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砰。”

一声巨响,门被踹开了,张坊一闯进了屋里。

“喂,你干嘛这么莽撞。”苏明有些生气的说道。

张坊一刚一进屋,就看见了躺在床上还昏迷不醒的姜无期。

“姜无期怎么了?”张坊一急忙上前问道。

“他已经没有性命危险了。”苏明说道,“我已经给他治疗过伤势了,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,不用担心。不过,他身体虚弱,需要好好调养才行。”

张坊一松了口气。

“恩,谢谢了。”张坊一客气的说道,然后走到姜无期的身边,仔细观察姜无期,看着姜无期熟悉的面孔,张坊一心中一痛,眼眶竟然有些湿润了。

苏明看到张坊一如此激动的情绪,心里也是微微一愣。张坊一在姜无期面前,似乎变化很大。不仅仅是修为的提升,甚至是对他的态度也改变了些许。这种改变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非常的重要,所以苏明感觉奇怪,难不成姜无期跟张坊一有些关系?

想到这里,苏明忍不住摇了摇头。张坊一是什么人物,怎么会跟姜无期有关系。这小子看起来虽然天赋不俗,但是跟张坊一比起来简直就是云泥之别。

不过,这种感觉只是一闪而逝,并没有引起苏明的太过关注。

苏明走出了房间,张坊一也跟着走了出来,没有再打扰昏迷中的姜无期。

“苏明,我和姜无期也是几个月前就来到这个地方了,在你失踪后,我们就接到了寻找你的任务。”张坊一问道。

苏明一惊,看向张坊一说道:“难不怪我这几个月卧底,一直听见他们在说有闯入者,抓了几个月了还没抓到,我还以为要抓的是个比较精明的盗墓贼,到处钻洞,已经钻到这地下五千米处了,其他的一些小头目都急疯了。”

张坊一说道:“本来任务只是单纯的寻找你,也有些意料会遇见些凶险的事情,所以我们接下了这个任务。只是没想到会如此凶险,像是进了泥潭,越陷越深。这几个月我们不吃不喝,全靠这薄弱的灵气和我那存货不多的疗伤丹来维持生命。”

苏明听着,有些同情张坊一和姜无期了。这两个家伙在这地方一待就是好几个月个月,估计是把储备快掏空了吧?

苏明拍了拍张坊一的肩膀说道:“辛苦了,兄弟。”

张坊一摇头说道:“这把真是太亏了,这次的寻人任务才20金啊,兑换成现金才七八万块钱,亏大发了,我随身携带的丹药基本上都吃得差不多了,一颗疗伤丹的原料就得好几千啊!符箓还用了大把,虽说符箓的材料不怎么值钱,但是极耗灵力啊!”

苏明哈哈一笑,“你这家伙,真贪财。”

“不贪财我怎么活下去啊?这些年为了能安全做任务,我花在这些法宝器具丹药上的钱,都花了好几千万了啊。”张坊一一副很可怜的样子,但是苏明却感受到他眼睛中闪烁的光。

苏明看出了张坊一眼中闪烁的精光,不由得心里好奇。张坊一这家伙,难不成是在暗示我?

“你真的穷到这种地步了吗?”苏明问道。

张坊一立刻说道:“这倒不是,只不过我现在也基本上穷的叮当响。”

“我们回房间,慢慢谈。”苏明笑了笑,没有再说什么。张坊一点了点头,跟在苏明的身后。

两人回到房间后,张坊一便一屁-股坐在床上,一脸疲惫的说道:“这段日子真是累死我了。这些天一直在寻找你的线索,连一口热饭都没有吃得上哟。”

苏明听出了张坊一的言外之意,从房间外端了几碟小菜放在了张坊一的面前。

张坊一见到食物,立刻来了兴致,一扫颓废的气质,风卷残云的吃了起来。

“张坊一。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像是乞丐?”苏明忍不住说道。

张坊一擦了擦嘴巴,说道:“这叫做食色性也。不过,我这几个月真是饿惨了呀。”

苏明摇了摇头,心中暗骂张坊一这家伙真是个无赖。

“苏明,你不知道,这次真的太危险了。若是当时你再晚来一些,估计我俩都得挂掉,我都能明显感觉的到,我肯定不是那几个尸祖门的对手。”张坊一叹了一口气,说道。

“那肯定是当然了,那三个头上长角的可是尸祖门的顶尖护卫,个个都是媲美你们道家的炼神还虚境界,还有那个白衣女子,那个是黑龙圣使的贴身仆从。随便单独拎一个出来,都够你喝一壶的。”苏淡淡的说道。

“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他们对手,话说,这里是什么地方?怎么地下还有这可以居住的房”张坊一好奇的问道。

苏明笑了笑,说道:“这话,说起来就长了,我也是当卧底,四处打听来的,还花了我不少金币。”

“说来听听。”张坊一说道。

“你也是知道这里的龙池山脉,是个不对外开放的山区,所以这片山脉人烟稀少,但是我打听来的,据说这里是一个远古魔界大能的遗迹,只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消失不见了。后来就在几年前,黑龙会的探子意外的发现了这个地方的遗迹,这片山脉地下处处遍布阵法,有些阵法已经经过了不知道多少岁月的时间,已经失效了,但是还有些阵法还保留了些许威力。黑龙会觉得这个地方应该有什么契机,几番探索,死伤无数,才发现了地下七千米的封印魔灵的大阵。”苏明解释道。

张坊一听后,顿时有些兴奋了,说道:“那黑龙会肯定觉得这地方不简单了,这里面的机缘,一定不小啊。”

苏明点了点头,继续说道:“不错,黑龙会的探查结果让他们欣喜若狂,因为这个地下的大阵,就是远古大能封印魔灵的禁忌法阵,里面蕴藏着未知力量的魔灵,不过看着到处都残留着各种阵法,也想必能知道此处被封印的魔灵,力量绝对不弱。”

“黑龙会应该也深知这一点,所以才没有独自占有此地,而是召集了各方势力,就像你之前看见的尸祖门。不光有尸祖门,还有势力庞大的山海协会、长期隐秘的血族、控制经济市场的明堂、魔族的残党,六方势力都派出了人手来开发这个法阵。”苏明说道。

“这么多势力联合,这法阵还真是复杂啊,不知道能不能破解。”张坊一担忧地说道。

“这个地下的封印法阵,不仅复杂,开启时间就长达六年之久,不光是时间上的花费,还有祭品上的花费。”苏明解释道。

honghuang.org