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布隆前往上路后,将上路被TheShy卡在塔前的兵线慢慢的做成了慢推线,一点一点的推进了大虫子的塔下。

皇子打了刷新后的红Buff升到6级,复活的卢锡安直接去拿了蓝Buff,下路的双人组开始占中线抢兵线。显然,EDG明白只要将中线推过来,Rookie就必须去中路接线,那么峡谷先锋团中,辛德拉就会后落位。

然而让EDG没有想到的是,男枪这时候居然来到了中路,开始帮Rookie抢中线。看到这一幕,明凯明显的蹙起了眉头:“对面优势,为什么不先落位先锋团?”

“寒冰没来!”Meiko这时候却是开口说道:“她在推下塔,我们必须去守下塔,让阿光去?卢锡安去守上线?”

“寒冰没来?”明凯微微一愣,见到寒冰已经兵线快推进下一塔里,他眉头猛的蹙起:“不能让阿光去下路,他是前排,我进去开团也必须让他接控……”

明凯刚想说让Zet去下路守寒冰推进来的线,他们之前布置的视野就看到,鳄鱼已经带着6级的布隆,开始打起了峡谷先锋。

“对面开始打先锋了,怎么办?”阿光连忙问道。

“那就快点打先锋,对面少人我们直接强开!”明凯心里有了很不好的预感,直接开口说道:“不能这样被对面拉扯!”

听到他的话,EDG的五人分别从河道以及自己家的蓝区靠近大龙坑。见到EDG五个人都靠了过来,本来在打先锋的鳄鱼带着布隆转头就去上路。

将大虫子刚刚推到河道的兵线再次推了进去,他们没有闪现不太合适在正面拉扯,有闪的男枪和辛德拉则是一旁用技能骚扰。与此同时,寒冰也开始消耗EDG下一塔的血量。

见到这一幕,EDG的五个人面色漆黑的可怕,哪里不明白IG的意图呢?这明显就是凭借着前面打出来的优势,拉扯他们。

“打先锋打先锋!”见到Mouse想要去上路,守被鳄鱼布隆推进塔的兵线,明凯瞪着死鱼眼制止了他,低声喊道:“我们快点打先锋逼他们过来,只要他们过来了就找机会强开,果断点!”

见到EDG如此果断,IG这边也知道恐怕拉扯不了太长时间。

“打打打!”Rookie连忙喊道。

“先锋不能给他们。”看到先锋血量三分之一不到,Ning王明显有些急了。

“我上了!”眼见自己的闪现CD就差一点转好的TheShy,开启大招E技能就向着正在打先锋的皇子冲了上去。

“我能大!”见到鳄鱼当即就冲了上去,宝蓝连忙喊道。

“先秒鳄鱼,先秒鳄鱼!!!”明凯大声的喊道,男枪这个时候装备虽然好,但也只是伤害高,相反来说这时候伤害高还能吸血的鳄鱼,必须要先处理掉。

见到团战开启,无数正在看比赛的观众都是屏息凝神。

“鳄鱼开大冲向了人堆,皇子EQ二连挑起了鳄鱼,瞬间接大招将鳄鱼和布隆都框在了大招内。不过布隆这时候丢出了大招,挑飞了皇子和大虫子,鳄鱼和布隆也被大虫子的Q再次抬起,三起三落!”米勒的声音随之响彻场馆:

“另一边的男枪一个烟雾弹将EDG的上野和中下隔绝开,不过IG这边也分别处于两端。维鲁斯闪现大招【腐败锁链】命中男枪,这是一个R闪,维鲁斯真敢啊。寒冰的箭来了……Boom!!!命中了闪现过来的维鲁斯。男枪反手一套技能配合辛德拉的EQ二连秒杀了维鲁斯!

卢锡安开启了圣枪洗礼,不过他的目标却是被皇子大招困住的鳄鱼和布隆。落地的鳄鱼一口红怒连招咬在了皇子的身上,回了一口血。璐璐的大招给到了皇子,再次将鳄鱼和布隆击飞,在大虫子的输出下,本就没有多少血量的6级布隆,血量降到临界点,被大虫子一口给吞掉!

男枪向着卢锡安和璐璐逼了过来,大招结束的卢锡安且战且退。不过男枪的装备太好,还做出了布甲鞋,不是特别怕卢锡安的输出,反倒是卢锡安的血量掉的比男枪还快。

辛德拉则是将大招全灌到了皇子的身上,配合鳄鱼的伤害,将只有6级的皇子击杀。大虫子Q技能再次抬起鳄鱼,W将鳄鱼沉默后AEAA……鳄鱼闪现!大虫子也同步闪现将鳄鱼击杀。

将中辅逼退后,男枪转身回来收下残血的先锋。这波团开启太过突然了,电光火石间就彻底结束。直到现在峡谷先锋的仇恨居然还没有被拉掉。”

“IG丶Ning(法外狂徒)击杀了EDG丶Zet(惩戒之箭)!!”

“IG丶Rookie(黑暗元首)击杀了EDG丶Clearlove7(德玛西亚皇子)!!”

“EDG丶Mouse(虚空恐惧)击杀了IG丶Baolan(弗雷尔卓德之心)!!”

“EDG丶Mouse(虚空恐惧)击杀了IG丶TheShy(荒漠屠夫)!!”

“双方一番激战打了个2换2!EDG打野AD换了IG的上辅。整体来说,EDG这边还是能勉强接受,主要还是寒冰大招命中了维鲁斯,否则的话维鲁斯一套技能配合卢锡安和璐璐,说不定能将男枪击杀也不是没可能。”

娃娃砸吧了下嘴说道:“如果能击杀男枪,那EDG就赚了。峡谷先锋没拿到也有点可惜,不过后面阻止好IG的先锋攻势就行了!”

“卢锡安和璐璐将中线推到了IG塔下,就是为了防止IG直接先锋撞掉中塔。这要是中塔一掉,EDG这边卢锡安和维鲁斯两个射手在中路根本站不住脚。”

米勒开口说道:“男枪没有回家?他直奔去了下路?要打小龙?不对,他居然直接去了下一塔,寒冰刚才将一血塔给耗空了,等会,寒冰这是什么意思?

我去!!!男枪单独吃了下一血塔,ADC给打野让经济?我第一次见这么离谱的事情!男枪将先锋给召了出来,EDG见状所有的人都在向着下路靠,他们明显不会像WE那样放任IG带着峡谷先锋撞到高地。

男枪并没有跟着先锋?他又回头了?转身去了中路?什么意思?不要先锋?卢锡安去支援下路了啊,中路的塔血量也不多了。

EDG想回防根本来不及,配合辛德拉推过来的兵线,男枪又推掉了中路一塔。一个一血塔一个中一塔,先锋的钱再加上刚才团战男枪拿到了一个人头,这就是1000多的经济。

男枪身上的存款肯定是足够做出黑切了,就看还剩多少。13分钟的男枪,战士打野刀加黑切还有布甲鞋太恐怖了!”

“大虫子呢?大虫子为什么不T出来守塔啊?”娃娃满脑袋的问号:“大虫子的TP冷却CD应该是好的吧?”

就在这时候,导播镜头一转来到了上路。只见复活的鳄鱼已经TP到了上路带着兵线进入塔内,回城后准备去下路,守IG先锋推进攻势的大虫子被迫T到了上路,如果大虫子T中,男枪还是能去上路拿下外塔经济。

看到这一幕,娃娃沉默了半响才开口道:“IG这种运营……太恐怖了。就连一向擅长运营的EDG,这一波都被拉扯麻了。”

“IG的运营都是根据局势临时决定,他们并不死板。先锋团即便是4打5也不愿意放掉先锋,结果拿了先锋后,就这么当诱饵给扔出去……”米勒赞叹道:“这种对局势的分析和把控能力真强!”

而这时候,弹幕也是明显的热闹了起来。

“就这?就这?就这还不亏?你可以血赚,但我永远不亏,笑死!!!”

“就是有你们这种解说吓鸡儿带节奏,很多看不懂比赛的粉丝才会对选手宽容。打的好就夸,打的菜就喷不行么?”

“字字八画,年年八强。这种Cj8队伍我觉得还是不要去世界赛了,糟蹋名额。去了也是经验宝宝!”

“什么玩意……真是!!!”

“居然被鞋王给爆了,4396还不退役等什么?”

“我觉得这个AD有点众生平等的感觉,无论打谁都没下路什么事!”

“废话,上中野这么猛。要下路做什么事?躺赢不香非要送?”

“这波拉扯肯定是Atower指挥的……”

“AD给打野让人头,有点东西哦!”

……

Ning王获得了经济后,回家合成黑切,剩下的钱也买出一个锯齿短匕!

黑切,战士打野刀,布甲鞋,锯齿短匕!

正常情况下来说,ADC如果不合鞋子,能够在18分钟做出两件套。男枪此刻的战斗力丝毫不比两件套差,甚至可以说犹有过之而不及!关键此刻游戏时间才进行到14分钟。

EDG众人复活后,趁着IG这边回家补装备的空隙,拿下第二条小龙!

“兄弟们跟我冲。”Ning王直接冲向了对面中路:“去霸占EDG的野区,GoGoGo!!!”

“宝蓝,TheShy,Rookie你们跟着男枪一起在中路抱团做视野。我来守线然后给E技能,帮你们探视野!”林蕟煜见到Ning王明显高兴上头,甚至都不具体指挥其他人该干什么事,不得已开口进行指挥。

“好!”几人纷纷点头。

这时候也正式进入‘Ning王三步走’的第二阶段。通过前期积累下的装备等级优势,逐渐的蚕食对面的野区。

14分钟这个节点,除了上路的大虫子合成了冰拳以及布甲鞋外。中单卢锡安和AD维鲁斯都还只有一件成装。卢锡安先出了破败,维鲁斯则选择了无尽之刃。

面对IG四人的抱团入侵,EDG在掉了中一塔后,根本就没有招架之力。处于劣势的他们打团打不过,视野也做不出去。特别是中下两AD,随时担心野区中冲出几个大汉给自己轮了。

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,当一方处于劣势的时候,视野就会做不出去。这里的做不出,并不是说无法将眼插出去,而是视野做了之后没有办法守住视野。

就算劣势方将视野做了出去,优势方也可以骑在劣势方脸上将视野给排掉,劣势方根本不敢动,因为你不确定对方身后到底有几个人。

这也是IGS8为什么视野问题没有暴露的缘故,三线强大的对线能力以及英雄池,加上Ning王的Gank能力,IG基本都是处于优势。只有IG骑脸排对面视野的份,视野自然就不是问题。

特别还是EDG这里的辅助,是个软辅脆皮璐璐,做事业的时候更需要有人陪着去做。否则IG的上中野一套基本能将他打残,再来个队友随便补点伤害就杀了。

所以,接下来EDG这边的局面基本就是……

中路守线需要大虫子顶在前面,璐璐做视野也要大虫子顶在前面。中下两个AD根本不敢出去带线,上路的塔没掉,只有皇子敢去,下路的兵线进了二塔,才敢在塔下收了线就跑。

基本上除了三狼和石头人之外,EDG其他的野怪全部都被男枪给吃掉。在这个过程中,EDG也尝试过开团,不过对面拥有烟雾弹和QE的辛德拉,皇子进去就是死,毕竟IG这个阵容打的就是一个拉扯。

关键是每次EDG好不容易卡着阴影,想要来一个绕后开团。寒冰的E技能都会随之将他们照出来。最后在队友拼尽全力的帮助下,EQ闪开团的皇子,也就是和布隆完成了极限一换一。

在IG的蚕食下,EDG的中二塔也逐渐告破。犹如饕鬄一般疯狂吃经济的男枪,在17分钟终于掏出了第三件成装。

加上战士打野刀,算是‘伪’三件套的风骑男枪,提前来到了自己的强势期。到了这个时候,林蕟煜就没有单独守线,而是跟着其他的三个队友一起战中路。

他们也不进去,就是将不断将兵线推进EDG的二塔内。让男枪一个人去上路推掉一塔。

17分钟EDG就一个上单大虫子,勉强做出了两件套,其他人都只是一件套。皇子最穷,除了大打野刀之外,连一件成装都没有,他的野全都被男枪给吃了。

男枪只要不自己想死,EDG最少要三个人去才能抓死他。可一旦动用三个人去抓男枪,那么中路必破。

EDG根本就看不到破局的希望,他们这一刻真真切切,感受到了WE当时的那种绝望感!

男枪破了上一塔后,大龙刷新!

IG直接开大龙,EDG蓝区一片漆黑,担心被IG埋伏的他们只能边走边探视野。还不等他们走到蓝Buff处,IG就已经拿下了刚刚才出生的大龙。

比赛,迎来最后的倒计时!

【PS:这一场比赛主要写‘Ning王三步走’,也就是乌兹三步走的第一步!

这里是IG三线打出优势,去帮Ning王!乌兹当时基本都是靠自己下路打出的这个优势!

由于篇幅没办法写出第二步和第三步。后面会有比赛写,如果第一步被对面防住了,如何去运营走第二步。以及一二步都被防住了,如何去走第三步。

如果看懂‘Ning王三步走’大概就能明白S8的RNG有多牛逼了。他们春夏能连挫IG,真的是有东西的!

不选那两局卢锡安,不给Uzi人搞麻,RNG必不可能输给G2!

下一个打EDG的Bo1,会详细写三叉戟进攻体系!三叉戟打线归打线,但也不是毫无运营逻辑。

相反,三叉戟进攻拥有一套异于所有冠军战队的特殊进攻逻辑!】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