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不要......”

这些邪修们一个个的面如土色,这些灵力化作的长矛上面蕴含着极强的破坏性,若是让它刺入自己的身体,恐怕就算是不死,也得受到极为严重的创伤。

“砰!”

这些邪修们纷纷使用法术抵挡住了张坊一的攻击,但他们并没有立即逃跑,因为他们明白,自己身处于结界之中,所以他们一个个的都没有选择逃跑,而是继续和张坊一拼斗起来。

“砰砰砰!”

一声接着一声,一道道闷响在空中爆响,这些邪修们都不停的后退着,脸上的表情显得非常难看。

“你们的确很不错,可惜你们遇到的只是我,在我眼里,你们都是垃圾!”

张坊一说完之后,身子一闪,瞬间便出现在一名邪修的身后,右手猛地抓向这名邪修的肩膀。

“砰!”

一声轻响传出,这名邪修的肩膀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大洞,鲜血喷洒而出,这名邪修发出一声惨叫,身体重重的跌倒在了地上,脸上写满了痛苦和绝望。

“砰砰砰!”

又是几声闷响传出,另外一名邪修的脖子也被扭断了,他的身体也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
这名邪修倒下之后,这名邪修身旁的几名邪修顿时脸色一变,他们看向张坊一的眼神充满了忌惮和惊恐,一个个的都不敢轻易出手了。

“你们不是想杀了我吗?”

张坊一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嘲讽之色:“现在不出手,难道等待我来杀你们不成?”

这些邪修们一个个的脸色难看的要命,他们知道张坊一不简单,而且张坊一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让他们有些胆颤心惊,他们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。

张坊一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,嘴角露出一丝残忍之色,这群邪修们看着这抹弧度,身子顿时一僵,感觉到了死亡的味道,一个个的脸色苍白,额头上都冒出了冷汗。

张坊一身形一闪再次出现在了一个邪修的身边,一只手狠狠的捏在了这名邪修的脖子上,将这名邪修给捏的粉碎,一具尸体倒在地上。

这些邪修一个个脸上的表情变得难看到了极致,他们一个个的身躯都不由自主的瑟瑟发抖。

“起阵!起阵!起阵击杀他!”

这些邪修大喊着,身体一动,一个个的开始催动着法诀,准备对张坊一发动攻势,将张坊一给斩杀。

“轰隆隆!”

一阵巨响传遍了整个结界中的每个角落,这一刻,一众邪修的阵法彻底启动,整个结界之中弥漫着浓厚的灰尘和烟尘,遮蔽了众多邪修们的视线。

不远处的张坊一看着这群邪修们的动静,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,一步迈出,身子一闪,瞬息之间出现在了一位邪修身边,右手一抬,直接拍碎了这名邪修的胸口。

“噗!”

这名邪修的胸口被张坊一给拍碎了,鲜血从他的口中不断的涌出,身体软绵绵的瘫软在地,眼中带着无比恐惧的神色,他知道自己必定要陨落在张坊一的手中了。

张坊一一脚踢飞这名邪修,身子一纵,再次冲向下一个邪修。

这些邪修一个个的都慌忙逃窜,他们知道,自己的速度根本赶不上张坊一,所以只能够选择逃避。

张坊一的速度快的离谱,眨眼间的功夫便追上了一名邪修,张坊一伸出手臂,直接抓住这名邪修的头颅,随后一拧,便把这名邪修的脑袋扭成了一团烂泥。

看到自己的同伴就这样死掉了,剩下的这些邪修脸色更加难看了,他们都知道,自己今天是无论如何都躲不开了。

“轰!”

这名邪修的身躯一震,一道黑芒在他的身体周围浮现,他的身影竟然慢慢的幻灭了,最终消失了。

这名邪修被张坊一一招秒杀,其他的邪修看到这一幕,一个个的脸上露出惊骇的表情,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做,也许是想要逃走,但是一个个的都愣在原地没有行动。

“既然想走,那我就送你们一程!”

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内,这些邪修全部倒在了地上,一个个的眼神中写满了恐惧与不甘。

一名邪修不停的向后退着,眼中露出了一丝惊骇之色,张坊一的实力已经超乎了他的预料,他感觉到了死亡的味道。

“别想逃走了,你们谁都走不了。”

张坊一冷哼一声,直接冲了上来。

“嘭!”

这名邪修一拳砸向张坊一的胸膛,但张坊一身子一侧躲过,右手抓住这名邪修的头颅,随后左手一甩,将这名邪修扔向一名邪修。

张坊一的左腿一蹬地面,身影快速的向这名邪修扑去。

“啊!”

“砰!”

这名邪修直接被撞飞出去,张坊一身影再次一闪,直接冲到了这名邪修的背后,右手一把抓住这名邪修的脑袋,用力一拧,随后将其扔出了结界之外。

“噗通!”

这名邪修直接被张坊一扔出了结界之外,重重的砸在了地上,这名邪修的头颅顿时爆裂开来,脑浆迸射。

“砰!”

这名邪修的身体直挺挺的躺在地上,一动不动。

张坊一看着眼前的这些邪修们,脸上露出了一丝狰狞之色,他的目光转移到一名邪修的身上,这名邪修看见这一幕,吓得浑身颤抖,他感受到了一股寒意,这名邪修的双脚不由自主的向后退着,身子一动,便准备逃跑,但是还没等他跑出两步,他便被张坊一拦住了,张坊一伸出手掌,一股狂暴的力量爆射而出,这名邪修顿时被轰击在地,脑袋直接爆炸了,化作一堆烂肉掉落在地。

张坊一再次将目光投向另外一名邪修,这名邪修看到张坊一的目光,顿时吓得浑身颤抖,脸上的肌肉不停的抽搐着。

“砰!”

张坊一没有丝毫犹豫,身子一动,一巴掌扇了出去,这名邪修的脑袋瞬间爆裂。

张坊一的身影再次消失,再次出现的时候,已经出现在了一名邪修的背后。

“砰!”

张坊一再次挥舞右拳,直接砸在了这名邪修的脊椎骨上,随后这名邪修的身体一晃,倒飞出去,重重的砸在了地上,脑袋直接爆裂了。

张坊一再次冲向了另外一名邪修,一把掐住了这名邪修的喉咙,随后一扭,这名邪修的头颅顿时爆裂开来。

“轰!”

张坊一连续杀死了八名邪修,四名邪修的身体不断的向后退去,一个个的脸色充满了绝望。

“不要杀我,求求你不要杀我!”

“饶我一命吧,我愿意臣服于你!”

“求求您了,我真的不想死啊!”

...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