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乌铁熊的速度极快,瞬间就追上了苏明,硕大的熊掌带着浓浓腥臭的热浪拍向苏明的脑袋。

苏明冷哼一声,一道刀气斩出,化作一道巨大的匹练,横扫在乌铁熊身上。

“嗤啦~”

乌铁熊身上的皮肉直接被刀气切割开了一条深深的口子,鲜血流了出来,伤痕累累。

这时候,乌铁熊已经失去了理智,张开大嘴,发出一阵嘶吼。

“嗷~”

一声狼啸传遍了整片结界中,乌铁熊的声音中带着无尽的悲鸣、愤怒以及绝望。

下一刻,苏明感觉自己的肩膀一疼,被乌铁熊一巴掌拍飞了出去,在半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,最终撞在了山壁上,砸出了一个大坑,尘土飞扬。

“呕~”

苏明忍不住吐出一口鲜血,感觉五脏六腑仿佛移位了一般,疼痛万分。..

刚才乌铁熊的一巴掌,竟然拍碎了自己的肩膀骨骼。

“哈哈~哈哈~”乌铁熊发出了一阵嘲讽的笑声,看着地上躺着的苏明,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。

它一边笑一边朝苏明走去,仿佛是想把苏明吞吃下腹一般。

苏明艰难的撑起身体,看着慢步走来的乌铁熊,不由得心里升起了一丝的恐惧。

“吼~”

就在这个时候,乌铁熊突然发出一声咆哮,身上的肌肉突然鼓起,浑身上下的皮毛都变得更加坚硬起来,一块块凸起,犹如一柄把钢锥,闪烁着幽蓝的寒芒。

“噗呲~”

乌铁熊抬腿一脚踹出,直接踩踏在了苏明的胸膛上,让苏明吐出了一口鲜血。

“去死吧!”只见姜无期朝着乌铁熊飞奔而来,双眼赤红,眼中充满着嗜血的光芒。

姜无期突然爆喝一声,双手快速舞动,一道道剑气在半空中飞舞,在虚空中留下一道道残影,密集的落在乌铁熊的身上,造成一道道伤口。

“啊啊啊啊啊~”

一道道惨叫声不断响彻而起,乌铁熊的背脊上,一道道剑痕布满了它的后背。

“吼~”

一声凄凉的哀嚎,乌铁熊再次倒在地上,发出了一声怒吼声,浑身上下的伤口正在不断愈合。

这个家伙竟然可以恢复!

这个情况让苏明脸色一变,感觉事情变得麻烦起来。

乌铁熊站了起来,眼中充满着凶戾,盯着姜无期。

姜无期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慌乱,反而是嘴角露出一抹笑容,身上的气势陡然爆发,直接把乌铁熊的气势震飞出去。

乌铁熊踉跄了一下,差点摔倒在地,眼珠子瞪的老大,眼中露出了惊骇的神情,眼前这个人族少年竟然拥有如此强大的气势?

“嗖嗖嗖~”

一道道剑气不断飞出,一道道剑气形成一道道剑气龙卷风,将乌铁熊笼罩在内。

“嗷呜嗷呜~”

乌铁熊发出一阵凄厉的惨叫,身上的黑色皮毛瞬间脱落,被剑气切割的四分五裂,鲜血喷涌。

乌铁熊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大窟窿,鲜血直往外流,一股浓烈的恶臭味从大窟窿中蔓延而出。

姜无期脸色苍白,但却依然没有停下攻击,双眼中带着疯狂之色,手中的利刃不断挥出,一个个剑气形成了剑气风暴席卷而出,将乌铁熊笼罩在内。

“嘭嘭嘭嘭~”

剑气风暴的力量实在太强大了,不断的撕扯着乌铁熊的身体,乌铁熊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嚎叫声,一个个窟窿越来越大。

“啊呀!”

就在这个时候,姜无期突然大吼一声,身体一跃而起,手中持长剑,一剑狠狠砍向乌铁熊的脖颈。

“轰隆~”

乌铁熊被劈飞了出去,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一口血液吐了出来。

乌铁熊虽然被劈伤了,但是却没有任何的生命威胁,反而是发出一声声的嘶吼,眼中的杀意更盛了。

一旁的张坊一拖着负伤的苏明,拉扯到一块岩石后面,示意他先疗伤,自己去解决。

苏明点头,随即便服下丹药,运转功法快速疗伤起来。

乌铁熊一瘸一拐的爬起来,眼中凶芒毕露,朝着姜无期冲了过去,身体一扭一摆。

“嗖~”

就在这个时候,姜无期身体一侧,手中的利刃再次刺出,直接插入乌铁熊的肚子里。

“吼~”

乌铁熊痛苦的嚎叫一声,浑身上下散发出一阵黑烟,将姜无期包裹其中。

”不好!这烟有毒!”姜无期脸色一变。

乌铁熊身上的毒素很霸道,一旦沾染就必须赶紧解毒,否则短时四肢便会瘫痪,长时便会毒发身亡。

“嗖~”

姜无期赶紧服用解毒丹,同时快速催动灵力,快速驱除毒素。

乌铁熊一爪子按在了姜无期的身体上,想要将姜无期的身体撕裂成两半,一边挣扎着。

姜无期咬牙低吼,手中的剑再次刺出,将乌铁熊的身体洞穿。

乌铁熊惨叫一声,鲜血顺着伤口流淌而出,身体在地上挣扎着,眼睁睁的看着鲜血将它身体染红,鲜血不断流出,染红了地面。

张坊一的伤势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,而徘徊的铁蚰蜒还是最盛姿态,一副蠢蠢欲动的模样。

张坊一看到那铁蚰蜒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,脸色也变得有些凝重起来,眼中闪烁着一种忌惮的光芒。

这铁蚰蜒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凶兽,非常的难缠。

不仅如此,这铁蚰蜒还擅长用毒,若是沾惹到它,就算你修炼出一百条命都没用,最多只能坚持三天时间。

“呼~”

张坊一吐了一口浊气,脸色苍白无比,身上的衣衫也变得破烂不堪,脸上也带着一些污垢。

“注定一战。”

张坊一深吸一口气,眼中露出了一丝决绝之色,看着远处的铁蚰蜒,眼中充满着冷冽的寒

张坊一身体微颤,眼中露出了决然之色,右手轻轻一握,手掌中多了一把长剑。

“杀!”

张坊一低吼一声,握着手中的利剑,快速朝着铁蚰蜒奔跑而去。

张坊一跟铁蚰蜒对峙,脸色一沉,身体周围弥漫着淡黄色的灵气,身上的衣衫猎猎作响,一根根青筋爆出,身体上也散发着一股凌厉的杀意。

“嗡~”

铁蚰蜒发出一阵低沉的声响,身体一晃,快速冲向了张坊一。

铁蚰蜒速度奇快,身形一晃便来到了张坊一的近前,锋利的触脚直直就向张坊一的胸膛处刺去。

张坊一脸色凝重,连忙后退几步,躲避开铁蚰蜒的攻击,同时快速挥动手中的长剑,化作一片剑幕,挡住了铁蚰蜒的攻击。

“嘭~”

一股巨大的力量传递而来,让张坊一连连后退,胸口剧烈的疼痛感令他脸色微微一变,心中也变得有些担忧起来。

张坊一看着铁蚰蜒,冷哼一声,脚尖一点,整个人便化作一道流光,朝着铁蚰蜒冲了过去。

“唰~”

张坊一身形如电,一眨眼就来到了铁蚰蜒的身边,手中的利刃朝着铁蚰蜒刺去。请记住: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