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迷离幽谷后方,一缕缕赤红光芒,正从石缝中逸散出来。但凡被赤红光芒照射的草皮,花朵,尽在很短时间内便焚成了灰烬。

这一异象,惊动了许多谷内高手。

等大弟子领着人赶到,传达了谷主的命令后,有人表达看法:“大师兄,不像是王世坤等人的手笔,依我看,极可能是异宝出世。”

“是啊是啊,这几年,各地陆续有神兵利器出现,有天材地宝降世,也有名声不显的盖世奇功被人挖掘得到,值此天下大变之际,说不定我迷离幽谷也分到了一份机缘!”

此话一出,在场之人的呼吸声都粗重了一些。

凡是江湖子弟,谁没幻想过奇遇?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想要获取地位,名声,财富和美色,似乎奇遇才是唯一的通道。

大弟子李秋阳,重重捏了把拳头,想到若是能获取机缘,自己在谷内的地位必定稳如泰山,师傅也会更加器重自己。

便对身后一众人道:“事不宜迟,张虎,赵浩,各领二十人随我来,其余人留在原地听令。”

一群人上前,在李秋阳的指挥下,一点点钻击石壁,估计也是怕惹来莫测之事,小心为上。

孰不知,躲在暗处的段玄,早已疑窦丛生。

这里分明就是他预留的逃生密道,难道那处古老的洞穴内,真有异宝不成?段玄没有急着现身,小心驶得万年船,先看看再说。

当石壁被凿穿,内部的山洞显现时,众人无不一惊,但心神又很快被无处不在的赤红光芒所吸引。

李秋阳神情振奋,沉声道:“张虎,赵浩,你们带人入内一探,切记注意安全。”

被点名的张虎和赵浩,暗自骂娘。

可迷离幽谷隶属于魔门,规矩极为森严,二人只好捏着鼻子,各领二十个倒霉鬼往山洞走去。

这两个家伙也不是善茬,进入山洞后,又指派起手下人,去更深处一探究竟。

浩浩荡荡的四十二人,等拐到第二个弯时,就剩下五个全神戒备的小喽啰,一点点往前挪移。

不远处的岩石后,秦鹏抬起了刀。

当双方相距数米时,秦鹏再不犹豫,猛然跳过巨石,双手高举长刀,全身功力尽数倾泻在这一刀之中。

森寒刀光一划而过。

最前方的三人被斩成了六截。

秦鹏不敢留手,刀势刚尽,长刀又从斜下方撩起,距离最近的二人刚拔出兵器,就被抹了脖子。

望着地上的尸体,秦鹏大口喘息。这几个喽啰功力远不如他,可要在不惊动其他人的前提下解决掉,也容不得一点差错。

好在很顺利,再看虚拟面板,经验值从0变成了37

清理掉尸体,又用石头埋掉血迹后,秦鹏朝外叫道:“来几个人。”

等候在外的张虎等人面面相觑,由于距离远,加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四周,没有仔细分辨声音上的差别。

张虎一挥手:“再去五个人。”

又有五人小心翼翼上前。

不久后,声音再起:“前面有石头挡路,再来几个人。”

赵浩命令道:“去五个人。”

毫无疑问,这五个人依旧不够。

当又有十个人填进去时,张虎和赵浩终于发现不对劲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,什么样的石头,二十五个人都抬不动,那可都是武者啊。

没有立刻听到回应,秦鹏极为果断,看向虚拟面板。

任务:潜入魔门

经验值:182

断魂刀:26/200(2级)

九阳无极功:0/1000(1级)

“提升断魂刀。”

眨眼之间,虚拟面板出现变化。

任务:潜入魔门

经验值:0

断魂刀:8/500(3级)

九阳无极功:0/1000(1级)

随着断魂刀提升到2级,秦鹏的眼前,仿佛出现了一记记纵横的刀光,刀刀夺人性命,诡异而凌厉。

他站在原地,等一群人的脚步声临近时,笑道:“各位,好久不见。”

“你,秦鹏……”

“怎么是你……”

回答他们的,是一记宛如羚羊挂角,不可捉摸的诡异刀光,一刀,同时解决了张虎和赵浩。

二人的功力比不上刀疤男子,但也胜过秦鹏一筹,可惜一个照面就交代了。

余者莫不惊骇,根本没有抗争的勇气,纷纷往外逃去,同时张口大声示警。

然而距离太远了,洞外的李秋阳等人根本听不见。

秦鹏挥动长刀,若是之前还拘泥于断魂刀的招式。那么此刻的他,堪称是信手拈来,每一刀都是那么恰当,像是苦练了几十年,绝不多一分,也不少一分。

每一刀,必有人亡命,真正彰显出了断魂刀的风采。

之前击杀五个人,秦鹏若不仗着偷袭,并且全力以赴,还怕被人逃出去,此时面对十几个人,却是游刃有余。

没一会儿,地上便躺满尸体,最远的那个,也不过逃出去十多米。

“圆满级别的五品刀法,果然不凡。”秦鹏很满意自己的刀法。

让他更满意的是,经验值又从0飙升到了179,主要是张虎和赵浩贡献了很多。

这让秦鹏更加坚定了信念,杀光这群人,乃是为民除害,行善积德。

现场仅剩的一名男子,瘫在地上快哭了,秦鹏慢慢走向他,说道:“有事要你配合一下,不然后果你懂的。”

迷离幽谷共有三百多号人,李秋阳身边跟了一百多人,为了尽早得到异宝,这家伙也是下足了血本。

在洞内弟子寻求援助,并表示洞内没有危险后,李秋阳大手一挥,亲自领着剩下人走了进去。

李秋阳是正儿八经闯过三关的武者,功力比起刀疤男子都不弱几分,秦鹏暂时还不想直面。

这次他躲在洞内,借着地形掩护,悄然尾随在众人身后,以出神入化的断魂刀法,轻松收割着一位位武者。

由于众人的心神都放在前方,加上秦鹏动手的速度太快了,几十息过去,就被他杀了八十多人。

再看虚拟面板。

任务:潜入魔门

经验值:1003

断魂刀:8/500(3级)

九阳无极功:0/1000(1级)

以他如今的经验值,足以让断魂刀提升到3级,但秦鹏不会这么傻。

武功招法虽然重要,可惜内功才是王道,所谓一力降十会,当内力足够强时,哪怕普通的一拳也能横扫四方。

“提升九阳无极功。”秦鹏心中暗道。

下一刻,一段段晦涩难懂的玄奥文字,疯狂涌入秦鹏的脑中,这些文字似乎化成了一尊尊赤红色小人,为他演绎着这门绝世神功的诸般神妙。

“阳气自生,邪祟不侵。”

传言当一个人阳气足够旺时,世间的孤魂野鬼也不敢靠近,害怕被灼伤。此时此刻的秦鹏,浑身上下就透着一种光明磊落,仿佛骄阳般的气质。

真正的神功,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的,九阳无极功便属此例。

最重要的是,花费了1000点经验值,提升到1级的九阳无极功,竟然只是刚刚入门,连第一重都没有圆满。

可在秦鹏的体内,他的三个丹田都已充盈着一股赤红色内力,炽热霸烈,充满爆发力。

他已是一名闯过三关的武者,甚至秦鹏觉得,纵然那位刀疤男子重生,他也能轻易碾压之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