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被端木雅不怀好意地一撺掇,秦鹏脑中浮现出刚刚裴夫人转身离去时的身材,胸口不由一烫。

有些事根本不受秦鹏的控制,随着他将九阳无极功推到第二重,这门神功的副作用也再一次显现了出来。

九阳无极功,至阳至刚,至霸至猛,不仅修习者的内力会变得无比霸道,同时也会对修习者的体质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。

最直观的体现,可能就是某方面会变得极为敏感。

现在秦鹏自己还没感觉出来,毕竟才过了一夜,但可以预料的是,这厮到时候怕是会很难熬。

所谓神功,若不是影响到方方面面,岂配称神功二字?

秦鹏强压胸口的热意,没好气地瞪着端木雅:“舵主的女人,属下可不敢抢!”

端木雅舔了舔嘴唇道:“本舵主不介意,只要是秦哥儿愿意。”

秦鹏:“……”

一直观察他的端木雅瞟了瞟秦鹏的某处,咬着一根手指得意道:“呦呦呦,秦哥儿是不是心动了,本钱不小哦。”

秦鹏被逗得有些恼火,实在受不了这个女人,故意刺激她道:“光说不练,有本事来真的。”

端木雅就笑嘻嘻道:“做你的春秋大梦吧!之前都把人家塞到你面前了,你不要,现在裴夫人可是本舵主的禁脔,本舵主可不喜欢绿帽子。”

碰到这种彻头彻尾的魔女,秦鹏真的没脾气,只好回归正题道:“今日来,是感谢舵主昨夜的救命之恩。另外,魔帝洞府的风波也过去了,舵主就安心在此地养伤,等养好伤再回去不迟。”

端木雅盯着秦鹏乐得跟什么似的,咯咯笑得花枝乱颤,秦鹏被她笑得有点恼羞成怒了,端木雅掐准时机道:“秦哥儿,你这话怎么有种赶人的意思?莫不是没遂了你的意,你生气了?

别走别走,我不跟你开玩笑,裴夫人身份特殊,暂时不好对她乱来,你要真想,呶,岳洺怎么样?”

正走出来的岳洺一听这话,眸光就闪了闪,倒没有羞涩的意思。

像她这种江湖女子,若没有几分阅历,怎么可能被端木雅收在身边,何况还是魔门的背景,男男女女的事情见得多了,若还像黄花闺女一样,那才是做作。

岳洺低下头。

秦鹏道:“岳散人也是你的人,属下岂敢僭越。”

端木雅笑而不语,以她的眼力,如何看不出秦鹏口是心非,这厮不是不敢僭越,恐怕是看不上岳洺罢了。

实话实说,岳洺虽然也长相清秀,但离美女还有一段距离,别说和裴夫人,江梦影去比,连比起胡茵茵都差了一大截。

岳洺依旧嘴角含笑地走到二人身边,替二人分别斟好茶,好像自己被当做货物的事情并不存在一般。

端木雅说起了正事,道:“前段时间,我随圣门的几位前辈去拜访了一位老人家,秦哥儿可知是谁?”

秦鹏皱眉看着她。

端木雅也不生气,端起茶盏浅浅品了一口,望着天边的夕阳出神道:“三十年前,关洛一带出过一尊凶人,以一柄金丝大环刀杀穿了整座北方武林,江湖为之震动。

这名凶人最显赫的战绩,便是单枪匹马杀上了中原九大名门之一的崆峒派,以一己之力,挑落崆峒派四十九位大高手,最后当着崆峒掌门的面,抢走了他的老婆。”

这段劲爆的江湖传闻,秦鹏也听说过,马上就反应过来:“你说的是刀魔?”

刀魔向天问,当年也是一代武林狂人,巅峰时期高居江湖地榜的第九位,乃是名震九州的超级高手!

端木雅道:“秦哥儿恐怕不知道,刀魔的生父,乃是我圣门的一位前辈,算起来他也是我圣门中人。

前几年,圣门中有人意外发现了刀魔的隐居之地,你猜在哪里?那老魔胆大包天,竟在千岛湖包了一个渔场,干起了渔农的买卖,日子别提多潇洒了。

可怜崆峒派的那位,满天下追杀人家,岂不知自己老婆都帮人家生了三个小孩了。”

秦鹏同样听得傻眼。

要知道,当年‘刀魔’的为人做派,得罪的人可不是一星半点,此僚之狂傲,估计不下于春风别院里的另一位老头子。

这等绝世凶人,这么多年来居然一直就大摇大摆地藏身在千岛湖那等富庶之地?

秦鹏深吸一口气:“所以,你们想让刀魔正式加入圣门?”

端木雅打了个响指,赞道:“聪明!”

“以刀魔的傲气,岂会受你们要挟?”

“秦哥儿你错了,刀魔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刀魔了,江湖人是不能有牵绊的,一旦有了牵绊,便有了破绽。刀魔的女人和孩子,就是他的牵绊,所以现在,他已经是我魔门神火旗的大护法了。”

秦鹏的眉心不由一跳:“神火旗?”

他没记错的话,魔门设立在禹杭府最高的级别就是神火舵,隶属于五行旗中的金字旗之下。

端木雅扬起下巴道:“忘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由于本舵主行事干练,门主亲自下令,将神火舵从金字旗拆出,成立神火旗,位列五行旗中的火字旗!”

魔门最低的级别为坛,坛往上便是舵。通常一个分舵,负责一个特大城市或者大城市。再往上便是五行旗,负责一府之地。

五行旗的数量并不固定,比如同为金字旗,也有赤金旗,烈金旗等不同的区分,只要有地盘,便能不断分裂出新的旗。

这也从侧面证明,魔门的摊子铺得很大,而且百废待兴,只要你有本事,能打下地盘,随时都能上位。

但作为江南武林的重中之重,禹杭府这么大的地方,本该直接由旗主坐镇,却一直由端木雅这个舵主来负责,就显得有些诡异了。

秦鹏估摸着,这女人的背景怕是有点大,没准上头早有人给她铺路,就是为了自立一旗,好坐稳禹杭府这块宝地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