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(时间线十四岁夏天)

为什么在这种地方能睡着?雏田有些无奈的低头看了一眼膝枕的鸣人,好像已经睡熟了。

关于路过能被拉来坐膝枕这种事,她猜想,大概也只有鸣人可以厚着脸皮要求了。

谁让自己没法拒绝了,就惯着他好了。

厚厚的青树荫底下,抬头是枝繁叶茂的树冠。聒噪的蝉鸣声声入耳,打乱了雏田的思绪。

抬头是完全将视线遮蔽了的青叶,低头是睡在腿上的少年。如果是平时,自己应该在干什么?总之不可能是成为某个人的膝枕。

隔着轻薄的裤子,能感觉到体温。一想到这,雏田的脸又突兀的红了。

好在此时是正午,这里也是一处没人经过的偏僻之地。石头长椅有些冷,靠在上面像是贴着一块冰似的。

胡思乱想了一阵,雏田低头悄悄的打量了鸣人一眼。金发,舒朗的眉骨,熟睡时完全看不出平时是多么跳脱一个人。

她低头看的时候,并没有意识到两人已经离得很近了,看着看着忽然想伸手去戳了戳他的脸。睫毛也很好看,男生的睫毛意外的长。

膝枕这种姿势,即使隔着衣料,时间一长还是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。甚至.......有一种体温融在了一起的感觉,包容着彼此的温热。

他呼吸时胸膛一下一下的均匀起伏,身上也没有奇怪的味道,有一丝丝汗味。并不难闻,至少雏田并不排斥,倒是心跳得意外的快。

这样少之又少的亲密接触,她虽然害羞但是很喜欢。

他的脸枕在大腿之上,压着腿上的肌肤,让雏田有一种奇妙的感觉。心里热流慢慢涌现,呼吸也逐渐加快,心中祈祷着千万别有人过来。

等待了一会,四周并没有奇怪的声音,也证明了没人来打扰。

如此一来,雏田的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。是各种意义上的大,她伸出手,指尖莹润,在他的脸上轻轻碰了碰,立刻就收回了。

鸣人没什么反应,睡得死死的,呼吸放松而均匀。

一种莫名刺激的感觉涌上心头,雏田眨了眨眼,像是做了坏事一般有深深的负罪感。但那份刺激,又不断诱使着她再试一次。

目光从他的脸上移开,却瞥了他衣服里大开的空隙。

咚咚咚,雏田猛地移开目光。好像有点不要脸,但是........蝉鸣比任何时候都要聒噪,遮盖了少女烦闷的心事。

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,睁开向上看,看到了微隆的小山还有雏田的脸。

低头,两人对视了一会。

雏田懵的眨了眨眼睛,顿时一惊,下意识想要站起却瞬间被鸣人抱拉下了下来。如果此时日向日足在场的话,两人都得吃不了兜着走。

她浑身一激,身上瞬间冒了一层热汗。小脸肉眼可见红了,脖子处也很快像是染上了一层草莓冰淇淋的颜色。

鸣人没忍住,拿手指戳了戳雏田的脸。

“怎......怎么了。”雏田有些慌,害怕刚才看了不该看的地方被发现了。

“没睡好。”他说道。

“啊?那.......那怎么办?再睡一会?”她信以为真了,想要起身,腿都是麻的。

“靠着睡不好。”

闻言,雏田顿时纠结了起来,闷了好半天这才温吞说道。

“那换.......换个地方吧,椅子太短了。”

“睡不着了。”鸣人故意这样说道,装作不高兴的模样。

“你别......别不高兴了,那边有......有草坪的。”雏田拉了拉他的衣服,求饶似的说道,“去那边好不好?”

“不好,除非......除非你让我亲一口。”

“我.......我.....”雏田下意识躲避,直到看见鸣人不动了,这才抿了抿嘴唇不再躲了。

柔软的触觉,鸣人捏了捏她的脸颊,心满意足的起身离开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