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走出火影大楼,日光晒在鸣人的身上,他却感觉不到温度。他只是左右看了看,径直朝一个方向离去了。

木叶大街上人流如烟,熙熙攘攘如往常一般热闹。

鸣人走在路上,已经把刚刚发生的事情抛于脑后。既然三代目要让他放弃中忍考试,那他就得继续折腾木叶了。

来到汇合的地点之后,鸣人看见了小女孩,脸上顿时换上了一副笑脸。

所有人都在准备中忍考试,每个人都很忙。原本鸣人还有D级任务可以打发时间,后来卡卡西也免去了他的任务。

可是,三代目一句让他放弃参加中忍考试,顿时又让鸣人一朝回到解放前。

卡卡西忙着给辅导佐助,小樱忙着学习医疗忍术。其余的班级都在备战中忍考试,就连雏田都十分努力。

所有人都在忙忙碌碌,只有鸣人一个人无所事事,就像是天上的白云一般自由自在却极其无聊。

于是上午鸣人带着那小女孩去了林子里抓野兽,下午带她去了浅溪边摸鱼,日落又去了火影岩上俯瞰木叶忍者村。

虽然鸣人也过问另外三人的下落,但女孩只是含糊说他们自己去玩了。他闻言倒也没在意,继续悠闲自在的玩乐。

如果孤单一人的话,即使是吃人间美味也要掉色几分。有个饭搭子,极大的满足了鸣人装逼心理。

反正他也不缺钱,中午烤肉,下午一乐拉面。隔天换口味吃海鲜,再然后是山鲜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中忍考试的时间也越发临近。

“这样很花钱吧?”女孩望着鸣人,有些疑惑不解,即使她再懵懂也感觉到了这极其烧钱的生活有些夸张。

鸣人对此没有任何感觉,回了她一句。

“有吗?”

“嗯。”

夜风拂过,两人站在火影岩上看着木叶的万家灯火。鸣人跳上了护栏,索性直接蹲在上面,开口说道。

“开心就好了,钱不钱的不重要。”

话音落下许久,鸣人也没等来回应。当他转过头去看着女孩时,女孩的脸上露出了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。

“怎么了?”鸣人问道,随后又说道,“明天去终结谷看看,那边似乎有红色的大鱼。”

“我明天去不了了。”女孩忽然说道。

“那好吧,我一个人去也行。”鸣人说道,“你后天呢?好像该去过的地方都去过了,没什么好玩的了。”

“我有事,以后也不一定有时间和你一起玩了。”女孩有些犹豫的说道,“我是很想的,但是有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鸣人愣了一下,从栏杆上跳下,忽然露出一个笑脸说道。

“什么嘛,有事情就去啊,我们都是木叶的对吧,以后肯定有时间一起玩的。”

“是啊。”女孩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眸黯淡了一分。

“那你去吧,等有空了再一起。”鸣人朝着她摆摆手说道,脸上并无忧伤的表情。

“好。”女孩点了点头,呆立在原地站了一会,而后又整个人慢慢转身直至完全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夜幕之下,鸣人长长的吐出了一口气,脸上出现一丝惆怅的神情转而又变得开心了起来。

“这个时候潜入木叶村的,大概只有大蛇丸的人吧,多由也。”

......

此时,多由也已经回到了四人小队的住处,说是住处,其实只是一片漏风的废弃房屋而已。

“喂,多由也,怎么又这么晚回来?”鬼童丸远远问道。

“跟你没关系。”多由也冷冷的说道,根本没有看鬼童丸一眼。

“你这人......”鬼童丸有些不忿,但还是忍住了。

他知道多由也这人说话向来就是祖安风格,可几乎是同时,鬼童丸想到一个问题。

多由也在那个人面前,应该不是这样的态度吧?

一想到这,鬼童丸又有些不忿的开口道。

“多由也,马上就要中忍考试了,大蛇丸大人命令我们做好准备。你不会再和那家伙有瓜葛吧?”

“跟你没关系。”多由也过眉的红发遮住了她的眼睛,目光依旧冰冷,看起来心情不好。

“多由也,你这家伙!”童鬼丸再也忍不了了,冲上前拦住了多由也的去路,对她喊道。

“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了那小子吧?不过就是骗了他几顿饭而已,说起来那九尾人柱力也是个冤大头......”

砰的一声,鬼童丸瞳孔微扩,下一秒猛地吐出一口酸水,整个身体瞬间弓成虾形。

多由也一脚踹中鬼童丸腹部,漠然的看着其捂着腹部痛苦的跪倒在地。

“鬼童丸,你怎么样了?”外形酷似相扑力士的次朗坊小跑着将鬼童丸扶起,一脸担忧问道。

“走开!”鬼童丸推开次朗坊,脸上带着愤怒的神色,咬着牙离开了。

......

翌日。

鸣人照例外出闲逛,在河边钓鱼,在瀑布下潜泳。一个人玩了一会,顿时觉得有些索然无味。

他猜出了多由也的身份,却没有揭穿。

原因无他,大概那时闲得慌的人也只有多由也了。本着消磨时间的原则,一起玩了几天。

现在梦醒了,他要开始折腾木叶了。

鸣人调出系统面板,在傀儡人设发言框里输入了如下的字样:“八月二十九,闲来无事,浅浅预言一下,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会死在中忍考试里。”

点下确定,鸣人嘴角勾起一抹笑容。

而在这一瞬间,木叶村里几乎所有人都放下了手里的事情,脸上露出了惊骇的神情。

三代目会死?

木叶某个温泉里,男汤。

泡在温泉之中的自来也目光突然变得严肃,死死的盯着前方,内心的平静瞬间被这一则消息打破。

即使自来也和老头子在某些方面意见不合,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才选择了旅行,而纲手选择了沉迷赌博。

但无论如何,自来也并没有想过那老头会死。可这种手段明显不是恶作剧,没有一丝查克拉波动消息就进入脑海。

就像是进入自己脑海里的一个念头似的,却如此的清晰。

呼啦一声,自来也直接从温泉里站了起来。将头上顶着的白色围巾围在身上,缓缓走出了温泉。

他得见见三代目那个老头子,看看他死没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