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寒冰将皇子的人头收入禳中,击杀皇子的经验让寒冰女枪都升到了3级,他们毕竟在上路还分了饰品眼的经验。

像维鲁斯这种英雄,在等级提升到3级后多一个技能的情况下,会迎来一个强势点。但寒冰不同,寒冰在提升到3级后往往会学加一点E技能,寒冰3级往往无法拿线权。

Ning王不愧是打AD出生,这里就很懂这局下路生态。他并没有直接离开,而是帮寒冰女枪一起推这波炮车线。面对IG的下野三人一同推线,Snake下路只能放线,让他们将这波线推进防御塔内。

因为是炮车线的缘故,能够在Snake防御塔内多坚持一会,林蕟煜和宝蓝选择了回城一趟。

三波线19个补刀400+,加人头钱,以及峡谷发放的工资,寒冰身上的钱超过了900+。林蕟煜打算先出破败,购买了吸血鬼节杖。女枪则是购买了一个鞋子和真眼,跟着寒冰一起出门。

眼见对面将炮车线推进塔内,Krys4l暗骂一声:「亚雷嘛,对面这B真特么鸡贼啊!」

他之前还在想着等升到了3级,将1级亏的血量打回来呢,本来3到6级下路线权都应该属于他们。结果对面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,直接让打野帮忙推线回家买装备,将弱势期给避了过去。

「这波……我的,抱歉!」Sof些不好意思的笑道。

对于Krys4l和nder的实力,Sof里相当认可,再加上最近的战术倾斜,他确实有些不太好意思。

「没事,那B太鸡贼了!」Krys4l安慰了一句。

说话间Ohq也将第三波炮车线补完,开口说道:「推一波……回城!」

「这波线不能推!」Krys4l却是摇摇头。

「不能推?」Ohq脑袋上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。

开什么玩笑,这波线不推过去,让他们在中路交汇,寒冰上线推进塔,后回城的他岂不是血亏?

「我们把第四波线推进塔,寒冰肯定补尾刀!」Krys4l耐心的解释道:「那么第五波线虽然会重置,但也会更靠近IG那边,寒冰如果推线进塔那还好,但他如果不推,屯慢推线呢?

到时候一旦接上第6波的炮车线,他们就可以越塔了!EDG那局下路就是这么被玩死的,我们下路已经劣了,接下来可以亏,但不能被「撕破伤口」!

我们必须要保证能快速的将塔下小兵给清掉,这样他们就没办法越塔。如果硬越,我们起码也能有操作的空间!不至于直接被逼到二塔!」

Ohq虽然不强,但毕竟是职业选手,具备基本的职业素养。他虽然无法完全听懂Krys4l的话,但配合上信号标记,也明白了Krys4l要表达的意思。

他脑袋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:「这……是你……坚持要拿维鲁斯,烬……?」

「没错,打不打的过先不说,但一定不能被这B玩炸!」Krys4l一脸认真的点头,他也是LPL职业圈有头有脸的人物,要是下路和EDG一样被打穿了,那……他可丢不起这人。

不得不说,水晶哥确实是一个有脑子的选手,或者说是一个顶尖的ADC,对兵线的理解和学习速度确实很快。

林蕟煜在上局打EDG用过一次的套路,他看了一次后就找到了破解的思路,那就是下路一定要拿能清线的组合。这样就算无法攻破IG的防御,起码也不会被打炸。

见到对面居然没有选择推第四波就直接回城,林蕟煜略显讶异的笑道:「有点意思哦。」

他突然有点理解,为什么在后世那么复杂,甚至堪称恶劣的竞争环境中,Igang这个「邪见大人」都能在直播圈

杀出重围。

这个逼确实有丶东西!

既然对面不推,那林蕟煜也不纠结,上线就将线推进了对方的塔里,小赚也是赚嘛,只要足够耐心,机会总归会有。将线推进对方塔里后,林蕟煜就带着宝蓝在小龙坑上的三角草插了一个饰品眼,开始打河蟹。

他打这个河蟹倒不是为了加速发育,主要还是为了河道的这个关键视野。这河蟹原本应该是青钢影来打,不过在击杀了皇子后青钢影就回城去刷上路石头人。

就在这时候,上路又传来了击杀音效!又是滑板鞋和卢锡安的一换一!

「Snake丶nder(圣枪游侠)击杀了IG丶TheShy(复仇之矛)!!!」

「IG丶TheShy(复仇之矛)击杀了Snake丶nder(圣枪游侠)!!!」

比赛现场发出阵阵欢呼声!

「这波滑板鞋很秀啊!」苏小妍有些惊讶的说道:「皇子应该是知道滑板鞋河道草里有眼,特意绕路!关键是他还通过EQ翻上大龙坑规避了滑板鞋的视野。

最后皇子更是卡着滑板鞋移动的僵持瞬间才EQ出手,没想到被滑板鞋闪现给躲了过去,并且和卢锡安完成了一换一!」

「没办法,卢锡安毕竟在第一波阵亡的时候,交出了闪现,才成功和提前升到2级的滑板鞋和他进行一换一!」记得摇摇头遗憾的说道:「之前我们不是一直奇怪为什么滑板鞋和岩雀提前升2么?导播那边给来了信息,哪怕4个人平分一个真眼的经验,只要是单人线就能第一波线升2!」

「眼有经验能提前升2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但我还真不知道4个人平分也能升2!」苏小妍笑道:「怪不得会流传说打IG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!不得不说,IG的教练组是真的厉害,有一种给其他战队科普峡谷小知识的感觉!」

「据说Aoer在IG都不用打训练赛,天天就负责搞科研!」记得调笑了一句。

「这波明显就是Aoer指挥的!」

「Aoer?神州18号总工程师!」

「《在鸟巢拿下FMVP,却被流量小生嘲讽的我,连夜被中科院召回!!!》」

「《我只想安静的打个游戏,你们为什么要曝光我最年轻中科院院士的身份?》」

「书无店砸!」

「明明是峡谷带大名家!」

「峡谷带发明家?黑默丁格大头是吧?」

「不孝有三,AD上单!」

「游戏时间6分钟了,Snake居然在IG的手下坚持了6分钟,不愧是蛇队,牛逼!」

「下野都是劣势好嘛!」

「小劣不算劣,你去看看打E和EDG的比赛,8分钟都越二塔飞龙骑脸了!」

「不得不说,Snake有丶东西!」

「青钢影这是……」苏小妍这时候很是讶异的喊道:「放弃了最后几个小石头人,来到了线上防止皇子推滑板鞋的线!」

「青钢影这波……我真的哭死!」记得连忙喊道:「为了避免TheShy陷入劣势,Ning王居然连最后两个小石头人都不要了。血量只有三分之二的皇子见到Ning王过来,选择撤退!

中路的岩雀直接开大过来,青钢影二段E踢到皇子,AQ外圈接Q,皇子EQ被岩雀接抬了回来,配合岩雀的撒石阵拿下了皇子的人头!

岩雀回到了中路,等等……青钢影又回去了上路,这是帮TheShy卡住了兵线?刚才皇子虽然没能完全将线推进去,但也让蓝色方小兵占据了优势,进入了防御塔内。滑板鞋此刻才走到二塔,本来应该亏兵的滑板鞋,这下将兵线卡在塔前简直血

赚!」

「泪目!」苏小妍也点头附和:「我要是有这样的打野,我都得跪下来给他磕三个!」

「Snake的打野皇子这波其实也做的很好!」记得点头赞同道:「杀了人不去刷野,帮上单建立优势,如果不是刷野刷到一半的青钢影即使赶过来,那这波就能让滑板鞋亏两拨兵线,卢锡安那就血赚!可惜……只能这两个打野他们实在太团队了!」

在解说带起的节奏下,各大直播间的弹幕都是清一色的呜呜呜,给爷哭,泪目,他真的我哭死……这样的弹幕。

而各大战斗的教练组看到这里,脑袋上则是纷纷闹出了一连串的黑人问号,有点没搞明白这两个战队的打野这一波是在闹哪一出,不管是下路也好,还是上路也罢……宁愿自己亏野也要帮线上。

倒是RNG的Mlxg看出了些许门道。

「你特么什么时候这样给我卡过线?卧槽,老子要是有这种待遇,别说TheShy这种新人,就算冠军上单过来,老子特么的也有信心给他打爆线……」le面色震撼,犹如看LPL科幻大片,伸手指着屏幕撅着脑袋大声对着Mlxg喊道。

「你别逼逼赖赖了!」Mlxg神色若有所思的幽幽说道:「你知道他们为什么愿意这么牺牲都要帮线上么?」

「为什么?」小虎有些好奇的问道。

「因为四保一打野战术!」Mlxg叹息一声:「四保一打野体系需要线上帮助打野,所以不打四保一体系的时候,他们才会这么帮队友!」ap..是什么……

想到这里,Uzi豁然起身:「你是说……Snake也练成了四保一打野体系?」

「不然呢?Sof们多少也了解过,这是一个比老子特么还犟种的打野,你看他这局在干什么?峡谷中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。

他如果帮一条路还可以说,是和某个人关系好。但这局明显就是他心甘情愿为战队的体系服务……」Mlxg说到这里,神色明显有些难看,他甚至抓狂的将双手抓在了头发中。

如果不是心里真的感谢队友,Sof对不会这么做!Snake这样的战队都练成了四保一打野体系,他们RNG却训练了好几天,连门都还没有入。

Uzi的面色也格外难看,甚至比Mlxg还要发黑。因为不光打野四保一没有入门,以AD位为核心的四保一同样没有入门。之所以会如此不顺利,归根结底还是心中各有芥蒂。

「嘶,呼……」Uzi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鼓起双夹面色泛红的说道:「等会训练赛再认真试试!」

「没用的……」Mlxg嗤笑一声,他们已经试了几天了,可丝毫不见起色:「我信你几次了?你话虽然说的漂亮,但你的打法却让「这些漂亮的话」好像是你放的屁一样!」

「可以的,信我最后一次!」Uzi猩红的目光直勾勾落在Mlxg脸上,他的神色此刻甚至略显狰狞:「今年我一定要去世界赛!」

Uzi是真的感受到了危机的到来。

IG,EDG,E……本就有强力战队在和他们争夺世界赛的门票。现在倘若再加一个Snake进来,竞争会更加残酷。

最关键的是,既然Snake都在IG身上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体系,谁知道其他的战队会不会也如Snake一样,也从IG身上找到自己的体系呢?

RNG如果不优化自己的战术和体系,拿什么打这种拥有体系的队伍?靠他爆种,还是赌Mlxg的节奏?Bo3还可以靠个人实力,Bo5拼的却是整个战队硬实力。

「好!我最后再信你一次!」Mlxg说完就安静的坐了下来,声音格外平静:「如果你

依旧追求你下路对线打爆别人,那以后就不要再和我提出这样的「无理要求」!」

「好!」Uzi说完就开口说道:「你们来跟我搬电脑到隔壁,我和你们分开,训练赛用语音交流,你们把我语音屏蔽掉,下路让史森明来指挥!」

Uzi这次显然是真的下定了决心!

他之前其实一直知道自己的问题,但知道归知道,打了这么多年的游戏习惯真的很难改变。

尽管打之前明明想好了要怎么怎么做……可一旦真打起来人肾上腺素飙升,情绪激动人就容易不受控制,他如果参与指挥,Mlxg做出的指挥就没办法得到有效执行!

他打算用这种隔离的方式,来强迫自己做出改变。

「OK!」听到Uzi这么说,Mlxg明显愣了一下,眼镜后的目光中有着一抹喜悦之色浮现。

Uzi能做出这样的决定,足以证明他这次是要来真的。

其他几人也纷纷露出惊喜之色!

Uzi无法完全的适应四保一打野,导致Mlxg配合Uzi的时候也不会心甘情愿。

不但一种体系都没入门不说,最近训练赛的成绩更是惨目忍睹,以前拿jio都随便打的鱼腩队伍现在都能输,队内的气氛简直压抑到了极致。

如今Uzi的改变,让他们终于看到了成功的希望!

【PS:这里真不是水,有人说Uzi的问题写了好多次了。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,想要改变真的很难!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的,新人还好点,Uzi这种明星选手想让他改变太难了!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人喷他「一年几熟」的由来!作者没办法一句话就写Uzi改变,那会显得本书很无脑,而且要是真这样,他就不是那个实力被无数人认同的Uzi了!】

PS字数167,不超200不收费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