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四名邪修此刻纷纷跪拜在张坊一的脚边,一个个的苦苦哀求道。

“你们也配?”

张坊一一脚将这四名邪修全部踹翻在地。

这四名邪修被张坊一一脚踹飞了几十米,一个个的摔倒在地上,脸上露出了惊骇至极的神色,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。

张坊一站在他们的面前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们:“你们刚才不是很嚣张吗?为什么现在不嚣张了呢?”

“我们错了,求求您饶我一命!”

......

这四名邪修纷纷跪拜在张坊一的脚下,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一脸祈求的说道。

张坊一一把拽住一名邪修,将其拉近身前,一把掐住了这名邪修的脖子,冷冷的说道:“太迟了。”

“嘭!”

“砰!”

一连串的爆炸声传来,这些邪修们全部被轰杀了,死相凄惨至极,这些邪修全部是一招毙命,没有任何悬念。

张坊一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满足之色,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实力竟然提升了这么多,这才过了一段时间,实力便提升了这么多,他的信心也是大增,这些邪修们完全都奈何不了自己,这一点倒是很让张坊一高兴。

这一片结界之中只留下一片狼藉,血腥味刺鼻,这里已经没有活口了。

张坊一站在这片区域中,看着四周那些尸体,他的心里没有丝毫的波澜,这些邪修在他眼中只是一群蝼蚁罢了,一个呼吸间就可以全部杀死,他根本没有放在眼中。

张坊一的杀戮时刻刚一结束,才想起来怎么没见苏明和姜无期的身影。

扭过头四处张望才发现蹲坐在结界边缘的苏明和姜无期。

“你看看你看看,这才是真大佬,杀邪修跟杀小鸡仔一样,呼啦呼啦几下就全干完了。”苏明一边嗑着瓜子一边跟坐在一旁的姜无期打趣到,“咱们不能去打扰了人家张大佬的雅兴。”

姜无期笑了笑,并没有说什么,他的确是有些好奇苏明的实力到底如何,毕竟刚才的战斗他也亲眼目睹了,张坊一的确强悍异常,他虽然是炼神还虚境界初期,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十二名邪修联手依旧无法抗衡张坊一,只能够勉强支撑了两三刻钟而已。

不过姜无期却没有因此对张坊一产生畏惧之意,反而对张坊一更加好奇了。

张坊一走到了苏明和姜无期的面前,问道:“你们怎么不上了帮忙啊?”

苏明指了指姜无期,笑眯眯的说道:“姜兄弟刚入修炼界不久,得先好好学习学习,观摩观摩真正的大佬是怎么打架的。”

“你们俩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!”张坊一没好气的瞪了两人一眼。

苏明笑嘻嘻的说道:“我们这不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我们这叫欣赏!”

“欣赏?”

张坊一听后不屑的撇了撇嘴,他从姜无期的眼睛中看出了姜无期的想法。

“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啊?”张坊一忽然间开口问道。

姜无期微微愣了一下,点头道:“非常厉害!”

“哈哈~”张坊一听到这句话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苏明看的是一阵迷糊,又看了看一旁的姜无期,心中暗暗腹诽道:“这家伙该不会是脑残吧?竟然笑成这样。”

张坊一似乎是看穿了苏明内心的想法,一巴掌拍在了苏明的肩膀上,说道:“不是说好的引凶兽进结界吗?怎么引来的一帮子邪修?”

苏明闻言立马收敛笑容,尴尬的说道:“我这不是想给您一个惊喜嘛,谁知道这些邪修太弱了。”

“你的惊喜就是坑我?”张坊一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嘿嘿~我这不是想试验一下你的实力修炼到什么境界了嘛!”苏明故作挠着头傻呵呵的说道。

姜无期看到两人聊天的样子,嘴角忍不住一抽,心中暗暗鄙视了一番,这两个混蛋还真是一个德性。

不过姜无期心里倒是有些佩服苏明的机智。

张坊一看着苏明,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,说道:“好了,正经说说。”

“法阵不是分三层嘛,我刚进入第一层,就看到凶兽离得我好远,到是一众邪修离我特别近,我也没法解释为啥我一个小喽喽为啥突然闯进法阵中,我只得跑过来找你们了,进结界中,好解决一些,毕竟如果我在第一层跟邪修和凶兽打起来,势必影响巨大,招惹来其他强者加入,况且,我一个人又不是三头凶兽的对手,你说是吧?”苏明一副理所当然的说道。..

张坊一看着苏明,心中忍不住吐槽,这小子也忒不要脸了吧,一个人面对三个炼神还虚境界强者的凶兽还敢这么说得轻松,这要是换做普通修士恐怕早已吓尿了。

“行吧,你再去一次,将凶兽引来。”张坊一直接了当的说道。

“嗯。”苏明点了点头,伸出右手一挥,结界立马解除,随即转身又一次飞奔向了法阵。

姜无期看了看张坊一,问道:“你怎么不跟苏明一起去?”

张坊一摇了摇头,说道:“那小子不靠谱,我跟着他去只是浪费时间,不如在这里守株待兔。”

姜无期笑道:“你的心可够细腻的。”

张坊一看了看姜无期,说道:“我的心细腻?你这话是在夸我,还是损我呢?”

姜无期笑道:“夸你,夸你。”

张坊一听后笑了笑,随即说道:“走,清理战场。”

姜无期点头答应道,两人一起开始清理这些邪修的尸首。

一个小时后,整座洞穴恢复平静,一个邪修都没有剩余,两人开始清扫战利品,只有一个邪修的戒指被姜无期拿到了,其余的几乎所有的资源都被张坊一收缴了,姜无期自然是没有任何怨言,反正他又不认识,也不会用。

“这次收获倒是挺丰富的,一共七十八块中品结灵石,其他的一些东西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。”张坊一看了看手中的储物袋,脸上露出了喜色。

“我说,我们是不是把那些灵草、药材之类的都弄过来啊?”张坊一问道。

姜无期听后点头道:“没错。”

张坊一却是摆手说道:“算了,都是垃圾,拿了也没什么用。”

“你不是很缺结灵石吗?”姜无期不由得问道。

“那可不,修炼者最缺的就是结灵石了,这种东西可以自己用,也可以去西寺部兑换金币,用处多多。”

“自己用?这么说,你可以吸收结灵石?”张坊一惊讶的问道。

张坊一笑了笑,说道:“可以作为储备灵气,靠着身体吸收结灵石散发的灵气,紧急情况可以吃食结灵石,但是吃食结灵石的副作用也极大,容易造成日后吸收天地浩瀚灵气障碍。”请记住: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