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铁蚰蜒的眼睛则是泛着诡异的绿光,身躯快速移动,一只触脚快速抽向张坊一的脑袋,想要将张坊一的脑袋给撕掉。

“叮~”

铁蚰蜒的触脚刚刚碰到张坊一的身体,张坊一身体一歪,手中的利剑直接刺进了铁蚰蜒的眼睛中。

铁蚰蜒惨叫一声,眼中的绿光消失,眼睛中出现了一个大洞,一缕缕绿血从里面渗透了出来。

“吼~”

铁蚰蜒发出一阵怒吼,剩下的眼睛中的愤怒更加炽热。

张坊一手中的长剑快速的旋转,在空中留下一道道幻影,每一剑都蕴含着可怕的力量。

张坊一的每一剑都准确的落在铁蚰蜒的身上,让它受到了不小的创伤。

张坊一的眼中露出了一抹兴奋之色,没想到这铁蚰蜒的防御竟然如此薄弱,但是却能够硬抗自己的这么多剑而不死。

“喝~”

张坊一低吼一声,手腕猛然一抖,手中的利剑带着一阵风声,朝着铁蚰蜒的另外一只眼睛刺去。

“噗嗤~”

一道血花飞溅而出,张坊一的身体一个踉跄,倒退了数步。

铁蚰蜒的眼珠子上也被刺出一个大洞,绿色的液体缓慢滴落。

“嗷吼~”

铁蚰蜒怒吼一声,张嘴就朝着张坊一扑来,身体上的皮甲发出阵阵金属交击般的声音,带着可怕的力量。

张坊一手中长剑快速舞动,一道道剑气快速的激射而出,将铁张坊一的攻击尽数抵挡。

“嘭~”铁蚰蜒再次一腿轰出,带着凌厉的劲风,砸在了张坊一的身体之上。

“咚~”张坊一的身体顿时倒飞了出去,嘴角溢出鲜血。

“咳~”张坊一咳嗽一声,脸色显得有些苍白,看着对面的铁蚰蜒脸色变得凝重起来。

铁蚰蜒伸出猩红的舌头舔着自己的触脚,眼中仿佛露出了一丝嗜血的目光。

张坊一脸色难看的看着铁蚰蜒,心中有些犹豫,毕竟这铁蚰蜒是一种极为恐怖的凶兽,实力不容小觑。

“真是扫兴。”张坊一说话的时候,身体上浮现出一股浓郁的金色雾气,快速涌向铁蚰蜒的身体,使得铁蚰蜒浑身都不自在起来。

张坊一双眸子中闪烁着浓郁的杀机,身上的气势疯狂攀升,眼神越来越冷漠。

铁蚰蜒感受到了危险的存在,身体微微颤抖,但是却依旧没有后退。

张坊一身上的气息疯狂攀升,一股可怕的压迫感笼罩而来,铁蚰蜒只觉得心中一紧,全身的皮甲都炸起,仿佛遇到了什么极其可怕的东西一般。

张坊一的眼眸盯着铁蚰蜒,嘴角微微勾勒出一抹弧度,眼神变得有些疯狂起来:“死吧!死吧!”

“咻~”

话音刚落,张坊一突兀的消失在原地,再次出现已经来到了铁蚰蜒的头顶上方,手中的利剑狠狠的朝着铁蚰蜒的脑门砍去。

“轰~”一道惊雷炸响,铁蚰蜒庞大的身躯快速后退,眼中也露出一抹惊恐之色。

张坊一趁胜追击,手中长剑快速舞动,一道道可怕的剑气快速的激射而去。

一时间,剑气纵横交错,笼罩在铁蚰蜒的身上。

“轰隆~”

一道道剑气撞击在铁蚰蜒的身体上,爆发出惊天的响声,一道道巨大的火焰和剑气四溅。

张坊一快速朝着铁蚰蜒逼了过去,手中利刃挥动而出,一道道可怕的剑气快速涌动,将铁蚰蜒给完全笼罩住了。

铁蚰蜒不停的挣扎着,身体疯狂摆动,将所有的剑气给挡在了外面。

“砰砰~”

铁蚰蜒的身体剧烈摇晃着,发出一阵阵沉闷的声音。

铁蚰蜒发出一阵阵愤怒的嘶吼,全身的皮甲都鼓胀了起来,好像吹了气一般,变成了通红的颜色。

“吼~”

铁蚰蜒发出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,身上的皮甲快速膨胀,眼睛中露出一抹阴狠之色,一道道漆黑的裂缝从皮甲上蔓延开来,一道道血迹从裂缝中涌了出来。

“嗤嗤~”

铁蚰蜒的身体快速膨胀着,身上的皮甲也快速生长了出来,身上布满了狰狞的纹理,一条条类似血管状的裂痕快速鼓涨起来,散发着阵阵腥臭味,看起来狰狞恐怖。

“咔嚓~”

铁蚰蜒的背部竟生生长出两个黑色的翅膀,身体一震,朝着远方快速飞去。

“想逃?哪那么容易?”张坊一眼睛眯了起来,手中的长剑快速朝着铁蚰蜒挥去。

张坊一的速度非常之迅疾,脚踏虚空,眨眼间就追上了铁蚰蜒,手中长剑朝着铁蚰蜒的头颅斩去。

铁蚰蜒身体一扭,快速躲避着张坊一的攻击。

铁蚰蜒身体虽然庞大,但灵活程度却超乎想象,一瞬间躲过张坊一所有的攻击。

张坊一见状,脸色顿时变得阴沉起来,眼神中充满了杀机。

“嗖~”

长剑快速的挥动,一道道凌厉的剑气朝着铁蚰蜒席卷而来,一瞬间,铁蚰蜒周围被密密麻麻的剑气包裹住。

“呼哧~”

铁蚰蜒的身上发出一阵呼啸声,一根根坚固的皮肤突然裂开,露出了里面黝黑的骨架。

张坊一脸色一变,没想到铁蚰蜒竟然还会防护。

铁蚰蜒双爪一挥,朝着张坊一抓去。

张坊一连忙躲闪,但是却依旧晚了一步,被铁蚰蜒给抓伤了肩膀。

张坊一感觉到肩膀上传来的阵阵疼痛,眉毛皱在一起,眼中也是闪过一抹怒色,身上的力量疯狂的提高,一道道可怕的金色元气不断从他的身体中弥漫而出,快速凝聚在一起,形成了一个金黄色的铠甲,将张坊一的整个身体都保护了起来。

铁蚰蜒一爪落在铠甲之上,铠甲顿时出现了一道道细小的裂缝,随即快速的愈合起来。

“哼~”张坊一嘴角抽搐,冷哼一声,眼睛眯了起来,身上的金色元气不断涌动,快速汇聚到右手上。

“嗡~”

一阵轻鸣声响彻而起,一把长达五尺多长,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利剑在他的右手上出现。

“杀~”

张坊一手持利剑,一剑劈出,空气发出一阵轰鸣声。

一道巨大的金色剑影从半空中落下,狠狠的劈在铁蚰蜒的身上。

“轰~”

铁蚰蜒发出一阵惨叫声,身上的皮甲被直接撕碎,一条巨大的伤口呈现在张坊一眼前,血肉模糊,触目惊心。..

张坊一眼中闪过一丝异色:“这家伙还挺强的吗?”

铁蚰蜒身上的肌肉都快要挤成一团了,看起来格外骇人。

铁蚰蜒发出一阵阵愤怒的嘶吼,身体一晃,化作一道残影快速的冲了过来。

张坊一的身体也快速闪动着,快速躲闪,不时发出一道道凌厉的剑气。请记住: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