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姜无期闻言不由得皱眉道:“既然是这样,为何不吸收直接结灵石内的灵气,增强灵气?”

“这个问题问的很好,结灵石内蕴含的灵气虽然很充裕,但是却极其危险,若是吸收的太快太慢太乱,很有可能走火入魔,所以还远不及这天地浩瀚灵气散发得自然,而且毕竟天生的结灵石尤为稀少,像刚刚拿到的那些结灵石,基本上都是一些山精野怪体内的。”张坊一解释道。

姜无期点了点头,说道:“我懂了。”

“好了,咱们赶紧回去藏好吧,等苏明来。”张坊一说完,就朝远处的岩石后走去,姜无期看了看地上堆积在一起的草药,犹豫了片刻,最终还是没有带上。

张坊一便一屁-股坐在了原地,开始休息起来。

不到半个小时的功夫,姜无期便站了起来,看了看周围,还是静悄悄一片,没有任何的声音,不由得心里有些奇怪。

“奇怪了,怎么还没动静?”

姜无期不由得嘀咕着,他也不确定苏明究竟还能不能回来,万一回不来了,他也不敢妄自猜测。

“师兄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苏明怎么还没来啊?”

张坊一不由得也愣了一下,说道:“说去把凶兽引进结界,怎么还不见踪影?”

两人在这里等了差不多将近两个小时了,整个洞穴依旧没有半点动静,姜无期终于有些担忧起来。

就在这时候,张坊一感受到一阵波动传来,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,说道:“回来了。”

姜无期顺着方向望去,就看到苏明满头大汗的从空中掉落而下,脸色难堪至极,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,一缕鲜血从嘴角缓缓流出。

“这家伙怎么搞得?”姜无期皱了皱眉,看向张坊一问道,“他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?”

“多半是吃亏了。”张坊一苦笑道。

张坊一摇了摇头,叹道:“反正看他的样子,肯定是遭受到了什么重创。”

只见苏明气喘吁吁的向张坊一和姜无期二人小跑而来,像是用仅有的一丝力气喊着,“准备开结界。”

张坊一看着苏明,疑惑的说道:“怎么这么半天?怎么变得这幅模样?”

“一言难尽啊。”苏明苦笑一声,话音刚落,只听见苏明后方响一阵轰隆的声音,紧接着整片洞穴都晃动起来,三人的眼前出现了一道道裂缝。

苏明看了看身后的洞穴,心中暗骂了一句,随后对张坊一说道:“快开结界。”

“好嘞!”张坊一闻言,随后双臂猛地挥舞,一团黑雾从他的袖口涌出,化作一张巨网朝前方笼罩而去。

“轰隆”一声巨响,整个洞穴剧烈晃动起来,洞顶的灰尘纷纷落下,一个巨大的窟窿瞬间形成,洞穴坍塌,一个巨大的深渊出现在洞穴的正中央。

三只巨型凶兽从深渊中钻了出来,一只体长达约十米,浑身布满尖刺,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阴冷恐怖的气息。另外两只也不遑多让,全身都布满了狰狞恐怖的伤疤,浑身都是紫红色的血迹,两只兽眼中都散发着冰冷无比的杀气,一副嗜血残忍的样子。

这三只凶兽,分别是地狱犬,铁蚰蜒,乌铁熊,每只都是媲美炼神还虚境界初期的超级凶兽,它们的实力非常强悍,在整个大陆也是排的上号的存在。

三只凶兽全部盯住了苏明和张坊一姜无期,眼睛之中闪烁着嗜血的光芒,它们似乎已经嗅到了猎物的味道。

地狱犬和乌铁熊张牙舞爪,露出锋利的獠牙,一副恨不得立马将苏明撕碎的样子。

张坊一看着这三只凶兽,眉头皱起,他也没想到苏明竟然引来这般凶恶的畜生,不由得看了看苏明,说道:“苏明,你怎么招惹这三个东西的?你不是说去引诱凶兽吗?”

“这就是那三只凶兽啊。”苏明苦恼的说道。

“你为什么不说清是什么凶兽,我还以为只是普通的凶兽。”张坊一都气了得翻白眼,“你真是个智-障,连什么级别凶兽都分不清楚,我真怀疑你是怎么活到今天的。”

“我当时不知道是这三种凶兽啊,只知道凶兽在第一层。”苏明撇了撇嘴说道。

张坊一不由得哑然,说道:“好了,先别说这些了,这三个畜牲可不好对付。”..

苏明看了看三只凶兽,说道:“你们俩先稳住这三头畜牲,我先治伤。”说着,苏明一步迈出,身体如同离弦之箭一般朝后方跑了过去。

张坊一看着苏明离去的背影,无奈的叹了口气,说道:“看来,这次又是场硬仗。”

“这家伙,真是让人蛋疼。”张坊一不由得嘟囔道,随即对身边的姜无期吩咐道:“看着他点,千万别出事了,我先去稳住那三个。”

苏明逃到一个偏僻的角落,随后便盘膝坐了下去,取出一株疗伤的宝丹服用,顿时一股温热的气浪在腹中炸响,苏明感觉浑身舒爽。

张坊一独自一人来到了三头凶兽面前。

“吼~吼~。”乌铁熊和地狱犬首先叫唤了几声,显然它们也感觉到了张坊一身上散发的威压,这种气息绝对不是寻常人可以拥有的。

张坊一的突兀出现让乌铁熊和地狱犬有些意料不及,不过它们毕竟是高阶妖兽,心性坚韧,并未有丝毫惧怕的意思,反而更加兴奋了。

张坊一看了看这三只凶兽,淡淡的开口道:“既来之,则安之,那就不要怪我出手狠辣了。”说完,张坊一身上的黑袍轻扬,身体一跃,朝乌铁熊冲去,右拳猛然挥起,直奔乌铁熊胸膛而去。

“吼~”乌铁熊见到张坊一袭来,顿时一惊,它没想到这个人类如此的厉害。

乌铁熊身上的皮肤瞬间变得黑亮,全身上下弥漫着一种暴虐之气,一双铜铃般的巨目中闪烁着浓浓的愤怒,它张口咬合,一道金黄色的电弧从它口中喷射而出,快速朝张坊一飞去。

张坊一看着那道电弧,眼中却没有丝毫的惧怕,身上的黑袍无风自动,一道白芒闪过,一柄长剑浮现在他的手中,剑身之上,白芒闪烁,一股凌厉的气息瞬间弥漫开来,仿佛有着无数冤魂在哭泣一般,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错觉。

“去”张坊一低喝一声,手腕一抖,手中的长剑带着一抹寒光,迎上了金黄色的雷霆电弧。

“砰~”的一声,剑与雷霆电弧碰撞在一起,爆发出一团耀眼的火花,一股强劲的能量扩散开来,震得地面都颤抖起来。请记住: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