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冻死是不可能冻死的,忍者的体质异常的坚韧,但此刻他也不可能出言反驳。

房间里灯火明亮,如同少女的心一般明净。

但灯光之下也有看不见的阴影,饶是里三层外三层裹起来的井野也存了一些小心思。倒是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,越是掩饰越是存在。

相比于纠结的井野,他倒是淡定得多。

「你不热吗?」他惊讶的看向井野。

「不热。」井野摇了摇头,穿着几件衣服,贴着衣柜站着。

「哦,那我能睡那吗?」他指了指粉红色的床里侧的位置,「或者另外一边,那就看你选哪边了。」

井野最终选了里侧,于是鸣人慢吞吞的绕到了靠门那一边开始脱衣服。

「你干嘛?」她紧张的问道。

「你穿衣服睡觉啊?」

「也对。」井野点了点头,然后也将身上的衣服卸甲一般脱了下来,直到正常的薄睡衣的状态。

关了灯,两人窸窸窣窣进了被窝,中间隔着一条天堑。

井野扯着被子睡在床边缘,头扎在被子里,一脸都是粉晕。想着这被子是她睡的,又想起了之前新年祭在他冰冷的房间里睡同一张床。

被子之间的气味总是有差异的,此刻却是都想了起来。井野脸颊有些发烫,心事细细密密的像是荷叶一般卷了起来。

恋爱中的少女一瞬间可以想很多事情,注意力比题修行时还要专注。但思绪也也会变得矛盾,比如她现在想不通为什么鸣人一直没动静。

没有动作可以理解,真要是发生点什么,她也没有做好准备。但是一句话也不说,像是睡着了似的,却也让她高兴不起来。

那家伙,不会真的来睡觉的吧!

最起码的谈心不是有的吗?吐露心扉什么的暂且不论,随便聊几句打破尴尬总是要的吧,虽然好像只有自己会尴尬。

纠结了一小会,井野窸窸窣窣的悄悄转了过去。由于太过于心虚,动作缓慢得像是自然翻身那样,一点一点的翻了过去。

黑暗中尚且能视物,一转过去,幽幽的光线里,鸣人就这样睁着眼睛看着她,脸上露出一丝丝笑意。

好像在问,你干嘛呢?

井野身体陡然一僵,小心思被发现,脖子瞬间染上一层红晕。

「你......!!」

「我怎么?」

「你刚刚.......一直.......在看我?」她结结巴巴的问道,脸颊滚烫像是日出时反射着红光的露珠。

「没,只是被你翻身的动静吵醒了。」鸣人一副完全理所当然的表情,「你也睡不着?」

正常人怎么可能睡得着!井野避开了他的眼神,气鼓鼓的用被子蒙住了头。

「睡觉!」

一晚上翻来覆去的,她怎么也睡不着,却发现另一边那人却是心安理得的闭眼睡觉。井野顿时心有不甘,恨得牙痒痒。

她发现鸣人越来越讨厌了,总是喜欢逗她。就像现在这样,明明期待了很久能聊聊天,结果对方却心安理得的睡着了!

和自己共处一室就那么........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总会有一些暧昧或是心跳的感觉吧?难道那家伙压根没将自己当成女生!

啊!!!!这倒是那家伙会干出来的事情!可恶!不知道为什么越想越气,也不是因为喜欢,只是因为单纯的不服气而已!

不服气之后,她又开始胡思乱想。会不会是这段时间不怎么联系,又或者这一阵子他和雏田走得更近,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雏田人又漂亮又温柔,身材又那么好,完全没胜算啊

。井野有些郁闷,完全睡不着了。

模模糊糊天亮,井野被窸窸窣窣的起床声音吵醒了。她睡眠浅,加上过于在意在家里那种事情,几乎一有声音就醒了。

「你醒了?」鸣人穿起了外套,转头看着有些迷糊的井野说道。

「嗯~?你去哪?」井野抱紧了被子,脑子有些混沌,嘟囔着说道。

她没意识到现在的声音和撒娇没什么两样了,不过是郁闷了一个晚上,加上高度紧张没睡好,反应已经变得迟钝了。

「我回家啊,还能去哪。」鸣人有些好笑的蹲在她床头,戳了戳她那被几缕金发覆盖的脸颊,q弹的触感让他感觉有些好玩。

「嗯?」井野似乎没转过来,脸颊像是小猫似的蹭了蹭他的手,表情异常可爱。

「回家?这不是......你家吗?」井野眼皮完全睁不开了,似乎是完全放松的状态,茫然恍惚的样子显得有些孩子气。

「这是你家。」他笑着说道,又在井野的脸上轻轻捏了几下,「再不走的话,等山中大人回来看到吗?」

「山中大人.....?我父亲....他不会那么早回来的。」井野又蹭了蹭他的手,嘟囔着说道,「再留一会。」

思考了一瞬,鸣人继续应了下来。

这样的井野平常可不多见,被发现了还能从窗户那跑路,但是什么时候见过井野撒娇。若是等她清醒,大概会羞耻到扯着他乱摇。

总之,他也想看看井野这副状态下撒娇的极限在哪里。她还在用脸颊蹭着他的手指,嘴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。

仔细听似乎在骂人,嗯?骂人,谁那么倒霉?

他仔细思考了一瞬,首先排除了自己。毕竟昨晚他耗费了很大的精力,这才没有将脑海内的想法付诸实践。

如果是前几年倒还好,只是逗逗她,他还能把控尺度。但眼下少女初长成,身材已经不再是小荷,滚烫露珠点点的阶段。

盈盈堪握也已经成为了历史,木叶年年长新树,一山更比一山高。他也没办法在喜欢的少女面前,保持那份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守法村民的良好素质。

当然这份考虑不可能说出来,他尽量不说话,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也是装出来的。

反正前后也只有两年了,同一张床这种事情,他打算下次还是避免为好。免得擦枪走火,堕入和谐深渊。

「鸣人?」井野还是醒了,缓缓睁开了眼睛,茫然的盯了一眼鸣人,随后猛地全身僵硬。

「你.....你....」她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将被子牢牢的扯着往上拉,遮住了半张脸,只留下一双眼睛偷偷看向他。

瞥了一眼,又快速转向了别处,耳根红得像是灵芝。:

「我怎么了?」

「你摸.....我的脸。」她结结巴巴说道,「变态!!」

好久没听见这个词了,鸣人脸上不由露出了笑容,由衷的说道。

「谢谢夸奖。」

「这不是夸奖啊!你个变态!趁别人睡觉偷偷摸脸的大变态!!」井野愤愤说道。

「原来你一直醒着啊?」他起身笑道。

「没有!!」井野很大声的否认,「我以为是.......是做梦。」

说到后面她的声音又低了下来,一副心虚的模样。毕竟就算是做梦,也做出了那种事,那不是等于变相承认喜欢他吗?

可是真的是喜欢啊,这人怎么会这么讨厌!

井野绀青色的眸子瞪着他,鸣人笑了笑,心想她怎么会那么可爱。于是干脆俯下身,一伸手隔着薄薄的睡衣抱住她。

窗外的雪已经停了,玻

璃上全是白色的水雾。大雪笼罩着木叶这个繁荣又腐朽的村子,也覆盖住了所有的罪恶与丑陋。

新年祭后第一天的清晨,光线熹微的房间里,年轻的身躯拥抱在了一起。旺盛的生命力,像是继续生长的嫩芽。

即使屋内光线算不上多明亮,但是井野还是准确的反抱住了鸣人宽阔有力的背。温热的气息揉在一起,所有的委屈瞬间烟消云散。

鸣人抱紧了井野,鼻尖萦绕着井野淡淡的奶香味,荷尔蒙引导散发出的气味香甜诱人。与香水味不同,闻着很舒服。

一只手在她后颈的位置摩挲着,直到井野的身体像是棉花一般软了下来,他才将少女松开,笑道。

「我现在要回去了。」

不知是不是房间内暖气的缘故,井野的眼底氲氤着水汽。脸色通红,有些手足无措转向另一边。

「嗯。」她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作为回应。

楼下传来关门的声音,砰的一声,在她的心里激起回音。井野拉着被子遮住了脸,心脏砰砰的剧烈跳动着。

一晚上情绪起伏有些大,耳边尽是心脏跳动的白噪音。脸有些热,脑子已经完全不能再转动了。

可是他那样走了,心里多少还是有些空落落的。

她有些窘迫的抓住了被子,深深的呼吸了好几次,躁动的心情这才勉强平复下来。她的目光在房间里漫无目的的扫过,思绪如野草一般杂乱。

忽的,在梳妆的桌子上,她模模糊糊看见了一个小盒子。顿时愣了一下,她所有的东西都有收纳的习惯。

什么时候出现在那的?是昨天太紧张忘记放起来了吗?不过,好像也不记得自己有那样的盒子。

她松开了被子,慢慢的下床穿着棉鞋走到了梳妆的桌子前面。打开后,里面是一串算不上太昂贵的手链。

一张字条落了下来,上面写着。

「我不用猜,你此刻脸上的表情一定是可爱的,新年快乐,井野。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