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这是桑念。”

凌婉伸手指向一位身着湖蓝罗裙,生得柔柔弱弱,看起来更柔弱的少女。

凌婉向慕灵介绍桑念的时候,生怕慕灵精力不够集中,发现不了她的“异样”似的,她的眼神十分夸张地在桑念和冷渊之间回来游走,脸上更是挂上一抹意味深长的笑,嗓音拖得老长:“是宁都侯府的嫡出大小姐。”

慕灵一看凌婉这副急着“替桑念和冷渊保媒”的样子,立刻就明白了章王府这一行人的用意——看望三个宝宝是假,撮合桑念和冷渊是真。

慕灵看看桑......

☆★☆★☆剩余内容请前往纵横小说继续阅读。百度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“纵横小说”,仙侠玄幻奇幻,雪中热血一剑,青鸾武侠剑道第一仙,升级逆天同人为生活添点料。或直接访问huayu.zongheng.com ☆★☆★☆

《开局超智能,农女一巴掌扇醒植物人夫君》第262章他当机立断!将求生欲拉满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