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李菲菲走入了院子,来到女人身旁,近距离打量之下,心中的惊艳反而更甚。她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的女人。

自离开逍遥峰,一路抵达临安城后,李菲菲也算见过不少人,本来她以为那夜的江仙子已经是美到极致了。

可如今才发现,世上还有人能美到让同为女人都心颤的地步。

欣赏了一番女子,李菲菲突然就很生气,瓮声瓮气问道:“姐姐,你是秦鹏的女人?那混蛋别的本事不怎么样,找女人倒是挺有一套,他是从哪里把你找出来的呀?”

李菲菲又扫了扫女人的胸,腰和后臀,脸上的表情更加不忿了。

裴玉华冷清清道:“姑娘误会了,我与秦鹏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李菲菲明显不信:“你长成这样,连女人都心动,我就不信秦鹏没碰过你。我知道了,你年纪比秦鹏大,那畜生不会是先杀了你相公,又把你掳来天天羞辱吧?”

小姑娘的脑洞让裴玉华有点受不了,瓷玉般的白脸微微发烫,忍怒道:“姑娘莫要胡说八道!”

李菲菲哼了哼,围着裴玉华绕了一圈,语气同情地说道:“都是女儿家,我明白你的处境,被那个魔头玷污,换做我也不肯承认的。可是你还是太天真了,就算以后你有机会逃出去,你夫家的人也肯定不会让你进门的,谁会相信你是清白的。”

裴玉华被这自以为是的姑娘气得不行,可对方的话却也让裴玉华心中一凉。

是啊,自己现在忍辱负重,就是为了脱离魔掌,可就算逃出去又能如何,被秦鹏困了那么长时间,就算她知道自己清清白白,可江湖上的人谁信?

说句不好听的,今天她裴玉华如果是旁观者,听到这种事能信?天下哪里有不偷腥的猫,裴玉华也知道自己的长相身段对男人有多大的吸引力,连她自己都不信的事,凭什么让旁人相信?

想到了端木雅那张嬉笑的脸,裴玉华心中一寒,那魔女早就想到了?还有花家,于情于理花老太爷都该救自己,这次却不见动静,难道也想把自己推给那个魔头吗?

裴玉华的脸色越来越差,李菲菲却以为被自己说中了,骂道:“那个大色狼,果然不是个好东西!”

强压住纷乱的心神,裴玉华看向李菲菲,问道:“姑娘似乎不怕秦鹏?”

李菲菲挺胸抬头道:“笑话,我会怕那个色狼?要不是不想让丁爷爷为难,我早就翻脸了。那色狼不让本小姐出门,本小姐还偏要出门给他看看。”

裴玉华的美眸中闪过一抹亮色,故意道:“秦鹏一向很谨慎,姑娘哪里出得去,还是别说什么大话了。”

李菲菲气道:“你也看不起本小姐?本小姐武功深厚,只是不跟那个色狼一般见识罢了。”

这么一会儿接触下来,裴玉华大概知道李菲菲是什么成色了,要是拿不定这种小姑娘,那她之前的江湖也白混了,就笑道:“小妹妹,其实想报复那个色狼,也不是没办法。

你说的没错,我确实是被秦鹏抓来的,他天天盯着我,要是我突然消失了一会儿,秦鹏定然会乱了方寸。”

李菲菲上上下下又打量了一遍裴玉华,心中冷哼,当然会乱了方寸,你这种女人哪个男人舍得,嘴上没什么耐心道:“把话说明白一点。”

裴玉华无语,只好进一步说开:“我现在被困住,出不去,姑娘不是想报复秦鹏吗,不如也带我出去走走。”

李菲菲的眼珠子一转,有点心动,不过却狐疑道:“你不会想利用本小姐逃出去吧?”看来这女人还没有蠢到家。

裴玉华淡淡一笑,毫不慌乱道:“姑娘自己都说过,我现在就算逃出去,天下也没有我的容身之处,至少在这里好吃好喝,还不用担心安全。”

这话也有道理,李菲菲信了八分,想到秦鹏把自己扔到水里的深仇大恨,既然你这色狼对我不仁,也别怪本姑娘不义,于是笑道:“姐姐知道临安城哪里好玩吗,我还没好好玩过呢。”

裴玉华笑得更开心了,柔柔道:“放心吧,临安城姐姐比你熟一点,等会儿领你好好看一遍。”

于是李菲菲没有多想,便带着裴玉华出了院子。

春风别院的虚实,裴玉华早就偷偷观察清楚了,这地方连个下人丫鬟都没有,秦鹏的那几个狗腿子,平常都在外面奔波,这会儿应该不会碍事。

那个魔女有午睡的习惯,一般到了晚上饭点才会起来。唯一碍事的就是那个魔女带来的几个护卫,一直守在前后门口。

过去裴玉华被封了功力,逃不出去,这回有李菲菲在身边,这女人就教唆李菲菲找个院墙翻过去,这样秦鹏收不到消息,等知道两人不见了,才会真的心急,也好起到教训秦鹏的效果。

李菲菲听了,兴奋地连赞高明。

三丈高的院墙对于普通人难以翻阅,可对于李菲菲自然不算什么,这女人还真傻乎乎地带着裴玉华翻了过去。

其实二女的动静,一直都在吴柳以及端木雅的护道人的眼皮子底下,然而二人可不会管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,自然不会出手阻拦,更不会闲得主动报告……

临安城毕竟是江南最繁盛的地方之一,初冬时节,大街上依旧是人来人往,叫卖声不绝于耳。

李菲菲孩子心性,没一会儿便被街上的各色小玩样迷花了眼,等回过神才发现,一直跟在身边的裴玉华早就不见了踪影,李菲菲顿时就傻眼了……

临安城西面,一处普通米店的后门。

裴玉华在门扉上有节奏地扣了几下,门内很快响起脚步声,等门打开,里面的人一看见门外的裴玉华,惊喜得叫了起来。

裴玉华闪身进入,女弟子朝巷子左右看看,确定没人注意后,立刻关紧门扉。米店内的其他女弟子听到动静也跑到了后院,看见裴玉华,无不是大为欣喜,齐喊掌门。

裴玉华看了一圈,问道:“傲雪呢?”

一群女弟子面色微变,都没发出声音,透着一种诡异的味道。这时一道憔悴的人影走了过来,喊了声师傅。

“傲雪,你怎么变成这样?”

裴玉华大惊失色,来人正是她的得意弟子沈傲雪,只是此刻的沈傲雪,面色枯黄,神情萎靡,哪有昔日的风采。一看见师傅,沈傲雪跪倒在地,泣道:“师傅,弟子有辱门楣,请师傅杀了弟子吧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