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六助说的又急又快,仿佛是将所有的消息都汇聚成一句话似的。

“怎.怎么回事?”盘腿吃饭的小李最懵,舌头都打结了。

刚刚还吃着饭唱着歌,闻声抬头一看,三个队友将委托人给绑起来了。若非熟悉三人的品性,小李差点就以为他们这是要准备叛村了。

“没事,委托人不太老实,这是为了他们安全着想才把他们捆起来。”鸣人简单解释了一番,说着他又将那块抹布塞回了六助的嘴里。

酢浆草金矿山的山道之上,云雾缭绕。

四人将三个委托人五花大绑留在了山椒婆婆的咖喱店,从他们嘴里得到了足够多的情报之后,四人则决定去前面看看情况。

“那个.葬礼的意思就是将忤逆黑锄一家的人活埋吗?”天天突然出声,打破了沉默。

“嗯。”宁次脸色也有些沉重。

“那也太残忍了吧,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天天脸色有些难看。

“是啊!”小李一边赶路一边扭头附和道,“一会就把那些村民都救出来吧!”

“把黑锄雷牙赶走就行了,不用做其他多余的事情。”鸣人出声提醒道。

庆幸的是第三班虽然都是老实人,不擅于与麻烦的委托人打交道,但他们也不是初出茅庐的新手,对于敌人没有掉以轻心。

没有人说出村民也很可怜这样的话,鸣人提了一嘴,三人都同意了。

“这个村子和其他地方不一样,靠着金矿生活,注定不会宁静。”鸣人解释道,“我们只是忍者,在别人的国家,能做的就是完成任务。”

阴沉的天空下起了小雨。

鸣人站在高处,脚下是裸露的悬崖岩壁,微微眯着眼睛看着远处那群抬着白色棺材在雨中缓慢行走黑袍人。

目光所及之处,皆是一片灰蒙,矿山上只有无尽的岩石,看不到一草一木。

远方传来微弱的丧钟声,隐隐能听到哭丧声。

“如果按照三个委托人所说的情报,哭丧的那个就是黑锄雷牙了。”宁次站在一旁说道,“凯老师也说过,他还是下忍的时候就碰见过黑锄雷牙。”

“难怪黑锄雷牙这么喜欢埋人,原来是老疯子。”

刹那间,一道机械合成音在脑海中响起。不同于以往的呆板的叮的一声通知音,这次的声音是急促的警报音。

【叮!警告!警告!】

【来着雏田的好感,九尾的认可73%,宿主释放九尾,错误操作,任务线失联,将永久封尽!】

弹出面板中,那条置顶的绿色任务进度条瞬间从四十几暴涨到七十三的位置停下,紧接着任务进度条变成灰色锁定状态。

置顶取消,沉入最底下的位置。

鸣人站在雨中,瞬间愣住了。原来之前的卡顿都是有预兆的,自己提前解尾,做出的行为与任务线相斥,以至于现在直接锁死了任务。

解尾的好处并不能用利益去衡量,具体的原因虽然鸣人自己也说不上来,只是本能的觉得养九尾还是得越早越好。

但现在73%勉强也能接受,并不算太亏,他也没什么可后悔的。

“怎么了吗?”天天见鸣人怔在原地半天,出声问道。

“没事。”

随后他又指向了另一边满是矿洞的地方,提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“能不能捞一笔?”

“不行!”宁次毫不犹豫的拒绝道。

“我说鸣人,你啊”天天一脸无奈,叹了口气不知道该说什么,“怎么脑子里老是有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。”

“捞一笔?什么捞一笔?”小李问道。

鸣人撇了撇嘴,指着宁次说道。

“你,日向大族子弟,要钱也没什么用。”

随后又指向天天,“你,富萝莉,根本不缺钱这种东西。”

“至于小李,他不需要钱。”

“我就不一样了,家徒四壁,一无所有,除了成功别无选择。”

“别说什么傻话了,不行就是不行。”宁次没有理会鸣人,走到了悬崖边远眺着送葬的队伍,“我们可以尝试先靠过去。”

小李表示赞成,天天也没有意见,鸣人更是无所谓。

不能捞好处的话,那就早点把黑锄雷牙给杀了了事。虽然任务说的是驱逐,其实就是重伤或是斩杀。

只不过人在川之国,任务书上还是得写的低调一些,给川之国留些面子。

四打一,优势在他们。

葬礼在一个山坡上举行,活人被钉死在棺材里,六名黑袍人沉默的行走在雨中。脚下的路有些泥泞,以至于送葬的队伍前进速度并不快。

大约十分钟后,鸣人四人摸到了半山坡的背面。哭声越发凄厉,让人觉得头皮发麻。

“这黑锄雷牙将得罪他的人活埋,又亲自为他们哭丧,这个精神状态应该没多少战斗力。”鸣人小声分析道。

“等会一起上,弄死他!”

沉闷而单调的哭声突然停止了,宁次还没来得及说话,身体猛地一怔。

“怎么起雾了?”天天有些紧张的问道。

“被发现了!小心。”宁次的声音变得严肃,小李默默站在了队伍一侧,摆开了起手式,随手准备动手。

小雨还在飘荡,白雾却越来越浓。

嗖嗖的山风从裸露的岩石群中穿过,打在身上有点冷。这让鸣人不禁想起了一本书,圣母是怎么炼成的。

黑锄雷牙身上应该还背着一个有着红眼血继限界的小女孩,身世可怜,与黑锄雷牙近乎于再不斩与白的关系。

好在鸣人最擅长的事情就是斩断羁绊,下雨不打伞,杀人不用刀。

这年头,圣母已经没有市场了。

正当鸣人准备熔遁起手战斗的时候,脑海里疯了似的叮叮叮一直响起机械合成音。

【亲爱的宿主,水之国篇,忍刀集邮任务线已开启!(置顶)】

【成就达成:断刀.斩首大刀。】

【成就未达成:雷刀.牙、大刀·鲛肌、双刀·鲆鲽、长刀·缝针、爆刀·飞沫、钝刀·兜割。】

【奖励:伊邪那岐(一次性道具),成就全部达成时发放。】

【叮!】

【选项】

(本章完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