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此番突如其来的抢白,令裴玉华的面一红。她自觉已经给出了最大的诚意,需知为魔门效力十年,传出去足以令她身败名裂,对方却将她的诚意贬得一文不值。

端木雅笑呵呵道:“夫人恕罪,我这手下虽然无理,但话糙理不糙啊。”目光放肆地扫了扫裴玉华丰腴的身形,拇指摸着自己的下巴,状似大方道:“不如这样吧,只要夫人答应今后每夜轮流陪我和秦哥儿,我也不求多,就陪个十来年,别说一个仇观星,就算仇观日来了,本旗主也照杀不误。夫人别生气,兴许我和秦哥儿后面腻了,不用你陪十年呢。”

裴玉华气得连脖子都红了,如此奇耻大辱,要不是魔门目前是她唯一能倚助的力量,她早就拔剑杀了面前这群畜生。

但要好脸色也不可能有了,裴玉华咬了咬唇,一言不发地掉头就走。

端木雅笑得痛快:“呦呦呦,小娘子还生气了,跟夫人开个玩笑而已。这么大的事,毕竟目标可是一位人榜高手,就算是我和秦哥儿要请魔门出手,也得好好商议是不是?夫人三天后再来,我们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。”

裴玉华脚步微顿,又快步离开了院子,始终没有回头。

等人走得没影了,秦鹏才道:“你不会真要答应吧?”

端木雅却一脸怪异地瞅着秦鹏,皮笑肉不笑道:“我看是秦哥儿你恨不得本旗主答应吧?刚刚本旗主看得清楚,你小子的眼睛不老实啊,说,是不是被本旗主的提议说心动了?”

秦鹏哼道:“不知所谓!”

端木雅只是一个劲邪笑,倒也没继续纠缠这个问题,而是一本正经道:“秦哥儿有没有想过,假如我们暗中收编了裴夫人,以这女人的名头,绝对是我们插在正道之中最佳的钉子。她的武功也不错,短期内绝对大有用处。

退一万步讲,就算将来看不上她的武功了,秦哥儿你也要明白,这江湖可不全靠武功说了算,单是这女人的美貌,只要她肯用,我看作用不比地榜高手逊色!”

秦鹏想了想,犹疑道:“但你别忘了,她的条件是杀了一位人榜高手。圣门内部不可能为了配合我们招揽这个女人,就出动高手去杀人。凭我们的实力,短期内根本碰不了人榜高手,那女人也不傻,等闲糊弄不了她。”

端木雅眯起眼睛,高深莫测地一笑:“秦哥儿别急,且等三日后再看,兴许本旗主会给你一个天大的惊喜。”

秦鹏被她搞得心痒痒,忙问怎么回事,可端木雅就是不肯说,秦鹏也没法子,最后郁闷离去。

“岳洺,你收拾一下,三日后我们就该回甬州了,在临安待了太久,玩也玩够了,可别丢了老巢才是。”

端木雅伸了个懒腰,说出的话却让岳洺一愣,明明之前才说三日后要给裴玉华一个答案,怎么这会儿又打算走人了?

不过岳洺向来不会质疑端木雅的任何决定,闻言只是点点头,便下去了。

三天时间,转瞬即逝。

一大清早,端木雅就派人邀请秦鹏来她的院子一起吃早点,两人边吃边聊。不一会儿,裴玉华就出现在了院门口。

二人视若无睹,继续说着自己的事,端木雅还时不时发出笑声,搞得秦鹏说的话有多好笑似的。

被无视了好半天,裴玉华咬了咬牙,终究忍着屈辱走上去,快声问道:“端木旗主,你考虑得如何?”

端木雅慢悠悠地接过岳洺递来的白手帕,擦了擦手,又交还给岳洺,这才慢条斯理地抬起头,露出好大一个笑脸道:“仇观星啊,他远在苏州,又没惹到本旗主,本旗主凭什么要冒风险帮你杀人?我说了,只要你肯脱了这身衣裳,把我和秦爷服侍爽了,要杀什么人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,哈哈哈……”

说到最后,那放浪形骸的无耻样子,连一旁的秦鹏看了都觉得丢人。

至于裴玉华,真的差点气炸了,她左等右等等了三天,岂知对方根本就是在愚弄她而已。裴玉华行走江湖多年,到哪里不是阿谀奉承,何曾被人如此戏耍过?

裴玉华颤着手握住了剑柄,剑拔出了半截,然而端木雅还是一脸笑眯眯的样子,秦鹏也是稳坐钓鱼台。

想到所谓的护道人,而且裴玉华也没把握能一次性杀了二人,但凡走脱一个,她自己的名声也毁了。胸口剧烈起伏了数次,裴玉华插剑回鞘,响起重重的一声铿,掉头急走。

当她要走出大院子时,端木雅不急不慌地开口道:“听说前些日子,你的大弟子沈傲雪去了黑虎堂?”

裴玉华如遭雷击,刹那止步,回过头来,强自镇定道:“这有什么奇怪的,我那弟子为了救我,找些江湖朋友很正常。”

“朋友?哈哈哈……”端木雅笑得前仰后合,仿佛是听到了世间最好笑的笑话,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擦干后气喘吁吁道:“所以你裴夫人自甘堕落加入魔门,就是为了背后捅朋友一刀?”

裴玉华不愿多理会,正要离开,端木雅慢悠悠道:“唉,难为夫人一片苦心呐!自己最心爱的大弟子,被人给轮流玷污了,都说师者如父母,真是苦了夫人你了!”

端木雅的娇躯颤了颤,脸色变得惨白一片,怒骂道:“你胡说八道什么?”

沈傲雪被玷污之事,黑虎堂那边并没有泄露出来,因为仍然顾忌着裴夫人,存心要让裴夫人师徒吃个哑巴亏。

裴玉华万万想不到,如此隐秘的消息,竟这么快泄露出来了。她眼前闪过绿荷的面庞,想起对方本就是端木雅派来她身边的内奸,一时急火攻心,恨不能一剑抹脖子,悔恨自己信错了人。

端木雅柔声道:“放心吧,这消息被本旗主锁得死死的,只要本旗主不说,就没人会知道。夫人别急坏了身子,毕竟你这身子,以后可不仅仅是你自己的。”

端木雅淡雅关怀的笑容,落在裴玉华眼里,却简直比魔鬼还要可怕,一阵阵寒气往骨子里钻,裴玉华恨声道:“你想如何?”

一旦沈傲雪的事传出去,她很清楚那个性情刚烈的大弟子,一定会选择自尽,以挽回师门的声誉。

端木雅翘着二郎腿,左手托着下巴道:“不是早说了吗?”

裴玉华拔剑出鞘,近乎惨然叫道:“绝不可能,你们死了那条心吧,大不了我与你们同归于尽!”

观察了一下这女人决绝的样子,发现不是说着玩的,端木雅撇撇嘴,道:“行吧行吧,本旗主就后退一步,十年,你为秦爷效力十年。这是本旗主的底线了,你要是还不乖乖听话,那就别怪本旗主辣手无情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