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事发突然,任何一个有还手之力的人都不可能无动于衷,不过秦鹏像是吓傻了一般,或者是根本反应不过来,等着剑刺中他。

剑在距离他胸口一寸处停下,邱凌霜疑惑地盯着秦鹏,过了半晌,冷冷道:“你别装了,你到底是谁?”

秦鹏不能理解地呜呜摇头,并摆手示意。

邱凌霜冷笑道:“你就躲在床底,以师傅的功力,居然发现不了你,我刚才特意运功探查了一番,亦感应不到你的呼吸,普通人可做不到,再不从实招来,我就杀了你!”

秦鹏倒是没想到这少女如此细心,而且说翻脸就翻脸,没有一点准备。

邱凌霜:“师傅从来不会看不起人,可对你的态度却很恶劣,而且以师傅的谨慎,初到金陵,就算是买丫鬟,也不可能买你这样的。

若你真的很危险,师傅也不可能引狼入室,所以你的武功应该不会很高,至少威胁不了师傅。说,你刚刚用了什么法子瞒过师傅,不说的话,可别怪我手下无情!”

秦鹏像是才第一次认识邱凌霜,将她看了又看,果真是人不可貌相,这少女看着甜美单纯,心机却着实不浅。

到了这一步,也没什么可装的了,秦鹏问道:“之前你让我替我脱衣服,也是为了试探我?”

这一开口,低沉沙哑的男性嗓音,差点令邱凌霜当场昏过去,男的,招弟居然是个男的,天啊!

想到先前的一幕幕,自己的上上下下都被对方看光了,邱凌霜简直是羞愤欲死,连握剑的手都在发抖,此刻当然不能说出真实原因,咬牙切齿道:“果然不是个好东西!”

长剑一递,剑气爆发而出,猛然贯向秦鹏的心脏,竟然是一位打通任督二脉的一流高手。

需知沈傲雪到现在也不曾打通任督二脉,几日前在演武场一战,邱凌霜的表现明显不如沈傲雪。

现在秦鹏知道了,敢情这女人一直在藏拙,真是好深的心机。

可惜邱凌霜藏得再深,也要看她面对的对手是谁。尽管长剑势若破竹地递出,且离秦鹏的胸口只有一寸,但在刹那之间,秦鹏的整个人像是鬼魅幽灵,转瞬移位,快得邱凌霜眼前一花。

她的身子刚刚前冲半步,忽觉后背一僵,人已被点了穴道,剑气贯出,将前方的屏风刺出了一个大大的窟窿,可见这女人刚才可没有留手。

当啷!

长剑落地。

秦鹏抬起邱凌霜圆润的下巴,捏了捏,笑道:“小美人性格挺烈,怎么,用完了老子,就想杀人灭口,毁尸灭迹?”

邱凌霜想死的心都有了,绝望道:“栽在你手里,是我技不如人,可你到底是谁,总要让我死个明白吧?”

秦鹏赞道:“都到了这一步,你还能如此镇定,裴玉华有你这个徒弟,也难怪她视若珍宝了。放心吧,你暂时还死不了。”

一道人影破窗而入,一袭素衣,绝美脸庞上面罩寒霜,不是裴夫人是谁,盯住秦鹏怒声斥道:“小贼,放开我徒儿!”

裴夫人到底也有江湖经验,出门之后就感觉哪里不对,想到秦鹏身上的种种邪门之处,果断返回,于是撞见了这一幕。

秦鹏微微一笑,将邱凌霜推到了裴夫人怀里,二女俱是一惊,没想到他如此干脆。

“夫人,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,否则你我都没好果子吃。你徒弟你自己搞定,老子累了,要睡觉了,好走不送。”

秦鹏一副坦坦荡荡的样子,当着二女的面就开始脱衣服。裴夫人面红耳赤地赶紧拉着徒弟下了楼,秦鹏呵呵一笑,躺到了邱凌霜的床上,盖上被子。

只是床上有一阵玫瑰香味,眼前又晃过邱凌霜丰满娇小的身子,这一夜恐怕不太好熬。

换成意志薄弱的男子,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算跑去金陵的青楼里,也要找个女人睡上一觉。

可这家伙自视甚高,觉得随便找个女人是在糟蹋自己,也是大大便宜了对方。哪天实在熬不住了,就算拿不住裴夫人,怎么也得找个像邱凌霜这样的,否则岂不委屈了自己?

楼下,面对弟子的连番询问,知道瞒不住了,裴玉华只好把沈傲雪受辱,自己请求魔门帮助,最后反被威胁,以及秦鹏找上门来的事说了一遍。

“那人,就是江湖上盛传的玉魔秦鹏?”邱凌霜顾不得擦眼泪,一脸怔怔不可思议地看着师傅。

裴玉华道:“之前是师傅不好,以为他有求于我,不敢对你乱来,是师傅错了,低估了某些人的底线。从今晚开始,你跟师傅一起睡,万万不可给那小贼任何可乘之机。”

裴玉华义愤填膺的样子,反倒让邱凌霜圆脸一红,自家人明白自家事,今晚到底怎么回事,她和秦鹏最清楚,还真不是秦鹏故意耍手段,相反,堂堂玉魔好像还是被自己强迫的。

这都什么跟什么!

邱凌霜竭力驱除脑中的胡思乱想,随师傅出门,远离小院后,方才问道:“师傅,玉魔不惜男扮女装,也要跟着我们混入日宗,所图必大,不得不防。”

裴玉华道:“为师与蓝宗主有些交情,等到了日宗,会提醒蓝宗主的。”

邱凌霜恶狠狠道:“这几日让徒儿想个法子,既然玉魔自投罗网,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怎么也要除掉此魔!师傅放心,徒儿绝不会连累大师姐的……”

一夜匆匆过。

除了当事人,春水剑派的其他女弟子并不知道昨夜发生了什么。清晨来临时,众女吃了早饭,裴玉华当即点了随行人员,打算启程前往日宗。

这次沈傲雪留在金陵,迫于师命难违,在临别时,嘱咐邱凌霜照顾好师傅,邱凌霜自是连连点头答应。

一片白雪覆城中,裴玉华,邱凌霜,秦鹏以及另外几名女弟子,悄然离开了金陵城。

半个月后。

安庆城外,日月双山的山门前。

以裴玉华为首的一行人,见到了日宗的守山弟子,经过通报后,对外宣告暂时闭门封山的日宗大门,奇迹般地打开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