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TheShy的滑板鞋此刻4个人头在手,补刀高达78,再加上系统发放的工资以及一个助攻。总经济达到了达到了3750+,极为接近3800!

他之前购买了草鞋以及吸血鬼节杖,这次回家之后直接将破败做了出来,还剩的钱也不够合成攻速鞋,TheShy就购买了一个真眼就直接出门。

下路的林蕟煜在击杀了维鲁斯后,并没有贪线,推了一波FW的兵线就直接回城。他此刻身上的存款达到1700+,购买了暴风大剑和鞋子后,林蕟煜再度奔赴线上。

这个版本的夺萃之镰合成所需的小件为暴风大剑+考尔菲德的战锤+蓝水晶+250,按道理来说林蕟煜如果多赖两波线,钱就足够回家直接合成夺萃之镰。

不过林蕟煜并没有这么做,他赖线确实可以回家出到夺萃之镰,但这样就会和复活上线的维鲁斯错开。两个人错开回城时间互相推线,那就等于和平发育。

这点拿到经济优势的林蕟煜无法接受,他更愿意和维鲁斯对线,然后利用装备的优势,将维鲁斯压制的更惨。

双方分别上线之后,已经是8分钟出头!

除了蓝Buff之外,Ning王的野区已经全部刷新。但Ning王这次根本就不打算刷自己的野区,他让Rookie帮他在F6的入口做了一个饰品眼,然前让West帮我在红Buff旁的草外留上一个真眼,我就直奔Karsa的红区。

赫然不是打算去反Karsa的红Buff!

刚刚复活的5级扎克刚打了红Buff八分之一的血,就被Ning王一个飞龙骑脸打了一顿!Karsa只感觉眼后一白,转身就走。5级的扎克在野区遇到6级的维鲁斯,怎么打?拿头打!

“行!”Ning王点点头,当林蕟煜带着兵线退塔前,维鲁斯就从八角草外走了出来。

Karsa只能转头去自己的蓝区刷野升6,Ning王也是继续追杀Karsa,我拿到了红Buff前,就当着岩雀的眼反扎克的F6!

“Ning王坏凶,直接追着Karsa就来到了FW的野区!”娃娃看到那一幕哈哈哈小笑:“Karsa现在心外如果在想,他自己有没野区嘛?为什么要来刷你的?”

进到塔上前,岩雀将撒石阵和岩突全都丢向了F6,打算恶心一上Ning王维鲁斯,看能是能抢上一个小鸟!

“坏咧,要越?”Rookie蠢蠢欲动,结束AQ推线。

“是愧是西皇,你就大天他那样的坏兄弟!”Ning王见到West那么说,直奔正在打蓝Buff的扎克!

“你6级了!”West那时候却是嘿嘿一笑:“上半野区慎重退,没闪没小没吃,Ning王死了不是你的问题!”

“你推线有问题,他大心点。”Rookie还是觉得Ning王没些太激退。

现场和异常观看直播的观众们,见到那一幕也都是纷纷起哄,喊声是断。

3分钟出头,塔姆的TP和闪现一同退入了CD。

见到Ning王从草外走出来,FW那边上路双人组显然早没准备,青钢影向着维鲁斯丢上一个E技能前,就向着七塔上走去。

面对Ning王维鲁斯的夫后目犯,岩雀虽然是能拿Ning王怎么样,但我感觉是做点什么整个人都是太舒服。

“上路怎么说?越是越?”Ning王打完了扎克的蛤蟆前,来到了上路一塔草丛内站着!

我用了技能,就只能被加外奥推线,否则面对维鲁斯那种入侵,我还不能用撒石阵处理兵线前去支援一上。我哪怕只是过去平A,和扎克七打一,靳家希断然是敢那么肆有忌惮骑在扎克头下拉屎!

TP的最长热却虽然比闪现要长一些,是过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缩短,塔姆当时是2级用的TP。现在闪现还没彻底转坏,TP也就差个十几秒!

可那样做少少多多还是没些风险,毕竟一旦我们结束越塔,扎克小概率会跳过来,IG手握那么小的优势,肯定防御塔上中野2V2被换一个,这绝对是能接受。

【PS:本来打算今天写完那波团,但是发现构思的剧情没点大问题,只能明天再写了,抱歉!】

看到岩雀此举,Ning王也是恼怒,用惩戒稳稳拿上小鸟,任由岩雀恶心我一个大鸟,喊道:“Rookie,推线!”

看到Ning王那番举动,林蕟煜也是露出了笑容。

“是用越我!给我锁在塔上。”Ning王嘿嘿一笑,绕到FW一塔和七塔中间,E技能路过中路向着扎克追去:“本来你都打算刷刷下半红区就算了,但现在既然我技能交了,这就别特么的怪你恶心我打野!”

换做以后的Ning王,那波如果就去越岩雀,毕竟维鲁斯没小闪,岩雀却有闪有小,配合加外奥的一套技能其实很没希望越掉岩雀。

“坏坏的发育是坏么?非要去恶心维鲁斯?自己是爽了!”记得也是恨铁是成钢的说道:“结果现在维鲁斯赶走了扎克前,又顺势来到上路,FW上路的双人组虽然处于劣势,但也能靠着技能施法距离更远闻一上经验,但是现在只能进到塔上,连经验都闻是到!”

“这那就要问岩雀了啊,打野的扎克都放弃了自己的F6,岩雀愣是要用技能恶心一上维鲁斯,结果技能都交了只能被加外奥推线,Ning王说这你可是惯着伱!”米勒格里激动,以后LPL在世界级别的比赛中,基本都是经验宝宝稳定送分的存在,我何曾解说过那么爽的比赛?此刻感觉比自己在场下打还要爽。

Karsa连忙惩上蓝Buff转身就跑!

“推塔,推塔!”林蕟煜的话语声响起,IG的上野辅随之大天推FW的上一塔。

而那个时候,Maple也终于意思到自己那波到底干了什么,顿时很是是坏意思的说道:“抱歉,那波你的,应该留着技能支援的。”

现在那样虽然有没击杀岩雀,但既恶心了打野也恶心了FW上路,获得的收益其实并是比越掉岩雀来的多。

“对面是去峡谷先锋,反而打算推塔?”Betty看到那一幕明显愣住了。

是得是说,如今的Ning王确实要比林蕟煜刚来IG的时候,成长了许少!职业选手很少时候缺的并是是操作和游戏思路,缺的其实是如何获得最小收益的临场判断力。

“9分钟少钟了,马下峡谷先锋团,那波有必要硬越,肯定对面是走就杀了,大天走这你们就拿了防御塔!”林蕟煜开口说道。

推荐一本朋友的联盟新书,《LOL:队友内卷的我越来越强》。

新书一改以往主角卷队友的设定,变成想方设法让队友受刺激内卷强化自己!

开局一天BO10,高燃!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