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寒冰拿下双杀!!!”记得的声音响彻场馆:“寒冰这波塔下极限走位躲发条带球天秀R闪,扭转了这波团战的局势。发条闪现的那个位子明显就是想要大到三个人,不过还是被寒冰极限避开!这走位简直堪比电脑,太过离谱!”

“这波团战虽然也很精彩,但更让我惊讶的是,发条这这波Gank的路线实在太让人惊叹了!”苏小妍语气中满是讶异:“IG将几乎将所有发条能Gank的路线都点亮,发条却是借助在蓝区刷野的青钢影打消了IG的心里防备,来了一波灯下黑!最后更是R闪带球撞人,配合下路双人组的伤害融化野辅!”

“如果让你来选出这波团战的MVP,你会给谁?”记得突然问道。

苏小妍明显犹豫了一下,最后才沉吟道:“寒冰?”

“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给这个IG下一塔旁的三角草!”记得却是笑着说道。

苏小妍一呆,脱口而出:“确实,这波这个三角草可谓上演了一波‘三进三出’!”

这话一出,弹幕老哥顿时就来劲。

“先有带球撞人,后有三进三出!”

“你最好说的是游戏!”

“55555555……太污了!”

“在嘛?KKB?”

“把球捡起来,把球捡起来!我叫你把球捡起来,听见没有?”

……

解说和观众都以为这波团战已经结束,都开始玩起了梗,活跃气氛!

但是林蕟煜却说——不!

此刻七分钟出头,在不漏经验正常的情况下,AD的等级应该在5级出头。可林蕟煜几乎是单吃了6级的发条,又和岩雀平分了烬的经验,经验条已经达到了满值。

抬手A下一个近战小兵后,林蕟煜喊道:“Rookie,上上上别让维鲁斯跑了!”

升到6级的寒冰秒学大招的R技能【魔法水晶箭】,对着维鲁斯就射了出去。已经撤退到安全距离的维鲁斯,根本就没有想到寒冰居然会在这个时间升6,并且直接大他。根本来不及反应,被寒冰的大招正面命中!

WE都在CD的岩雀连忙跟了上来,使用Q技能【石穿】给出两段伤害!

寒冰则是先平A了维鲁斯两下,配合之前的平A叠满Q技能的被动,开启Q后平A输出维鲁斯,维鲁斯的血量骤然降低,只剩一半不到。

可就在这个时候,刷完了石头人的皇子从河道直奔寒冰而来。Sofm的皇子原本准备刷完石头人后,应该直接去刷F6。

但此刻游戏时间正好7分钟出头,红Buff即将刷新,Sofm就准备来下路‘看一看’再回去,红Buff就刚好刷新。没想到下路这波越塔还真的出事了。

见到皇子靠过来,林蕟煜眉头一掀,控制寒冰一个侧身走位,使用了三秒前就冷却完毕的W技能【万箭齐发】!他W在发条闪现进塔的时候就用过,之所以没直接对维鲁斯使用,就是为了等这一刻。

万箭齐发成功命中维鲁斯,并且极限距离减速到皇子!

而就在皇子出现的那一刻,TheShy的声音在语音中响起:“我T,我T,我T,我T……!”

在刚才青钢影给他卡线之后,TheShy慢慢将兵线卡在塔下做成了回推线,他此刻正好将兵线推进卢锡安的塔内,T下来也丝毫不亏。

一道璀璨夺目的湛蓝色光芒冲天而起,T到了IG之前做在河道草丛的饰品眼上。

“Sofm走走走……这波我T不了!”圣枪哥在麦克风中大声的喊道。

他上路两波兵线进塔,一旦T下去兵线一定会亏。而且他也不觉得自己T下去就能打的过。他虽然有大招,团战中的战斗力可能要比滑板鞋强点。

可寒冰身上有一个小件,岩雀也是一个水银鞋加恶魔法典。

他们这边呢?一个半血技能都还在CD的维鲁斯,加上一个4级连绿打野刀都没有做出来的皇子,怎么打?拿头打!根本打不了!

“走走走……”

听到Flander这话,Snake的其他人也都纷纷劝Sofm走。瞬间犹豫后,Sofm还是将维鲁斯卖掉,转头就跑。

Ohq面露无奈之色,自知无力回天,只能控制着维鲁斯向塔下跑去,尽量拖延一些IG众人的时间。

TheShy和Rookie这波都没有准备拿下这个头,他们知道以寒冰此刻的补刀和人头经济,拿下这个人头回城就能裸出破败,自然没有抢!

寒冰最后追到了Snake的塔前,将维鲁斯的人头收入囊中!

“IG丶Atower(寒冰射手)击杀了Snake丶Ohq(惩戒之箭)!!!”

Dominating!!!无人能挡!

寒冰的战绩也来到了4-0!

“牛逼啊,稳健哥!”Ning王咋咋呼呼的喊道:“这波起飞!”

“8分钟破败,牛逼!”宝蓝脸上也满是笑容。

“感谢Rookie和shy哥!”林蕟煜读条回城,笑着说道。正好这波是三四波炮车线,是回城的好时机。

66个补刀,其中三个炮车,再加上四个人头,以及系统发放的工资,一个河蟹,林蕟煜刚好够合成破败!

……

和IG这边欢声笑语不同,Snake这边的画风明显不同!

“亚雷嘛!”Kryst4l忍不住吐出了自己的舌头,目瞪狗呆:“这B……怎么这么快就6级了?”

这波如果维鲁斯能走,那Snake这边虽然被寒冰拿了两个头会有些亏,但也在能接受的范围,毕竟断了一波青钢影的节奏。

可维鲁斯再一死那就真的有些亏炸了,好在逼出了上单滑板鞋的TP,算是一定的止损。

“也不看他杀了谁?他可是单吃了老子的经验!”Zz1tai嘿嘿怪笑:“不过这B的反应速度确实快,老子算好了闪现一定能拉三个,结果这都被他扭开了!”

“确定不是你失误了?”Flander汗了一个,忍不住说道:“强行给自己找借口?”

“你就算把老子烧成灰,老子嘴也是硬的,肿么啦?”Zz1tai丝毫不恼:“你羡慕?”

Flander的脑地上缓缓浮现几根黑线,你要是滴滴这么硬,我还有可能羡慕,你嘴硬我羡慕什么?

“啊哈哈哈……”其他几人也是哈哈哈大笑,对于这波团战的亏损丝毫不以为意!

……

回家裸出破败后再次上线,维鲁斯和烬根本看都不敢看寒冰一眼,只能被压在塔下。

维鲁斯此刻才只有一把比尔吉沃特弯刀,伤害根本不是一个量级。只要被女枪E到打出雷霆,寒冰一个W开Q追着平A就得死!

不过林蕟煜这次难得的没有压制的太狠,如果是女警或者滑板鞋,林蕟煜这时候就在考虑如何越塔。可寒冰这个英雄,这个版本虽然也比较强势,但整体还是偏功能一些。

林蕟煜的闪现4分钟用过一次,他打算稳到9分钟之后出击。到时候闪现CD和大招都能转好,只要他大招命中人,配合女枪的大招,基本CD好一次对面就必死一人。

岩雀回城去补中线,青钢影刷野补等级,游戏时间8分多钟,峡谷先锋即将刷新,10分钟双方肯定会有一波团战。

上路的卢锡安将兵线推出去后,见到下路没有打起来,也和滑板鞋同步回城,做出比尔吉沃特弯刀,以及反曲之弓,只差一个合成费就能做出破败。

而滑板鞋则是购买的攻速鞋和反曲之弓!双方的经济差不多,但在出装的选择上还是有所不同!但在卢锡安合成破败之前,滑板鞋除了大招那一波,滑板鞋的战斗力要略强于卢锡安。直到卢锡安合成破败,才会再度迎来自己的下一波强势期。

下路双方安安稳稳的补了两拨线后,林蕟煜就开始屯慢推线,他的大招和闪现CD此刻都已经转好。

而且Ning王的青钢影在复活了之后,就再度从石头人开始向下刷,此刻正好又刷到了下路。不管是推塔,还是配合Rookie四包二,都是挺不错的选择。

“卧槽!”见到林蕟煜开始屯慢推线,Kryst4l就知道他要搞事了:“走走走,我们直接走!这波线不要也不能再给他杀了!”

“可是,防御塔……没了!”Ohq却是不太想走,防御塔已经被寒冰消耗了三分之一的血量,如果他们这波直接走人,寒冰带着两波线进塔,防御塔必掉。

“他们如果要推塔,我先开大消耗他一波你再补刀!”Kryst4l也明白Ohq的意思:“如果还要越,你就大他!他伤害确实很高,但也很脆!”

“OK!”Ohq点头赞同这个方案。

Kryst4l先是在塔前铺设了两个莲花陷阱,才开始后退。

当林蕟煜带着两波兵线进塔时,烬站在远处选择直接开启了大招,瞄准寒冰!

Boom!!!

第一枪瞬间狙在了寒冰的身上。

面对烬如此果断的选择,饶是林蕟煜都忍不住愣了一下。他怎么都没有想到烬居然会直接用大招劝退自己,这才被打中了一枪。

脑海中闪过万千念头,林蕟煜打消了喊他们来四包二的念头。烬的大招已经用了,马上峡谷先锋就要刷新,他们再拿三到四大招来越塔杀下路双人组并不划算,还不如留下来保证先锋团的战斗力。

走位躲烬大招第二发子弹,同时开口说道:“宝蓝,走!我们去中路!”

这就是拥有线权的优势,具备先推先动的权利,他们下路将两波兵线送进去塔里。维鲁斯补完塔刀后,需要马上回家补装备才行,否则就赶不上先锋团!

“好!”宝蓝点头跟上林蕟煜的步伐向着中路走去。

有了准备后,以林蕟煜的蛇皮走位,烬的大招基本就很难命中他。连续被躲了两发子弹后,烬将第四发子弹打到了女枪身上,打掉了女枪五分之一的血量。

“Rookie,你去上路帮TheShy推线!”林蕟煜这时候开口说道。

他之所以决定放弃越下路直接来中,还有一点则是因为在烬使用大招的时候他刚好切屏,看到卢锡安直接用大招洗了一套滑板鞋,滑板鞋的血量已经低于二分之一,比较危险。

林蕟煜一眼就看出卢锡安的小心思,他想拿线权推线,打出破败的合成费,然后卡着先锋刷新的时间回家,再T出来打团。毕竟上一波滑板鞋T到了下路,而卢锡安的TP没有使用。

而且根据刚才皇子的刷野路线,现在大概率已经刷到了上路。有6级的皇子配合,滑板鞋的这个血量在卢锡安面前就很危险。

“好!”Rookie点点头。

“兄弟们,我来啦!”这时候,终于出到了战士打野刀的青钢影也是补完状态,从家里赶了过来。

……

“对面下路去中了,你们小心!”Kryst4l连忙将消息告诉队友。

“OK!”

“你快来中路帮我守下线!”Zz1tai顿时开口说道。

他一个人推线可推不过对面下路双人组。

“来了,来了!”Kryst4l连忙向中路走去,忍不住吐槽了一句:“这B的转线运营思路还是这么丝滑,简直防不胜防!”

……

而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,上路果然是再度爆发了战争!

“卢锡安一个大招将滑板鞋洗到了半血一下,或许是因为岩雀已经在路上的缘故,滑板鞋并没有撤退!”记得开口喊道:“皇子这次都不绕路了,直接从线上走了过来,EQ赶路,然后闪现大招盖住了滑板鞋!卢锡安E上来Q点点W点点……一套连招清空了滑板鞋的血量!”

“这波皇子真的敢啊!”苏小妍有些激动的提高了些声音:“直接走线上来Gank,EQ赶路然后闪盖大!先有发条奇妙绕后,后又皇子正面硬抓!这只Snake无愧‘蛇队’的称号,总是做出这些惊人之举!”

“你还就别说,就是这些惊人之举!还就打了IG一个措手不及!”记得倒是饶有兴致的笑道:“现在游戏时间已经9分多钟了,你说Snake这局算是在IG面前坚持到10分钟没有?”

“从整体局势上来说,Snake还是要落后IG一些,不过相比之前的三个Bo3那几局,明显要好上很多!”苏小妍眉眼弯弯,轻轻笑道:“除了这两波怪抓之外,这局Snake在很多细节上都处理的相当不错。如果不是被开局眼的经验套路一波,现在的局势恐怕会更好!”

“职业选手的学习能力,确实比较强!”记得微微颔首:“他们算是初步找到了,应对IG前10分钟进攻的办法。”

幻锋:灯!听说你下路很好做事?现在还好不好做事?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