力一直都在小炮身上,在小炮身影消失在下路的那一刻,他就开始如林蕟煜一般疯狂切屏。

果然,他在漆黑的峡谷战争迷雾中,见到一道冲天的光束。

“来了!来了!”

“我B我B!”

“这波我没闪,没闪!我们不能开,只能守着打!”

SKT的语音麦克风内,瞬间乱做一团!

小炮TP落下的瞬间,Rookie就释放了峡谷先锋。

下路的林蕟煜将兵线带入二塔后,并没有在塔下见到烬和卡尔玛的身影,他的目光顿时凛然。

显然……

SKT如今已经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小炮的身上。

既然这样……那就让我来给队友创造环境吧!

“我靠过来了,你们看我看我!蓝区一定会有眼,我可能会死!”林蕟煜喊了一声,直接进入SKT的野区:“Ning王找飞机,进去找飞机!宝蓝跟着小炮保护小炮!”

在进入野区的同时,林蕟煜将手按在了闪现和净化上,准备随时迎接SKT的集火。

一如林蕟煜所料,在他进入SKT蓝区的瞬间,SKT的语音麦克风中,喊声疯狂的响彻。

“女警,女警,女警过来了!杀不杀?”小花生大声再喊。

“我先手,我先手!我闪现过去给RQ!”Wolf毫不犹豫的说道:“你接W禁锢,他会净化,我再链子!”

杰斯才刚刚回城,挖掘机没闪,此刻只有他能先手。

“我接W!”

“我先给隧道!”

faker还没说话,小花生和Bang就赞同了Wolf的决定。

faker的脸上闪过了一瞬间的迟疑,他觉得这一波还是守着打比较好。

不过下一刻这些迟疑就彻底消散,此刻如果能先手秒掉女警,接下来的团战就算不敌,也应该可以换几个,只要他能收割就行。

双眼眯起,faker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,开始观察进场收割的时机。

Wolf说完隔墙就是一个加强版的RQ飞向了女警。

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林蕟煜,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卡尔玛的加强RQ。不管是E技能,还是闪现林蕟煜都可以躲掉卡尔玛的这个RQ,不过他并没有这么选择。

而是开始分析挖掘机和卡尔玛可能的进场地点,开始放夹子!

在林蕟煜放下第一个夹子后,烬的W技能【致命华彩】也隔墙穿了过来。林蕟煜被卡尔玛的RQ减速,仅仅靠走位根本无法躲避烬的这个W技能。

当烬的W将女警禁锢后,林蕟煜并没有净化秒解禁锢,而是在等!直到卡尔玛闪现过墙的那一刻,林蕟煜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浓郁的笑意。

他就知道!

他这样给机会,对面一定会忍不住!

卡尔玛闪现过墙的瞬间,林蕟煜终于是按下净化将烬的禁锢解除,并且接连丢出两个夹子,一个夹子放在了卡尔玛的脚下,另外一个则是防备挖隧道过来的挖掘机。

卡尔玛显然早有准备,在闪现过墙前就给自己套上了E技能护盾,闪现过墙后W技能就秒链上女警。

林蕟煜却是根本没有理会卡尔玛,因为他刚刚放下的夹子已经被触发。

咔嚓!

一声清脆的咔嚓声响起。

显然!

挖隧道过来的挖掘机踩到了女警之前放下的夹子。

在挖掘机踩到夹子的瞬间,女警就将目标调转。

E闪!

嘭!

嘭!

嘭!

嘭!

一秒四爆!

此刻的女警可是无尽攻速鞋在手,一秒四爆的伤害挖掘机根本承受不住,血量瞬间下降一大格,几乎见底!

见到女警位移技能全交,和卡尔玛之间的链接却还没断。

烬也是选择隔墙开启大招,向着女警轰去!

从夹子中恢复行动力的挖掘机也同样开始全力输出女警!

“Rookie!!!”林蕟煜这个时候却是对着Rookie喊了一声,女警抬起栓狙Q技能瞄准了挖掘机,将挖掘机的血量打成死血!

“来了!!!”Rookie高喊一声,W技能跳了过来,一屁股坐到挖掘机脸上,将他直接坐死,收下人头。

【PS:还有一更,今天一定日万!】

求票票,求票票!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