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清平王立于虚空,脚踩狻猊鼎,手握红梨枪,低眉垂目,蜡黄色的皮肤下,仿佛有岩浆流动,透出炙热的火光,并源源不断的朝外散溢出恐怖的高温!

周围的气温越来越高,整片天地都好似进了蒸笼,呈现出一种诡异的红晕!

李牧不敢大意,先赶紧将被翻天覆地印降服的虎符收入龙鳞空间,再收好两印,最后,他御剑冲向清平王,准备……抢狻猊鼎!

他打算抢完就跑!

可惜,才一靠近,清平王就勐得睁开双眼。

她那双原本漆黑如墨的童孔,此时已变得猩红一片,远远看去就仿佛两颗熊熊燃烧的火球!

李牧心头一跳,忙快速后退!

清平王嘴角露出一抹披靡天下的笑意,随后,她张嘴一吐,竟喷出一道紫红色的火焰。

紫红火焰如有灵性,笔直的朝李牧激射过去。

李牧后退中一剑斩出,青色剑芒破开火焰,那火焰竟似没有丝毫损伤,在空中又重合在一块,席卷向李牧。

“吼!!”李牧施展青龙吟,狂暴的龙吟化作重重气浪,瞬息间便将紫红火焰吹得摇摇欲坠,如风中烛火,好似随时都会被吹灭!

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。】

但李牧发现,这紫红火焰虽不停摇曳,却如蒲苇般,看似柔软,实则坚韧如丝!

这是什么火,竟连神通都无法熄灭?

李牧童孔一缩,莫非神通之上,还有更强大的,类似规则类的技能?

可就算真有,又怎么可能被清平王掌握?

总不能因为她是旱魃吧?

李牧一边继续以青龙吟抵挡紫红火焰,一边仔细观察,终于让他发现了火焰为何不灭的原因了!

是因为这方天地!

这方天地被清平王以诡异的方式‘加热’,给这火焰提供了绝佳的生存环境,换句话说,除非将这方天地恢复正常,否则,这火焰就永远无法熄灭!

难怪清平王没有继续攻击我,她只要持续加热这方天地,耗都能把我耗死了!

不过,只要逃离这方天地,那这火焰对李牧而言,也就是一嗓子的事!

想到就做,李牧一嗓子将紫红火焰震退,正欲御剑从火焰缝隙中逃离,东海深处的天际尽头,忽然有一股恐怖的威压,伴随着阳光轰然降临!

李牧身形一窒,这一瞬间的停顿,那被逼出几米外的紫红火焰,又一次将他包裹。

李牧忙以青龙吟对抗!

同时,他微微侧头,惊疑不定的看向东海方向。

刚刚那股恐怖威压,如果他没感应错,应该是……龙威!

隔着如此远,竟还有这么可怕的龙威,莫非这龙威的主人是真龙?

“哈哈哈哈哈。”就在此时,下方忽然传来一阵放肆、畅快的狂笑声,笑声中,满是大仇即将得报的快感!

“李牧,你死定了!哈哈哈……”赵天恩大笑不止,连眼泪都笑出来了,他在激动的呼喊:“雀儿!!天赐!!你们在天有灵,待会可要亲眼看着李牧如何惨死!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!做了什么!”清平王脚踏狻猊鼎,俯视赵天恩。

刚刚那股恐怖龙威,也影响到了清平王,好在这方天地已经逐渐成型,否则很可能被那股龙威打算掉!

“清平王,说起来,我还要好好谢你,若是没有你,如何能拖住李牧的脚步?”赵天恩心情极好,在那顾左右言他:“众所周知,诗剑仙的御剑术快如闪电,稍有疏忽,便能一遁千里!”

清平王见了,大手一挥,围住李牧的紫红火焰,霎时后退。

李牧心中一动,当即就要御剑离去,但下一瞬,那紫红火焰又纠缠而至!

苟日的清平王!

李牧暗骂一声,同时心中一动,瞬息间将六博棋盘祭出!

嗡……

虚空震颤,六博棋盘转瞬就在这方炙热的天地中撑开一个篮球场大小的空间,如虚空投影。

李牧身影一闪,赶紧进入六博棋盘的空间里。

他环顾左右,那紫红火焰此时已纠缠在六博棋盘的边缘,但任凭这火焰如何燃烧,始终都无法动摇这棋盘本身!

看到这一幕,李牧才算松了口气!

“没想到你竟有此灵宝!”清平王冷哼一声,随后看向赵天恩,一脸霸道的开口,说道:“本王没兴趣听你废话,你若不想说,本王现在就放了他,再将你首级割下!”

“清平王,我看不如先将他杀了,我们再换个地方打,如何?”李牧笑着建议。

赵天恩面皮一抽,赶紧说道:“我说,我说!清平王稍安勿躁!其实今天是龙王祭,我从朋友那儿听说若以九鼎祭祀龙王,就能接引真龙降临!”

“真龙?”清平王脸色一沉。

而那边的李牧也是皱眉:“你何时进行的祭祀?”

赵天恩得意一笑:“早在寅时初,我就已完成祭祀!就等诗剑仙降临了,哈哈哈!”

他身后的赵家子弟,全都骄傲的抬头挺胸,仿佛帮助家主完成了多么不可思议的任务!

李牧闻言,眉头皱得更深了!

“你是不是在奇怪,为何我对你的行踪了如指掌?”赵天恩一脸你快来求我,但就算你求我我也不会告诉你的嚣张嘴脸!

李牧略一沉吟,却是问道:“赵天恩,你的那个朋友,又是何许人也?”

“他是……”赵天恩咧嘴一笑:“李牧啊李牧,就算是死,我也不会让你做个明白鬼!你就带着满肚子的不甘和疑虑,去地下见我儿和我胞弟吧!”

“吼!!!”

与此同时,东海尽头有龙吟声遥遥传来!

几人侧头,只见天与海的尽头,一道细小的黑线风驰电掣般怒射而来,转眼间就已来到清平王制造的炙热天地之外,那巨大蜿蜒、充满神秘与力量的龙躯,尽情的展现李牧等人眼前!

“真龙,这就是真龙!!”赵天恩满脸激动的看着那条唯美梦幻的真龙,整个人都激动的打起颤来!

清平王则皱起眉头,那张脸,宛如锅底般黑了。

反观李牧,当他看清这条真龙,直接就懵了!

只见这条真龙通体冰晶般的龙鳞,在阳光下,如一块水晶,折射出璀璨的光芒!

这条真龙,赫然是李牧在清平王王墓时救下的那条……冰龙!

赵天恩以狻猊鼎祭祀,祀来的真龙竟然是……

你说,这不是巧了吗?

李牧的嘴角,缓缓扯出一抹阴险的弧度!

下一瞬,冰龙轰一声悍然撞进清平王的炙热天地,庞大的龙躯在赤红色的空气中蜿蜒游动,在身后留下一道道白霜般的巨大痕迹。

与此同时,这方天地也正以极快的速度恢复正常!

“吼!!!”冰龙咆孝着飞到清平王和李牧的上方,龙威如狱!

一众赵家子弟修为太弱,面对真龙,直接被压得跪倒在地,几个倒霉的,直接被压进了裂开的沟壑里,生死不知!

“真龙大人!!”赵天恩吃力的顶着龙威,咬牙说道:“小人就是祭祀您的人,还请真龙大人杀死这两个敢觊觎您九鼎神器的人类!!”

冰龙俯视着赵天恩,没有回话。

赵天恩一怔,这怎么和那人说的不一样?

难道是我声音太轻,真龙大人听不到?

他忙又大声的将刚才那番话说了一遍!

可惜,冰龙依旧毫无反应。

此时,李牧笑着开口了:“清平王,留下狻猊鼎,你可以走了!”

嗯?

赵天恩一怔,这李牧疯了吗?

狻猊鼎是真龙大人的,你竟敢在真龙大人面前如此说话,简直……怪了!!

赵天恩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因为,他看到清平王竟然真的留下狻猊鼎,然后化作一道长虹远去。

怎么会?

为何真龙大人不阻拦她?

为什么?!

赵天恩睚眦欲裂!

李牧从六博棋盘走出,将从天而降的狻猊鼎接住,然后,他转身背对冰龙,一步步踏空走向赵天恩。

“赵天恩,告诉我,你的朋友究竟是谁?”李牧满脸玩味的看着他。

赵天恩心惊肉跳,但下一瞬,他眼中闪过狂喜之色!

因为,他看到真龙大人动了!

真龙大人飞到李牧身后,真龙大人终于要出手了!

真龙大人她,她……赵天恩眼中的狂喜缓缓僵硬,因为,他发现真龙大人只是跟在李牧身后,并没有丝毫要动手的意思!

这是为什么?

赵天恩又是惊骇,又是恐惧!

轰!

李牧一掌拍出,直接将赵天恩拍成重伤,鲜血狂喷的倒飞出去!

但不等他落地,李牧又凌空将他摄来,提在手中。

“赵天恩,若你不想赵家灭族,就说吧,我保证会给你一个痛快!”李牧笑呵呵的说道。

“你,你做梦!!李牧,你等着,总有一天,会有人杀掉你,总有一天!!”赵天恩咬牙切齿的瞪着李牧,随后视线从李牧脸上移开,看向他后面的冰龙。

赵天恩看着冰龙,眼泪都要掉下来了:“真龙大人,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?我不明白,为什么你……”

“人类,你太聒噪了!”冰龙终于开口,龙须在风中飘扬,湛蓝色的竖童冷漠、高傲。

赵天恩能在这双龙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,显得那么渺小而卑微!

这一刻,赵天恩心如死灰!

“人类,原来你叫李牧。”冰龙再次开口,只不过这回是对李牧说话了。

“那日你走的太急。”李牧笑着转头,问道:“对了,我也还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“吾名冰帝!”冰龙气势十足的说道。

听起来有些中二……李牧脸色一正:“冰帝?好名字!!”

“李牧,你是懂我们真龙的!”冰帝龙嘴微微裂开,似乎露出了一抹笑意,连龙须都好似在欢快的游动。

而听着两人的交谈,赵天恩哪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!

“你们……你们竟然认识?!”他难以置信的看着冰帝,那眼神绝望中带着七分悔恨与三分不甘!

据他所知,龙脉化龙后都会在第一时间归海,绝无可能在凡尘逗留,李牧他怎么可能……是了,是清平王,这条冰龙,是清平王王墓那条龙脉所化的真龙!

可是,为什么偏偏是这条真龙?!

大乾龙脉化龙的,共有七条!

为何偏偏回应他祭祀的,是和李牧相识的那条?

七分之一的概率,怎么就让他给撞上了?

这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,连带着整个赵家都要陪葬……赵天恩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,刹那间竟痛哭流涕!

“这个人类是你仇人吗?我帮你杀了他,算还你一个龙情,怎样?”冰帝说道。

李牧脸皮一抽,很是无语的看着他:“冰帝啊,我要杀他就是抬抬手的事,就不劳驾您的爪子了。”

冰帝下意识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四只冰晶龙爪,随后又道:“那我帮你赶走清平王,算一个龙情吧?”

“这……好吧。”李牧无奈叹息。

总不好让冰帝白跑一趟,反正还有两个龙情,够用。

可让李牧没想到是,冰帝竟得寸进尺,开口说道:“李牧,你想知道这个人类背后的是谁,我可以帮你!当然,需要消耗一个龙情。”

你她妈做个龙吧,就这顺手的事还要龙情?

李牧头皮发麻,但他确实很想知道赵天恩的那个朋友是谁,竟敢设下如此大凶之局等他!

虽然最后有惊无险,但如果赵天恩祭祀来的真龙不是冰帝,恐怕他真有可能凶多吉少!

就这样的祸患,李牧又怎么忍心让他多活一天?

“杀了我,杀了我,李牧,是个男人就杀了我!!”赵天恩听到冰帝的话,又惊又急,都忍不住要朝李牧吐口水,逼他杀自己了!

见他这幅德行,李牧猜测这背后之人的身份必定不简单,于是咬咬牙,同意了冰帝的要求。

冰帝很开心,这趟出来值了,将之前欠下的龙情直接还了三分之二,美滋滋呢。

然后,她伸出龙爪按在赵天恩的头顶。

冰帝龙躯庞大,即便只是龙爪的一根指尖,也比赵天恩整个人都要大!

赵天恩吓坏了,在那拼命挣扎,但李牧将他死死的抓着,根本不容他反抗!

“起!”下一瞬,冰帝勐得抬起龙爪,竟活生生将赵天恩的灵魂从体内剥离!

这是什么手段?

李牧看的亡魂大冒,心想以后可不能让这条龙摸自己的脑门,否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