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宇智波佐助满分!”

随着伊鲁卡赞许的声音传出,学生们纷纷拥挤在门口往里头看去。

“不愧是佐助啊!”

“那个就是宇智波家的孩子,满分啊!”

“真厉害啊!”

赞许声不断传来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那个面容清冷的少年之上,眉眼冷峭,鼻梁高挺,显得面部线条很干净。

侧脸两边垂鬓后方刺头,眼眸里带着习以为常的疏离。

鸣人也在看着佐助,悠哉悠哉的审视着这个自己未来的队友。

“下一个,旋涡鸣人!”

当这个名字被喊出的时候,众人纷纷窃窃私语起来。一边小声讨论着什么,不时用余光瞥向鸣人。

“吊车尾的家伙,又要使出你的色诱之术吗?”

“哈哈哈!”

“上次他就是这么被伊鲁卡老师赶出去的。”

“真是下流啊!用那种忍术的人,太恶心!”

议论声让离去的宇智波佐助也不禁回头,盯了那个方向一眼。鸣人正巧进了教室门转头后望,发现了佐助的视线。

却见鸣人脸上突然露出一个挑衅的笑来,遥遥盯着远处的宇智波佐助。

“满分。”鸣人的声音平静,“没什么了不起的。”

砰的一声,教室门被关上。被隔在外头的人轰的一声叫喊出声来,为鸣人刚刚挑衅的话语震惊不已。

“他以为自己是谁啊!一个吊车尾凭什么这样说佐助!”

“太过分了!为什么要扯上无辜的佐助君!”

“等他出来,反正也是不合格,看看他那副丧家犬的样子!”

考核的时间很短,基本上不超过一分钟。佐助也没离开,就这样站在原地等着。

他倒是没想看鸣人出糗,只是有些在意鸣人那个轻蔑的笑容,没由来的有点厌恶。

“鸣人那家伙疯了吧?”鹿丸叹了一口气,翻着死鱼眼说道,“挑衅佐助,这不是找死吗?”

“那家伙出教室门就会被那帮女生撕碎的吧?”丁次害怕地大口咀嚼着薯片,咔咔作响。

“那个笨蛋,活该!”井野撩起额前的金发,轻哼了一声,傲娇的说道。

一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。

教师里沉默了一会,伊鲁卡的声音传出,带着一丝惊骇。

“旋涡鸣人,满分!”

满分?竟然也是满分!

围在门外那些人顿时脸上露出了意外的神色,四周变得鸦雀无声。一向吊车尾的人,考试竟然拿了满分。

即使三身术一门并非代表最后的总成绩,但也是忍术重点抽考科目。若是三身术满分则意味着.......毕业稳了。

门此时被打开了,鸣人从教室里走来出来。目光略过众人,最终停在远处的宇智波佐助的身上。

似乎在说,看吧,满分确实没什么了不起的。

佐助没有理会,漠然的看了鸣人一眼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鸣人讨了个没趣,不过他倒也没不在乎。做这一切本来就不是为了刺激佐助的,佐助一心想着复仇,不会把自己放在眼里。

他真正目的是故意做给眼前的同学看的,让他们看看原来的吊车尾已经到了一个他们不可企及的高度。

人类对弱者持以欺凌,对强者报以认可。

鸣人只是想证明,不用当火影,也不用以德报怨,只要变强就能得到认可。

弱者做一百件好事,也抵不过一个过失。但强者只需要绝对的强大,偶尔做一些让人有好感的事情,就足以让人感恩戴德的拥护。

这就是鸣人现在的忍道,舒服的躺平。

为了更好的躺平,自然要消除放在自己身上异样的目光。所以,他需要不断变得更强。

变强,可以改善生活条件,挣更多的钱。

而现在木叶忍者已经面临着青黄不接的尴尬局面,如果在木叶危急时刻,鸣人能站在台前就很容易获得人气。

无论是三代火影还是历代强大的忍者,舆论人气让他们在民众的心目中变得更高大,也有更多的利益。

嗯......大概和祖国人有些类似。个人的强大,加上超高的人气,会让生活变得更容易。

但人气归人气,给木叶当牛做马那就免谈了,毕竟鸣人的梦想就是改变现有局面,更好的躺平。

他要选择自己的人生,拒绝三代及木叶高层强加给他的人生。

“鸣人你......”鹿丸一脸震惊,指着鸣人说不出话来。

“不说了,我还有事要先走了!拜拜!”鸣人匆匆从猪鹿蝶三人组前走过,挤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。

路过队伍末尾的雏田身边时,鸣人特意停了下来,突然凑近盯着雏田眼睛说道。

“雏田,加油哦。”

“啊?”雏田被鸣人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鸣人君,我.....我会加油的,谢谢......”雏田脸红到了耳朵根,露出了可爱的表情,小声应道。

“好,那再见了!雏田。”鸣人招了招手,向后跑远了。

【九尾的认可2.1%】

红色的查克拉顺着经脉缓缓流动,鸣人嘴角微扬。九尾迟早会再次降临,只受他完全驱使的九尾。

躺平系统是真的好用,不需要拼命的修行,只需要在人生中做出正确的选择即可。

有了系统,自己在木叶躺平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了。

入夜。

森林的河流边,一滩篝火正缓缓燃烧着,几条鱼儿正被架在火上缓慢的炙烤着。

一个金发少年模样的人正垂着鱼竿垂钓,林中月光如积水空明。波光粼粼的水面上,偶尔有鱼儿的鳞光闪动。

沉默的森林、冷白的月牙倒映在水面上,真是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。

忽的,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鸣人的身边,如同瞬移一般。

瞬身术。

鸣人已经察觉了身边站着一个人,猛地回头一看。只见一个留着白色长发的忍者站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水木老师?”鸣人假装吃惊的问道,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
来人正是伊鲁卡的好友,木叶第一心机男水木。此刻水木不知道自己已经落入了三代的水晶球监视之中,一脸温和的对鸣人笑道。

“鸣人,你想变强吗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