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Ning王的男枪说着就从小龙坑上的三角草走向河道,EDG下路双人组见到男枪的身影,直接退后。

Ning王见状也知道有视野,打掉下河蟹之后就回去刷自己的蓝区。皇子在刷完蓝区打掉上河蟹后,也来到了上路,同样插了眼的TheShy随之站位靠后。

明凯站在TheShy的眼上开始回城,帮大虫子缓解一口气,他没有选择GanK鳄鱼,除了收益并不大之外,主要的原因还是他最先打掉的F6即将刷新,如果他在上路耽搁太多的时间,自己的F6肯定会被刷完蓝区的男枪给反掉。

然而TheShy是谁?除了在WBG被自己的队友恶心没有办法外,他什么时候会眼睁睁的看着对面恶心自己无动于衷?

TheShy先是假装退后,然后挨着自己这边墙壁就向着河道草丛中回城的皇子走去。看到鳄鱼的举动,明凯和Mouse都愣住了。

这人硬要送死?

“他打野不在的,装什么?杀他!!!”明凯低声说道。

“好!”Mouse点头。

明凯顿时打断回城从草丛里走出来,Mouse的大虫子也靠了过来。

见到皇子回城被打断,TheShy嘴角露出羞羞的笑意,转身就走。皇子看了看时间,犹豫了一瞬间,再次走进草里开始回城。

上路的兵线此刻是靠近EDG那边,本来是TheShy屯的慢推线,不过在蓝区发现了皇子的身形后,TheShy屯的慢推线就被Mouse的大虫子卡在了塔前。

如果鳄鱼一定要将线推进去,那就压的太深了,皇子就算对他没什么兴趣,也不会放过送到嘴边的鸭子。

见到皇子开始回城,大虫子卡在前面,TheShy的鳄鱼这次老老实实的站在了后方。

然而回城的时间是8秒,当皇子引导回城到五秒时,鳄鱼居然当着大虫子的面,再次向着皇子走了过去。

明凯的脑袋上顿时冒出了好几个问号,他面色漆黑的喊道:“这B恶心谁呢,干他!!!”

打断回城后,明凯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EQ二连,将鳄鱼挑飞开启W接平A。大虫子同时也在鳄鱼脚下接上Q技能【破裂】,AEA开始打伤害,并且在鳄鱼落地后接上W技能【野性尖叫】将鳄鱼沉默。

本来几乎满血的鳄鱼被两个壮汉这么大了一套之后,血量瞬间狂掉。不过TheShy并没有慌,他的鳄鱼向着兵线走了过去。正在交火的小兵正好有一个残血阵亡。

Biu!

鳄鱼身上闪耀起了升级的光芒。屯线慢推的过程中,鳄鱼能比大虫子线获得更多经验,自然要比大虫子更早的升到6级!

TheShy秒学鳄鱼大招R技能【终极统治】,并且瞬间使用。血量几乎见底的鳄鱼在开启大招后,顿时被抬了一口!

TheShy的目光变得格外专注。

残血怒气飙升的鳄鱼E技能【横冲直撞】起手,撞在大虫子的身上。然后将一套红怒连招打在了皇子的身上,鳄鱼的血量获得一部分回升。

刷完蓝区后本就血量不满的4级皇子,哪里承受得住6级史前大鳄鱼一套连招?血量顿时骤降。

“卧槽,他怎么就6级了?”孟凯的面色当场一黑,控制着皇子转身就跑。

“QQQ,我Q马上好了!”Mouse也是连连喊道。

大虫子的Q技能CD是6秒,转好后连忙丢到了皇子的脚下!TheShy却是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,扭头就躲过大虫子的Q技能!

鳄鱼虽然扭过了大虫子的Q技能,但和皇子的距离明显被拉开。TheShy有了一瞬间的犹豫,决定要不要闪现追。

现在时间已经接近6分钟,如果身为IG前期主要战力的鳄鱼闪现此刻用掉,那先锋团IG就丧失了主动权。

就在TheShy准备转身结束这一场战斗时,他目光突然瞥到,上路自己这边的远程小兵居然都被大虫子吸引到了仇恨。

TheShy目光一亮,毫不犹豫的闪现到皇子身边,二段E上去两个平A配合大招收下皇子的人头,向着EDG的野区跑去。

见到TheShy要跑,Mouse也选择交出了大虫子的闪现追上来,一套技能搭配接平A带走了残血的鳄鱼。

“IG丶TheShy(荒漠屠夫)击杀了EDG丶Clearlove7(德玛西亚皇子)!!!”

“EDG丶Mouse(虚空恐惧的)击杀了IG丶TheShy(荒漠屠夫)!!!”

Mouse看了一眼上路的兵线后,犹豫片刻还是选择了回城。

明凯的面色则是漆黑的可怕,死鱼眼中满是郁闷。看似他Gank死了鳄鱼,但实际上上去却并不赚。

为什么?

鳄鱼之所以能形成慢推线,就是因为远程小兵囤积的多。刚才IG这方的远程小兵被大虫子吸引了仇恨,那么并没有攻击EDG的小兵。

导致兵线不但没有向EDG这边推进,反而还向IG这边推了一点。IG的兵线无法进EDG的塔里将兵线重置,大虫子一个人也无法在鳄鱼复活之前将线推过去,只能选择回家。

否则拿了人头的6级鳄鱼补了装备TP出门,大虫子肯定只有挨打的份。到时候鳄鱼依旧可以趁着大虫子回家的时间,将兵线处理的更好。

这就是典型的,打野虽然帮上路抓了并且击杀。但没有拿到任何优势不说,打野甚至还亏了。

而且他一死,Ning王的男枪肯定会选择来反他的F6,然后再反石头人。

“F6肯定是没了,Scout你小心点!你们下路来帮我守这个石头人,然后我们一起拿小龙!”明凯犹豫了一下后说道:

“对面不来我们就拿小龙,如果过来了就杀辛德拉,他的闪现CD和我是同步的,现在应该马上转好。

最好杀了他,再不济打出他闪现也是好的。鳄鱼刚用了闪现,如果10分钟中上都没闪现,峡谷先锋团我们就能主动,团赢最好,如果对面不接团,就拿先锋找机会撞掉中塔,防止IG起节奏,我也能更好找机会开团!”

“好!我们推了线就来!”

“OKOK!”

下路双人组顿时点头!

而IG这边,反这明凯F6的Ning王则是笑麻了:“shy哥牛逼,一打二反杀一个,兵线还处理不了,简直血亏,对面会不会玩?”

“什么叫对面会不会玩?明明就是shy老师玩的好!”林蕟煜也是笑嘻嘻的说道:“这波简直天衣无缝!”

“稳健哥,对面下路不见了,我去河道做个视野!”宝蓝说着就从蓝区绕向小龙坑。

原本还准备去反石头人的Ning王,听宝蓝说下路消失了,掉头就拿小龙。

如果是其他的小龙,他根本不可能理会。但这条刷的可是风龙,配合他的风骑天赋男枪,后期一个人就能把对面拉扯麻。

至于自己的红区,他并不是很担心。TheShy的大鳄鱼此刻有线权,就算明凯吃了熊心豹子胆,4级的皇子也不敢去进他的红区。

“承録玩的好极限,刚才我全程都看了!”Rookie用韩语夸奖TheShy:“蹭兵线升6,还让大虫子拉到小兵仇恨。也太厉害吧!”

面对Rookie如此的夸奖,TheShy顿时笑着饶饶头:“运气好,当时没想那么多!”

“那也厉害!”Rookie脸上扬起格外幸福的姨母笑,如今的他总有一种玩养成游戏的成就感。

……

皇子复活后就直奔石头人!

“男枪并没有来反石头人!”Meiko的璐璐特意到石头人哪里看了一眼,并没有发现男枪的身形。

“没有来反石头人?”皇子迟疑了一下,向着小龙坑走去开口说道:“那我们打龙,Scout你也靠过来!”

“好!”Zet说着就隔墙一个饰品眼点进了小龙坑,他顿时就微微一愣。因为他发现男枪已经在单独偷偷Solo小龙!

“男枪在偷龙!”Meiko连忙喊道。

他们发现男枪的时候,男枪也看到了饰品眼。当即男枪就想拉着龙后退,他的惩戒就差几秒钟就好了,拉扯一下就能惩下小龙!

就在这个时候,明凯的面色微微一变,目光格外冷冽。走到了红Buff背后的皇子,毫不犹豫的一个旗子插在了小龙坑的上方。

下一刻,皇子Q技能冲向旗子的瞬间。皇子的身上闪耀起璀璨的金色光芒,闪现下了小龙坑,一个惩戒落在了残血的风龙身上,抢下小龙的同时,Q技能控制着皇子飞向插在小龙坑上方的旗子。

原本还在笑嘻嘻的Ning王面色顿时一僵,批脸一下就挎了下来:“草!明凯这个B抢了老子的龙?”

“没事,没事!一条小龙而已,给他们。反正你平时也不喜欢拿小龙!”Rookie连忙安慰Ning王,他可不想Ning王心态受到影响。

“问题不大,先锋能拿到手就行了!”林蕟煜也很很担心上头的Ning王上去和EDG干架,语气很是淡定的说道。

“Ning王,厉害,能赢!”TheShy也是开口。

唯有宝蓝选择搞Ning王心态:“10局里难得有一局打小龙,结果还被抢了,你注定与小龙无缘!”

“擦!以后谁打这B小龙谁是狗!”Ning王黑着脸回去刷野。

而EDG的语音中,则都是一连串的‘NIEC’‘牛逼’声!

明凯也是露出了得意的神色!

“哇!!!”同一时刻,娃娃也是高呼出声,狂吹明凯:“Clearlove7!!Clearlove7!!!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要在ID后面加一个7了。

先是凭借7字型EQ闪帮中路奠定优势,现在又是一个7字型EQ闪。在Ning王的手中抢下第一条小龙,断了一波Ning王的节奏!”

“每次在EDG逆风时,厂长都能站出来!哪怕被敌人打出‘冥’场面,哪怕4396!他也从未放弃过希望,去抓住任何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!”米勒也是狂吹:“这就是厂长的魅力。”

“说实话这个7字型EQ闪太帅了!很多人都说厂长老了,比不上现在的年轻小将!”娃娃继续高呼:“但厂长用今天的表现告诉我们,廉颇虽老,亦能伏枥。”

弹幕也是在这一刻爆炸,满屏都被无尽的7给淹没。

“7777777777!”

“帅帅帅帅帅帅帅……”

“EDG或许会输,但我厂长不会输!”

“这就是厂长,4396又如何?马踏飞箭又怎么样?他从未因为背锅而胆怯,也不会担心失误停滞不前!”

“呜呜呜呜呜……!!!!”

“给我哭,我的Clearlove7!!!”

“厂长加油!!!”

“EDG加油!!!!”

……

厂长抢到小龙后,转身就回去打石头人。Ning王则是回城然后刷自己的红区。

林蕟煜此刻心里也是莫名的感叹。

厂长这个人吧,你说他的操作不行,但一些寻常人不敢打的操作,他却是丝毫不含糊。

不过他必须在掌控全局情况下,才会做出这种操作。厂长在这方面和宝蓝其实有些类似。一旦视野和信息无法收集足够,就会打出各种离谱操作,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逛街。

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反应和操作不太行,无法给他们提供能够盲视野情况下,去操作别人的自信。

“峡谷先锋还有两分多钟就刷了,推完这波线之后,宝蓝你先去蹭一下中路的经验升6。然后去大龙坑布置一下视野!”林蕟煜看了一下宝蓝的经验条开口说道。

正常情况下,辅助的等级应该和打野一样。在这个时间点就算不能升6,也应该快了。

不过宝蓝的布隆开局就去恶心了对面的下路双人组一波。导致这局双方的下路双人组除了寒冰即将升6外,其他三个的等级都明显要低一些,维鲁斯才刚5级,璐璐和布隆更是5级都没有。

“去中路蹭经验?”宝蓝明显愣了一下。在比赛中辅助是最没地位的一个,脏活累活都是辅助干。

他不给中路让经验都是好的,还蹭中路经验?路人局都要被骂的15点,何况比赛呢?

林蕟煜微微点头:“TheShy的鳄鱼没闪,虽然对面上野也都没闪。但如果被先手EQ到,还是很容易集火秒掉。需要你的大招去打反手,而且我们这阵容缺硬控。不管是打先手还是反手,这局你的大招很重要!”

去中路蹭经验,是后世EDG夺冠那年DK发明的战术。不过S11的时候峡谷先锋刷新的时间要更早,必须蹭经验辅助才能到6级,让自己在先锋团占据优势。

如今S7峡谷先锋10分钟才刷新,正常来说辅助怎么都能6级。林蕟煜之前也就没有提前交代这个战术。

但这局是特殊情况,双方一级互相恶心了太长的时间,导致等级过低,他才这么指挥。

“你来!宝蓝,来中!吃经验!”Rookie听到林蕟煜这么说,连忙喊宝蓝过来。

蹭经验算什么?

只要能赢游戏,钱都可以给你!

“来上,别吃别吃??”TheShy也是主动开口。

宝蓝顿时露出了宠辱若惊的神色,他以前可从未享受过这样的待遇。

对比IG的其他四个人,宝蓝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,跟不上他们的节奏。但在这一刻感受到他们真挚的善意,宝蓝感觉自己是真的融入到了这个队伍中。

目光微热,宝蓝心中格外的坚定。

我一定要发挥全部实力……绝不能辜负他们的期待!

【PS:求一下票票!如果大家看到错别字,记得帮作者点出来谢谢,有时候自己看三遍都真的发现不了!】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