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宝蓝陪林蕟煜将下路的线推了出去后,两人一同后退进入阴影中。宝蓝的布隆绕路从IG蓝区去中路,林蕟煜则是在塔下等着。现在是下路双人组回城的时间点,他打算套路对面一波。

果然,EDG的下路见到IG这边双人组消失在线上,以为他们在这个时候回城了,打算将兵线推进IG塔下回城。

宝蓝走IG蓝区来到下河道的草丛,他并没有着急走出去,除了在这个地方也能蹭到经验外,宝蓝也想试试看有没有机会Q到卢锡安。如果他Q到卢锡安说不定能有机会打出卢锡安的闪现,接下来的先锋团胜率会更大。

与此同时,EDG的麦克风中也在疯狂的交流。

“我马上6了,阿光你去帮我蓝区入口插个眼,防止男枪过来反野。他只要不压线太深男枪应该对抓你没什么想法。”明凯望向了Scout:“我去中路蹭一下经验升6,如果有机会我就直接上。必须打出辛德拉的闪现!”

“好!”

“好!”

Scout和Mouse纷纷点头。

在那场对阵IG的训练赛中,Ning王的盲僧在中路蹭经验升6级Gank,EDG的复盘中在询问Scout为什么没闪现时,被特意拿出来说过。

后来EDG就将这个套路记下了,在和别的队伍训练赛中也用过几次,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。

见到皇子靠向中路,导播的视角这时候,突然焦距在了布隆的身上。

“布隆蹲在了中路河道草丛,这是干什么?要Gank卢锡安么?可是他只有4级啊!”娃娃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就算Q到也杀不死卢锡安吧?”

“他足足蹲了半分钟,经验都蹭到五级了!他难道是来蹭经验的?”米勒有些懵逼的说道:“等会!厂长好像嗅到气息,赶了过来。刚打完红Buff的男枪在打石头人,布隆好像危险了……”

“哇!!!”米勒话还说完,娃娃的喊声就骤然响起:“厂长这是操作失误了?皇子直接EQ下墙进了草丛。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双方都愣了一下,皇子EQ下墙现在是没技能的,只能跑向中路。布隆怎么说?”

“布隆一发Q技能打在了皇子的脸上。辛德拉和卢锡安都靠了过来,辛德拉和卢锡安的血量都只有三分之二左右。

辛德拉一个极限QE推到了皇子,卢锡安没有理会布隆,直接R技能【圣枪洗礼】扫向了辛德拉!”米勒的声音响彻整个比赛场馆:

“布隆W技能【挺身而出】,跳到了辛德拉的身上给上BUFF的同时,E技能举起了盾牌【坚不可摧】,想要帮忙抵挡伤害。

辛德拉有了布隆的保护,硬顶着卢锡安的圣枪洗礼向着皇子走去。配合之前攒下准备找机会干卢锡安的黑暗发球,用R技能【能量倾泻】全部都灌到了皇子的身上!

吃了辛德拉一套连招后,皇子的血量只剩个位数。不过皇子还是凭借W技能的护盾活了下来,倒是布隆反而陷入了危险!

布隆退到了辛德拉的身后,卢锡安准备怎么办?他E了上来平AQ平A,辛德拉技能都在CD根本拿卢锡安毫无办法。

闪现!布隆选择了向后闪现!

而且刚打完石头人的男枪支援了过来,一发烟雾弹将卢锡安笼罩。

闪现!卢锡安也选择闪现追击,使用W技能【热诚烈弹】收下了布隆的人头。

不过闪现追击的同时,卢锡安也来到了一个危险的位置。男枪一套连招,卢锡安的血量瞬间见底,这是什么伤害?

在触发了风暴骑手的狂涌男枪面前,卢锡安根本跑不掉。在卢锡安绝望的目光中,快速拔枪的男枪,无情一枪带走了卢锡安的性命,闲庭信步,取敌人头!”

“EDG丶Scout(圣枪游侠)击杀了IG丶Baolan(弗雷尔卓德之心)!!”

“IG丶Ning(法外狂徒)击杀了EDG丶Scout(圣枪游侠)!!”

“男枪装备太好了,伤害高的看不懂!拿到了一血的男枪,不但将战士打野刀合了出来。甚至还掏出了一个净蚀,男枪这是要直接做黑切么?”娃娃叹息一声:“厂长这一波节奏有点大啊,峡谷先锋马上要刷了!”

“EDG现在的局势已经不容乐观,这个先锋团恐怕不好接,可不接的话让IG拿到峡谷先锋,开启先锋攻势,EDG恐怕会更加麻烦。”米勒也是微微颔首:“而且Ning王的男枪,现在又拿一个人头,先锋撞塔后带来的经济,恐怕10分钟出头就能做出黑切了。”

“等等……寒冰大招飞向了正在回城的皇子。皇子好像并没有察觉!”就在此刻画面突然一转,娃娃也是连忙喊道:“能不能命中?Boom!!!在皇子回城的最后时刻,阴影中的寒冰大招成功命中了皇子,将他个位数的血量清零!”

“这个大招!”米勒惊讶道:“预判的真准!”

“IG丶Atower(寒冰射手)击杀了EDG丶Clearlove7(德玛西亚皇子)!!”

“666666666……中野联动一死一送!”

“什么叫一死一送?明明就是4396害死了卢锡安,他自己什么贱命一条?”

“就这?就这?就这……梦想型打野,快退役吧!”

“要操作没操作,要自信没自信,要反应没反应。你就靠一点意识吃饭,结果现在意识也不行了,还打什么?”

“这个7字型EQ闪帅啊!”

“楼上反串狗死个M先!”

“你特么老老实实走进草不好么?非要特么的EQ下去?”

……

“你们下路什么情况?布隆MSII了不说也就算了,寒冰射大了也起码提醒一下吧?”明凯面色顿时一僵,他本来都以为自己跑了,结果寒冰的大招居然这个时候来了,他是真的没有预料到,有些无奈的看了下路一眼。

这局寒冰一级团就交出闪现,而且维鲁斯和璐璐更是强力对线组合。不说击杀对方,单单凭技能消耗对面也根本顶不住。

明凯有些不明白,为什么他们丝毫优势打算不出就算了,还掉这种链子。

不过考虑到Zet和林蕟煜这两个人,明凯只能微微摇头,Zet这个人连一个韩式AD最基本的东西都做不好,也不怪EDG教练组会让Iboy提前打训练赛了。

而且不得不说,林蕟煜虽然也看似和Zet一样,是一个混子角色,但IG能有此刻的局势,寒冰可谓是起到了大作用。

一级团如果寒冰不那么果断W闪,其实他是能走的。Ning王的男枪拿不到他的人头,现在装备也不会这么好。

他好不容易Gank抓出Rookie的闪现,那一个E技能瞬间让EDG这边,前期中下的优势化为乌有。

此刻更是一个大招带走他的人头,中野都死,他的野区恐怕又要遭殃!

“我们河道有眼的,他们推了线后退进塔,我们还以为他们回城了。结果等我们把线推进,只有寒冰一个人在,中路已经打起来了。”Zet也是无比郁闷的说道:“我们只能把线推进去回城了!”

他感觉对面这个B就跟个乌龟一样,明明实力很强,能扭掉他和Meiko的大部分技能,但就是不和他们打。

说实话他宁愿被Uzi打爆,也不想和这种人对线,太恶心了!

“我先去上半野区做一下视野吧。”Meiko也没有多说,反正Iboy即将满足登场年龄,这时候也没必要去说Zet和他的配合问题。而是开口向着明凯问道:“先锋团还打不打?”

“打!”明凯咬牙道:“你们下路双人组处理好兵线都过来。峡谷先锋团必须打,打赢了还有希望,打不过后面更难。”

如果此刻是世界赛,明凯肯定不会这么刚!但这不过一场LPL的常规赛罢了,输了问题也不大。

“兄弟们牛逼!”Ning王拿到卢锡安的人头后,一张脸几乎都笑成了菊花:“这波我回家就可以够燃烧宝石,先锋团看我的,乱杀就完了!”

“Ning王,能……赢不?”TheShy笑着问了一句。

“那肯定能赢啊,拿了先锋撞了中塔,直接10分钟出头两件套,都不知道怎么输!”Ning王嘿嘿直笑,他并没有去反皇子的野,而是选择清理着中路的兵线。

让Scout亏兵的同时,配合辛德拉开始平A中塔的血量,保证等会峡谷先锋一头就能将塔撞掉,提取经济。

“厉害厉害。”TheShy听到可以赢,毫不犹豫的就E向了大虫子,开始激情换血,把对面的Mouse搞的一愣一愣,还以为有人来抓自己了,连忙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跑。

“我好像没有蹭到足够的经验到6!”宝蓝这时候弱弱出声,他刚才被击杀,没有吃到中路那一拨线的经验。

“我回去,你去中路吃!”Rookie为了团队决定牺牲自己。

“不用,TheShy现在是回推线被他卡在了塔前,你上去帮他慢慢把线推进塔里,应该足够6级,你们也能提前落位先锋团!”林蕟煜开口说道。

“阔以,宝……来!”TheShy丝毫不介意的点头。经验而已分一些没什么问题,只要不抢钱就行。

“你们?稳健哥你不来先锋团?”倒是Ning王注意到了林蕟煜话语中的细节。

“我等对面下路去了,就在下路帮你推塔。”林蕟煜摇摇头笑道:“反正你们打起来了我也有大招,你们待会卡住中线多拉扯一会,我把下路塔磨的没血了,你直接过来收就行。你装备越早成型,我们赢面越大。”

“卧槽!不愧是你稳健哥……!!!”Ning王都惊了,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今生居然会有这样的待遇,ADC把防御塔打的没血给打野吃,简直闻所未闻:“以后我就是你的狗!”

“来!叫两声!”Rookie突然开口。

“汪汪汪!”Ning王毫不犹豫的开叫。

几人都是面色一黑,这B也太没节操了吧?

“卧槽,你真的叫?”宝蓝都惊了。

“当狗有什么不好?让你当你当不当?”Ning王不以为耻,反而洋洋得意。

听到Ning王这问题,宝蓝沉默了片刻,突然就露出了笑容和Ning王一起叫了起来:“汪汪汪!”

宝蓝用实际行动,表明了自己的立场。

稳健哥这么牛逼的人,丝毫不嫌弃他菜不说,还总给他鼓励和自信。宝蓝又不是傻子,怎么可能感受不到这些呢?宝蓝此刻心里突然明白了Ning王的感受。

“宝蓝,你怎么也变了?”Rookie满脸无语。

“好了,别闹了!”林蕟煜没好气的说道:“要是这大好的局面被你们玩输了,回去训练量直接超级加倍。一个月内就别想打三叉戟体系了!”

听到不能打三叉戟体系,Ning王面色瞬间凝固。三叉戟体系和运营体系,对其他人来说有影响,但不大!唯独他受到的影响最大,三叉戟体系他想怎么抓就怎么抓,怎么快乐怎么来。

运营不但要规划野区,还要看线,还要计算对面打野补刀规划路线,计算对面野怪时间……

想想Ning王就头疼!

“草!这局必不可能输!”Ning王顿时不苟言笑,满脸杀气腾腾。

宝蓝去上路帮TheShy,将卡在塔前的回推线推过去。林蕟煜则是来到下路将EDG下路双人组送进来的兵线给处理掉。

然后,他就站在了塔旁的三角草里。眼睁睁的看着防御塔,将对面再次推进塔里的一波线给吃掉,自己只是闻经验。

他之所以连这波线的钱都不要,除了担心对面发现布隆在上路露头,强行越自己之外。就是为了骗对面,让他们以为自己去了上半区准备打峡谷先锋团。

寒冰在S7这个版本第一件基本都是破败,不过林蕟煜并没有选择直接合成比尔吉沃特弯刀,而是购买了反曲之弓以及吸血鬼节杖,外加一个长剑。

如果要去打峡谷先锋团,那他肯定要先出比尔吉沃特弯刀,不过他并没有去峡谷先锋团的打算。他相信EDG看了IG的比赛后,一定会认定峡谷先锋,在IG的运营逻辑中优先级很高。

事实也确实如此,他的确看重先锋,不过林蕟煜打算套路他们一波,利用对面下路双人组去峡谷先锋团的时机,自己直接耗下路一塔的血量。

前世因为有镀层,有队伍经常用先锋换镀层,S7如今防御塔还没镀层,想直接推掉一血塔比较难,所以很少有队伍有这个想法。

至于峡谷先锋团少人打不过?寒冰在出到破败之前,前期的伤害并不算太高,在保证布隆领先对面一个大招的情况下,他只要在峡谷先锋团中射出一个好大招就行了。

到时候男枪撞掉一血塔,再来吃掉下一塔经济,差不多就能掏出第二件成装,加上战士打野刀等同于‘弱化版三件套’,对面拿头打?

【PS:明天写完这个Bo1,这个稍稍写超了2K字!

估计过几天就上架了,之前准备是20号左右上架,一下子得提前10天。存稿时间一下子就减少了,疯狂存稿中。

而且有读者也发现了,书里面的EDG,RNG,还有WE确实学习IG的运营逻辑,在慢慢的提升自己的游戏理解。】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